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32
GP 1k

【情報】2代重製版的小彩蛋

樓主 首領八奇 mengskstalin
GP17 BP-
根據Resident Evil Wiki,有人注意到2代重製版裡出現了Rita Phillips的名牌。



Rita Phillips何許人也?就是在擴散File 2裡死守關卡中出現的女警,警局最後一批倖
存者之一。玩家解開大廳女神像謎題出現通風口後,沿著通風口爬出求援,最後在喪屍攻
破警局大門之際跟Harry開廂型車回來,救走Kevin跟倖存市民,可惜其他警員如Aaron、
Fred、Tony都已殉職,Marvin也已經被咬傷。


死守這關我一直都很喜歡,這是第一次看到景熟悉的警局以較高解析度的貼圖重現,明白
在Jill、Leon、Claire他們來到警局前發生了什麼事,看到Marvin活躍,連經典大廳配樂
也Remix (2:00段落出現經典旋律)。



而Kevin結局那段真是百看不厭,不斷跟2代相呼應(Kevin說Marvin會幫菜鳥完成新人訓練
,最後箱型車駛離時看到暗示是Leon跟Claire他們開的警車)。



不知道這次出現Rita名牌只是小彩蛋還是如何,雖然依時間軸來看,Rita他們絕不會出現
在重製版裡,但如果能稍稍提到這些角色一下,會讓我這擴散腦粉感動不已啊。QQ
但神經瓦斯這個可以直接捨棄掉沒關係XDDD




好希望擴散重製...




17
-
LV. 20
GP 347
2 樓 崖上的波特.. char1111
GP0 BP-
因為當時20太紅了  所以只要掛上招牌都能賺

但是網路當初不成熟  想連線好像還要額外配備(?)

本弱者家裡當時可是還在用56k撥接呢

不像現在國小生人手一隻吃到飽智慧手機 按一下網路共享就能爽玩

導致無法成為一隻下金蛋的雞母

而且現在遊戲風潮都是PVP  看看最新連線風格的雨傘公司到外包的拉機市(?)行動

殭屍啊BOW都是配菜  人與人的對抗才是風潮


真想玩連線對抗  一定是特別砍玩家腳色強度

人類只有面對強大的敵人才會團結(?)

可是這樣的條件又變成了廠商賺錢的手段

賣一些特殊能力的腳色甚至是配件

道具格特大 彈藥上限提高 撿到的非通關道具加倍

不然以卡婊現在的經營方向

光賣人物造型是養不起高層的胃口的

體力制度這種東西說不定還會被加進來

出擊能源點100大特價 300台幣
0
-
LV. 21
GP 449
3 樓 vitamilk vitamilk
GP2 BP-
記得7代文件中都有出現擴散其中一個主角,職業是記者的Alyssa所寫的新聞
2
-
LV. 40
GP 1k
4 樓 Vera ternoes
GP1 BP-
+1
超希望擴散能重製,比起三代我還希望擴散能重製,因為有連線功能!
好想找朋友一起玩這個~
還可以出各種衣服DLC、關卡DLC騙錢,這麼好騙錢的遊戲我願意給騙,快出!


1
-
LV. 43
GP 9k
5 樓 可樂殺 n93011
GP0 BP-
不過重製2代跟擴散的劇情撞的倒是挺厲害的
死守的劇情是警署內剩餘的警察找出口逃生 而時間點是2代之前 最後發現女神像的秘密 Rita逃出去並找車回來救援 然後除了馬賓外 剩下的警察應該都跟主角一起走了
基本上在警署內的警察應該要嘛離開要嘛死了
可是重製2代劇情內被夾斷身體的警察卻是現在才發現女神像的秘密

不過 不得不說擴散真的是很棒的作品 這也是C社當年的良心作
雖然這是網路對戰的實驗作品 但C社幾乎是逼出PS2的極限了
畫面很棒 場景刻畫很不錯  關卡有很多分歧
而隱藏要素也相當多 且全是用遊戲內的積分解鎖(這在今天 肯定是全拆成DLC了)
雖然還是有缺點啦 像是劇情可有可無 然後讀取真的太慢(雖然有HDD就能改善 但當年不是人人必備啊)
不過這些缺點還是被眾多優點蓋過 這遊戲真的很棒

題外一下 其實擴散當初應該有3代的計劃
在擴散最初公佈的場景還要更多 而在2代中也有些沒有使用的場景檔
老卡當初想法可能是做成一個類似資料片的概念 才會以FILE來命名
不過可惜的是 2代銷量可能沒達到他們的預期 所以3也就沒了
其實當年時逢360剛出來 而PS3也隔一年發售 如果把擴散的計劃轉到這些次時代主機上 擴散一定會更完美的
只能說 可惜
0
-
LV. 49
GP 9k
6 樓 月巴豆頁 楊伐善 may5689
GP0 BP-
每次都聽人說擴散很有趣 可惜當初沒深入去玩啊
我有買2
0
-
LV. 36
GP 3k
7 樓 JWH doa123
GP0 BP-
關於馬賓的時間軸BUG
我覺的應該是製作組搞錯日期問題

如果把吉兒逃脫日期改成9/29
把李昂進城改9/28馬賓故事線就正常了
印象中很久以前看過一本雜誌訪談
有說到吉兒進警察署時李昂他們已經走了
走之前把門都給封起來
所以大概排一下時程

9/28晚上
擴散死守>>李昂與克雷兒進城>>馬賓死亡
9/29早上
李昂逃脫>>吉兒開始逃亡計畫
9/29晚上
吉兒進警署>>發現馬賓屍體

不過這時又產生布萊德BUG了...
這不知道算不算..畢竟二代的僵屍布萊德算是隱藏彩蛋..
另外爬文有人說吉兒找到馬賓是昏過去...
這我是覺得有點扯= =畢竟那間辦公室一堆僵屍

黑暗篇年史也沒提起日期
八成製作組也知道這個BUG
到時如果重製三代,不知道會不會修正這BUG
0
-
板務人員:

1925 筆精華,09/16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2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