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39
GP 3k

【攻略】【日版】帳號遺失申請取回需知及實例流程參考

樓主 喬德凡司 JOEY0928
GP3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日版CHAIN CHRONICLE板友大家好

2015.11.09更新引繼時限資訊
提醒引繼碼有效期限是180天,請玩家按時做好引繼動作,保管好自己帳號。
萬一不幸發生遊戲帳號遺失及收到SEGA回信看不懂日文時需要翻譯,請參考:
精華區目錄
根目錄 =>【疑難排解】- 帳號取回、遊戲障礙排除、實用工具

板上已有精通日文的熱心玩家提供充足的資訊,
萬一遇到帳號遺失,請務必善用。

由於每過段時間都會有板友發文詢問帳號取回的翻譯,
讓人不禁納悶明明精華區都已經整理完整的翻譯及資料,
剛好這次朋友的手機壞了,照精華區實際操作一次,2天內成功取回。



申請需知及基本常識

*SEGA經常公告提醒玩家不要將引繼ID及密碼交給他人,代表可能有不肖玩家以申請取回方式企圖盜取帳號,故關鍵就是要提供明確的證據(例如課金明細),證明你是帳號持有人。

遊戲規章第八條 帳號密碼:
玩家有義務保管好帳號和使用引繼功能的責任,
此外若將帳號交給他人使用導致損失,SEGA將不付任何的責任。


*申請取回限定日文,其他語言不受理,精華區有相關案例翻譯句可使用。

*帳號申請取回的必要項目有三個「引繼ID」「朋友ID」「照會用ID」
    如果給錯或是缺少的話基本上就很難取回。

*由於SEGA禁止複數帳號遊玩*(依照客服回應紀錄),故如果你是一台裝置持有多個帳號要申請取回,又有過申請紀錄者,通常會被SEGA拒絕受理。

*請確認提供的資料已正確齊全,再送件,不要重覆寄件。

*收到SEGA要求提供資料時,請直接用「回覆郵件」,因郵件有案件編號。

有向客服詢問課金及照會用ID是否會影響帳號取回
得到回應是:判斷的基準無可奉告


お問い合わせ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セガモバイルサポートです。

お問い合わせいただいております件に関しまして、恐れ入りますが、
アカウント復旧の基準に関しましてはお客様へご案内を行っておりません内容となります。


所以依照過去案例判斷帳號取回申請成功
只有提供完整資料符合條件的玩家才有機會拿回來

完整資料應包含:引き継ぎID、フレンドID、主人公の名前,照会用ID等必填項目
符合條件推測為:任何能證明是帳號持有本人的資訊(例如課金明細)

手機壞掉/遺失 ---> 給新手機的照會用ID
程式移除/重置 ---> 給原手機的照會用ID

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 引き継ぎID/パスワードお問い合わせ

有底色欄為必填項目,不過建議都填寫(此表排版僅支援巴哈WEB版觀看)
填寫項目 中文翻譯對照 說明
フレンドID 朋友ID 9碼數字,提供朋友加入好友的ID碼
引き継ぎID 引繼ID 10碼分大小寫的英數字,做為識別帳號的身分證號
主人公名 主角名稱 遊戲主角名稱,並非朋友識別名稱
ユーザーランク 帳號等級 玩家帳號RANK
ご利用の端末 裝置類型 使用的系統分iOS/Android兩種
返信用メールアドレス 回信用電郵 盡量不要用曾申請過取回的email,否則可能會被認為重複持有帳號。推薦用gmail,回信時方便嵌入圖片佐證
照会用ID【重要】 裝置識別ID 如果你是換新裝置要申請取回,iOS請參閱精華區;安卓請下載Android Device ID來查詢裝置的Google Service Framework ID(GSF ID KEY)並貼上,個人推測這組ID是SEGA用來辨識玩家是否於同一台裝置上重複持有帳號,所以沒給會很吃虧,換新裝置當然給新的GSF ID就好
「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
にご登録いただいた日時
帳號登錄日期 通常沒幾個人會記得哪一天開始玩CC,所以可參考精華區例句填大約的年月即可
最後にログインを行った日時 最後登入日期 最後一次登入遊戲的時間,通常可以透過好友或是以自己的朋友ID搜尋來查到
パーティー構成 隊伍組成 常用隊伍的組合,提供1~2隊即可,角色名稱/突破數/角色等級可參考精華區範例
精霊石の購入の有無 是否課金 有課金紀錄的收據較容易讓SEGA確定你是帳號持有者,帳單是有利的證據
購入を行ったことがある場合、
課金額と購入日時
課金金額及購入日期 提供1~2筆購物紀錄的金額和時間,SEGA回信的時候會跟你要該訂單編號(注文番號)
購入を行ったことがある場合、
Google Walletに登録のメールアドレス
Google錢包登記電郵 收到購物電子訂單的email,與回信email不同沒關係,如實填寫方便客服核對
パスワードお問い合わせの理由 帳號申請取回理由 申請取回帳號的理由,精華區有充足的相關範例參考



*此部分為個人依照往例推測,即使考試答題或許及格,
最後決定權仍在營運方,本人不負任何責任,拿不回來不要找我

假設試卷總分為100分
無法確定是本人 = 59分以下 ---> 客服回信告知取回帳號失敗原因
推定帳號是本人 = 60分以上 ---> 客服回信要求說明部分項目
確定帳號是本人 = 80分以上 ---> 客服回信提供引繼碼供取回帳號

淺綠底色的部份是我認為拿取高分的重點題目
填寫項目 中文翻譯對照  分數  重要度分析
フレンドID 朋友ID 32 唯一性的重要資訊
填錯或未填會造成進展不可。
引き継ぎID 引繼ID 32 唯一性的重要資訊
填錯或未填會造成進展不可。
主人公名 主角名稱 4 可判性的次要資訊
仍有填錯還是取回成功的案例。
ユーザーランク 帳號等級 4 可判性的次要資訊

ご利用の端末 裝置類型 0 次要資訊
不應該填錯。
返信用メールアドレス 回信用電郵 0 重要資訊
不應該填錯。
照会用ID【重要】 裝置識別ID 16 可判性的重要資訊
SEGA不告訴你做啥,但很重要。
「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
にご登録いただいた日時
帳號登錄日期時間 4 次要資訊
多半玩家會忘記,約略填寫即可。
最後にログインを行った日時 最後登入日期時間 8 可判性的重要資訊
填錯或未填會有影響。
パーティー構成 隊伍組成 0~16 可判性的重要資訊
填錯或填太多會顯得異常。
精霊石の購入の有無 是否課金 8 可判性的次要資訊
無課金仍有成功取回的案例,
但填寫正確度要求更高。
亦有課金取回失敗的案例,
關鍵資訊填錯或不足也會GG。
購入を行ったことがある場合、
課金額と購入日時
課金金額及購入日期
購入を行ったことがある場合、
Google Walletに登録のメールアドレス
Google錢包登記電郵
パスワードお問い合わせの理由 帳號申請取回理由 0~8 補充資訊
日文不要亂寫讓客服看不懂,
請禮貌又有誠意的述明原因。

至於每次有人帳號GG都在抱怨有課金者才有人權,無課等於沒救等等
我認為這是以偏概全的誤導行為,因為帳號取回只要該有的資訊沒寫正確或湊齊,
即使有課金SEGA一樣會用無法認定你是本人打槍,
畢竟玩家買賣帳號盛行,推測SEGA才會用高標準在審核。




成功申請取回的範例:
精華區收錄案例的句子很完整,該有的都有了,複製重新組合就能完成一封像樣的申請信。

帳號是2015/1/4遺失,當天下午依照精華區【情報】引繼帳號密碼取回辦法填寫,
有1年前課金紀錄,也提供要引繼回來的新裝置照會用ID,但沒填隊伍組成
順帶一提我這次幫朋友取回的原因是填"携帯 トイレに落とした"手機掉進馬桶了...

再次感謝wonghtt(微)大大撰寫的這篇教學【情報】引繼帳號密碼取回辦法

SEGA回信(1) 時間 2015/1/5
お問い合わせ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セガモバイルサポートです。

ご回答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お問い合わせいただいた「アカウント復旧」に関する件につきまして、
確認を行わせていただいておりますが、
現状、
いただいている情報からご本人様確認が行えない状況でございます

お困りのところ繰り返しのご質問となり大変お手数ではございますが、
可能な限り下記情報をお寄せいただけますでしょうか。

※ご記憶に無い場合はその旨をお書き添えください

=====================
・ゲーム開始日

※○月○日 のご記載方法にてお願い申し上げます

・パーティー編成や所持アルカナ内容


・課金履歴がございましたら注文番号や注文日時、金額等をご記載ください

=====================

大変お手数をおかけいたしますがご協力のほど、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特定に繋がる情報がご提供いただけない場合、
対応いたしかねますので何とぞご協力をお願いします

※継続してサポートを希望される場合は、件名を変えずに本メールに直接ご返信ください
 件名を変更すると確認にお時間をいただく場合があります

*****************************
如果收到左邊這封信代表SEGA受理查詢,但需要跟玩家確認資料,務必提供正確充足的資訊,取回成功機會高;詳細內容精華區都有逐文翻譯對照,不再解說。

玩家回信(1) 時間 2015/1/5
アカウントの復旧をお願いします、以下はまだ憶えています資料です

引き継ぎIDを間違えた、大変申し訳わけありませんでした
正しのは ********** です

フレンドID ******** OKです




=====================
・ゲーム開始日

すみません,私は正しい日付を忘れてしまった。2013年11月の周りに。


・パーティー編成や所持アルカナ内容
Party
候補生チアリー 限界突破1 Lv65
真理の魔神ハティファス 限界突破4 Lv80
旅する魔法使いウィルベル  限界突破4
魔法兵団師団長カティア  限界突破は行っていません Lv60
魔法兵団隊長フェブリア  限界突破4

Party
候補生チアリー
中央の錬金術士ロジー
黄昏の大地の錬金術士アーシャ
次期生徒会長クラウディア
残った二人のメンバーは忘れてしまいましたが、
慈愛の商人パトリシア、大資産家シェアラかもしれません。


・課金履歴がございましたら注文番号や注文日時、金額等をご記載ください

注文日時
2014/1/30
金額
精霊石14個 JP¥1,000
注文番号
129997631690547XXXXX.13998302590XXXXX
狀態
完成

注文日時
2014/1/30
金額
精霊石6個 JP¥500
注文番号129997631690547XXXXX.13507668220XXXXX
狀態
完成

=====================
それ以外もゲームの写真が提供できます

2014-07-17









もう一度データの確認をお願いします、
他にも提供必要の資料があればまだどうかお知らせてください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很囧的事情是再找截圖的時候才發現引繼碼給錯,幸好SEGA沒直接判出局,趕緊在回信的時候附上正確的引繼ID,使用Gmail可以嵌入圖檔,因此挖出將近半年前的截圖佐證;客服要求提供的三項資訊也依序列上,包含最近的兩組隊伍組合卡片資訊、之前購物訂單明細等,結尾一樣再附上可證明卡片資訊的截圖。

SEGA回信(2) 時間 2015/1/6
お問い合わせ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セガモバイルサポートです。

お問い合わせいただいた件についてご案内いたします。
お客様の引き継ぎID・パスワードは下記の英数字となります。

■引き継ぎID
**********

■パスワード
********

データの引き継ぎは、以下の手順を参考にお試しください。

■データの引き継ぎ方法
タイトル画面右下の引き継ぎメニューから引き継ぎIDとパスワードを入力し、
ゲームを開始する


※一度使用されたパスワードは再度ご利用いただけません。
※引き継ぎを行った後は必ず新しくパスワードを設定し、
引き継ぎIDと併せて大切にお控えください。

また、今後アプリをご利用いただくにあたり、
恐れ入りますが以下を必ず保管していただけますよう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主人公名
・あなたのID
・引き継ぎID


上記についてご確認くださいますよう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隔天下午就收到申請取回的帳號密碼了,照慣例客服也再次提醒需做好按時引繼及資訊保存。

玩家回信(2) 時間 2015/1/6
こんにちは、チェンクロのプレイヤーです。
アカウントの引き続ぎに成功しました、心から感謝いたします、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よろ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
引繼成功以後別忘了跟辛苦的客服說謝謝。

SEGA回信(3) 時間 2015/1/7
お問い合わせ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セガモバイルサポートです。

お客様のお困りの状況が解消されたとの旨のご連絡をいただきましたこと、
大変ありがたく存じます。


また何かお困りの点や、ご意見などございましたらお気軽にお問い合わせくださいませ。
今後とも「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客服也很有禮貌的表達感謝。




結論:
如果你愛惜自己的帳號請一定要將下列畫面截圖備份,
以利日後,當SEGA回信要求提供資料時可證明帳號持有者的資訊

引き継ぎID

フレンドID

主人公の名前

註:上方欄是公開的名稱,可以隨意更改;
只有下方欄的主人公名稱在帳號取回時會需要用到,
因此避免救援時進展不可,請保持與截圖時相同的名稱吧。


3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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LV. 8
GP 7
2 樓 KingSir csl19940722
GP0 BP-
沒課真的很難取回
試了很多次都不行
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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LV. 8
GP 7
3 樓 KingSir csl19940722
GP0 BP-
ゲームデータを誤って初期化してしまったので、復舊してほしいですお願いします!!!!!
いただきたい情報
・主人公名 ※必須
30米青瓜
・あなたのID ※重要
→*********
ユーザーランID
97
・引き継ぎID ※重要
**********
・ゲームを開始された日
2013/9/16
・最終ログイン日
2014/11/22
・パーティー編成内容
華麗なる女海賊モルガン(LV70)
    司祭騎士パーシェル(LV65)
    夜明けの海商会船長バルトロ(LV58)
    花の司祭アリエッタ(LV70)
SUB
    年代記の少女フィーナ(LV60)
    聖王女ユリアナ(LV60)
チーム2
三叉槍の戦姫オルカ(LV65)
司祭騎士パーシェル(LV65)
学園長モノクマ(LV80)
花の司祭アリエッタ(LV70)
SUB
聖王女ユリアナ(LV60)
年代記の少女フィーナ(LV60)

LeungCS94@hotmail.com事前登錄の使用
入手する

枯れ枝の魔法使いシャーリー

女騎士

“剣聖”ソウジロウ=セタ

地下鬪技場最年少王者範馬刃牙
・お困りの状況となってしまった事情や理由
→ ゲームデータを誤って初期化してしまったので、復舊してほしいですお願いします >_<!!!!!!!
・課金の履歴がございましたら日時や金額等をご記載ください
→課金してないです >_<

大約就是這樣
我諗我應該要加照會用ID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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LV. 25
GP 994
4 樓 01021235 S0102
GP0 BP-
・Google Walletに登録のメールアドレス(Gmailアドレス)

這個是一定要填gamil?
因為我課金是叫朋友幫我用ios課金的
還是我填ios那個email就好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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LV. 17
GP 59
6 樓 Windの刃 supk007243
GP0 BP-
我今天誤點資料刪除 資料都有寄出(隊伍只打第一組的) 只有引繼ld忘記 備份連遊戲照片也沒有…

客服回信 看到這可能完蛋了

お客様よりお問い合わせいただきました「アカウント復旧(引き継ぎパスワード再発行)」の件に関しまして、下記の通り返答させて頂きます。

ご申告をいただいたアカウント情報を確認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ところ、
調査に必要な情報が確認できずご利用アカウントの特定ならびにご本人様確認が困難でございました。

誠に恐縮ではございますが、この度のアカウント復旧対応は対応できない状況でございます。

ご希望に沿いかねる回答となりまして大変恐縮ではございますが、何とぞご理解ご了承のほど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我也看精華  但很害怕救不了 想想有沒有解救辦法 才來這請求救

雖然我有課金記錄 不知道要怎麼回信

是否直接回課金記錄就好 還是在重新打完整資料回課服呢 謝謝 拜託了
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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LV. 24
GP 34
7 樓 望日 pipi30822
GP0 BP-
現在我也卡在這裡QAQ

フレンドID
引き継ぎID
主人公名    
照会用ID(手機重置會改變嗎??)

這幾個最重要的ID我都有提供

但SEGA就是一擲回我罐頭文

難道我是無課就這樣對我嗎??

現在已經努力了10天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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LV. 2
GP 3
8 樓 德GaRY lawhotak
GP0 BP-
お問い合わせ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セガモバイルサポートです。

この度は、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にご連絡頂き誠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ゲームデータを消失されたお気持ち、心よりお察しいたします。

お客様よりお問い合わせいただきました「アカウント復旧(引き継ぎパスワード再発行)」の件に関しまして、下記の通り返答させて頂きます。

ご申告をいただいたアカウント情報ならびにプレイ状況を確認させていただいた結果、
誠に恐縮ではございますが、この度のアカウント復旧対応は対応できない状況でございます。

ご希望に沿いかねる回答となりまして大変恐縮ではございますが、何とぞご理解ご了承のほど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アカウント復旧フォーム対応窓口▽

*****************************
セガ モバイルサポート
e-mail sgnsupport@sega.co.jp
営業時間:年中無休 9時~18時
(弊社指定日を除く)
*****************************
這樣是代表會不回嗎?
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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LV. 8
GP 2
9 樓 hACKER903 hacker903
GP0 BP-
朋友ID, 沒有怎麼辦?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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LV. 10
GP 121
11 樓 長月卯 mayu0927
GP1 BP-
有朋友ID &引繼碼
Sega回了這樣

ご申告をいただいたアカウント情報ならびにプレイ状況を確認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が、アカウント情報と申告内容に相違点があり、
弊社の定める基準を満たせていなかったことから、ご本人様であるとの確認が行えませんでした。

誠に恐縮ではございますが、この度のアカウント復旧のご要望には対応できない状況でございます。

-------------------------
不氣餒的直接回覆
補了
1.原因:ゲームを開くことができませんので
再ダウンロード原因データ消える
2.照會用ID
3.遊戲照片(ㄧ張引繼碼照片,2張之前在巴哈曬的卡
4.還記得的卡片

回覆如下
お寄せいただきました情報項目をもとにお客様のアカウント復旧について協議検討をいたしましたが、進展不可の状況でございます。
誠に恐れ入りますが、原則お客様のお手元にて可能な引き継ぎ機能をご用意させていただいておりますことから、
弊社規定に則ったご本人様確認が認証されない現状、お客様へのご連絡内容も一律のものとなりますこと予めご了承くださいませ。

到底要怎麼告訴Sega 我是本人啊!!!

於是換了個新信箱重寄了一次
這次三ID、主人公名字、Rank 、大概是12月開始玩、還記得的party角色 (附上隊伍名)
、三張照片⋯⋯總之能寫的都寫了

得到的回覆還是
弊社規定に則ったご本人様確認が認証されない現状、お客様へのご連絡内容も一律のものとなりますこと予めご了承くださいませ。
到底要怎麼告訴Sega 我是本人啊!!!

哪裡出了什麼問題完全搞不清楚
想起我的Rank96
玩台版的時候格外傷心
請問有辦法把手機回溯拿回資料嗎?

1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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LV. 1
GP 0
14 樓 lauemp l97186057
GP0 BP-
お問い合わせ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セガモバイルサポートです。

お問い合わせいただいた「アカウント復旧」に関する件につきまして、
確認を行わせていただいておりますが、現状、いただいている情報からご本人様確認が行えない状況でございます。

お困りのところ繰り返しのご質問となり大変お手数ではございますが、可能な限り下記情報をお寄せいただけますでしょうか。
※ご記憶に無い場合はその旨をお書き添えください

=====================
・主人公名(ゲーム内でピリカが主人公に対して呼びかける名前)

・ゲーム開始日

※○月○日 のご記載方法にてお願い申し上げます
・パーティー編成や所持アルカナ内容

・購入を行ったことがあるGoogle Walletに登録のメールアドレス

・課金履歴がございましたら注文番号や注文日時、金額等をご記載ください(※)

=====================
※【Google Walletでの確認方法】
(1)『Google Wallet』にログインしてください(https://wallet.google.com/manage/)

  ※決済を行ったGoogleアカウントでログインしてください。
   アカウントを間違えるとログインができず、ログインができても決済情報が表示されません。

(2)記載されている注文番号、注文日時、注文額をご確認ください。

大変お手数をおかけいたしますがご協力のほど、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特定に繋がる情報がご提供いただけない場合、対応いたしかねますので何とぞご協力をお願いします


※継続してサポートを希望される場合は、件名を変えずに本メールに直接ご返信ください
 件名を変更すると確認にお時間をいただく場合があります
什麼意思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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LV. 1
GP 0
15 樓 lauemp l97186057
GP0 BP-
お問い合わせ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セガモバイルサポートです。

この度は、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にご連絡頂き誠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ゲームデータを消失されたお気持ち、心よりお察しいたします。

お客様よりお問い合わせいただきました「アカウント復旧(引き継ぎパスワード再発行)」の件に関しまして、下記の通り返答させて頂きます。

ご申告をいただいたアカウント情報ならびにプレイ状況を確認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が、アカウント情報と申告内容に相違点があり、
弊社の定める基準を満たせていなかったことから、ご本人様であるとの確認が行えませんでした。

誠に恐縮ではございますが、この度のアカウント復旧のご要望には対応できない状況でございます。

ご希望に沿いかねる回答となりまして大変恐縮ではございますが、何とぞご理解ご了承のほど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アカウント復旧フォーム対応窓口▼
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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LV. 5
GP 4
16 樓 cyruslun cyruslun0130
GP0 BP-
引き継ぎID忘記了是不是沒有機會拿回帳號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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LV. 1
GP 0
17 樓 印度佬 Lamkaka94
GP0 BP-
如果沒收到受理信是不受理的意思嗎?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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LV. 5
GP 7
18 樓 exriesZ EXriesz
GP0 BP-
有人可以幫我把下面的字翻成日文嗎?
Sega公司您好,在之前寄的求恢復帳號的信中,您說無法證明我是本人,可是我三個id與其他該填寫的內容都填好了,請問我還需要提供什麼資料嗎?
拜託各位日文高手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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LV. 33
GP 628
19 樓 watarusan watarusan
GP1 BP-
最近我也因為用來玩的平板突然掛點,沒引繼...
所以也上客服去...
先說我也沒課金...
隔天就成功了

注意要點在客服來函時,裡面就有寫...不知道的部分請填humei或0000...
請別寫一堆理由...

基本資料我只有記引繼ID...所以我的ID跟角色名幾乎都是給他humei...

用表格補一下當時大概寫的內容

フレンドID
humei

引き継ぎID
唯一記得的資料,所以有填

主人公名
humei

另外一個設定的帳戶名,我有填,不過,拿回帳戶時,發現根本跟我填的不一樣.....

ユーザーランク
有填寫

照会用ID【重要】
我是用WIFI玩的...當然是給   humei

「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
にご登録いただいた日時
我填的是我開始玩時,參加的魔神戰時間,然後說明大概是那時間點附近開始

這個最好是能越精準越好,但太精準就太神奇了....

最後にログインを行った日時
我平板半夜2點掛點,所以我寫大約是那天2點

這個...當然是幾點最好能寫出來



PARTY編成
我也只寫現在隊伍中有編成的角色名,我連幾等,有沒有突都沒寫..更別說絆啥角...
只能說佩服那些玩遊戲記到資料超完整,真是神...

畢竟他要的是PARTY不是你的持有卡組....
你寫出來的最好就是現有隊伍的編成,這是最能辨識的....最好有完整的一隊...
雖然拿回來才發現...嗯....根本沒完整的一隊....基本都是零散,但確定是在隊伍中有放...

不要把你的卡組拿出來秀...根本沒意義....

這段裡最後我只補了最新抽到幾張SR跟SSR...


理由最好寫詳細點,然後可憐點(?)或許能得到同情分??

理由我是寫
我平板突然掛了,送修的業者說資料會消除,所以麻煩幫我回復帳號.....當然是用日文寫

這類客服問答最忌諱答非所問...不知道就填不知道用的代碼...
讓人一眼就知道,不必浪費時間看你再扯...
客服也是人...讓對方好處理你的資料,救回機率是相對高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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LV. 1
GP 0
20 樓 lauemp l97186057
GP0 BP-
お問い合わせ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セガモバイルサポートです。

この度は、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にご連絡頂き誠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ゲームデータを消失されたお気持ち、心よりお察しいたします。

お客様よりお問い合わせいただきました「アカウント復旧(引き継ぎパスワード再発行)」の件に関しまして、下記の通り返答させて頂きます。

ご申告をいただいたアカウント情報ならびにプレイ状況を確認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が、アカウント情報と申告内容に相違点があり、
弊社の定める基準を満たせていなかったことから、ご本人様であるとの確認が行えませんでした。

誠に恐縮ではございますが、この度のアカウント復旧のご要望には対応できない状況でございます。

ご希望に沿いかねる回答となりまして大変恐縮ではございますが、何とぞご理解ご了承のほど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アカウント復旧フォーム対応窓口▼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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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31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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