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9
GP 3

【心得】重練四隻55級挑戰無課合成紅變(3/11合成第二次成功)

樓主 WangRussell kk0939331225
GP174 BP-
知道後期需要大量葉子才能繼續升等
然後55級都會送該職業的藍變
所以想試試看能不能無課合成紅變
操作方式如下
職業:妖精(好練)
練到55把身上可存倉裝備轉移到分身
之後刪除角色(記得確定已經移到分身)
刪除角色需要7天 然而
練一隻55級角色也差不多7天
所以只要不斷重複上面動作就可以7天拿到
同一張藍變 第一次執行需要練5隻
當然如果中間抽卡有重複 也可以提早合成
附上影片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正在執行無課紅變合成計畫呢?
可能很多人會說重練不如一直練上去說不定
練到80送紅變我都還沒合到
不過實際上重練55不會很慢
而且中途還可以累積裝備
以下是我重練4隻55累積上來的裝備
完全無課 戒指耳環都是簽到送的+0

文長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3/11號第二次重練合成紅變(共練9隻)
前面先衝個武防當祭品
後面在大家的集氣之下順利合到紅變
「反王肯恩」
謝謝大家的耐心等待!
附上影片!
合成在31:26秒開始前面都衝裝
下台一鞠躬!


174
-
LV. 12
GP 98
2 樓 神奇的人 smilemanman
GP10 BP-
最後合成,還是一張一樣的
雖然感覺很噢
但是這方法一定可以創造紅變
10
-
LV. 20
GP 34
3 樓 knight RED0129
GP3 BP-
之後會改成60級才能刪人物
所以
趕進度!!!
3
-
LV. 12
GP 98
4 樓 神奇的人 smilemanman
GP2 BP-
改成60刪除人物
這遊戲大概可以
廢了
2
-
LV. 13
GP 60
6 樓 TerryChen TerryChen
GP2 BP-
我之前是有想過可以這樣,但沒有實行
可是我好奇的是,現在限制創角了,怎麼練第2隻55級
2
-
LV. 28
GP 1k
7 樓 Lolita pccu95265333
GP6 BP-
裝備看起來蠻漂亮

但是,50級

內行的不用多解釋了

真的給你弄到紅變也沒用

有了紅變,你還是追不上之前損失掉的時間

簡單的說此消彼長

我一直在練,你一直在刪人物

刪掉了就是0,然後重練

一樣的時間你就一直伊邪那岐這樣

原廠改成60刪除人物是要對付電腦自動掛

你沒那個數量哪搞得贏電腦

而且工作室這樣搞到了,還能賣錢

你看起來應該不是為了錢吧…

而且,合成真的很黑暗的東西

機率這麼低你覺得等合到紅變我都幾級了

別浪費時間了,這早就分析過

開外掛,一台一次掛上來20隻

同帳,重創,繼續掛

拿到卡片合成,跟你做的事完全一樣

現在我是你20倍的機會

你覺得人要去做電腦auto就能做的事嗎…






6
-
LV. 5
GP 15
8 樓 Watps trade10831
GP2 BP-
佩服你的毅力!

加油!
2
-
LV. 28
GP 1k
9 樓 青蛙 A7518480
GP4 BP-
結果合出來是騎士或法師的變身....你裝備不就白存了,不過還是很佩服你的毅力啦…
4
-
LV. 22
GP 116
10 樓 LBT喵批 payton7616
GP5 BP-
厲害,遊戲選擇自己想要的玩法就好

佩服!

祝你下個月順利抽到紅變
5
-
LV. 19
GP 51
11 樓 紫苑.御雷 typemoon
GP3 BP-
這招我還沒想到XD
不過這樣也挺不錯的,至少練出來的角色也不會是白練的
但是當然有中紅變就更好了啦~
3
-
LV. 41
GP 3k
12 樓 不凡翅膀卻是平凡命運 LONG2001
GP4 BP-


台灣特別版已經改過藍變四合一的機率了

太多人練到55就砍掉湊四張藍變來合紅變了

所以機率已改

除非你是天選之人

正常來說

四張藍變合成紅變的機率是三分之一

但在橘子的工作團隊下

我相信連六分之一都沒有

因為各位別忘了韓國製作人笑的很開心的時候說過的一段話

台灣天堂M 的遊戲設計之機率

是特別為鬼島玩家做的特別版


4
-
LV. 30
GP 1k
13 樓 達夫 shit91072
GP3 BP-
這種合法 感覺好累
推一個生命鬥士
期待你3月能順利合出
3
-
LV. 37
GP 3k
15 樓 闇牙黃泉精 destiny9408
GP4 BP-
累積12隻一次合三隻感覺比較有機會
4
-
LV. 24
GP 77
16 樓 小煎 tp654vm00
GP1 BP-
練N隻到50會送綠卡4張~ 我合了10幾次綠卡= =都失敗...
1
-
LV. 31
GP 678
17 樓 larccalling
GP1 BP-
這種方式搞個三年、五年
會不會造就出無課紫變玩家
1
-
LV. 16
GP 155
18 樓 業餘分析師 bk666666
GP3 BP-
提供你更好的辦法
古監 1個帳號180台*7天=1260*4次重練=5040  同時練4個號就可以買紅變還可以買裝備喔
3
-
LV. 16
GP 146
19 樓 小中 eric637425
GP3 BP-
3
-
LV. 14
GP 54
20 樓 夏丫頭 xiayatou0706
GP6 BP-
此方法很棒喔~但是送的飾品先不要開箱~因為不能轉移~除非說本尊已經創好了~飾品箱子可以存倉庫
6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234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453 筆精華,今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2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