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44
GP 5k

【討論】2020過年問候閒聊串(鼠年行大運)

樓主 飲夢星碎 cloudroam
GP12 BP87
新的一年到了,
瘋頭也祭出不少利(破)多(財)的好消息,
特開本串供大家彼此集氣祝賀或是互虧,
同時板務群也在此祝大家乘年行大運,
財源滾派,一抽入魂,想什麼來什麼~

希望大家都能一抽入秦皇~
(好啦…有的人就不用在意,但我沒有…冏)
12
87
LV. 40
GP 17k
2 樓 黃金忙內胡寶寶丶 darknesswy
GP16 BP-
許願
學業順順利利
考試順順利利
生活順順利利
家人健健康康
抽卡運氣變好

啊....廢文也能少一點就好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 ;)
16
-
LV. 10
GP 157
4 樓 瀧 → 沒什麼事做模式 yu0512
GP0 BP-
古幣沒有黑金 大爆死







但是有鑽石
真香
0
-
LV. 4
GP 30
6 樓 愛琴海的明月 JQ119
GP0 BP-
在這裡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身體健康,不要熬夜玩神魔肝壞身體

心想事成,你想要抽到的卡祝你抽到

恭喜發財,想課沒錢的祝有錢當課長

紅包拿來,承認自己俊男美女的給個紅包(鬧
0
-
LV. 45
GP 27k
9 樓 囧喵 smartkuo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古文
0
-
板務人員:

6199 筆精華,02/16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