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39
GP 2k

【台版】【天真可愛的群組 *夜晚的月光*】『LINE群組招生中』

樓主 *白貓* jeliphe
47 5





<公會理念簡介>

大家好,我是"夜晚的月光"公會會長
本LINE群組起源於艾爾之光ONLINE
創立於2011-03-12

由於個人喜歡在寧靜的夜晚忙碌
在艾爾之光封測後的某一天有著月光的晚上
思考了一件事~
是不是該多結交一些朋友來增加遊戲的樂趣?
想著想著~夜晚的月光就此誕生!

夜晚的月光-怪我彈珠走的是輕鬆、自在、悠閒的性質,玩遊戲就是要休閒
把一天中的疲勞在遊戲中發洩,上來聊聊天、打打關卡
只要你願意,你一定會在這裡找到歡樂

最後,本公會嚴禁不懂事和製造麻煩的人存在,這點本公會將會全力維持!

主打無壓力輕鬆自在的溫馨公會,想上線就上線,想潛水就潛水,當然基本禮儀還是該遵守
公會裏可是有管理員在巡邏的喔~

一起加入我們吧


<公會基本規範>

  1. 守秩序,有禮貌
  2. 不使用不當程式,惡意LAG等非正常遊戲方法抓到一律永久剔除!
  3. 不辱罵
  4. 不要求別人做不喜歡的事情


<加入條件>

不管你是新手或是老手
只要你是有心玩遊戲的玩家即可
因為我們需要的是可以良好溝通的夥伴
而不是無法溝通的人

有意願加入的玩家請先回覆一篇文章
文中必須要複製以下1-11點的表格
若不方便公開部份資料,可以私信給我!

私信給我的玩家也需要在這邊回覆一篇文章並在文中告知有寄信謝謝


  1. 真實年齡
  2. 真實性別
  3.        
  4. 代表彈珠:
  5. 遊玩時間:
  6. 遊戲年資:
  7. 是否願意配合本公會在[遊戲暱稱]的開頭加上"月光-"以方便辨識為自家人?
  8. 遊戲暱稱:
  9. LINE   ID:
  10. LINE暱稱:
  11. 自我介紹
各項次說明:
項次5: (請填入每日玩遊戲的時間)
項次6: (請填入彈珠玩了多久)
項次7: 參考範例:月光-毛球啾一團,月光-XXXX(無法配合的就不用寫申請書了)
項次8: (請填入加入月光後所更改的暱稱)
項次9: (沒有ID無法通知你! 請先開放)
項次11:(沒有自我介紹將不會通過初審,太短或安安也不行)



申請加入流程如下:




<LINE ID 設定教學>
若你的LINE ID尚未設定
請看以下教學

1. 點其他
2. 個人資料

3. 設定ID
4. 公開ID打勾


這樣我才能搜尋得到你喔^^

<判定是否申請成功方式>


請注意!!
本公會不接受直接LINE我或在第1樓留言要求加入

沒有寫申請書的人一律不行!
申請帳號跟寫申請書的時間是差不多的
自從2015/02月我們群組被惡意人士亂群
一夜踢光光所有人之後我就開始規定一定要寫
這樣才能封鎖那些惡意玩家的IP
造成不便請多包涵!

要LINE我請附上巴哈申請書(回覆文章)的截圖不接受在LINE上面的文字格式



請各位玩家注意!
即日起申請我們的群組的玩家請勿開啟非好友訊息阻擋
否則我不管怎麼聯絡都會看不到我密你
造成通知延誤而誤會我沒有通知
如果寫了申請書卻久久沒收到通知
代表你的LINE提醒沒有打開或申請書不符規定
請特別注意

如果沒有收到通知有以下三種情況

1. 你有設定非好友不提醒
2. 沒有開LINE 提醒通知
3. 不明原因

如有遇到以上三種原因的玩家
即日起不再通知

這種情況太多了
然後才說為什麼都沒有通知?
因為你開啟了非好友阻擋訊息功能...

請不要打勾這個選項!!

若巴友有興趣可以看看我在別的遊戲的招生文


<碎碎念>

最近有聽到一些風聲
傳聞有人扛著我的招牌在別的群組使用外掛
我要在這邊跟大家宣布
我們是極力反對外掛的存在
要是有玩家扛著我的招牌使用外掛一切都是個人行為
本公會絕對沒有同意使用外掛
請不要看到我們公會就有"我們就是使用外掛的公會"的認知
要是有發現玩家使用外掛,本公會一律不善待,立馬根除
感謝各位的支持!!
2015/04/28




2020/03/16公告

翻群受害者重新加回我的LINE

回文格式請依照以下回覆

以節省審核時間

1. 工會名稱:
2. 完整的暱稱:
3. 被翻的時間:


最後更新日期: 2020/03/16
47
5
LV. 19
GP 59
2 樓 悠閒小優 RWNG
6 -
本來我是不太愛玩手機遊戲的
只是接觸到怪物彈珠之後發現這個遊戲相當有趣
也不會因為不花台幣而玩不下去
只是身邊一起玩的朋友實在太少了
所以考慮找個社群跟同好一起遊玩
而剛好就在巴哈看到這篇文章,看介紹覺得很吸引我
所以就開始打這篇文囉~XD

P.S.我遊戲跟LINE都叫吸管XDD

2015-02-17 13:07:48 編輯
======================== 回鍋再次申請入群的分隔線 ========================

  1. 真實年齡: 30
  2. 真實性別: 男
  3.        : 257
  4. 代表彈珠: 極運 流星爆發波羅斯
  5. 遊玩時間: 1 小時
  6. 遊戲年資: 4 年
  7. 是否願意配合本公會在[遊戲暱稱]的開頭加上"月光-"以方便辨識為自家人? 掛著月光很久了XD
  8. 遊戲暱稱: 月光-吸管
  9. LINE ID: RWNG
  10. LINE 暱稱: 張益嘉(Sid吸管)
  11. 自我介紹: 算資深老玩家了吧 哈哈
6
-
LV. 12
GP 0
4 樓 老晏 dennis2624
5 -
真實年齡:31
真實性別:Male
等級:51
代表彈珠:神化龍馬 & 進化拿破崙 &神化獵王
遊玩時間:晚上居多
遊戲年資:4個多月
LINE ID:dennis720724
LINE 暱稱:我的真實姓名0.0
自我介紹:希望可以一起玩^^
5
-
LV. 12
GP 0
5 樓 眼鏡哥 gocampshe
1 -
玩彈珠有一段時間了  有曾加入一個團但團內氣氛讓我待不下去索性退了
本人也是有打艾爾之光 而且也是打了4年多了
而今天看到大大的這篇招生文   我想這或許是一個契機讓我加入大大的團
1
-
LV. 3
GP 0
6 樓 Hows air70654
2 -
真實年齡:22
真實性別:女
等級:27
代表彈珠:大魔王撒旦
遊玩時間:半夜或是休假
遊戲年資:(玩了多久)2個月
LINE ID:mist8013
LINE 暱稱:賴浩浩
自我介紹:目前踏入怪物彈珠,一開始沒有很瘋狂 但抽到撒旦後整個超有愛!!尤其進化超帥
現在都半夜打根本沒有朋友陪我玩多人QQ
有時候參加人家的不知道是撒旦太弱還是..總是被踢掉QQ
希望可以認識一群愛玩愛聊天的人...不要嫌棄我><
2
-
LV. 5
GP 7
7 樓 蒼羅 apple887794
3 -

  1. 真實年齡:25吧 79年的
  2. 真實性別:外男內女
  3. 等級:7x
  4. 代表彈珠:龍馬妻、媽祖、貝多芬
  5. 遊玩時間:想玩就玩沒人能攔住我!!
  6. 遊戲年資:滿4個月多了吧
  7. LINE ID:apple887794
  8. LINE 暱稱:六一五
  9. 自我介紹:目前當兵中,2/15退伍,不過平日有需要還是可以找時間上線打
3
-
LV. 9
GP 0
8 樓 天公伯阿 Birkenstock0
2 -
真實年齡:24
真實性別:男
等級:6X
代表彈珠:黃泉、水超、87
遊玩時間:無聊的時候
遊戲年資:一個多月
LINE ID:bibobibo
LINE 暱稱:
自我介紹:就無聊想找樂子,交交朋友。
2
-
LV. 2
GP 0
9 樓 Asm strong169169
3 -
真實年齡:16
真實性別:男
等級:29
代表彈珠:世界樹
遊玩時間:玩到手機沒電把
遊戲年資:3個禮拜
LINE ID:strong12388
LINE 暱稱:
自我介紹:跟周圍的人玩膩了想要擴大範圍還有交交朋友
3
-
LV. 1
GP 0
10 樓 饕餮 s097004004
1 -
真實年齡:25
真實性別:男
等級:36
代表彈珠:進化瓦爾德,進化梵天,進化上杉謙
遊玩時間:不定
遊戲年資:2個禮拜
LINE ID:s097004004
LINE 暱稱:榴槤
自我介紹:噁。。。噁
1
-
LV. 13
GP 21
11 樓 陳曦 a124333142
2 -

  1. 真實年齡78年次
  2. 真實性別
  3. 等級32/27
  4. 代表彈珠:龍馬進化.海克力斯進化.拿破崙進化.水精靈進化.夢特光明.亞瑟進化 // 分身                     成吉思汗進化.龍馬進化.貝多芬進化
  5. 遊玩時間:日日夜夜都會玩
  6. 遊戲年資:進入第三週
  7. LINE ID:sunlight0105 . sunlight0105678(使用BS遊玩)
  8. LINE 暱稱:陳曦
  9. 自我介紹:  一隻狗陪伴著我玩\\@_@//有時會很在意一些目標素材等等..太多彈珠要養。   講話有冒犯請多包涵.還處於半知半懂階段多多指教謝謝。遊戲是人好玩。
2
-
LV. 1
GP 0
12 樓 藍海迷 abc556688
1 -
真實年齡:81年次
真實性別:男
等級:38
代表彈珠:宙斯進化
遊玩時間:有空閒就會玩
遊戲年資:進入第三週
LINE ID:james370
LINE 暱稱:健智
自我介紹:剛進入各個遊戲玩 希望能多認識點人 交導我該如何玩比較好
1
-
LV. 5
GP 0
14 樓 小小安小 s930608
2 -


  1. 真實年齡:22
  2. 真實性別:男
  3. 等級:60
  4. 代表彈珠:神話宙斯  級運達文西
  5. 遊玩時間:一天約2-3小時
  6. 遊戲年資:100天
  7. LINE ID:s9306082
  8. LINE 暱稱:逃竄彈頭
  9. 自我介紹:希望可以加入這個群組,使我變得更強大,並且交更多朋友
2
-
LV. 4
GP 0
15 樓 因為無聊o timmylu87100
1 -

  1. 真實年齡:17
  2. 真實性別:雄性
  3. 等級:85(龜速上升中..
  4. 代表彈珠:神話西瓜.黃泉 櫛名田
  5. 遊玩時間:有需要就會掏出來玩(?
  6. 遊戲年資:100 up
  7. LINE ID:peacfulwaves
  8. LINE 暱稱:真實姓名
  9. 自我介紹:   想在玩的時候有個順便打屁的好所在 ,也希望能跟不同的人打打降臨
1
-
LV. 11
GP 4
16 樓 尤達大師 ed740630
1 -

剛完沒多久,覺得蠻好玩的,但是工作關係GPS收尋範圍很小,想打多人都沒辦法,
看巴哈說有群組的話比較容易找的到人,看了招收的文章 覺得這群組感覺很不錯,
所以想加入~ ^  ^
1
-
LV. 11
GP 19
17 樓 看阿! 有鯰魚在飛 mike15925
0 -
真實年齡:20
真實性別:男
等級:2
代表彈珠:阿努比斯
遊玩時間:每天
遊戲年資:之前剛出就有在玩,最近剛回鍋找不到帳號了
LINE ID:1994020383
LINE 暱稱:真實姓名
自我介紹:水瓶座,O型,2月3號生,最近剛交女友所以不能說是單身,樓主好像不是想知道這些,最近被朋友找回來玩,想找個棲身之所OUO
0
-
LV. 2
GP 0
18 樓 Samism samism0917
0 -
  1. 真實年齡:27
  2. 真實性別:男
  3. 等級:80
  4. 代表彈珠:極運水蝶,龍馬,火木超
  5. 遊玩時間:不一定~
  6. 遊戲年資:50天
  7. LINE ID:samism0917
  8. LINE 暱稱:本名
  9. 自我介紹: 一起玩吧!!
0
-
LV. 8
GP 1
19 樓 宗酷焉 chunghoyin98
1 -
真實年齡:22
真實性別:男
等級:50
代表彈珠:愛麗絲
遊玩時間:無聊的時候
遊戲年資:2個月
LINE ID:f44995063
LINE 暱稱:Gary
自我介紹:平平凡凡大學生,希望在無聊的時候跟網友一起玩怪物彈珠
1
-
LV. 9
GP 0
20 樓 小Q wam53857
0 -
真實年齡:21
真實性別:男
等級:27
代表彈珠:月之女神 芙蕾亞
遊玩時間:有空就會玩
遊戲年資:15天
LINE ID:tim015
LINE 暱稱:本名
自我介紹:新手一枚 希望與大家同樂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2997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2770 筆精華,03/19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6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