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5
GP 65

《 D r e a m ☆ c i r c u s° 》夢幻馬戲團 絕讚招生中

樓主 夢蝶 a199698520
GP11 BP-
曾經...
            有個古老的馬戲團深藏於人們心中
        時隱時現,神秘又夢幻
                                                                   如今—
浮現於世上,為各位敞開





公會目前狀態






公會招收注意事項

●關於招收●

◆回鍋&老手&新手&愛聊天的你(妳)
◆愛跑迷宮&各類匠師&附魔師&愛刷素材者
◆可以一起輕鬆玩的
◆有禮貌且不隨便開車當司機的
◆不歡迎到處詐騙&乞討者&伸手黨
◆暫不接受分身帳號

●關於注意事項●

上下線務必說聲安安或掰掰有互動才不會變成邊緣人喔 (´・ω・`)
◆離開公會或請假時請務必寄信告知會長或副會長
◆會不定時清理幽靈人口
◆有賴群入內後請自行詢問唷ヽ(́◕◞౪◟◕‵)ノ (可加可不加,不強迫)
◆貢獻值每月最低2000
◆請和平相處,如有問題請在公會頻道禮貌發問!
◆嚴禁騷擾、辱罵等不當行為
◆這裡是休閒向公會唷(*゚∀゚*)

公會的一些小確幸

◆偶爾會辦理公會小活動
◆公會內王石租借服務
◆公會成員免費四鎖
◆紕漏人本人提供給素材免費附魔
(僅限公會自用不販賣的附魔,附魔消耗素材由紕漏人本人親自洽談)
◆每月貢獻收刮後會發放貢獻禮物,貢獻第一名者會給予獎勵50萬

成員介紹(自我推薦)

會長✿  

謎夢x蝶

是一位嚴重的家具控 (每個月會更新一次家裡樣式) 還是個時裝控
目前專研Hp料理 (歡迎來蹭飯)
喜歡聊天打屁耍廢跟拖更巴哈公會文
經典的休閒向玩家(๑´ڡ`๑)
刷素材可以找我一起w

最棒的夥伴們



紕漏人

老屁股一枚
興趣是賣x股跟被虐
公會的滿等附魔師
時常會開素材團與王團
跟隨會長多年,是個有情有義的M


無星之夜

破百歲的老人家
喜歡聊天與嘴砲帥氣的會長
有時會對本人進行催更 (蝶:囧...又來催更!?)
專職大劍,打王可以找他  (很好用還可以順便看他被王虐WW)



寶o

專職弓手
喜歡到處亂跑打王刷素材樣樣都行ヽ(́◕◞౪◟◕‵)ノ
時裝只要打開衣庫什麼都有
很喜歡藍色 (看他全身多藍就知道...)



微微一笑很嚇人

時常提倡會長是可以吸的食物...
超喜歡打架,刷東西會睡著
喜歡幫助新手,總有一天要攻略會長(咦?)
偶爾會壞掉 (各種方面來說?)
另外千萬別在他面前掉肥皂...(́◉◞౪◟◉‵)


近期公會生活照







有興趣的人可以⤵

留下你的ID (可以的話附個個人照)
主要職業
想加入原因
何時能上來加入我們
是否入line群組

收人地點



   

11
-
LV. 18
GP 97
2 樓 完美D罩杯 yida05230498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留下你的ID :完美G罩杯

想加入原因:新手昨天才剛開始玩,想找工會有人陪伴一起玩希望願意收留,只是早上要上班基本上都晚上才上線不知道行不行?

主要職業:因為剛加入有爬文看到大劍起手,所以目前是大劍,之後熟悉遊戲在看要玩什麼

是否入群組:是
0
-
LV. 7
GP 0
3 樓 托蘭第一狂人日記 loluuu
GP1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留下你的ID  百見比如一干
想加入原因  找人一起練等順便蹭飯
主要職業      法師
是否入群組  是
1
-
LV. 1
GP 0
5 樓 莫宇辰 Last444
GP1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留下你的ID 莫雨晨



主要職業 弓手/法師
想加入原因 我是個新人,想找個有趣的公會大家一起玩wwww
本體是學生黨,平時上線的時間比較零碎,不過基本天天都可以上線
是否入line群組 是

1
-
LV. 2
GP 0
6 樓 無語夢 h9429988
GP1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留下你的ID:無語夢

職業:大劍
想加入原因:想跟更多人一起耍廢聊天
是否入line群組:是
1
-
LV. 2
GP 0
7 樓 聖光s sls90402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遊戲ID:緬懷過去-聖光s
  -主要職業:拔刀(也有玩雙劍)。
  -想加入原因:朋友間只剩我在玩,想進公會大家一起聊天一起玩。
  -是否入line群:是。(line ID:sls767)
  由於之前伺服器故障導致帳號回滾消失(小弟我是2019年1月2日玩的QAQ),於是改玩日服,所以無法進入台灣頻道,但還是希望能讓我進公會,謝謝(灬ºωº灬)♡
0
-
LV. 6
GP 1
8 樓 Keneko犽 asdfg89320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留下你的ID:
永宮紗奈
主要職業:   
原本是玩弓 為了讓任務好解
之後想專大劍跟拔刀
想加入原因:
我是一位回鍋玩家 其實對這個遊戲不是很懂
想加入公會有大家庭可以詢問
何時能上來加入我們:
隨時
是否入line群組:
可以呦 :)
0
-
LV. 14
GP 1
9 樓 Yakusoku Jordan8787
GP1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留下你的ID:
善空
主要職業:  
想加入原因:
我是一位新手玩家 其實對這個遊戲不是很懂
想加入公會有大家庭可以詢問
何時能上來加入我們:
隨時
是否入line群組:
可以呦 :) line ID : redtny
1
-
LV. 4
GP 12
10 樓 艾瑪 benson12316
GP1 BP-
留下你的ID:清晨花香(可以的話附個個人照)

主要職業:雙劍
想加入原因:想找人多可以聊天一起玩的公會
何時能上來加入我們:7:50
是否入line群組:有需要可以加
1
-
LV. 15
GP 35
11 樓 小慶 Ford25727332
GP1 BP-
留下你的ID:
慶哥錢莊

主要職業:  
大劍
想加入原因:
算是半老手玩一年半左右最近回鍋,想找人一起玩
何時能上來加入我們:
隨時可以
是否入line群組:
可以 ford25727332
1
-
LV. 17
GP 265
12 樓 星空乂夜語 q140636925
GP1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留下你的ID:粉色珍珠音調

主要職業武士
想加入原因
剛退了烏托邦
想說找個遊戲來玩
就找到這個
算是剛加入的小萌新
何時能上來加入我們
現在
是否入line群組
1
-
LV. 7
GP 0
14 樓 瑹歌 yiwei420
GP2 BP-

留下你的ID:醉花吟
主要職業:弓
想加入原因:超級萌新,想認識更多人,喜歡這個遊戲
何時能上來加入我們:應該都可以(?)
是否入line群組:是
2
-
LV. 10
GP 0
15 樓 Ruihong ox0989865052
GP1 BP-
留下你的ID :QVT

主要職業:弓
想加入原因:剛加入遊戲兩天 發現自己一個人玩很辛苦
何時能上來加入我們:隨時
是否入line群組:可以
sandyhome0213
1
-
LV. 12
GP 1
16 樓 隨心?隨性? noeasy963807
GP1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排版有點亂>_<
ID:唏哩嘩啦啦
主要職業:斧槍
想加入原因:算新手,想刷素材或王(那把槍是朋友送的^o^
何時能上來加入我們:都可以除了11點過後
是否入line群組:是
1
-
LV. 11
GP 0
17 樓 【空白】 Xuan0777
GP1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留下你的ID (可以的話附個個人照)
一語道破紅塵、
主要職業
武士
想加入原因
剛回鍋想找人一起玩~
何時能上來加入我們
通常是晚上
是否入line群組
可以
ID是uan0525
1
-
LV. 3
GP 5
18 樓 paul1109 paul1109
GP1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1
-
LV. 8
GP 0
20 樓 波卡 Ginger9870
GP1 BP-
留下你的ID (可以的話附個個人照)
13145252
主要職業
弩拳
想加入原因
以前在這個公會時會長都對我們很好XD,最近回鍋,想說看看還有沒有我的位子QAQ
何時能上來加入我們
下午到晚上
是否入line群組
可以
ID是0930036662
1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25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1450 筆精華,08/16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6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