LV. 2
GP 25

【攻略】各VIP價格表

樓主 電子軌域 leon13688
GP13 BP-

        大家再次好,上次發了強化點資訊和黑騎死騎的比較後,第三次發文了,有鑒於版上各種對於VIP價格的問題,本人不希望大家再回答錯誤的資訊,而且先表明本文並不是在鼓勵大家花錢喔~雖然迪諾應該很希望大家多買一點鑽~@@因此希望之後大家不要再對這個問題一直發文了~畢竟討論錢這種東西傷感情啊哈哈。
        基本上全民槍戰目前VIP上限是25,不過都在陸服( 台服約要NTD 200多萬 ),台服目前為止最高只有VIP22( 天王請受我一拜 )。而且大部分的人( 應該啦>>至少我是如此 )很少能到如此高V,再來一方面也是因為資訊的不確定,所以在以下只列出V1~V16所需的鑽石數量( 保證是正確的資訊 )。VIP15以後需儲值的鑽石數目都是100000的數倍,相信當你達到如此境界也用不著管多少錢才能再升級的問題了吧。

V1. 39    首儲最低額度NTD 50必V1
V2. 300
V3. 1000
V4. 2000
V5. 5000    約NTD 3850首儲5000元必達V5(目前累積儲值5000還可得復仇惡魔7級)並開啟商城物品贈送功能、sti禮包
V6. 10000
V7. 15000
V8. 20000    約NTD 15400,並開啟大禮包和(自己已擁有的)騎士禮包贈送功能
V9. 25000
V10. 30000    約NTD 23100,並開啟黃金沙鷹禮包
V11. 40000
V12. 55000
V13. 70000
V14. 85000
V15. 100000    約NTD 77000,並開啟黃金ak47禮包及銅色頭像
V16. 200000

台服臺幣比鑽石約是1:1.3,所以自己算一算就知道大約要花多少錢囉!
        還有每升一級VIP,對戰金幣經驗都會有額外加成,並開啟更多種的頭像,最後3個銅銀金頭像分別要V15,V19,V25才能有。

        感謝各位的參考。順便附上槍枝強化點資訊文的連結。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28382&snA=2614
歡迎大家光臨並多多指教喔!


13
-
LV. 27
GP 1k
2 樓 銀狐 arthur752102
GP0 BP-
千呼萬喚始出來
推爆
0
-

歡迎使用新版哈啦區,若使用發現問題請不吝告訴我們 >> 新手教學

板務人員:

156 筆精華,09/26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4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