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7
GP 243

【閒聊】疑問?不懂?新手不知要幹嘛?問都問!

樓主 kahweng kahweng
GP5 BP-
發現這版很人都開一個貼來問一個問題,所以把所有零碎問題都問在這個集中串,方便老手們可以回答。沒問題也可以分享一下心得或聊聊天吧
無論你是日版還是國際版

那讓我先來個問題,我是日本版無課人,我今天終於把我夢寐以求的椅子雷上7星了,然後我也有一隻100趴超信莫谷利,要給他吃嗎?還是有更好的推薦
5
-
LV. 37
GP 1k
2 樓 阿飄精 berniegod1
GP0 BP-
42天新手疑問

每日一次的250石抽
到底值不值得抽啊?

機率應該是比一般的11抽好很多。

但跟活動比就不知道了。
4000萬下載的各種活動就先不必。跟step up比 不知道該留石給哪個抽。
0
-
LV. 8
GP 137
3 樓 凜凜 kkaabb24
GP2 BP-
※ 引述《kahweng (kahweng)》之銘言
> 發現這版很人都開一個貼來問一個問題,所以把所有零碎問題都問在這個集中串,方便老手們可以回答。沒問題也可以分享一下心得或聊聊天吧
> 無論你是日版還是國際版
> 那讓我先來個問題,我是日本版無課人,我今天終於把我夢寐以求的椅子雷上7星了,然後我也有一隻100趴超信莫谷利,要給他吃嗎?還是有更好的推薦

歡迎加入FFBE群賴 群主ID lucky810508進3群(新手很多) 會有老手給更詳細解答  也可加許多大腿好友
2
-
LV. 26
GP 127
4 樓 我同學 prince574
GP0 BP-
請問各位大大會把王土的高貴立場覺2嗎?
原因為何呢
0
-
LV. 30
GP 37
6 樓 阿倫 ghyt2611
GP0 BP-
老手一問石英晶石可以換的都換了

莫古10%也都換完了

日版往後劇情還有路行鳥媽媽可以換嗎
0
-
LV. 45
GP 949
7 樓 大象 bioghost
GP1 BP-
想問一下 可能沒爬到

友情角能做啥 除了洗覺醒?

還有一些三四星角 要互吃滿信賴再換幣
還是每支都練?(雖然這樣感覺會死人
1
-
LV. 2
GP 2
8 樓 霸王魚帥 Z176469
GP0 BP-
等多只觉雷出超信,还能怎么提升全属性?

0
-
LV. 41
GP 2k
9 樓 菩提老爹 coichi012345
GP1 BP-
※ 引述《kahweng (kahweng)》之銘言
關於真基加的抱王子攻略我做個經驗分享
我也是試了6~7次多才過的
起初好友王子攻大概2400~2500,裝備、幻獸加技能算過人殺滿點(300%)
結果成功打出來卻還不夠致命
最後改千王骰試了幾次才過
裝千王骰時攻只有1000多(印象不到1600)
打失敗就只剩10~20%多血
我PO給你的影片王子攻2900多,人殺也滿
這兩個重點數值給你作參考

如果你找的王子數值比我當初找的數值還高
前面消狀態強化附屬該做都有做
出招結果只扣十幾%的話,問題應該是攻擊時機
王子攻擊前還在放狀態中,兩個幫疊EC的就要先打
直到王子攻擊打完疊EC的才能停
意思是王子每一下攻擊不能被EC漏掉
這要多試幾次看王子動作做到哪才清楚施放時機
1
-
LV. 22
GP 91
10 樓 Obot liyiuman
GP0 BP-
這遊戲除了兩隻相同角色,還有方法升7星嗎?
剛加入有抽到好幾隻6星角,但都得1隻
看著傷心
另外想問一下國際版未來有什麼角色需注意或必抽嗎?
0
-
LV. 10
GP 15
11 樓 Loski Loski
GP0 BP-
沒朋友肥宅想問我怎看別人申請我好友?

我只看到我申請別人


0
-
LV. 45
GP 949
12 樓 大象 bioghost
GP0 BP-
抱歉又來問...

關於幻獸結尾...因為威力太小
1.怎樣的情況算是結尾到?
含overkill嗎?
之前莫名解到

2.幻獸能量怎樣集比較快
有時候1層的就要幻獸收掉
但是角色是一摸就死了
0
-
LV. 9
GP 26
14 樓 Ichi sora6218
GP1 BP-
請問國際版有沒有像日版一樣有“一鍵下載”的功能/方法
因為經常在外面玩時出現要下載的情況……
1
-
LV. 37
GP 1k
15 樓 阿飄精 berniegod1
GP0 BP-
寶物交換(例如飛龍草)

當期五星角色的 5%信賴,要80000,也太貴了吧?
是不是乾脆拿去換神晶石?

我現在各種召喚券都換了,地圖除了經驗跟GIL都換了,5% 10%的通用信賴也換了。 古代建也換了。
還有三十幾萬,就算換一些升六星素材,應該還剩很多。 有推薦換甚麼嗎?
0
-
LV. 23
GP 12
16 樓 ivan雪 ivan151247
GP0 BP-
想請問一下

我有兩個號

一個是很久前開的,最近剛上線,9000鑽抽了兔妹,一拳超人?和一個紅色魔法師?

兔妹不知道怎麼信賴滿了的

另一個新開的,抽了二鬥星

請問一下玩那一個個主力比較好?
0
-
LV. 1
GP 0
17 樓 Vinoy Cltrifde
GP0 BP-
想問一下 主線第二季全破有跟第一季一樣送100% 嗎?感謝
0
-
LV. 19
GP 31
18 樓 傳說中的LPˋ0ˊ gamemax99
GP0 BP-
大家好,


目前我的配置如下圖:



想請教,我剛剛抽到奧隆可以上七星,用他可以當打手嗎?取代六星的CG雷光或月子?或是繼續用雷光、月子?

0
-
LV. 17
GP 245
19 樓 kahweng kahweng
GP1 BP-
請問日版玩家誰有王子是人殺然後攻擊力2800左右的可以借我玩一下嗎?我想一拳真機加

1
-
LV. 22
GP 496
20 樓 大仁哥 feeling6666
GP0 BP-

請問里克的光輝要怎麼獲得,謝謝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216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1500 筆精華,03/10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3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