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9
GP 6k

【攻略】異端の聖職者【冥】奉獻商業神的征伐之路(兩棋)

樓主 【銀狼侍衛】17 gcobm10116
GP12 BP-
  異端的聖職者。

  不曉得是屬於哪個教派、過往屬於聖職者的男人,如今變得偏激,而被人冠上了「異端」的罪名。

  真是可笑。明明一樣是神的信徒,如今卻成了罪人,被人聲討,甚至開出了懸賞令。

  「唉......」墨丘利無奈地嘆了口氣。

  又是反射盾。最討厭這種東西了,發明這種東西的人真應該去死一死。

  聽說不久前有個新來的傢伙,好像叫做光什麼姬的......那個傢伙有能力穿透反射盾——這種令人厭惡、可恨至極的東西!

  豈有此理!

  在這樣下去,風頭不就都要被她給搶光了嗎!

  「可惡......我不會認輸的!」

  秉持著自己身為「神」的高傲,墨丘利絕對不輕易容許有人踩在自己頭上。



  「反射盾又如何?我一樣會打倒的!」



隊伍:

商の神メルクリウス 滿等、滿攻魂、滿CD魂、半回血魂、滿技。
水破滅 詳細不重要。


開頭特別長是為了搭BGM。

不曉得還有沒有人記得我呢?

許久不見的商業神征伐系列,推出了第三集啦!

這段時間內,墨丘利一直陪伴我打通各類關卡(大部分都單刷)。

我也想過要拍些影片,不過要嘛就是打起來太簡單(奈落參道),不然就是根本打不贏(冥王)。

之前的暴魔顯現,有想過要拍拔一棋通關的影片,不過後來沒時間拍就沒有了。

總之,這次有別於前兩部影片,使用了兩棋,希望大家喜歡。




哈哈哈哈反射盾吃屎去啦!

12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2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2565 筆精華,07/14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2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