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33
GP 645

【情報】帝都聖杯奇譚1/14始動!黑沖來襲

樓主 厭世妖僧 queen7756
GP38 BP-
親愛的御主,您好:

限時活動【嘮嘮叨叨帝都聖杯奇譚】即將開啟!

公元1945年,在極東之地觀測到一個奇妙的特異點,與謎之英靈的邂逅編織出了新的聖杯奇譚。
充斥著權謀術數的帝都中,聖杯戰爭的帷幕再次拉開。
降臨這片土地的究竟是神,還是魔…..!?

【嘮嘮叨叨帝都聖杯奇譚】活動期間:1月14日(二) 16:00 至 1月28日(二) 12:59



各位!長草要結束啦!黑沖來襲!
38
-
LV. 40
GP 1k
2 樓 x黑色一幽默x crazylfo
GP100 BP-
你以為你抽到黑沖田
但實際上....
100
-
LV. 2
GP 0
3 樓 來個新名字吧 Fgo5star
GP1 BP-
啊啊還要學測啊!!!!
活動晚個幾天出該有多好
1
-
LV. 4
GP 333
4 樓 FGO效率劇場 ilovefgo599
GP14 BP-
本次活動第一週是可以自回體六加成慢慢打,並完成第一週所有任務,故各位Master請根據自身需求選擇周回方式。
由於這次在達成100%加成nobu出現概率後,只存在一種速刷隊伍組成結構,所以本次活動不會特地開一貼,而圖中寶具等級、禮裝及角色是存在調整空間,請大家自行根據BOX去準備。


5T隊伍組成及打法

1)打星兩/三回炮 + 克職自充光炮(R5時有30NP,雙孔填70NP)+ 雙孔 + 5活動禮裝
   適用於第一週全部及第二週 "裏.新宿" 關卡

2)打星兩/三回炮 + 克職自充光炮(R5時有60NP,孔梅填40NP)+ 孔梅 + 4活動禮裝
   適用於所有關卡

R1:打星光炮第一發/平A一隻Nobu
R2:平A一隻Nobu/打星光炮第一發
R3:打星光炮第二發/平A兩隻Nobu
R4:平A兩隻Nobu/打星光炮第二發
R5:克職高ATK自充光炮寶具 + 平A


平民5T隊伍組成(下圖為第二週抱單梅的 "目黃不動" 跟 "裏芝公園" )
14
-
LV. 40
GP 3k
5 樓 慟泣の哀魂・羽月 ypc357
GP6 BP-
來貼一下繁中版的CM影片
6
-
LV. 26
GP 398
6 樓 蒼都 zoidso
GP0 BP-
想當初 這活動在日版一公佈 全部人歡聲雷動!

只有韓服例外!  因為 那標題 1945 剛好碰到它們的x點

紛紛跑到日本官方推特給他炎上去鬧~想當然 官方跟各國沒人想理那群瘋子
最後就不了了之拉~
0
-
LV. 44
GP 5k
7 樓 進擊の桐子 powersp
GP3 BP-
昨天不應該看2樓的!!

被詛咒纏上了...

今天就真的抽到紅A...
3
-
LV. 18
GP 20
8 樓 memorymo memorymo0824
GP0 BP-
詢問一下
我是剛加入三週的萌新~
有機會趕上這次活動嗎~主線剛到第二章
0
-
LV. 35
GP 3k
9 樓 光翔 ice031336
GP0 BP-
【真實事件改編1】

李書文:來吧!讓我見識遠東的劍術!

沖田總司:天然理心流!
宮本武藏:二天一流!
藍斯洛特:圓桌騎士流!

御主:這就是我家中的紅綠藍三劍豪!...嗯?好像哪邊怪怪的。

(打完後)

柳生老爺子:御主,我有種被排擠的感覺。

御主:...........啊,把你忘記了。

真是對人家超級抱歉的。
0
-
LV. 26
GP 289
11 樓 秋之呼吸 tcmpii553
GP0 BP-

【影片】台版Fate grand order《帝都聖杯奇譚》裏帝都‧寶具三回合快速清場


各位版友好,我是一個超懶的佛系玩家,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手機錄製FGO的關卡速刷影片,以後會學習用電腦來玩FGO錄製影片,這樣品質會比較好。

我是一個休閒玩家,在我的從者隊伍成型後,玩FGO都在玩寶具一波流,懶得手動攻擊慢慢平砍,打活動根本不在乎收集素材的效率,全部都裝NP禮裝,想盡辦法將敵人全部一次帶走。只是,有些劇情任務真的比較難,只好手動慢慢打超多條血的王了……悲劇。

歡迎各位加我朋友,我的補助隊伍可能對大家刷無腦刷周回很有幫助。雖然很想抽超中二又帥爆的小丑黑沖田,不過我貌似跟她沒緣分。

00【FGO】Fate grand order繁中版《帝都聖杯奇譚》│裏帝都│關探偵調査 裏・目白不動-偵探調查 裡·目白不動│三回合清場寶具流快速通│エミヤ‧Emiya


01【FGO】Fate grand order繁中版《帝都聖杯奇譚》│裏帝都│探偵調査 裏・新宿-偵探調查 裡·新宿│三回合清場寶具流快速通關│絕劍‧魔神‧沖田総司オルタ(Alter)│


02【FGO】Fate grand order繁中版《帝都聖杯奇譚》│裏帝都│探偵調査 裏・芝公園-偵探調查 裡·芝公園│三回合清場寶具流快速通關│絕劍‧魔神‧沖田総司オルタ(Alter)│


03【FGO】Fate grand order繁中版《帝都聖盃奇譚》│裏帝都│探偵調査 裏・阪本探偵事務所-偵探調查 裡·阪本偵探事務所│三回合清場寶具流快速通關│絕劍‧魔神‧沖田総司オルタ(Alter)│


04【FGO】Fate grand order繁中版《帝都聖盃奇譚》│裏帝都│探偵調査 裏・目黒不動-偵探調查 裡·目黑不動│三回合清場寶具流快速通關│絕劍‧魔神‧沖田総司オルタ(Alter)│


05【FGO】Fate grand order繁中版《帝都聖盃奇譚》│裏帝都│探偵調査 裏・目黃不動-偵探調查 裡·目黃不動│三回合清場寶具流快速通關│絕劍‧魔神‧沖田総司オルタ(Alter)│


06【FGO】Fate grand order繁中版《帝都聖盃奇譚》│裏帝都│探偵調査 裏・目青不動-偵探調查 裡·目青不動│三回合清場寶具流快速通關│劍‧沖田総司│


07【FGO】Fate grand order繁中版《帝都聖盃奇譚》│裏帝都│探偵調査 裏・目赤不動-偵探調查 裡·目赤不動│三回合清場寶具流快速通關│槍‧スカサハ
斯卡哈│


0
-
LV. 35
GP 1k
12 樓 迪奧實況 x 超激Buy sppken
GP1 BP-
大家好 我是桃園夜班打工仔啦
今天下班後趕在活動結束維修前打完高難了

秀一下用BB的隊伍  老馬型的令咒流玩家 QQ
打得很爛別見怪.....因為爛是正常發揮 哈哈
[4K60FPS]

1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13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3631 筆精華,03/22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32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