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0
GP 389

RE:【心得】天流拔刀-最強拔刀劍 搖滾總統的武士道場(1/2無仇拔刀以及概念教學)

21 樓 嘻哈總統 BBOYGING
GP8 BP-
新的一年希望什麼的就別提了,反正之後也不會記得(x
詳細的教學內文在影片中唷


8
-
LV. 10
GP 387
22 樓 嘻哈總統 BBOYGING
GP6 BP-

在有了料理輔助之後,角色又有了更多的調整空間跟方式
謙遜到了現今,也已經招架不住最新的拔刀(何況我用的是舊的)
終於我吃的所有料理也都達到6等,所以近期會有幾次機體的大改
另外配合口語教學的影片也在企畫中
comming soon



6
-
LV. 10
GP 393
23 樓 嘻哈總統 BBOYGING
GP10 BP-

口語版本詳細職業介紹篇千呼萬喚使出來啦
另外徵求英文版翻譯 如果你能完美翻譯我片內的意思 站內信給我或是到粉專
我如果覺得ok並採納,會提供1000萬眾神幣以茲報酬




10
-
LV. 10
GP 400
24 樓 嘻哈總統 BBOYGING
GP10 BP-

無仇拔刀實戰使用p.2
需要的是仇恨比你高的隊友(坦克
也許下一部或下下部會講解我常用的疊傷型傭兵配置
這就要看各位的反應如何了xd 感謝各位支持





10
-
LV. 10
GP 405
25 樓 嘻哈總統 BBOYGING
GP7 BP-
目前預計接下來的內容  雙劍機體 傭兵機體  直播邊炸裝邊聊天  
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唷
7
-
LV. 10
GP 420
26 樓 嘻哈總統 BBOYGING
GP7 BP-


托蘭異世錄 新手教學 遊戲設定教學 之 顯示技能段數

尤其對拔刀劍來說,知道目前累積到第幾段是很重要的
因為每一次斷禍都會重新累計段數,導致不停重新熱機
7
-
LV. 10
GP 427
27 樓 嘻哈總統 BBOYGING
GP9 BP-

這次世界比賽依然壓倒性實力輾壓全托蘭玩家,估計這次也是贏了
托蘭沒PK 只有挑戰迷宮是官方公認的世界性競技比賽,而我們這次已經連續贏了9次了
幾乎沒有任何國外做的手遊像我們這樣同一批人連續壓倒性贏到現在

更重要的是


今天晚上8~9點左右時間會開直播!
直播內容 連炸50件衣服加上閒話家常

歡迎各位來聊聊天以及問問題
直播期間可能會有我們團隊其他人一同聊天解答唷


我的頻道傳送門

















9
-
LV. 10
GP 427
28 樓 嘻哈總統 BBOYGING
GP12 BP-






今天成果,40件出了3件衣服 其中兩件A2轉正衣
一個歐運大爆發

感謝今天參與聊天的小夥伴們
未來還會繼續出影片以及直播,感謝各位支持跟關注囉(謝票手)

如果有任何建議或是問題都可以在影片或私訊或各種管道跟我說喔


12
-
LV. 10
GP 448
29 樓 嘻哈總統 BBOYGING
GP9 BP-

上次說過,在絕對安全的情況,拔刀劍的快速攻擊可以發揮最大優勢
那麼仇恨值0的拔刀劍配上一碰肩膀就死的神速
效益又是如何呢

9
-
LV. 10
GP 459
30 樓 嘻哈總統 BBOYGING
GP9 BP-




有機會各位可以翻一下去年我拔刀打巧克力的影片
不難發現140等當時被下修前的八項倍率其實沒輸現在175更新多少
這隻王最適合由拔刀單刷農,降防+輸出通通自己來
而你會發現這次其實不太需要使用天流
因為當你熱機完成,降防時間也幾乎結束了
直接使用三階技能八相整體而言才最快速


9
-
LV. 10
GP 470
31 樓 嘻哈總統 BBOYGING
GP8 BP-


拔刀廢了嗎
天流變弱多少呢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8
-
LV. 10
GP 487
32 樓 嘻哈總統 BBOYGING
GP3 BP-
最近其實蠻多新玩家加入的
也有很多人有在粉專問問題,我覺得很棒
近期還會再開一個直播聊天台,到時歡迎各位玩家來建檢詢問以及聊八卦
3
-
LV. 10
GP 490
33 樓 嘻哈總統 BBOYGING
GP5 BP-

上次直播情況,這次一樣會有好禮回饋給支持的觀眾

時間在(6/2)明天晚上8點開始,前後誤差不會超過半小時
直播內容會有最近有趣的托蘭小(八)故(卦)事,歡迎各位來詢問最正確的托蘭機體,觀念,打法
這次會與跟我同樣是世界第一 九連霸的傳奇玩家  - 台服最速雙手劍
來為大家解答和聊天

到時千萬別錯過



5
-
LV. 10
GP 494
34 樓 嘻哈總統 BBOYGING
GP7 BP-

讓子彈飛一會,敬請期待
保證刷新全托蘭玩家三觀的最神奇玩法



7
-
LV. 10
GP 502
35 樓 嘻哈總統 BBOYGING
GP4 BP-
190就是要炸衣服
這次超過100件 當然 也會有好康送喔
上次送的東西都有在粉專貼圖唷 絕對都是有價值對新手非常受用的東西
暫定星期五晚上8~9點之間開直播
同時也開放問問題跟健檢 有興趣的朋友別錯過
4
-
LV. 10
GP 509
36 樓 嘻哈總統 BBOYGING
GP2 BP-

8/11直播紀錄 練等馬拉松
內含兩種職業150~184等打的王跟使用連擊
2
-
LV. 10
GP 533
37 樓 嘻哈總統 BBOYGING
GP1 BP-


還是習慣用拔刀練等呢
這次直播練等再也不是帶人 是我自己要練啦~
昨天直播很開心跟觀眾一起玩唷
下次開台應該也會比照辦理
如果想一起練等上鏡頭或私下一起玩可以關注一下頻道跟fb粉絲團
最近也有一些企劃在準備了,保證對各位有幫助,可以期待一下割你的臍帶~

1
-
LV. 10
GP 536
38 樓 嘻哈總統 BBOYGING
GP4 BP-


上禮拜的直播紀錄
這週末已經開始打幼女囉~如果有玩家想一起練歡迎粉專或yt連絡我
如果不想錯過直播以及更新內容可以點一下訂閱唷
4
-
LV. 10
GP 538
39 樓 嘻哈總統 BBOYGING
GP3 BP-


10/5昨天的開台紀錄
一開始就炸到a1%衣服超歐~~哈哈
今天的直播剛結束了,未來會繼續更新也可能會繼續練等
不想錯過新影片跟直播的觀眾可以按下訂閱小鈴鐺唷
3
-
LV. 10
GP 545
40 樓 嘻哈總統 BBOYGING
GP1 BP-


直播紀錄 終於又一隻滿等啦嘿嘿
感謝當天觀看以及一起練等的觀眾唷
雙十雖然沒連假,不過應該也會有機會開台
1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41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1455 筆精華,09/20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