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46
GP 2k

【塗鴉】這是誰?

樓主 緋蒼之空 shadowaris
GP2 BP-
這是誰|||OTL

為了更新網站而畫的怪東西
完全不像本人的一張廢圖"OTL


(板上太冷清所以明知道是爛東西也丟出來的人"orz
2
-
LV. 22
GP 106
2 樓 MOMO小桃 kawa7779
GP0 BP-
喔喔~是強尼耶XDD

話說我玩FTNW的隊伍一定都會用到他
因為我對正太沒有抵抗力(笑)
0
-
LV. 26
GP 476
3 樓 清道魚 saichi928
GP0 BP-
喔喔~可愛的小強(?)XD
畫的真棒呢~
害我有忍不住想拿起手把繼續玩了~
不過過年因為太無聊了我又重玩了‧‧‧‧-_-
沒關係,這樣我可以每次都來"闇影"版當小白‧‧‧呃‧‧‧我是說有問題時會常來發問的XD
希望(副)版大別嫌我煩啊-口-
GP請收
0
-
LV. 46
GP 2k
4 樓 緋蒼之空 shadowaris
GP0 BP-
※ 引述《kawa7779 (MOMO小桃)》之銘言:
> 喔喔~是強尼耶XDD
> 話說我玩FTNW的隊伍一定都會用到他
> 因為我對正太沒有抵抗力(笑)
XDD!對啊XDD
一開始公佈主角年紀比較小時有點不習慣
(始終烏魯的印象太深刻了XD)
可是遊戲裏強尼也蠻可愛的說XD!

..重點是他是一個21歲的正太啊啊啊啊!!!(啥)

※ 引述《saichi928 (歲司)》之銘言:
> 喔喔~可愛的小強(?)XD
> 畫的真棒呢~
> 害我有忍不住想拿起手把繼續玩了~
> 不過過年因為太無聊了我又重玩了‧‧‧‧-_-
XD!!!
話說我是那個一直沒勁重玩的人OTL
(小聲:我連煉獄也還沒去過OTL 好糟糕的感覺OTL)
> 沒關係,這樣我可以每次都來"闇影"版當小白‧‧‧呃‧‧‧我是說有問題時會常來發問的XD
> 希望(副)版大別嫌我煩啊-口-
> GP請收
怎會>3<~!!!
絕對歡迎啊XDDD!!(拉著不給走)
0
-
LV. 26
GP 476
5 樓 清道魚 saichi928
GP0 BP-
唉呀~這樣當小白不好意思啊(←不是吧- -")
話說,重玩是因為玩到加勒比海過關時覺得不夠完美又重玩的‧‧‧
現在進度已經是零了Q_Q
煉獄還沒去過可是之前看捏文有提到不好過‧‧‧‧所以等練到一定的程度再去吧‧‧‧
老實說我頗愛重玩的(只限闇影及最愛的),光闇影1我重玩了4次了- -"
一切都要感謝緋大的攻略網站,我玩過了GOOD END還是哭的鼻涕一把(汗)
現在等著玩BAD END不過實在下不了手‧‧‧‧
GOOD END都哭成這樣了‧‧‧‧可是玩了闇2又不甘心烏魯身邊沒有艾利斯‧‧‧‧決定放手一搏重玩到bad end死心個徹底(喂~)‧‧‧‧
總之就算闇版冷清了我還是會常來逛逛啊Q_Q(←其實事根本沒玩完不甘心來潛水的XD")
話說,21歲的正太是怎麼回事O_O?(←狀況外中)
剛開始看介紹時我也覺得插入一個狀況外的小鬼似乎比較牽強點‧‧‧可是直到夏姐跟法蘭克出現‧‧‧‧我已經完全被打敗了,闇影果然是魅力無法擋啊><////
等下次休長假時再打個夠‧‧‧
看緋大畫小強害我也好心動想畫看看><不過現在只想到可愛的珍妮跟花心(?)的布蘭卡
有空我也來貼爛圖好了XD希望到時沒造成闇版的困擾(汗)


0
-
LV. 32
GP 245
6 樓 TORI昌 hccee
GP0 BP-
※ 引述《shadowaris (璃月 * 緋)》之銘言:
> XDD!對啊XDD
> 一開始公佈主角年紀比較小時有點不習慣
> (始終烏魯的印象太深刻了XD)
> 可是遊戲裏強尼也蠻可愛的說XD!
> ..重點是他是一個21歲的正太啊啊啊啊!!!(啥)
應該是生理年齡18歲
記憶年齡18歲
身份證21歲的正太吧

光速逃.................................................

0
-
LV. 31
GP 262
7 樓 黑い羽をしたカラス rubyeyes
GP0 BP-
※ 引述《hccee (ASKA昌)》之銘言:
> 應該是生理年齡18歲
> 記憶年齡18歲
> 身份證21歲的正太吧
恩.....
就和某TALES交響曲那代某斧頭小蘿莉一樣......(偽蘿莉一枚.....)
因為某種因素,身體停止身長.....
但年紀卻不變....
(當初玩那代TALES時還蠻喜歡那偽斧頭蘿莉.但劇情發展後..突然有一種被騙的感覺..)還我蘿莉來啊~~!!
> 光速逃.................................................
OrZzzzzzzzzzzzz(光速爬??)
0
-
LV. 46
GP 2k
8 樓 緋蒼之空 shadowaris
GP0 BP-
※ 引述《saichi928 (歲司)》之銘言:
> 唉呀~這樣當小白不好意思啊(←不是吧- -")
請便啊(炸)
> 話說,重玩是因為玩到加勒比海過關時覺得不夠完美又重玩的‧‧‧
> 現在進度已經是零了Q_Q
說起完美,話說PERFECT率我是一直也沒堅持的(炸)
因為知道自己根本沒能力去堅持|||OTL
(動作超級大白痴)

> 煉獄還沒去過可是之前看捏文有提到不好過‧‧‧‧所以等練到一定的程度再去吧‧‧‧
XD!
我到現在還沒去其實有原因的!
1.之前片子借人了
2.HENRY樣替我製攻略了
3.收集卡片好麻煩喔!

結論:還不是因為 ||||OTL

> 老實說我頗愛重玩的(只限闇影及最愛的),光闇影1我重玩了4次了- -"
啊啊XD! 一代我也重玩了3次左右
雖然某程度上是因為當初被某雜誌騙了以為有什麼TRUE ENDING云云 "OTL
不過加上一代比較短所以比較方便重玩(炸)
二代是因為一個很白痴的理由沒動力去重玩(雖然也是超愛的)...神父掛了啦 0口0!!!

當日玩完不死山我是OTL了好一陣子才有動力繼續玩下去(淚)
之前我可是狂熱得拼著上學前10分鐘也要把艾波拿之塔衝完見神父的說(再淚)

> 一切都要感謝緋大的攻略網站,我玩過了GOOD END還是哭的鼻涕一把(汗)
不用客氣啊XD!
> 現在等著玩BAD END不過實在下不了手‧‧‧‧
> GOOD END都哭成這樣了‧‧‧‧可是玩了闇2又不甘心烏魯身邊沒有艾利斯‧‧‧‧決定放手一搏重玩到bad end死心個徹底(喂~)‧‧‧‧
老實說一代的BAD ENDING真的做得很(氣氛和感性上)好 >"<
怎麼說呢,雖然想他們倆幸福地生活下去但不知為什麼就是比較愛看BAD ENDING(矛盾)
不過我自己其實(每一代也很愛的\>V</)闇影三代裏還是最喜歡一代的氣氛

那個感覺像SILENT HILL的九龍城寨很歡樂(炸)
(嗯,香港的九龍城寨現在變成公園了XD!聽說以前真的是很黑暗的罪惡溫床)

> 總之就算闇版冷清了我還是會常來逛逛啊Q_Q(←其實事根本沒玩完不甘心來潛水的XD")
XDDDD!!

> 話說,21歲的正太是怎麼回事O_O?(←狀況外中)
> 剛開始看介紹時我也覺得插入一個狀況外的小鬼似乎比較牽強點‧‧‧可是直到夏姐跟法蘭克出現‧‧‧‧我已經完全被打敗了,闇影果然是魅力無法擋啊><////
> 等下次休長假時再打個夠‧‧‧
啊啊XD!小強的年齡其實是個劇透啊XDDD!歲司沒玩完我便不說出了XDD!

FTNW基本上劇情可以當外傳了(炸)
雖然某程度上FTNW的故事也是因二代而起

> 看緋大畫小強害我也好心動想畫看看><不過現在只想到可愛的珍妮跟花心(?)的布蘭卡
> 有空我也來貼爛圖好了XD希望到時沒造成闇版的困擾(汗)
來吧來吧 >vv<!
歲司的圖也很棒的說(大羞)

0
-
LV. 46
GP 2k
9 樓 緋蒼之空 shadowaris
GP0 BP-
※ 引述《hccee (ASKA昌)》之銘言:
> 應該是生理年齡18歲
> 記憶年齡18歲
> 身份證21歲的正太吧
> 光速逃.................................................
(炸)
其實我一直也有個問題
雷尼是什麼時候開始在小強家打工的!?
(當時日文看不懂OTL)
若果是那件事前開始的話便怪怪的XDD”

※ 引述《rubyeyes (夜啼)》之銘言:
> 恩.....
> 就和某TALES交響曲那代某斧頭小蘿莉一樣......(偽蘿莉一枚.....)
> 因為某種因素,身體停止身長.....
> 但年紀卻不變....
> (當初玩那代TALES時還蠻喜歡那偽斧頭蘿莉.但劇情發展後..突然有一種被騙的感覺..)還我蘿莉來啊~~!!
> OrZzzzzzzzzzzzz(光速爬??)
XDDDDDDDDD!
御姊不好嗎(炸死)

說起來某隻由某機戰廠跟和某鍊金廠一起推出的RPG,裏面有一個女主角原本外觀是蘿莉,隨著劇情還可以自由調整體型!
0
-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881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