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5
GP 406

【閒聊】日14 吼嘎團隊反派組織 招募 09/04更新 (有Discord群)

樓主 烈刃血牙 wersdoupkc11
9 -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大家好,我是烈!(目前沒人權,所以沒圖)
...
我是吼嘎⚡團的前任團長我們團隊目前從原本200人Line轉移Discord定居,除了遊戲內容外還想擴大經營並且朝向遊戲實況跟二次創作大方向去發展,發文目的想招募日14服的三大族群:
...
A. 招募 想找團隊定居的 獨行玩家。
B. 招募 想找團隊依靠的 大中小家族。
C. 招募 想找大團隊整併的 中小團隊。
...
新任團長 - 靈刀(經所有幹部票選)附上人權圖!
...
我們有幹部群、有分工、有民主的投票文化,除了我本身是制度破壞者以外剩下的人都算正常人,不管別人講啥,我真的沒有別的想法,就是希望大家一起玩,團結力量大,我確實是沒什麼時間玩,但想讓你們想玩遊戲的可以好好玩下去,大家一起同樂。我知道經營一個組織會有不少人來來去去的相當不容易,其實我也沒多嗆聲,但如果你願意,我們大家應該可以有個不錯的未來,如果是來投靠的家族或團隊,我們可私下商量怎麼進行對雙方最好,你OK就OK,不OK就不OK。
...
這是目前Discord群組的介面,未來會再依照需求慢慢增減內容:
...
你可能會想問我:
Q1: 為什麼需要加入遊戲團隊?
A1: 因為這是個刷關卡需要組隊的遊戲阿!
Q2: 為什麼要用Discord,這是尛?
A2: 這是一款比Line好用的通訊軟體,不僅功能彈性大且易管理,不怕被翻群
Q3: 為什麼不用遊戲團隊跟家族就好?
A3: 功能缺陷過多,管理不便不能踢人,定期搬家會有找不到人的問題。
Q4: 若在團隊招收家族成員,需要掛名吼嘎⚡嗎?
A4: 對,請在開頭前掛上吼嘎⚡證明是自己人。
Q5: 你們收個人玩家就好,為什麼要收到家族及團隊?
A5: 這跟我未來策略有關,想先把願意一起遊戲的台灣玩家統合起來,我們沒有分散的本錢。
...
因為愛,在此先感謝我上班上到快累死時還在狂標記我記得發招生文的無良幹部們,真是完美的繼承了我的反派精神,為此感到非常慰藉甚至流下珠珠淚跡。之後再補上他們幾張經典語錄照,可惜下班到家已經半夜了,邊吃晚餐邊找還是沒找齊你們的截圖,所以我先放幾張歷史悠久的團照象徵一下:
...
...
有些朋友可能不知道我們吼嘎⚡團,只感覺好像蠻常聽到的,但平常到底都在幹尛?
...
在簡單敘述一下,我們團至今應該已經有3年的歷史了,自台一服發跡,於雙風女時代就存在了,不管是作弊才能打贏的神獸、助手戰隊、斷線女神、會閃退的合作活動、或是後期台版倒閉、移往日14定居、準備搶下日14等,我們都經歷過,從受害者完美轉型為加害者,更多時候我們會跟官方(X你G社)對著幹的,是真心喜歡這遊戲的一群玩家。
...
個人對所有團員要求的東西非常簡單,除了基礎款規定禁止帳號買賣交換以及不准炮口對內等一定準則,剩下的就讓大家放飛自我亂玩一通。團內除了遊戲攻略外,也有不同興趣的交流,不免俗有司機群,也有知識型交流,要說比較特別的地方就是我相當鼓勵各位去盡情創作就是了,未來也會真正從這個方向去發展。當然Discord內不會只討論劍魔,有彈性討論其他遊戲的空間,也有曬裝的空間,或約炮的空間,再接下來會多增設機器人補足功能,讓互動性變高,就算劍魔冷一段時間也是有地方可以約團打打硬幣之類的。
...
P.S.手機版要自己找。
...
基於團長我本身就是位很惡劣的人,因此或多或少團員們都在逐漸變成我的形狀,形狀比較深的就是幹部群啦,我很信任大家,也不cares有人四處去亂爆料我們團的八卦,反正愛講就去講,當自己是後宮群的男主角就繼續當,反正那些女角也都是男玩家在操作(笑)。

再來是八點有關加入流程及規則之類的說明,想申請加入者請認真看完:
...
一、簡述入團流程:
1. 留言貼出裝備,簡單說一下自己為什麼想要加入。
2. 我或幹部審ok,會留言請你寄私信或是寄私信給你。
3. 私信內會有組邀請連結 (常常會更換)。
4. 點連結進來(要先安裝Discord)後申請加入。
5. 去看一下自我介紹的格式,到自介區po自介
6. 新手村暫時的,菜雞也是暫時的。
7. 團規要看,我或幹部會不定期抽考,講錯就踢掉你。
8. 自介格式沒問題就可以到團內聊天室。
9. 卡新人村自我介紹一直有問題,我不爽會直接踢你。
...
二、文盲與精神病患絕對不收。
...
三、切勿用哈哈姆湯密我,拒看。
...
四、拒收只抽暗殺的新手玩家: (經幹部討論後決定根據遊戲調整近況廢除)
暗殺的主功能特色就是多段,不要一直跟我強調智障輸出,尤其是新手拿著陽春版武器讓我看了會想彈指掉你,我們從不鼓勵新手從暗殺玩起,基於這個職業沒多段就等於廢物,會嚴重影響組隊,我會很嚴格要求新手的裝備,想玩暗殺就給我去抽幾把專武放著。
...
五、基本人權圖:
我不會要求頂裝,限制沒有這麼多這麼難可以放心,但希望你進來團隊後遇到活動關卡可以與大家彼此組隊去攻略,所以原則就是貼幾套你最常用的裝。
P.S. 進入團隊後會我們會要求po詳細點的自我介紹(有固定格式),裝備圖一定用得到,所以可以先準備好。
...
六、私信講重點,不要寫情書給我...
...
七、新手、回鍋玩家裝備差沒關係:
我們可以先收,但為了你可以好好玩遊戲玩久一點,可能就會比較毒舌一點,建議你朝存2000石頭(新帳號一個月內可達標)或是重新刷個帳號的方向去經營帳號,我們不少團員都是用這些方法逐漸讓自己變強的,劍魔本來就是(重)課金遊戲,不想花大錢搞裝備的方案就永遠只有這兩個。
P.S. 本團不帶人,請讓自己的裝備在組隊內可以發揮作用,這才是這遊戲好玩的地方。
....
-----------------------------------------------------------------

到了文章最末端,這一區就放一切跟我們團有關的東西,大約就是過去一些還在的連結,安全無毒,若需要引用就自己複製走吧,個人創立團隊宗旨簡單說就是希望喜歡這遊戲的玩家可以好好玩下去,歡迎有志之士加入我們。
....
....
....
....
-----------------------------------------------------------------
....
0608更新:
依照幹部決議以及新任團長政見,本團從今天開始招收暗殺玩家,其實團內本來就不少高端的暗殺玩家就是了,不論你新手老手我們都收!
....
目前幹部組主要分為遊戲實況開發、機器人開發、日文翻譯&教學、漫畫插圖...等,再給予適當權限,目前制度都還在逐步建立,夜半時段也有夜間部支援,24小全面營運
....
-----------------------------------------------------------------
...
0805更新:
再聲明一次,因為開不了所以我沒有開哈哈姆湯的習慣,請別用哈哈姆湯密我,姆湯喔。
....
很多人問,所以我統一回答;我們還有在收人,但鬼月到了我不是很想大量收幽靈,所以進團後拜託自己主動講話,你自己要邊緣我們幹部群也很煩惱...,我們有裝一個等級計算的機器人,你講話會有經驗會升級,所以我馬上就知道誰一句話都沒講話,講了幾句話之類的,順便一說,很希望上線人數可以重返光榮達到50人啦哈哈哈XDDD
....
不過礙於工作時間本人很少上線(明明就都在耍廢),自從交接後一整個就完全廢人模式,佛系反派。
....
等待有野心的人出現,我願意教你我會的,我知道流言蜚語很多,但我這人就是個性比較難相處一點,喜歡講實話,有時候我也知道玩個遊戲不用這樣,但藉口終究是藉口,我通常只問你想不想好好玩遊戲就是了。
....
相信你的直覺,吼嘎是你玩劍魔日版的首選,我的目標只有帶壞你,把你玩壞,就這樣子。
-----------------------------------------------------------------
....
0808更新:
各位父親節快樂!
在這個重要的日子裡我要宣布,我從團隊內踢掉了大概20人,這些人都是進來後不發自介、不講話、不入團隊的幽靈們,也希望各位想進團可以但別用這種態度對待我及認真的幹部們,感謝。
....
想進來可以,帶朋友進來我也歡迎,但進來後可以多講幾句話嘛= =??
---------------------------------------------------------------
....
0904更新:
新進朋友進來發完自介請打個招呼別就這麼變浮屍了...,我沒啥別的願望,就希望人持續再增長,最理想是增加到固定班底都有個40~50人可以組家族之類的,退坑的、懷舊的、認真想玩的,都好,都來吧,最近收人幾乎沒啥限制了。
....
團隊將於這幾週進行搬家,欲加入朋友提早申請感謝,幹部們都還蠻認真教學的,別錯過一群優質玩家好夥伴,DC群裡面有很多子版,反正進來後自己摸一下就能理解了,用你的愛感受我的愛。....
---------------------------------------------------------------
....
9
-
LV. 3
GP 0
2 樓 木下 k36288135
1 -
因為 我開心 所以就打ㄌ


其實是我們團長逼我打的qqqqqq



然後我就自己審自己過摟
1
-
LV. 9
GP 0
3 樓 嘟嘟 ksstp214
1 -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希望能加入這個大家庭
正在努力農裝備轉古代


1
-
LV. 20
GP 31
4 樓 レン信者 tommy0617
1 -
最近白貓銀魂合作快結束了剛入手這帳號(金稱號)
對死神特有熱忱(看那暗殺頭
希望能加入這個大家庭
謝謝~
1
-
LV. 3
GP 3
5 樓 卡哇伊 a44667277
1 -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多種職業的渣渣,還有很多裝備沒放,希望能收留我
1
-
LV. 18
GP 3
6 樓 胖胖宅 www74156
1 -
請問可以加嗎  ?    六屬殘亡命加光殘補 想找人一起變強













1
-
LV. 1
GP 3
7 樓 靜語 katoncandy
1 -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主坦副補 希望能入
1
-
LV. 10
GP 1
8 樓 夜天羽 gilbert369
1 -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想進去跟大家交流,希望可以加入
1
-
LV. 2
GP 0
9 樓 Mint Jk wook1234
1 -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希望能一起努力變強
1
-
LV. 15
GP 0
10 樓 流浪者的探戈 mercury0414
2 -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希望一起遊戲,互相交流
2
-
LV. 16
GP 132
11 樓 D球球Q henry881025
1 -
是時候改朝換代了 你應該讓賢
1
-
LV. 3
GP 0
12 樓 妮可的女子道 cbh19980613
1 -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望貴團收留id:333-529-381
1
-
LV. 1
GP 1
13 樓 帥氣豪哥 f880213
1 -
希望能一起變強
1
-
LV. 15
GP 1
14 樓 孤獨北京 yphs655211
1 -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求收留,希望能一起遊戲

1
-
LV. 19
GP 65
15 樓 阿關 wei820614
1 -
求加



1
-
LV. 12
GP 0
16 樓 ~嵐 curry881121
1 -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求➕
1
-
LV. 16
GP 7
17 樓 我不是歲寒 monjeychiang
1 -



求加
1
-
LV. 10
GP 67
18 樓 Supaku qwerty159
1 -
正在努力的新人,求加入。
ID:257-510-678
1
-
LV. 24
GP 614
19 樓 空an z72285603
1 -
想找個能聊劍魔的地方待著
日服不能世界聊真的難過
團隊又太侷限了流動性很高
不過個人能遊戲的時間比較鹹魚
希望是+dis 就好
團隊跟家族很容易看到我兩三天沒上線




1
-
LV. 18
GP 3
20 樓 旲ㄚㄚㄚㄚ zxcasd5211
1 -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希望能加入discord群
1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82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865 筆精華,昨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8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