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9
GP 14

【討論】日14家族收人(目前停收)

樓主 神魔幻想 av003361
0 -

家族收人(目前停收)
徵求常上線的朋友
歡迎新手加入
                                         

不會隨意退坑
如果要退坑或有事不能上線請跟會長副會長請假
沒請假的五天沒上就會踢
希望成員之間可以多交流
盡量別當幽靈

2019.9.16創建LINE群了喔

2019.9.22家族任務全攻略
(辛苦各位大腿們了)



申請條件

留言自己的主職業副職業
如果沒有副職業就寫無
截圖自己的裝備和輔助欄
留下遊戲ID


0
-
LV. 17
GP 1
2 樓 蘿莉有夠香(≧∀≦) jimmy0055205
1 -
我是剛加入的小萌新可以嗎XDD
如果可以等等補裝備,今天剛玩
現在武器還很少,等之後存2000會把輔助欄弄起來的,希望你們別介意

遊戲ID:すお。821691724



1
-
LV. 6
GP 0
3 樓 Smile zx2369919
1 -
剛加入不久裝備會儘快補上
遊戲ID:140780097
1
-
LV. 23
GP 120
4 樓 什麼東東 TS01004198
1 -
※ 引述《av003361 (神魔幻想)》之銘言

I’d:821-641-162
1
-
LV. 20
GP 52
8 樓 17 nlpss93047
1 -
剛回鍋,目前正在存石頭轉坦
I’d:019791386
1
-
LV. 1
GP 0
10 樓 神翼 fk920317
0 -
請問兩隻(能雙開)收嗎?一打一坦



ID:510222108,086716868
感謝
0
-
LV. 19
GP 14
11 樓 神魔幻想 av003361
0 -
人差不多滿了所以暫時   停止招生喔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12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864 筆精華,前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8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