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34
GP 537

【心得】勳章兵種心得--6/20更新 5個新兵種 (#26新增崔佛比較心得)

樓主 痞子魚 neo1573
GP7 BP-
期待好久的MSD Ver.1.2版終於更新啦!
除了增加兩大關難度變高的新關卡之外(考驗玩家AP分配使用方式),
兩關打完除了可以拿到60枚勳章這好康之外,還多了五個新的兵種可以購買。
前一陣子打對戰又存了200多枚勳章,
本來想存到450枚的時候一口氣把怒隊全買下來的。
結果看到5個新兵種的外型之後,手癢忍不住就把勳章全拿下去買啦...!
(MS4那兩個主角不算在內,因為我勳章不夠...Orz)
怒隊我對不起你們啊~~~~XDD

呃...那麼言歸正傳,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次更新新增的五個兵種介紹吧!

武士刀日本兵(Samurai Infantry):  AP:30  HP:800
穿著短褲拿著武士刀的日本步兵。
看到通常攻擊寫著非常短,就知道他是拿武士刀近距離攻擊的角色啦!
特殊攻擊是從短內褲裡掏出(?)一個圓形炸彈,丟在地上往前滾炸倒前方的敵人。
HP值只比MS四個主角來得高一些,雖然移動速度快但是攻擊距離實在太短了...
說白了就是一個高速移動砲灰....(笑)
不過想看搞笑的,就非這隻角色必買不可啦~
(話說他到底是怎麼把炸彈塞進內褲裡的啊?)
推薦度:✭✩✩✩   
PVE:✭✩✩✩   
PVP:✭✩✩✩✩
(搞笑度:✭✭✭✭✭)


武士戰車(Samurai Tank):  AP:80  HP:3000
這個造型是怎麼一回事?!搞笑度第二名的角色。
攻擊時人力戰車上面的蓋子會打開,然後會有日本軍曹指揮發射高射砲。
特殊攻擊則是高射砲三連發,個人覺得威力還不錯。
但是武士戰車有個缺點,
因為攻擊是高射砲的關係,太靠近自己的敵兵會有打不到的情況。
(我曾經拿它跟一般火箭筒兵對射,結果我一直被打,
我的高射砲卻完全打不到對方...Orz)
不過令人意外的是,它的HP值竟然有到3000...o_O ||  
武士坦克要用的好,不能只單出它,要搭配其他兵種一起出擊才能發揮它的最大威力。
加上HP值高,AP消耗低的特性→短地圖白兵戰的新寵?!(嚇!)
推薦度:✭✭✭✩✩   
PVE:✭
✩✩✩   
PVP:✭✭✭
(搞笑度:✭✭✭✭)


蛆(Maggot):  AP:150  HP:1000
呃...這是個很微妙的兵種。
使用方式和沙包一樣,需要手動設定牠生產建造的位置。
不過和螃蟹巢相比,蛆的建造設置速度頗快。(約一秒左右)
建好之後就會看到一堆蛆停在那裡一動也不動,
等到那堆蛆全身發光時再按,就會跑出好幾十隻小蛆往前衝,
小蛆碰到敵兵就會吐口水自爆。
而且往前衝是有距離限制的,衝到一段距離沒有碰到敵人的話,
這些蛆就會自己死掉...O口O!
CD值長,血量和攻距又短... 我真的不知道這個兵種是要拿來幹嘛用的...Orz
推薦度:✩✩✩✩✩   
PVE:✩✩✩✩✩
PVP:✩✩✩✩✩


大蝸牛(Big Snail):  AP:100  HP:3600
這隻蝸牛不知道吃什麼長大的,吐出來的黏液竟然可以殺人?!
而且距離敵人夠近的話,一次可以幹掉2個以上的人型兵種。
沒有特殊攻擊,牠發光時按只會縮回蝸牛殼裡面...=_=''(不過縮進殼裡的時候好像是無敵?)
HP值意外還挺高的,個人覺得是清小螃蟹、殭屍之類的好幫手。
實戰功能嘛... 感覺還是坦克類比較實用。
推薦度:✭✭✩✩✩   
PVE:✭
✩✩✩   
PVP:✭✩✩✩


王蟲(Giant Caterpillar):AP:380  HP:9000
這次新增的5個兵種裡,我個人最推薦的就是這隻啦!
在打第二章新增關卡時就覺得這傢伙特別的硬,
沒想到買下來使用之後,發現人(蟲)真的不能只看外表啊....XD
王蟲的一般攻擊是從口中吐出像綠芽般的舌頭,
舌頭上會分泌出好幾個不明物體攻擊敵人,而且距離還挺長的。
特殊攻擊則是快速往前突進一大段距離,然後再吐綠芽舌。
突進的過程中是有攻擊判定的,加上HP高達9000的緣故,
混戰中拿來對付一堆坦克的機槍陣特別有用。
可以幫忙抵擋砲火,而且增加己方往前進攻空間...
說白了就是一個會快速移動的攻擊坦。(中堅坦克隊的剋星?)

如果你不在乎王蟲這個有些噁心的外表,買下來用肯定不會後悔的啦!
推薦度:✭✭✭✭
PVE:✭✭✭✭
PVP:✭✭✭✭


和螃蟹們一起組個超生物兵團似乎也不賴?(笑)
7
-
LV. 29
GP 510
2 樓 -藏人- hgvyukj
GP3 BP-
我個人對日本戰車的評價卻有極大的不同耶...
因為他AP消耗材80...HP3000...
攻擊距離遠..
特殊攻擊CD短...
製造速度中等(任務破完可以海很快)
攻擊有擊退效果...攻擊力強(測試起來的感覺)
移動速度中等(比大象快些)
可以擋自爆坦克
若是有不錯的坦...這東西很恐怖...
剛剛打對戰...遇到一個用SLUG GUNNER的...被我這隻玩虐...
被打一次後退一步...距離又遠...根本無解
AP80 攻擊距離遠..走速又普通 血量又3000的坦克哪裡找..orz
當然對上超兵重要的還是控兵了..
就我個人的話給這台的評價大概是如下:
推薦度:✭✭✭✭✩   
PVE:✭✭✭✭✭   
PVP:✭✭✭✭✩
(搞笑度:✭✭✭✭✭)

以上為個人實用觀感...參考用即可


3
-
LV. 33
GP 474
3 樓 遙闊湛藍 snakeson
GP0 BP-
這篇對我這種ios玩家來說太好了,感謝大大的購買體驗,不過還是先以韓國主角為主,看來目前主角群最有潛力就是他了。

再來就是人力坦克,看了評價感覺對老手前期兵種選擇新手購買選擇來說真是福音,30勳章看起來很高CP值啊,這個拿來配紅坦克當副打手應該效果很好,可惜沒有人力飛機。

王蟲不管好不好用光那比大螃蟹還炫炮的外型就吸引我掏存的勳章了。

至於蝸牛,殺人型女性沒有我要的畫面就PASS XD


另外這次終於加了匹配制度,新手終於可以減少一點一出場就被老手虐的處境了

話說MSD這幾次的更新都很到位啊,第一次更新馬上改了被人罵的跳線玩家,第二次則是強化不少低中階兵種,第三次新手在抱怨剛進連線就遇到幾百甚至幾千勝的玩家,這次就有了匹配制度,看來SNK還蠻用心在經營遊戲的。
0
-
LV. 1
GP 0
4 樓 膠膠 c713
GP0 BP-
人力坦近戰不太好,需要有單位在前擋,加上蟹仔攻擊力超強
但那堆蟲最初以為是蟲洞,怎知有距離限制,實在不知道可以怎用一。一
0
-
LV. 34
GP 543
5 樓 痞子魚 neo1573
GP1 BP-
Ver 1.2版更新後我用原本的隊伍打了幾十場對戰,
過程中有輸有贏,但可以確定的是...我的敗率提高了。

這是我這次更新前固定打Wi-Fi的軍團內容,從一開始打對戰成員更動好幾次,
最後固定下來的陣容。

原因就在於這次更新裡面,新增的其中三個軍種太過強勢,
我的鑽針戰車(Drill Slug)無法有效應付對方前期攻勢,
變成得花更多的AP把SV-001 Experimental或Slug Gunner叫出來才能對付,
這也導致我的AP上升度比對手慢,超兵出來的速度也跟著變慢,
有好幾場都被對手壓到主堡打。
雖然最後還是贏了(險勝),不過我的主堡HP也剩下不到一半...Orz

原先堅持我的軍團都要是機械類型軍種的我(大象兵除外),
這下也不得不妥協,預計要更改其中兩個單位啦...(苦笑)

結論:
這次更新新增總共7個兵種(含MS4兩個男女主角),
懂得運用的話...
對快攻隊是有利的,而且還增強不少戰力。
對中堅隊來說則是有利有弊,
利的地方在於多了個強力高射砲--武士戰車這個好夥伴;
不利的地方在於多了王蟲這個快速移動坦可以抵擋機槍陣的攻勢。
而對超兵隊來說呢?
和另外兩個隊伍比優勢相對變少,
如果超兵隊玩家不懂得改變戰法或更換單位成員,
反而很容易被加了新兵種的快攻隊或中堅隊打爆。

看得出來SNKP這次的更新,
有努力把超兵隊這種戰法為主的對戰做一個平衡,
讓快攻隊和中堅隊的玩家也有機會出頭啦...(笑)

話說我的軍團該換掉誰比較好咧?XD
1
-
LV. 24
GP 24
6 樓 黑色魔術師 BKMagician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王蟲使用感想 有點後悔 沒想像中好用

我是偏中後堅打法
由於AP380偏高+生感慢 遇上快攻流在短場地的話(如日本坦克+雪怪先沖鋒)
自然不必說用不出來

雖然王蟲射程長但是射速慢 但他射一次 別人可能可以射兩到三次不划算
遠程單位是不合格 不要期待普通攻擊

當王蟲射擊時發光可以使用特殊技[突擊]時 除近身單位會被撞到自然不必說
但是坦克群只會被撞到跟射程差不多或多一點點距離沖散敵群
意思就是從遠距離停下來射擊狀態下
使用突擊會導致經常撞到不多
我寧可它改成距離攻擊短

除非是在短場地 否則難以壓制敵方
長場地在混戰中就沒想像中好用 HP不夠硬也是真的

遇上木星王 不知道掃一道雷射光算命中王蟲幾次判定
王蟲絕對[死]洩氣得比誰都快

突擊也好像是難以撞動大象 [我恨大象]
0
-
LV. 19
GP 208
7 樓 獨特香水 giofee412
GP0 BP-
這次更新的單位太可怕了

沙包形同虛設
0
-
LV. 22
GP 326
8 樓 鈴木心春 xxxrecoil
GP0 BP-
我覺得新的兵種裡面

目前認為最麻煩的應該是崔佛跟人型坦

一個火力超強秒拆沙包 另一個低AP高血量

這兩個真快攻的玩家很有力 尤其是崔佛......

那個彈幕跟兩台坦克一樣 而且間距超短 我以前沙包都還可以撐一下

現在沙包頂不過崔佛四次的普攻 而且射程遠 還能後跳逃跑+射一大堆

這次的韓國人真的很OP
0
-
LV. 33
GP 474
9 樓 遙闊湛藍 snakeson
GP0 BP-
崔佛說真的賣100勳章還真便宜他了,高DPS根本把沙包打好玩的,所有人型兵種都被崔佛打的沒還手能力,崔佛CP值真的高的有點不太像話....

人型坦也是,30勳章也便宜他了,買了這個後就把AP100坦丟了,換成他跟藍針刺坦克跟紅坦克組,破壞力驚人,這三隻可以屌打一堆中低階兵種。
0
-
LV. 11
GP 78
10 樓 FPS老菜鳥 halofans177
GP0 BP-
我要抗議!!!
日本兵絕對不只是搞笑!!!
他在被打擊時會往後退,
其他單位卻會直接死,
阿拉伯突擊兵則是會無視,很容易掛。2
日本兵正好能當日本坦的輔助,
而且攻擊力跟阿拉伯突擊兵差不多,
炸彈也跟阿拉伯普通兵一樣遠(?)
絕對不是搞笑用!!!
0
-
LV. 8
GP 2
11 樓 下流確不風流 AK999333
GP0 BP-
我只能說很爽快

換了新職業

會搭配

打了100場

大概只輸了不到10場

連1千多勝
幾百勝都打的贏
0
-
LV. 33
GP 476
12 樓 遙闊湛藍 snakeson
GP0 BP-
崔佛不止版上在抱怨,連老歪都在MSD FB靠杯了(Rebalance Trevor and his Samurai Tank partner. They destroy rhe game)大意上就是說崔佛跟人力坦克會毀了這遊戲。

看來崔佛在下次改版鐵定會動刀,SNK也不會想難得經營一款好手遊因為崔佛搞得人人都不想玩了..


崔佛的定位給他讓快攻隊跟中堅隊不怕超兵沙包拖台錢的本錢,但SNK應該沒弄好崔佛的攻速搞得超兵、中堅、快攻都一起被婊....
0
-
LV. 19
GP 209
13 樓 獨特香水 giofee412
GP0 BP-
※ 引述《snakeson (遙闊湛藍)》之銘言
> 崔佛不止版上在抱怨,連老歪都在MSD FB靠杯了(Rebalance Trevor and his Samurai Tank partner. They destroy rhe game)大意上就是說崔佛跟人力坦克會毀了這遊戲。
> 看來崔佛在下次改版鐵定會動刀,SNK也不會想難得經營一款好手遊因為崔佛搞得人人都不想玩了..

> 崔佛的定位給他讓快攻隊跟中堅隊不怕超兵沙包拖台錢的本錢,但SNK應該沒弄好崔佛的攻速搞得超兵、中堅、快攻都一起被婊....

我覺得崔佛的能力不可能會下修 , 這樣對買的人不公平
.
可能是下次更新再出更強的單位=_=
.
或讓其它單位的能力都提高 , 相對讓崔佛不再強勢
0
-
LV. 34
GP 549
14 樓 痞子魚 neo1573
GP0 BP-
※ 引述《giofee412 (獨特香水)》之銘言
全部兵種上修比較容易,
還是只下修崔佛和武士坦克這兩個比較容易?
這樣想就知道SNKP會怎麼做了。

雖然我後來也有買崔佛,
但是贏的很沒有成就感啊。
遇上沒有崔佛的對手我都用封印崔佛的打法。
不下修這個角色真的說不過去,
以後對戰就看到人手一隻崔佛,多無聊啊。
0
-
LV. 33
GP 476
15 樓 遙闊湛藍 snakeson
GP1 BP-
我後來覺得,崔佛最主要也最不公平的,是崔佛的攻擊距離(這個比較重要)跟攻速,來比較一下人型兵種,(以上結果都是在單挑的時候)

先看4主角

Marco:技能無法開的情況下會被崔佛定到死。

Tarma:這個更慘,根本沒有什麼機會開散彈槍。

Eri:被打一下有機會開L但於事無補。

Fio:被打一下有機會開R可以扣崔佛一點血。

所以原則上正規4主角會被崔佛無恥攻擊距離完爆。


再來看看怒隊

拉爾夫:會被攻擊距離+過高的攻速一直逼退,想開機槍拳都沒辦法。

克拉克:普攻大概跟崔佛一樣遠,所以I還是可以射中,但被逼主堡的話穩被定死。

蕾歐娜:託崔佛的福,我現在直接把蕾歐娜換下隊了,無敵刀根本擋不住崔佛的第二輪攻擊....


再來看一些高出場的人型單位

駱駝跟鴕鳥:在你想開招丟芭樂崔佛的攻擊距離就會先把你一直往後打逼退逼退打到你死為止

百太郎:曾經比所有主角群擁有最長的攻擊距離,但現在崔佛跟他一樣,而且百太郎被定到會一直往後退到被崔佛打死。


菜刀阿拉伯大叔:血厚移動快但在崔佛面前實在悲劇,崔佛還可以開技能跟你拉開距離爽爽射你。


結論:
崔佛真正做到了(我可以打你,但你打不到我)的無恥地步,這大概是MSD上最可怕的人型兵種了,所以真正要改,雙H的射彈量可以不用改,那是雙H的賣點,攻擊距離跟間隔短強過一堆單位才是主要要改的,我覺得只改這兩項不會喪失崔佛原本的賣點也會更平衡。

1
-
LV. 34
GP 549
16 樓 痞子魚 neo1573
GP1 BP-
我個人是覺得崔佛下修有很多方式可以做:
1.如同樓上遙闊湛藍版友說的改他的攻擊距離及攻速。
2.修改所需AP值(譬如說改成需要AP300以上甚至更高才叫的出來),
以及生產(CD)的時間改成更久才叫的出一隻。
3.下修HP值。
我沒買怒隊不曉得他們三個Max HP是多少,
但崔佛的HP2000我想應該是遊戲裡人型兵種的前三名有吧?
把他的HP下修到只比MS的4個主角高一點或只有1000左右...
再威卻不耐打,應該也會平衡一點。
4.整個砍掉重練。
這個方法我覺得最好,但SNKP應該不可能這麼做。
重練的話,我個人是覺得崔佛還是可以配雙槍,
但改成一支機槍和一支MS主角用的手槍。(→攻擊火力就不會這麼變態)
改成特殊攻擊才拿出雙機槍射擊,但特殊攻擊的CD時間要拉長。
其他部分(HP、攻速、攻距...等)再做微調就好。
(這個砍掉重練的方式,有買崔佛的玩家退回100枚勳章,等到新版崔佛做好再重新上架)

至於已買崔佛因下修不爽的玩家也很簡單,
有買的玩家發送60~100枚勳章做為補償就好。
或是開放部分兵種可以讓玩家任選其中一隻也行。

而樓上有版友說其他兵種全部上修,這個是耗費心力又吃力不討好的事。
一堆兵種你再怎麼上修,還是會有喜歡那個兵種的玩家不滿意。
把崔佛和武士坦克這兩個Bug改正不是比較輕鬆容易的事嗎?(笑)

至於出更強更變態的兵種把崔佛壓下去?
現在的崔佛是攻距長、火力強、你打不到他,
新的兵種要來個「絕對無敵防禦」?還是「三機槍連轟」?還是可以「瞬間移動」之類的?
那我可以跟你保證這個遊戲會死更快,整個兵種間平衡度蕩然無存,
會玩的上線對戰就看到那幾個變態兵種打來打去,但放棄不玩的玩家會更多。

總之,我不希望因為這個做壞的角色讓很多玩家對Wi-Fi對戰卻步啊!
這樣對這個遊戲和熱愛這個遊戲的玩家都不是好事。
1
-
LV. 22
GP 60
17 樓 小鳥開膛手 Flak36
GP0 BP-
我認為催佛如果下修的話
官方不應該補償給購買的人

以現在他的強度來說
他的購買額已經算便宜了
等於那些買的人已經賺到

若改弱也只是讓那些購買的人等於付出足夠合理的代價而已(而且這時他們已經爽賺積分多時了)
0
-
LV. 24
GP 24
18 樓 黑色魔術師 BKMagician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基本上會嫌催佛大都是無課拿的勳章已經買了其他單位
不然就是也可能是使用催佛技巧用得太差 不夠賤
還是被打的惱羞的那種 我不知道

催佛跳的時機在混戰中要掌握也不簡單

對付催佛就是生高血徽章坦克類 王蟲 木星王衝過去壓縮
他往後跳的空間來搞定 不然用其他無課單位戰爭成本高
理所當然

為什麼呢? 因為催佛是要課徽章(課金)
SNK的用意就是要無課乖乖課點金
不然本來就是會被容易虐

今天無課玩家反應SNK一下就隨便下修課金單位
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當課金買單位的人是笨蛋嗎?
這遊戲還要不要經營下去?

催佛不是要轉蛋方式抽已經很有誠意了

除非SNK退徽章給有買的玩家
下修他方式我不接受

催佛PK催佛有這麼難玩嗎?
這單位讓我最近開發出專屬他快攻 后攻戰術都相當有快感
已經快700勝了
0
-
LV. 34
GP 549
19 樓 痞子魚 neo1573
GP2 BP-
※ 引述《BKMagician (黑色魔術師)》之銘言
> 基本上會嫌催佛大都是無課拿的勳章已經買了其他單位
> 不然就是也可能是使用催佛技巧用得太差 不夠賤
> 還是被打的惱羞的那種 我不知道
> 催佛跳的時機在混戰中要掌握也不簡單
> 對付催佛就是生高血徽章坦克類 王蟲 木星王衝過去壓縮
> 他往後跳的空間來搞定 不然用其他無課單位戰爭成本高
> 理所當然
> 為什麼呢? 因為催佛是要課徽章(課金)
> SNK的用意就是要無課乖乖課點金
你講這話就不對了,
光是怒隊每個角色都要150枚勳章卻被100枚勳章的崔佛壓著打爆,
所以無課金玩家該死,課金買怒隊的玩家也該死?
更別提一堆勳章數花的比崔佛多,還被他壓著打的單位。
> 不然本來就是會被容易虐
> 今天無課玩家反應SNK一下就隨便下修課金單位
> 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當課金買單位的人是笨蛋嗎?
> 這遊戲還要不要經營下去?
> 催佛不是要轉蛋方式抽已經很有誠意了
> 除非SNK退徽章給有買的玩家
> 下修他方式我不接受
我前面文章有提啊,SNKP官方可以用退勳章的方式做補償。
> 催佛PK催佛有這麼難玩嗎?
> 這單位讓我最近開發出專屬他快攻 后攻戰術都相當有快感
> 已經快700勝了
不下修的話,接下來你遇到的玩家開場都是兩個崔佛對射,
玩久了你不膩?有啥戰術可言?
2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29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