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9
GP 1

RE:【討論】《全境封鎖哈啦板:群組招募集中串》

101 樓 雙魚~深田 timchoi0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名稱:Platinum Squad
平台:PS4
人數:22/50
等級:30
邀請:遊戲內申請即可
程式:PSN Party 以廣東話語音 為主
     及 LINE群組
     (請先加好友:TimTim_XD)
傾向:PVE為主(輕鬆/休閒)
時間:晚上20:00-02:00為主(上班族)
備註:歡迎新手或孤狼玩家加入,目前逢星期六晚上會出Raid團(間中缺1-2位),語音需以廣東話優先,遊戲風格輕鬆休閒為主。
0
-
LV. 3
GP 22
102 樓 全境幽魂 languid0104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PS4全境封鎖2,夜晚九點上班族八人團隊收隊友,可以固定最好,不能固定也可加好友詢問是否缺人,有意願者請留Psn

ps:請注意基本禮貌喔!
0
-
LV. 15
GP 19
103 樓 kk kkku901027
GP0 BP-
Id : kk-ku-
平台:Ps4
要求:8人掠奪戰 臨時團 或固定團

目前我沒上班 時間很彈性 隨時可以參戰
只要找我就可以打

謝謝收留

Line:kk-ku
Wechat:kk-ku-

註明:我是香港人
0
-
LV. 1
GP 0
105 樓 墜落天使 Marcho0625
GP0 BP-
平台:PS4
All Killer Elite 戰隊 (Ake) 收練習生
需要加入whatapps group
暫時戰隊有兩把鷹人~
上線時間: 8pm - 2am
主要活動: 8人副本, 每日任務, 4人暗區, 8人暗區, 刷裝

唔識打唔緊要,唔識切裝唔緊要,只要你肯問肯學就得
收人要求:
武器傷害+主武器傷害+菁英傷害 = 140% up
經常上線的優先
歡迎孤狼尋找固定團


0
-
LV. 22
GP 13
108 樓 Ken keo74109630
GP0 BP-
名稱:[Ace] Arez
平台:PS4
軟體:無
邀請:請自行在遊戲內加入
台灣玩家的戰隊 歡迎大家加入
活躍時間:每天晚上都會上線
備註:歡迎各位新手加入,純休閒的戰隊
剛創立,因為前戰隊無法加入全部隊友,所以創立這個新的戰隊,希望大家踴躍加入,會內的玩家都非常願意帶領新手一起玩遊戲唷!
0
-
LV. 18
GP 6
111 樓 大guy4這樣 death111
GP1 BP-
[徵8人副本團]
平台:pc
上線時間為晚上七點到十一點
ID:linddeath111
我沒有打過八人團,所以看看能不能有人帶我,謝謝。
1
-
LV. 26
GP 16
113 樓 Jensen Z10015477
GP0 BP-
Ps4版8人副本
目前是有入戰隊但沒什麼人
想找幾個要一起刷8人團的戰友
我psn id jensen0926
當然也可以留下賴到時或許可以弄個群組
Line:jensen223322
順便提一下我是臺灣的
0
-
LV. 28
GP 158
114 樓 天使羽毛 pluto00
GP0 BP-
平台:PC
人數:主打上班族軍團
等級:30
邀請:遊戲內申請即可
帳號
Bob_CYBERSEC
傾向:一起打8人副本 中年大叔上班族輕鬆玩
時間:晚上21:00-02:00為主(上班族)
備註:歡迎休閒玩家加入,語音需以中文優先,遊戲風格輕鬆休閒為主。
0
-
LV. 26
GP 638
115 樓 小皇 b13467950
GP0 BP-
名稱:自由之翼
平台:PC
軟體:Discord/LINE/
人數:163員/無
邀請:https://discord.gg/nZ2D4ax
補充:

我們的公會宗旨就是帶新人,互相幫助
每天晚上都至少3團八人副本
至少一團會是帶新人過8人副本(有時候3團都帶新人....)
會教會帶刷裝
目前已經帶領超過40人以上沒過八人的新手通過八人副本
無情沒被削弱之前,團隊通過八人時間最高排名全球1千3

無情削弱後依然可以刷入1千3百多名

無情沒被削弱前連純電工都可以帶過8人....
現在只能先幫大家搞定裝備了QAQ...

孤狼想要通過八人副本的歡迎加入

一天最多一次出3把帶鷹人喔~!~~~

----------------------------------------

目前團裡精英團
已經可以在8人都不使用帶鷹人的情況下
把時間壓在20分內

18分~全球排名140左右
想一起的就加入吧!

進來要先入訪客區請人加喔



0
-
LV. 20
GP 147
116 樓 nOtiMeoNyoU eric2004541
GP3 BP-
本人患有心理障礙領有身心障礙手冊長達八年時間,非常喜歡玩遊戲,在這期間加入了不少群組和工會,但難以融入一般人的世界,總是有游離感,即使再努力堅強難免還是覺得痛苦孤單,和一般人訴說他們能理解的範疇也有限。

鑑於此,我開了一個Line群組[Courage],靈感來自於國外的魔獸世界聾啞人士公會「Undaunted」,不管你是憂鬱症、躁鬱症、恐慌症、強迫症,只要你有和我一樣的問題,喜歡玩遊戲,短時間內無法走出來,需要有人理解你的痛苦獲得溫暖,互相扶持,鼓勵彼此站起來。

請寄信或者留言我你的Line ID、就醫證明(處方簽、收據,只要能證明你有心理疾病的東西,或者說明你的狀況讓我知道,此舉證明你自己想要突破學習和人相處,面對是你突破的第一步)

目前先開放PS4和PC平台的全境和魔物獵人玩家加入

可能有人連發送信件都不敢,請給你自己一個機會,並相信這只是暫時的,總有一天你一定會再次發自內心的感受到幸福。

麻煩認同我想法的玩家,也可以幫忙轉發這個消息,感謝。

3
-
LV. 1
GP 0
117 樓 Ksong simom42
GP0 BP-
名稱:711
平台:主要PC
軟體:Discord
人數:10+/無限制人數


此為新群組所以人數不多
希望想玩遊戲打全境的朋友
可以一起玩一起刷副本


群組規則

不騷擾女性

不惡言相向

禁止其他群組邀請碼

違反社會交友觀念反社會人格等

經通報版主一律封鎖

請大家多多遵守~禮貌至上~謝謝
0
-
LV. 1
GP 0
118 樓 raphlelk aa190810aaa
GP0 BP-
名稱:gameroom
平台:PC
軟體:Discord
人數:81/不限制

天命二 全境二以及虹彩六號都有玩
上線時間平日晚上7:00-12:00,假日整天
0
-
LV. 28
GP 112
120 樓 SnowStark auron99999
GP0 BP-
名稱:JOD
平台:PC
軟體:Discord
人數:4~6
邀請:https://discord.gg/WwNNsgc

雖然人氣下滑了,可是我們依舊在玩,雖然沒幾個人,甚至無法自己開一般8人團,但是在剛開掠奪時都通關過了,也都知道打法,裝備也還ok。

只是想跟剛加入或者還在孤軍奮戰的你說,這裏有一個群,不強迫加戰隊,歡迎你加入,線上人數夠了我們就往華盛頓機場出發。

目前正在帶兩位朋友長大中,如果你沒有地方去,可以來交朋友,反正加入dis不用收費。

也歡迎團隊來邀請,如果不介意我們不強的話。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123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330 筆精華,12/03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2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