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6
GP 1k

【討論】所以說三國剩餘的解放資訊呢?

樓主 瞌睡蟲 wwee17119
GP72 BP14
等了一周又一周gnn
沒有一次有透漏剩餘角色解放時間但是
你卡匣都快關了還沒有任何資訊
會不會太扯
好吧
這很MH

72
14
LV. 40
GP 1k
2 樓 蜆精 f92174bob
GP5 BP-
這禮拜卡匣就要關了

是怎樣 是沒有要解放還是要扣到最後一天
5
-
LV. 12
GP 583
3 樓 不爽就BP k0979798210
GP10 BP-
上次墮天潛解第二階段有明確的時間跟美術圖
這次啥都沒有 原本以為跟本沒有第二階段
結果藉口只是降低玩家負擔 那你至少把單屬三國兵放一起吧
看這態度 搞不好跟本沒當一回事 都在搞新版本跟黑金而已
10
-
LV. 33
GP 572
4 樓 微風天辰 c21030
GP55 BP-
官方真的不用考慮到什麼玩家資源上的壓力,
畢竟你們活動給的資源還不是照著這樣時程開放,
難不成這樣拿到的素材量就會多到哪邊去?而且還當大家都有劉關張+諸葛亮能玩?
一次開的話,不夠的玩家還可以選擇要先解放哪一張,
現在分段開,沒有的人還不是默默繼續等,是能玩到什麼東西=__=
像我表弟就沒關羽阿,解放了劉備和張飛,也是放著而已沒得玩,
但他偏偏有曹操和呂布,結果呢?只能等...
分次開就變成這樣,有多的資源還是只能繼續放著等,沒抽到的也只能乾瞪眼看人家玩,
而且也沒有減輕什麼壓力阿...
舉例來說
1/6 我只夠解放兩張卡
算2/10前可以拿到多解放四張卡的素材好了
但這之中如果一次開,我在2/10前就可以解放我有的六張卡了
而分開的狀況呢?
1/6我只夠解放兩張卡,可是不見得我想要/我有
而就算在2/10前我多拿到4張卡的解放素材,我也只能放著等到2/10才能解放
請問MH這樣對玩家有比較好?

反觀對他們而言,可以開兩次甚至三次卡匣呢
55
-
LV. 31
GP 630
5 樓 雞精 dardar12345
GP1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關了其實是對的
他一天送你二抽
加上古幣送的量大概三抽
你自己如果又抽 多個四十張卡應該跑不掉
三國跟戰國多個八張左右會差不多
小獎古幣是挖不出的所以差小獎要提前挖
給你一週考慮 對大部分人已經不去想了
藍軍紅軍或三國二開放時 卡匣也還是會再出
關了你到底錯過了什麼
我一開問綠軍全解有無獎勵就直接鎖文了
既然沒有獎勵也不會再七allmax跟送二十抽任選得到前退塔
資源問題算是什麼問題
1
-
LV. 18
GP 18
6 樓 Domotim Domotim
GP0 BP-
垃圾三國無誤,要做不一次做好斷斷續續又沒消息的
0
-
LV. 10
GP 3
7 樓 路過的神魔玩家 Chunyihan
GP9 BP-
分段潛解是為了降低負擔
一次五隻熔煉負擔更大吧(對不起我雲)
9
-
LV. 20
GP 67
8 樓 Genm a30158301
GP1 BP-
潛解是有多大負擔啦!?至少比抽卡來的好吧,潛解花鑰匙就有了~官方少在那邊
1
-
LV. 7
GP 29
9 樓 泰利熊 telly0406
GP0 BP-
有降低負擔阿,降低官方的負擔,而且官方一定是在搞新年的的新黑金啦ewe
0
-
LV. 20
GP 162
10 樓 射好多好爽喔 david9066011
GP2 BP-
搞新遊戲所以沒時間處理這邊啦
缺錢就出黑金來騙錢 操
可以再懶一點
2
-
LV. 20
GP 15
11 樓 QQAJJ strint
GP5 BP-
連三國練技小兵關卡都沒有開只能刷公會洞窟也算想降低玩家負擔嗎?腦子還好?
5
-
LV. 43
GP 1k
12 樓 只愛妹子 GFNightElf
GP1 BP-
MH要出新遊戲了 很缺資金 所以最近的卡應該都會出很強勢來撈一波 而三國這種舊卡沒賺頭的東西 當然能拖就拖(一點也不感到意外)

先在過年期間把大家的紅包錢騙出來再說
1
-
LV. 26
GP 2k
13 樓 傳教精 iongsu12300
GP1 BP-
反正解放也是蒼管
早就對舊卡解放沒有期待
有沒有資訊倒是沒差
1
-
LV. 37
GP 4k
14 樓 Hypocrite . enderMRT
GP4 BP-
啥都不公布,就是要玩家賭一波

如果日後改強,賭到的就賺;沒賭的就後悔
如果沒啥改變,就會幹幹叫,mh也成功薛了一波
4
-
LV. 48
GP 2k
15 樓 Nelson周 a122095427
GP6 BP-
事實上是這次復刻沒潛解之後就很難了
除非官方刻意不出天選或黑金
才有辦法復刻舊獨立卡夾
而且三國一就張飛一張有搭配到石抽的地獄卡
曹操和呂布這兩張大獎也沒有配合的地獄卡
也不能和綠軍一樣還有個復刻地獄來撐一週
感覺藍軍大概要到三國二和孫策一起才有希望潛解
曹操就算潛解可能也沒綠軍那種特殊效果
畢竟也沒辦法和自己的軍種組隊
呂布就看要不要把董卓和貂蟬
這兩張不是地獄級的卡片潛解來搭配
而且這次也沒把搭配綠軍的趙雲這張卡復刻
感覺這次的潛解整個就是沒規劃的很周全
倉促之下就急著推出
造成了這次復刻到結束只有部分潛解的局面
6
-
LV. 17
GP 28
16 樓 雅莉 Allen910228
GP0 BP-
搞不好是降低伺服器負擔阿
0
-
LV. 43
GP 3k
17 樓 可是我 star860927
GP0 BP-
看來內部溝通上出問題了
不然就是根本還沒做好
0
-
LV. 20
GP 366
18 樓 閉嘴 我全都要了 zxc11790
GP5 BP-
大家看著遙古三族以及項羽
根本沒人記得三國第二批淺解啊
我呂布跟曹操都練好放著了
曹操閒到練了三隻複製人...
算了 新年快樂 各位 三國第二批真的被忘了
5
-
LV. 16
GP 196
19 樓 油油烏 a2017asssa
GP3 BP-
你就這樣開卡匣

然後先出個爛潛解

再壓著兩個潛解不出

等到關了

如果一樣也是爛就算了

但是如果出那種不錯的

你就太可惡了神魔

什麼時候才可以潛解無所謂

資訊你要先給



懂?
3
-
LV. 24
GP 679
20 樓 MOMSEN oceansky3
GP2 BP-
有時間出糞game,沒時間顧神魔啦,
Bug越來越多,還出女將禮包,
什麼三國,有項羽撈錢誰還理你三國解放。
還講這種沒用的屁話,可憐哪。
2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25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6211 筆精華,昨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9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