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5
GP 4k

【情報】戰女精品網路抽抽

樓主 紫夜 jm12356
GP6 BP-
嘛,今天官方推特迴光返照了一下,雖然看起來應該會是限定日本本土的活動,但還是來po個文吧




從7/19~8/16為止,將會在「e-chance」這個網站,辦理戰女精品的抽選活動,可獲得的抽選內容分為五種類別,每一種都有各人物的精美物品等著大家,而目前公布B級的壓克力人物立板和C級的全彩資料夾,如下圖:




B級:壓克力立板



C級:全彩資料夾



往後還會再陸續公布S、A、D、E級別,敬請期待。

而購買抽選籤的方法,即在開放後點入以下網站,並選擇你想抽的籤,然後以信用卡付帳,得取你所購買的籤。於公布獎項的日子後得取你的獎品。





嘛,看誰要不要試試看台灣能不能也寄送XD
6
-
LV. 21
GP 1k
2 樓 伯樂 h3019938
GP2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這裡一次更新完整吧
今天官方剩下的獎品圖都出來了~


日本時間:2019年7月19日(金)14:00 ~ 2019年8月16日(金)14:00
方式:線上抽
價錢:一抽864日幣(含稅後)

S賞:壓克力板(只有S賞可自選角色)
A賞:毛巾
B賞:立牌
C賞:資料夾
D賞:明信片
E賞:胸章


S賞壓克力板(24種 可自選角色  A4大小)

A賞毛巾(只有這一種 70*100cm)

B賞立牌(24種)
C賞資料夾(11種  1組兩張)

D賞明信片(24種 1種1人三張)


E賞胸章(13種 2人一組)

順便說明一下這次的一番賞
並不是常見那種現抽現拿的現貨一番賞
是線上抽  抽完才量產(不知道有沒有限量幾組能抽?)
8月中販售結束後2.5個月後出貨  所以差不多是11月會拿到

這邊放個示範影片(雖然是不同家的 但同樣是線上抽  抽完才量產出貨)
這影片~6:30的部分

開箱(差不多過2個多月)

2
-
LV. 21
GP 1k
3 樓 伯樂 h3019938
GP2 BP-
今天開抽啦~
這是各賞機率  當然越後面的獎機率越大

順便說這次100抽的內容吧(就是各賞各種類保底  但S賞只有一個)
S賞*1+A賞*1+B賞*24+C賞*11+D賞*24+E賞*13(以上各賞各種各一不重復  但S賞只有1個)+26次抽獎機會(全賞隨機)
這樣的內容共是100抽=86400日元

之前想太美了 還以為100抽S會全拿(畢竟是大獎  不可能那麼好)

有抽的各位勇者 可以來此串分享戰績:
2
-
LV. 21
GP 1k
4 樓 伯樂 h3019938
GP1 BP-
活動已經結束了
推一下最近官方PO的實體照

A賞毛巾

E賞胸章
1
-
LV. 30
GP 128
5 樓 翔° wingangel
GP0 BP-
0
-
LV. 30
GP 128
6 樓 翔° wingangel
GP5 BP-
已拿到物品了,
包裝袋就暫時不拆了。


資料夾,兩張一組,另兩張是美紗希 跟 明日葉。

明信片,三張一組。

胸章。

整體品質很好,很精緻。
就可惜沒抽到我想要的蜜蜜...
5
-
LV. 19
GP 8
7 樓 走路汪汪草 sh981218
GP3 BP-
前幾天就已經寄到家裡來了,今天終於來了開箱太開心了^^

S賞:美紀
A賞:毛巾
剩下都是D,E賞,名信片做的挺精美的很像遊戲裡卡牌拿出來的樣子(尤其f*f的特別多...連最後都被讀心)


原本因為s賞擺起來很普通但實際擺了之後因為框架很精美,遠遠看起來真的差很多,睡起來看到老婆都精神大振。

這是側面

毛巾材質摸起來很軟,但感覺很脆弱容易破掉。但畢竟是收藏用的比較無所謂(毛巾真的感覺最像S賞)
 
結論:這樣總共花了接近兩單左右5000多上下,另外加上運費,集中包裹下來還要再加900塊,是真的不便宜,但又想到最後一次了就給他當盤子薛一波。

(為了老婆,而且說不定之後會復活)

原本我是沒有抱著抽到大獎的心情抽的,最想要的是B,C賞 尤其是B賞那個立牌真的很想要,但竟然一個都沒有!!!反而是機率那麼低的讓我賽到了,真的覺得很欣慰,之後可能還是會靠網拍或是有沒有人願意交換來入手吧。

剩下的就是等畢冊來了吧,謝謝各位看完。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來私訊我喔”
3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8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146 筆精華,01/03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