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3
GP 36

【攻略】台版轉蛋角實用度推薦參考*更新流星季*(墮落英雄篇、羅馬神話篇)!!

樓主 好色大野狼 york355474
GP19 BP-
安安 大家好我是野狼
台版轉蛋出到現在角色也有一定數量了,有些玩家可能會困惑哪些適合競技、哪些又適合試煉呢,下方列出台版出過的各系列轉蛋角個人認為CP度不錯得!!
滿分5顆星(滿分標準為台版目前競技核心角試煉實用度也不錯)4顆星(可試煉可競技類型)3顆星(偏試煉類型)

首抽系列推薦:

哈帝斯(★★★★)在台版競技場各階級幾乎都能看見他的蹤跡,試煉也是常出現的固定班底,競技場配合他老婆神剋的威力讓對方神族角色1回內被擊殺機率相當高!!!
赫爾密斯(★★★)水屬性試煉高分常客之一,競技場上威力一般般,但由於台版目前水隊競技慢慢普遍,若遇到敵人為水屬性幾乎可以說是一刀一支打水威力相當驚人!!

阿耳忒彌斯(★★★★★)台版木隊核心角的角色(究進開放瞜)還沒究進的她上場率偏低,不過究進後S3變成範圍技能漫天箭雨配合威力大幅上升,無論競技試煉表現都相當優秀!!

雅典娜(★★★★)這支角色各人認為比較偏向競技性質試煉出場率不高,S3抵擋全隊70%傷害一次是光隊競技場上常客,未來究進後S3變成範圍技能運用可能會更加廣泛(目前試煉少上場所以只給予4顆星評價)!!
天照(★★★)光隊非常優秀得補師,暗屬性試煉需要抗麻補血都可以上她,她的補量算目前台版補師屬一屬二的超級奶媽!!
月讀(★★★★)試煉取向的角色,配合讓王有可能一次都出不了手就滅亡,究進後的月讀S3變成高機率延遲敵方回合數,讓實用度變得更高!!
弗雷(★★★)目前台版實用性不高,究進後三技變成火焰劍配合(台版未開)威力可觀!!

以上是台版個人對於首抽都推薦角色,供大家參考看看!!
爾密
19
-
LV. 13
GP 36
2 樓 好色大野狼 york355474
GP5 BP-
台版火屬性轉蛋角推薦:
庫胡林(★★★★)可試煉可競技得火角(火屬性抗麻角不多),目前台版出場率為普通,未來有究進!!
艾霞(★★★)目前台版火隊第一支真沉默核心破壞者,試煉取向!!
希爾維亞(★★★)台版火隊試煉獎盃關鍵角之一,配合讓一些高難度火試煉一樣可以輕鬆奪取獎盃!!
阿卡莫特(★★★)火隊補師之一(未來有究進),二技可補可打三技可復活全體隊友一次,自身被動帶抗麻跟木抗在一些高難度木試煉上表現不錯與火隊另一支補師各有特色!!
依思拉斐爾(★★★)火隊輔助攻擊角,試煉競技上本身被動全體減傷,1技減傷2技補血3技增傷三個技能都為全體攻擊!!
忒彌斯(★★★)火隊補師之一(未來有究進),自身被動帶抗毒跟1技反擊(補血增傷),3技能有機率一次劈死敵人,目前台版實用度與阿卡莫特個人使用後評價都不錯,各有千秋!!
難近母(★★★★★)火隊高傷害常客,比較多用在試煉。。。他得重點是除了水試煉以外其它試煉皆有他拿獎盃的蹤跡,可以說他是目前台版獎盃MVP角色(試煉強大到給他五顆星肯定)競技也有一些愛好者,偷偷告訴你一些高難度火試煉用他會比用水隊來的容易過關喔(但有試煉些需要帶減石頭卡喔)!!
詩寇蒂(★★★★)火隊競技角,跟鬼王一樣有真毅力(40%死後有機率爬起來)競技表現還不錯,未來也是普攻隊常見成員之一!!
卑彌呼(★★★★★)試煉競技皆好用,高級火轉妹
伊格尼斯(★★★★★)台版第一支火六星角(未來究進後實用度更高),三技火棋子消越多越痛,競技試煉皆可用!!

以上是火屬性轉蛋角推薦,歡迎參考看看
5
-
LV. 13
GP 36
3 樓 好色大野狼 york355474
GP5 BP-
台版水屬性轉蛋角推薦:
阿芙蘿黛蒂(★★★)水屬性補師之一,補血減傷實用度高!!
愛麗絲(★★★★)水隊競技角之一,適合手速快的玩家使用,高COMBO的S3帶走對方一支角色是常有得事!!

雷米爾(★★★★)水隊競技角之一,自帶全體減傷,S3技能威力還不錯!!
赫克特(★★★★★)水隊競技核心角之一,強大的三技限制對方範圍發揮(1跟2技能只要被打到通常回擊都打破萬傷害記得1傷害比2高喔),部份試煉也是高分首選角色之一!!

浮士德(★★★★)水隊競技試煉皆宜,自帶技1反擊配合吸血,讓一些試煉有他在就算全隊滅亡也能順利過關!!!
艾西斯(★★★)水隊補師之一,強大的S3敵人所受到傷害放大三倍(另一位持有這技能的人就是斯卡)在一些高難度試煉帶上他肯定事半功倍喔!!
亞可亞(★★★★)台版第一支水六星,S3消越多水珠傷害量越大,究進後實用度提升

以上是水屬性轉蛋推薦角色,歡迎參考看看!!
5
-
LV. 13
GP 36
4 樓 好色大野狼 york355474
GP5 BP-
台版木屬性轉蛋角推薦:
兩者推薦原因請看第一篇喔
恩底彌翁(★★★★★)有地方就會看到他,提升她S3技傷害的關鍵角色!!
費迪亞(★★★)木隊試煉核心角之一,很多水試煉高分常客!!
阿梅雷塔特(★★★)木隊試煉核心角之一,水屬性試煉常客,有他在有時候甚至連轉屬都不用帶了!!
亞列爾(★★★)木隊補師之一,目前台版最優秀的木補(ES木補還沒人換出來)!!
雪山神女(★★★★)試煉競技皆宜,未來普攻隊成員之一!!
長髮姑娘(★★★★★)試煉競技皆宜目前台版木隊核心角,強大的三技使得木隊競技在第2回合若拿到先手權會讓對手造成非常大的威脅性,後手則可限至對方版面,自帶1技能反擊在試煉競技遇到上盾角皆可輕鬆破壞!!
牛若丸(★★★★)競技核心角,強制先手這項能力在競技場可以破壞真集中的角色(舉例:齊格菲)使得集中角傷害少30%!!強大的三技能配合各木隊其它角色搶先手則可以直接送對方兩套技能傷害可以說是木隊競技必備角色之一!!
亞伯斯(★★★★)木隊第一支六星超精(未來有究進)可試煉可競技3技木珠消越多越痛究進後實用度大增!!
齊格林德(★★★★★)木隊競技試煉強角之一!!三技可以讓整版轉木一次,2技傷害威力也不錯自帶極。木之呼喚讓你每回合都可以放技能的機會提高,無論試煉競技皆宜

以上是木屬性轉蛋角推薦,歡迎參考看看!!
5
-
LV. 13
GP 36
5 樓 好色大野狼 york355474
GP6 BP-
台版光隊轉蛋角推薦:
推薦原因請看第一篇
阿麗安蘿德(★★★★)光隊競技角之一(未來有究進),穩定的輸出+輔助!!
亞瑟(★★★★★)光隊競技核心角之一(未來有究進),自帶一技反擊2技對魔族傷害非常高3技全體靈族總攻擊!!台版光隊核心角得地位從出來後就沒下去過!!
愛瑟瑞爾(★★★★)光隊試煉競技皆宜,2技在試煉補量非常可觀,競技場也是光隊常客之一!!
宙斯(★★★)光隊試煉角(未來有究進),究進後打暗
試煉核心角之一,目前台版實用度普通!
瑪麗亞(★★★★★)光隊高級轉屬,試煉競技都好用!!!
路西歐拉(★★★★)光隊第一支六星超精(未來有究進),可試煉可競技3技光珠消越多越痛究進後實用度大增!!

以上光屬性轉蛋角推薦,歡迎參考看看!!

6
-
LV. 13
GP 36
6 樓 好色大野狼 york355474
GP8 BP-
台版暗屬性轉蛋角推薦:
推薦原因請看第一篇!!
赫爾(★★★★)暗隊競技角之一(未來有究進)強大的S3屍骸之舞就算死去的隊友也能起來打一下傷害相當可觀,跟暗隊很多競技角色容易搭配!!
斯卡塔赫(★★★★★)暗隊試煉核心角之一(競技普攻隊也可上)S3使敵人所受傷害變為3倍!!使得很多試煉高分常客一定有她的存在無論什麼屬性可說是元素NO。1必備棋寵!!
洛基(★★★)暗隊試煉角之一,無論是否是光試煉只要王是獸族就是洛基的主場!!(洛基2技倍率比很多人S3還高喔)
路西法(★★★★)暗隊競技角之一,台版暗隊幾乎都神族居多,若遇到哈帝斯配他老婆這組合可能被一波帶走,路西法正好彌補這缺點加上他自身三圍高使得暗隊競技場也是常看到他的存在!!(路C法三技打死鬼王的話鬼王是爬不起來的喔!!)
珀耳塞福涅(★★★★)暗隊競技角之一,他的好老婆兩支一起上場幾乎沒有神族可以活到第二回合了!!
日本武尊(★★★★)暗隊競技角之一,3技簡單好放傷害又不錯(靈族殺手)跟其它暗隊幾乎可以說百搭!!
瓦爾普加(★★★★★)暗隊高級轉屬,強大的地方不說了而且還能配赫爾菊神偷偷打兩下他的傷害也是不低喔!!
諾克司(★★★★)暗隊第一支六星超精(未來有究進),可競技可試煉3技暗珠消越多越痛究進後實用度大增!!

以上是暗隊轉蛋角推薦,歡迎參考看看!!
8
-
LV. 13
GP 77
7 樓 好色大野狼 york355474
GP5 BP-
今天剛好有空來發一下這次跨年+童話2的轉蛋推薦度文章!!

跨年這檔總共有這些角色三圍偏低實用度上可能不高,不過男的帥、女的美放在頭象應該不賴!!

好了那來介紹童話2的角色巴!!!

本檔次頭獎:1獎、2獎(個人認為)

梅西(★★★★)悟空獸隊成員之一,目前台版由於這三隻角色還沒出來所以競技場還看不到他的蹤跡,梅西(也是大家說的小紅帽)3技獸族齊攻非常痛的通常會被放第一位直接點掉對方一支主力或者最後一位當SUP的存在,有抽到他的玩家可以期待一下此隊在台版競技場的表現!!
仙杜瑞拉(★★★★)連擊隊成員(未來有究進),目前他在台版實用度不高,朋友測試他搭配水愛麗絲、火海盜、牛若丸可以在競技一戰不過技術性來說偏高也很吃棋子數量,究進後被動有連擊數量+1也變得更正了(日版有他的競技隊伍但本人沒玩日版所以不清楚隊伍內容SOR!!)
阿拉丁(★★★)暗隊試煉角,目前台版暗隊補師稀少,有抽到的話可以拿來充當補師一用喔!!
羅賓漢(★★★★)或許是競技角,被動技非常漂亮自帶靈殺100%魂力又+攻擊還有帶火抗30%,這張卡的技能是射完人把敵人棋子轉成水屬性(所以要第2回合對方才會受到效果影響)實用度至今基本上試煉競技看不到他的蹤跡,期待某天他也從倉庫脫引出來!!
安妮。伯妮(★★★★)偏向競技角色,自帶聯合水屬攻擊被動可跟配合組成一隊打競技不過目前台版表現不算亮眼,被動還有真掠奪打試煉的時候帶上他有時可以多開一個箱子喔!!

以上是
本人對於台版童話2與跨年系列介紹!!
5
-
LV. 13
GP 86
8 樓 好色大野狼 york355474
GP5 BP-
有陣子沒更新了 因為自己最近抽運不好有些自己喜歡的角色沒抽到沒辦法用看看XD

這兩檔轉蛋 分別都是流星季~~~廢話不多說 我來推薦我覺得值得入手的角色!!

奧丁(★★★)光屬性試煉寵未來有究進,配合通關暗屬性魔族試煉非難事,究進後實用度更高而且更帥了!!。PO大大補充:(究進奧丁已經是競技一線了。技3不蓄力1萬出,蓄力1次1萬8,蓄力2次2萬6,不可忽視。評價應該更高。更不用說在試煉的發揮!!
黑鬍蒂奇(★★★)暗屬性試煉角,據朋友說未來很多試煉有他會很好打(自己本身對他不了解)就期待得等看看XD!!
吉祥天女(★★★)水屬性補師,這支補師評價不錯,但比他早出所以風頭都被他給搶去了,兩支在試煉都有優缺點就給玩家自行使用看看!!
高文(★★★★)火屬性試煉競技角,S3會幫忙轉一排火珠蠻適合打試煉使用,S1有必定先手S2倍率比S3高各有好處試煉競技皆可用!!
蘭斯洛特(★★★★)水屬性試煉競技角,本檔我最想要的角色可是沒抽到。。。。。好吧說重點!!他跟高文可以說是兄弟技能完全相同差別在於這支有人族殺手100%(目前人族在競技使用率還不算高所以打出來傷害可能普普),不過他好帥阿期待我有一天也能抽到他!!
斯露德(★★★★★)競技普攻隊核心,這支角色有抽到的話就不用怕卡珠了可以開始玩普攻隊過生活了,由於我沒抽到他不過被他打得不要不要得所以給他五顆星希望他能早點跑來我的背包內!!
薇薇安(★★★)水屬性輔助試煉角,這支角色技能完全是試煉向,3技全體攻擊大幅強化倍率應該有比億萬增傷高可惜的只有一個~我沒有抽到~所以抽到得可以拿去打試煉玩一下喔!!

這兩檔轉蛋角色我個人就推薦上述這幾支瞜!!蘭斯洛特這檔我也是大傷荷包得在抽結果就是進駐非洲希望歐洲班機快來接我回家
5
-
LV. 13
GP 95
9 樓 好色大野狼 york355474
GP2 BP-
久久沒更新台版轉蛋推薦文了!!剛好今天有些時間來推薦最近幾期我建議入手轉蛋角色及實用度分析!!
孫悟空()競技獸隊核心,在台版出一陣子了,相信大家都有被獸隊打得不要不要的經驗!!競技組合搭配高勝率競技隊伍!!
哪吒()木隊高傷害角,可競技可試練,在不少水屬性試練表現亮眼!!競技方面普普但也有他的一席之地!!
鐵扇公主()水隊競技角之一,被動技男殺+復仇者完全為了競技來的一位美女,跟水隊很多角色都可以完美搭配契合!!抽到他你絕對值得帶上競技場一試!!
太公望()暗隊試練角之一,二技跟三技給神族威脅甚大!!朋友有帶他上競技場過效果他覺得還不賴(本身沒女人緣所以40%機率女生不喜歡打他XD)!!
有抽到他可以帶去打光屬神族試練包你滿意!!
莫德雷德(★★★)暗隊試練角(未來有究進),目前在台版還算稀少朋友抽到上大會實用度普普(砍光隊可以直接切死一支,缺點三個技能都單體技!!)在光屬性試練傷害可以說非常牛B阿!!
阿拉密斯()水隊逆天角之一,有抽到他的都知道他三技能得噁心程度傷害不低且對方全體降傷,給他先起手就等著看對面全部在幫你抓養拉!!!
米迪爾(★)火隊AU角,個人覺得這支台版無論試練競技實用度都蠻高的故給他五顆星評價!!進場轉珠配合火戰神先手絕對打得對面不要不要得,試練配合火戰神跟增傷輕鬆通關!!
艾婷()光隊AU角,這支在日版大會出場排名成績非常高,台版可能還沒有可以跟他搭的角色所以實用度還看不太出來!!本人沒抽到所以沒辦法做隊伍搭配實測!!
阿爾特米西亞()五星水轉,轉屬實用度就不多做詳細介紹了!!
狄密特()五星木轉,轉屬實用度就不多做詳細介紹了!!
阿波羅(待定)光隊競技試練角,這支角色在日版聽說評價不錯(本人沒抽到所以沒辦法實測)但聽朋友實用結果在競技上表現不算出色試練上還未帶他上場過,所以等待高手補充他相關訊息!!

特別介紹:美狄亞()火隊類似鬼王角色之一,他二、三技能是看全隊血月少打越痛(這點要注意)!!本人昨天試著帶他打大會成績非常亮眼一場達到106幣的成績~~可以至我實況台看重播。2月18號晚上8點半實況台我也會帶這支角色上場打大會~想知道他的組隊如何搭配跟詳細打法解說歡迎準時來野狼實況台收看喔!!

以上為近期個人推薦台版實用轉蛋角色,我門下期再見!!

2
-
LV. 13
GP 116
10 樓 好色大野狼 york355474
GP3 BP-
更新台版轉蛋創世紀篇!!(這期之後將不再做星星評價喔會改以文字敘述方式來做評價!)
這期轉蛋新角都還不錯!!而誰是頭獎誰是二獎呢?下面以我個人看法為大家做介紹喔!

如果你是偏愛打競技方面的玩家頭獎:
如果你是打偏愛試煉方面的玩家頭獎:
本期角色介紹:
亞當(火隊強力輸出角):技能施放簡單是他的優點,但如果要善加運用他的技能就必須注意場上火棋數量是否足夠讓他技能傷害翻倍!!有抽到他的話可以上競技場使用看看效果個人覺得目前在台版算火隊中上的角色。
夏娃(光屬性試煉角):這支角色在日版試煉評價非常高!!技能放完後下次敵方所受傷害為2倍(類似暗屬性斯卡但斯卡是三倍喔!!)競技場表現目前不算優秀,有抽到他可以拿去打一些暗屬性試練看看喔!!
挪亞(水屬性抗毒試煉角):水屬性抗毒角非常稀缺!!這支角色不但抗毒技能打完敵人還能幫忙轉水棋子!!有抽到可以用來部分火屬性試煉AUTO!!
西吉斯蒙德(火屬性競技角):此角色在日版競技火隊評價不錯!!不過台版目前使用度不高,本人沒抽到就無法做測試評價!!不過聽朋友使用後感覺是傷害不如日版的痛(魂力好像台日少150攻擊)實用度來說要等大會火屬性盃才能做觀察!!

以上是個人對台版流星季創世紀篇轉蛋介紹!!歡迎參考看看
3
-
LV. 13
GP 126
11 樓 好色大野狼 york355474
GP4 BP-
台版新出轉蛋角色評價更新流星季(墮落英雄篇、羅馬神話篇)!!
這期轉蛋(羅馬神話篇)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心動想去抽50次了呢(可以拿到100%6星隨機卷!)如果還沒抽可以考慮看看喔,畢竟50次送六星真的超佛心的拉(廢話不多說寫評價先)!!
首先這幾兩期的五星角色都偏向試練為主!!如果你是愛打競技的玩家可能會比叫失望些,不過還是有幾支可以上場打競技的喔!!
拉普拉斯(水屬性試練角)S1跟S2技能類似夏娃,這隻角色重點在於他的S3!!技能解釋:假如如說你覺得赫克特S3很難放好了,你這回合可以放拉普拉斯S3!!等下回合你只需要排赫克特1或2技都可它會變成施放S3得技能,算是一支試練功能角至於要如何發揮就給你自己研究瞜!!

瑪莉(木屬性試練角)這支角色野狼才剛抽到還沒認真去玩過!!不過強者母狗表示打水2塔帶他去成功率很高、很高、很高(當初我打得好痛苦阿!!)所以有抽到的玩家可以研究看看(也可以直接跑去問母狗喔)!!

馬客士威(暗屬性試練角)這支角色在光塔中有著不錯的發揮!!目前台版光塔1樓帶他可以掛AUTO喔(朋友實測過)!!之後2樓也有看過日版大大影片帶他去掛AUTO算是一支不錯的推塔角色(感覺有他在應該每回合都不會缺光暗棋了吧XD)!!

涅普頓(水屬性競技角)這支角色S3技能為大十字圖形跟水隊的一線槍哥剛好很搭!!且高機率(聽說40%吧)可以讓敵人技能發動失敗!!有抽到的不仿帶上競技場玩看看喔~

朱庇特(木屬性試練角)這支角色非常有趣!!有抽到一定要拿出來玩!!
S1~S3分別變換不同位子隊伍中的角色(如果你隊伍1號位子是哈總那放朱庇特S1得技能你隊伍中就有兩支哈總,但他只複製技能不會複製角色進化能力及覺醒能力!!)有他之後可以讓隊伍中組合更多變是隻還不錯的角色喔!!

大天使烏列爾(火屬性試煉六星補師)100%混亂棋子防禦,S3火棋子消越多威力越強!!算是支不錯的試煉角,如果想上大會建議火屬性盃再拿出來做使用!!

大天使拉斐爾(水屬性試煉競技六星補師)100%抗毒(水隊稀缺抗毒角色),S3技能水珠消越多打越痛!!競技上可配合來玩!!算是隻試煉競技皆宜的角色喔!!


以上是台版轉蛋流星季(墮落英雄篇、羅馬神話篇)介紹歡迎參考看看
4
-
板務人員:

118 筆精華,01/14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