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37
GP 7k

【心得】暴雪就是一坨大便

樓主 紅色彗星 ddfftt
GP83 BP35
這個時代這些西方大公司爭著幫中國吹喇叭

魔獸世界對抗惡魔到最後一刻

暴雪直接幫惡魔吹喇叭

幹你娘

83
35
LV. 25
GP 117
2 樓 Hero oGSHero
GP14 BP29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沒版務就可以開始亂謾罵了嗎,這畢竟是英霸版不是爐石板。
你去爐石板發沒有問題,有集中討論串了,整個巴哈都是謾罵篇章很煩,想罵去集中串罵。
14
29
LV. 32
GP 3k
3 樓 冥鬥士♑飲尿雜碎 scovermind
GP22 BP-
沒版主就孤兒不然想怎樣
暴雪現在舔共就是欠噴咩

22
-
LV. 25
GP 94
4 樓 暗陰草 tngo1234
GP5 BP-
從暗黑m、爐石換卡面,到這次誇張到直接把選手賽評直接蒸發掉,他們不知道有沒有看清楚自己公司到底變得什麼樣子了。

        我會想念暴雪英霸的,雖然玩這遊戲的時候我真的很開心,但是這公司竟然看不起香港為民主自由的發聲和努力,只懂得一昧的親中,英霸末年未到暴雪就已經要涼了,再見了我的戰友們。
5
-
LV. 37
GP 7k
5 樓 紅色彗星 ddfftt
GP2 BP-
不意外

發在其他版的都被刪了

太會舔了吧版主們

不如拔掉放你們的神主牌
2
-
LV. 29
GP 357
6 樓 熱血刀鋒 good0734
GP7 BP-
個人是逆向思考拉
至少有人到暴雪英霸版走走罵罵
點閱率開始升上去


以上
7
-
LV. 27
GP 211
7 樓 尛淼磊森焱鑫垚 aa77884512
GP6 BP-
對暴雪的第一印象

大多人不是魔獸便是爐石吧,
記得國小就第一次接觸過爐石(雖然也只有碰一點點...)
到之後曾經被喻為"毒品"的鬥陣,
剛出的那段時間真的好玩有趣沒話說,
到之後因為鬼面源氏入坑暴雪英霸,也有一陣子很入迷這款,技能組與設定比LoL有趣很多是真的。

但現在不是過往那個暴雪了。

動視爸爸來之後,鬥陣這幾年的節慶活動基本上每年都一樣的搬出來,從原初的新鮮感到後來的苦悶無趣,只專注在OWL的鬥陣還有何趣味呢?
但依然有死忠的玩家願意追隨。

英霸現在直接被棄養放生,老實說團隊應該連過去的一半不到吧?
還是努力更新,常常在Reddit跟玩家互動,
真的很努力用現有資源繼續奮鬥了。
也是很多人願意主動私辦比賽,改善遊戲環境,都是為了曾經的暴雪。

但現在真的不是過往那個暴雪了!

老實說過往的操作早已走在玩家的底線邊緣了,這次易先生被趕跑,為何還要熱臉貼冷屁股呢?
什麼事的為了貼中共,什麼都為了錢,
啊玩家都去玩沙吃土就好了呢,
直接說啦現在還在繼續支持只是助長牠們的威風啦,玩家已經忍無可忍無需在忍了。
不用說什麼"你自己罷玩有什麼用ㄏㄏ"
就連歐美玩家也都因為這次事件開始炎上拒絕支持了,不用行動表示自己的意見牠們是不會真的重視的。

也許等到哪天之前的老暴雪的蹤影出現了,我們這種玩家才會回來吧,拒玩動視英霸也不玩中共特攻。
6
-
LV. 37
GP 7k
8 樓 紅色彗星 ddfftt
GP2 BP-
講真的啦

英霸有越來越好嗎?

現在暴雪根本沒心經營

阿一堆五毛是來護航什麼小?
2
-
LV. 18
GP 7
9 樓 虐菜一把好手◢͟⁴⁶ d930127
GP9 BP-
你去跟暴雪講啊 跟我們講幹嘛 卒仔
講到後面還惱羞開地圖炮
9
-
LV. 29
GP 3k
10 樓 香蕉好好吃 tves4405
GP5 BP-
好久沒看到這麼熱鬧的文章了
垃圾暴雪





5
-
LV. 27
GP 889
11 樓 Labyrinth king44589
GP0 BP-
因為共雪處事不當
讓此版重新活絡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垃圾共雪
盡早倒閉



0
-
LV. 17
GP 857
12 樓 無所不在的陰影 nerophantom
GP2 BP-
我從魔獸爭霸一的時代就開始玩了

也很喜歡英霸

看到一個用心的遊戲公司變今天這樣

我只想說

也該是時候了
2
-
LV. 23
GP 2
13 樓 遊o g3x96aj3
GP10 BP-
我告訴你吧,我也替那位選手跟兩位賽評憤慨,我也支持香港,而你,將言論自由使用過度了,你有想說的權利,卻忽略了別人也有不想聽的權利,言盡於此
10
-
LV. 20
GP 636
14 樓 盛世牡丹西妃娘娘 MOYU90770
GP2 BP-
引用至會員  光復大陸設計委員會

記得WOW資料片-巫妖王之怒在臺灣推出時,
中國版因為政府審查問題一直沒有同步更新,
很多中國人為了玩新版湧入臺灣伺服器而產生排隊和文化適應問題,
因此天天都有大批人在公用頻道起爭議,
當時代理商的回應總是說"遊戲內建黑名單制度請自行利用",堅持不介入

不過遊戲改為直營以後就進化成由暴雪逕行把起爭議的人停權,
已經不說什麼有黑名單功能要用戶自己把不和諧份子黑單了,
敢冒犯暴雪金主的就直接由官方黑你

最好笑的是暴雪和暴雪的瘋狂粉絲們反覆強調遊戲裡不准談政治,OO歸OO,XX歸XX
然而暴雪自己發行的遊戲主線劇情中偏偏就充斥大量神似情節,
比如WC3和WOW第2版的獸人集中營(敦霍爾德要塞),WOW第5版的圍攻奧格瑪,SC1-2的蒙斯克大帝,SC2第1版的標題就直白叫"wings of liberty",第1和第2版的劇本甚至全在敘述主角如何對抗外星獨裁者蒙斯克的暴政-
包括高壓統治,個人崇拜,言論與思想控制,種族滅絕,為了剷除異議份子不惜拉大量路人陪葬的恐怖襲擊,
這些行徑不就讓人很自然地想起了暴雪那個不能說出名字的金主嗎?
暴雪的遊戲裡三不五時讓你們痛打虛構的蒙斯克,嘲諷蒙斯克用來欺騙洗腦人民的宣傳機構UNN;
但現實中的蒙斯克會給暴雪打錢,很多的錢,而暴雪自身的所作所為更像是現實中的UNN

我收過暴雪贈送的WOW十週年紀念獸人玩偶(原型就是美國加州總公司前那個雕像-上面寫著顯然連他們自己都不信的"every voice matter"),
不是臨時起意跟風,
感謝它幫我刪除本遊戲
2
-
LV. 42
GP 5k
15 樓 水越前 i92219
GP6 BP-
安安
好久沒看BZ相關版了喔
沒想到居然會這麼期待今年嘉年華呢
我特別期待  BZ的最後一道防線
到底動畫會不會崩壞呢?


6
-
LV. 36
GP 3k
16 樓 逆境のオリオン chen0412
GP1 BP-
「沒了卡拉我們還剩下甚麼。」
「自由。」

遊戲歸遊戲,政治歸政治,孫子龜孫子。
哈哈暴雪哈哈
1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17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247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