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4
GP 898

【心得】UJ的3rd線下實境會心得分享

樓主 辰星 ChenXing
GP16 BP-
安安各位,我是辰星,全黑貓最廚米迦菈的那位

今天是UJ的3rd線下實境會,我是第一次參加,由於可以遇到其他在玩黑貓的玩家,所以超級興奮的

我到的時候已經可以入場了,不過才只有幾個人,東西放好就立刻去翻6周年設定集了,為了找跟米迦菈有關的資訊

那邊還有3周年設定集、黑貓小說和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反正很多就對了

有看到不少黑貓界的大佬,像是UJ.但丁.夜風嵐.風是音......好多好多

FairyChord 的bgm真的有夠好聽,節奏感強,超棒的

然後UJ就開始介紹整個遊戲規則,簡單講就是在玩桌遊,還不錯啦,我他媽第一關就死掉是三小,還是所有玩家最早死的,他媽到底誰設計這些題目的
但是難歸難,還是覺得很有趣啦,順便學習一下

中場休息的時候跟但丁互追了,然後我居然被但丁認出來了XD,原因是常常在專版聊天室廚米迦菈
(廚的極致

最後是由風是音和智興決賽,後者我不認識,不過根據UJ所說,他超強的,什麼台大殺手的,OMG敬畏三分啊,不過結果是風是音獲勝了,誰勝出我都覺得不意外呢

然後桌遊剩的東西可以自己帶走,所以我就
米迦菈最棒了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還好我很知足,沒有拿走全部的米迦菈,固力果那張是夜風嵐答應要給我的,太感謝他了QQ

然後我有跟但丁大大聊到天喔喔喔喔喔喔喔,以前剛玩黑貓的時候常常看你的解析文,真的太感謝你了!

但是可惜我沒有跟UJ講到話,有點可惜,如果以後還有機會我會試試看的!

這次實境會我真的很開心,畢竟第一次遇到那麼多一起玩黑貓的玩家,覺得好感動啊

然後根據UJ所說,日版黑貓投注的心力是越來越多的,不過希望台版也能繼續下去,我想抽爆聖誕米迦菈啊QQ

如果時間可以的話,4th我應該也會參加,可以和這麼多玩家交流,真的覺得很開心,然後其實第一個死掉的人也有獎勵(是本本......

好了我的心得大概就這樣,如果還有想到再上來說
一開遊戲就能被米迦菈看,超棒的
16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2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2665 筆精華,08/24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