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38
GP 79k

【其他】鳳頭公司之油土伯之亂2

樓主 sda ga111465
GP322 BP33
經歷了許多的風風雨雨之後,許多鳳頭公司的員工離開了鳳頭公司、但仍有那麼一群人為了公司的營運努力著…


:對、對,我們需要數百...阿不!數千組的遊戲模組,下個月要拿到…

:如果要讓比賽有看頭的話,關要選這個、這個、還有這個…

:開工啦夥計們!該來抓蟲啦。

:那個...截哥你們願意出席我們的達人活動嗎?

:當然沒問題囉!

:對了!有一點就是說...照以往的慣例,達人不能參賽喔!

:蛤?不能參賽阿…


面對即將到來的苔北電玩展、鳳頭公司的人員忙得焦頭爛額,人員數的減少帶來的是每一個人工作量的加重,但即使工作繁多、他們仍堅定著信念,努力地完成手上的每一項工作,然而…

「電玩展官方沒有邀請我」,斗大的標題出現在全世界最大的影片社群-「油土」的一個角落…


:大家好我是阿工,最近很多人來問我說:「阿工,你有沒有要去電玩展啊?」這邊呢...我要說,我目前是沒有收到來自伸摩官方的任何邀請、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還沒有寄出邀請啦...不過呢!一個遊戲走到七年、真的不簡單,所以我還是會到現場跟大家同樂、還會發免費的周邊喔~


伸摩油土伯-阿工,在自己的頻道上發布了一部表示自己沒有收到電玩展邀請的影片,舉手投足之間、散發著一股怨氣…


這件事很快的傳回了鳳頭公司…


「老大,阿工發片說我們沒有邀請他。」


:什麼?那傢伙又搞事情啦...叫芯頻跟卡敏等等來我的辦公室,我有事情要跟他們說。


「收到。」


過了不久,卡敏與小妹來到了廣坤的辦公室…


:廣哥,我們來了。

:有什麼事情要找我們嗎?

:來來來,請坐請坐。


廣坤拉出兩張椅子給小妹與卡敏坐、順便拿出了兩杯飲料給他們…


:目前電玩展方面的工作進行得如何?

:這個嘛...廣哥,我好累阿…

:我也是...那些人根本不知道怎麼操控設備,我就像個保母在帶小孩一樣…

:哈哈...我能體會,現在公司的人少了、每個人肩膀就像多了千斤擔子一樣。

:廣哥,你人這麼好,應該不會又要丟個擔子給我們吧...你不會的...對吧?

:這個嘛...我也很難說,你們看這個。


廣坤打開電腦、將螢幕給兩人看…


「最近很多人來問我說:『阿工,你有沒有要去電玩展啊?』這邊呢...我要說,我目前是沒有收到來自伸摩官方的任何邀請、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還沒有寄出邀請啦...」

:什麼?這…

:廣哥,這我可以解釋...我們…

:不用緊張,我沒有要怪罪你們的意思,我只要提醒你們記得去邀請一下阿工,不過...你們最好要做好一點準備。

:什麼樣的準備阿?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總之就交給你們啦!我要去準備給工讀生們的魔法石,這裡有兩套衣服是要給你們的,待會見~

:蛤?


廣坤交代完事情,隨後化作一陣風離去...


「再會啦芯愛欸某緣欸郎~哪某愛九陶嘛某猜剛~(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若沒愛石頭也沒有用~)

進廣告…

===============================================================

:嘿~我是截截,你是不是...常被人說Fat、西瓜、請多吃青菜,讓你哭笑不得呢?那麼今天是你的的幸運日,為您隆重介紹-「截截四物飲」!喝一口、閉眼30~


呼阿~~


:哈哈~曼妙的身材就出現啦!如果想要的不是瘦、那不要緊!我們還有「健壯配方」,喝一口、閉眼30~


呼阿~


:看到沒有?這健美的身軀、完美的線條,再也不用擔心被說FAT啦!25歲以前喝、都來的及!

==============================================================

接到廣坤的指示之後,卡敏與小妹動身前往拜訪阿工…


:敏哥,你知道該怎麼跟他講嗎?

:就算我知道怎麼講也沒用阿...他拍那部影片、擺明就是對我們施壓,把我們塑造成一個壓迫者的角色,我覺得這次會談不會愉快到哪裡去…

:話說回來,這身衣服很好看欸敏哥。

:是阿!廣哥送我們的禮物真是太棒了。


兩人來到阿工的家門口、敲了敲門…

摳摳摳~


:來了~喔!是你們啊!官方終於記得我、要來邀請我了嗎?

:是是是...我們來邀請你了…

:請進請進,我們好好來談電玩展的事情。

:打...打擾了…


小妹與卡敏走進阿工的家、坐在客廳的沙發上…


:那麼我的節目是什麼?要什麼時候上台啊?

:這個部份呢...我們是有一個達人與女醬同台的活動啦...我們…

:等等,不要那個女醬...

:你不喜歡跟你搭配的女醬嗎?那沒關係,我再…

:不是不是,是比起現在的女醬、我覺得有更好的人選。

:誰啊?

:將將~有請~


阿工話一說完,忽乎有不怎麼小之物、踏破虛空而來…


:你們好~~

:喔......妳好…

:是...是妳啊...冷血隊員…

:嘿嘿~好久不見啦!

:我跟冷血隊員是合作很久的好夥伴,只要我們兩人合體上台、一定可以帶來滿滿的人潮。

:你這個想法是不錯啦...但你也搞清楚狀況,活動節目的女醬安排早就是已經決定好的事情,怎麼可以說改就改呢?

:規定是死的、人是活的,我們也是希望活動更加精采阿!

:這可不是什麼「死的活的」的問題,難道那些女醬是死人、跟她們講好的事情還可以臨時改的嗎?

:那這樣還不簡單,讓冷血隊員升格當女醬不就好了嗎?

:就是阿!我也為了伸摩之塔盡心盡力,而且你看、我以前扮起角色來也很上相阿!

(過去)

:阿....

(現在)

:而且我也知道,你們最近的女醬活動都被玩家噓爆,隊員當女醬的時候可不會這樣啊!這不就代表隊員比那些女醬更適任嗎?

:阿工、隊員,我跟卡敏真的很希望你們可以來電玩展,可是...有些事情...我們真的沒有太多的話語權,所以…

:欸!我農場主欸!幫你們養了這麼多工粉「石頭人」,我這麼一點點小小的要求,很過分嗎?而且隊員她現在既不是「妹黑Girls」、也不是女醬,在鳳頭就是個處在「虛空」的存在,她那麼努力、給她一個名分很過分嗎?


聽到阿工的話語,卡敏心中燃起不滿的怒火…


:你以為女醬也是我們挑的是不是?她們可是上面選拔的,分別要經過長相、身材、柔軟度、聲線、騎士團人數等等的考驗才能成為女醬,可不是隨隨便便就能當的。

:欸?沒有轉珠能力嗎?

:沒有!

:抱歉...我記錯了…

:那這樣冷血隊員都很符合阿!要長相有長相、要身材有身材;柔軟度不用說、跟棉花糖一樣;聲音也很甜美、粉絲人數也很多,這不就符合一個女醬該有的條件了嗎?

:是阿、都有阿!但為什麼她後來不是女醬?不就是因為不合我們高層的口味嗎?如果現在是唐朝他們早就二話不說讓她升格了,你跟我們講這麼多、有用嗎?要來?不來?乾脆點吧!




:好啊!你們鳳頭每個人都一個樣,都在欺壓我們善良老百姓!

:喔是喔!不知道是誰聽不懂人話、硬要強加自己的喜好在別人身上,還不知道問題的所在呢!什麼時候輪到你來作主了?

:你......你…

:嗚嗚嗚嚕嚕嚕~巴拉巴拉~嗚嗚~

:哩系咧「嗚」薩?(你在「嗚」什麼?)

:「嗚」你系母系連木啦!(「嗚」你有沒有擔當啦!)

:嗚你奏康虧吼郎衝康啦!擊敗。(嗚你工作被人扯後腿啦!)

:電玩展哪系己窺後、哩賊操修醬每輝機,打鋼朽咩開粉絲娘啦!擊敗啦!(每次一到電玩展、你這臭小子不學好,整天只想著玩弄粉絲啦!)

:「哀歐欸斯」咩KEY給欸內。(「哀歐欸斯」要漲價了欸。)

:挖誇哩系咩素溫欸禮包啦!(我看你是想吸我們的禮包啦!)

:你......

:住口!只懂搞事之輩、安敢在此饒舌?你別忘了你自己捅出過多少簍子,仗著自己有些粉絲就想施壓,你是何居心?

:我...我要拍片「工審」你們!我要拒絕出席…

收皮啦,去拍你嘅片!(閉上你的嘴,要拍就去拍!)要論對人性的操弄、你還早了兩萬年呢!

:他...他們在說些什麼阿…

:我......





阿工與卡敏兩人越吵越火大、場面一發不可收拾…




:我!從未見過有如此...厚顏無恥之人!

:你...嗚阿~~~欸阿~~~~


阿工氣血攻心、不支倒地…


:阿...阿工?阿工~~

:怎麼會?阿工怎麼昏倒了?

:我們走吧...小妹。

:喔.....好的。

卡敏與小妹離開阿工的家,留下昏迷的阿工與呆坐在一旁冷血隊員…


「再會啦芯愛欸某緣欸郎~哪某愛九陶嘛某猜剛~(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若沒愛石頭也沒有用~)

進廣告...

==============================================================

:大家好~我是喵喵,你們有沒有過一種經驗?就是當你想做一些事情卻又怕被人發現,如果你有這個困擾、那恭喜你!為您介紹-「神貓煙霧彈」~



「大家可以看到,這個煙霧彈效果顯著、已經看不到我的臉了,但這還不是神貓煙霧彈最厲害的地方,讓我們加大份量!」

:喔喔喔喔~~阿阿阿~


:好的~現在我們可以看到,幾乎所有苔灣的城市都壟罩在神貓煙霧彈範圍內了,現在我要展現神貓煙霧彈最強大的功能!來~那邊現在有個路人,我們去看看…



:咳、咳、咳…

:先生先生,您還好嗎?

:我...我吸入太多煙霧…

:不要緊的先生,現在請看著我的臉。

:喔...什麼!?




:我長得帥不帥?

:蟀...很蟀...但麻煩給我一個口罩好不好…

:大家可以看到,只要對人用神貓煙霧彈「徐噴以煙」,你在吸入的人眼中就會是最帥跟最美的存在!心動不如行動,馬上拿起星星到殮書搜尋「喵喵喔喔喔阿阿阿」,就有機會免費帶回家喔!

============================================================


不久之後,卡敏與小妹回到了鳳頭公司、隨後廣坤也將兩人叫進了辦公室…


:你們兩位跟阿工談的如何阿?

:…


卡敏與小妹兩人不發一語,廣坤看了看他們的眼神、隨後露出一抹微笑…


:他肯定提出什麼很不合理的要求,對吧?

:廣哥你怎麼知道?

:老實說,我在給你們的新衣服上裝了竊聽器,你們在阿工那邊的一切、我都聽得一清二楚。

:不...不會吧…

:然後呢...果然如我所料…


廣坤將電腦轉向面對卡敏跟小妹…


:「我在這邊要跟各位說,我不會出席伸摩電玩展的活動了...但我私底下還是會去啦,我也很感謝官方對我的邀請,可是呢...因為節目上的安排有一些狀況,所以我沒有辦法出席...

:吼!真的很會裝欸!我們去談的時候他可不是這種態度。

:這也是個令人頭痛的地方啊...雖然他是個爭議人物、但他仍有將近10萬的粉絲,要是他真的煽動他的那些粉絲抵制,我看鐵瑞老闆可又會拿我們開刀了…

:哎….好煩阿~


鳳頭員工們的考驗,仍會持續下去…


不要打我...



以上純屬胡說八道,如有雷同、那就雷同。


在此獻上一首施文彬大哥的「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雖然是老歌、但可是很好聽的。


322
33
LV. 16
GP 12
2 樓 亞斯嵐 alienkid
GP3 BP-
有骨氣一點啦,不來就都不要來

就你問題最多
3
-
LV. 19
GP 638
3 樓 獄鬼新賀 Glandelay
GP3 BP-
身邊朋友都沒看過GIJOE沒得聊
看完藥頭這篇快笑死 終於能抒發毒癮了

去年第一次參加TGS展 一抽入魂隊伍真的太長
我排好不容易排完抽到卡後就馬上殺到捷運坐回去轉運站
還好有趕上最後一班回南部的車 但是到家真的是直接累到癱在地上
TGS裡面人擠人沒地方坐著休息 外面又一直吹冷風

而且那次還發生三件很幹的事
第一件是我剛進去沒多久就看到有FBI華
第二件是擲彩虹那關 我最後一個硬幣竟然彈出框外 畫冊直接無緣
第三件是一抽入魂 鐵拐李跟梵天我都沒有
最後我選了梵天 結果隔一周馬上在大糞池抽到= =

非洲如我帶回去的就只有一些虛寶跟黑金卡明信片
交通費噴了1千多 感覺沒回到啥本
今年東西再好我也不敢去了ww
另外在人潮中好像還看到有臭宅偷摸前面女生胸部= =
3
-
LV. 21
GP 648
4 樓 Metoo mole21609851
GP37 BP-
看到快笑死,你說沒邀你就邀你,邀了你又說不去。真的很難伺候,長這麼大第一次覺得有人可以這麼雞掰真的很厲害,有被邀就該偷笑了還在那邊雞雞歪歪的一大堆,他到底知不知道有人想被邀都沒有欸,真的是不惜福的傢伙,反正去了也只會被噓爆所以乾脆不去了?笑死。
37
-
LV. 43
GP 3k
5 樓 可是我 star860927
GP1 BP-
SDA大的頭像素材速度真快
這個帥正太馬上用
內容也跟往常一樣有梗哈哈
1
-
LV. 23
GP 527
6 樓 愛琴海 stj2468007
GP2 BP-
雖然沒在看那些實況主玩了
但這描述真的很有畫面
2
-
LV. 1
GP 204
7 樓 狐狸先生 cindy704
GP26 BP-
抱歉,這裡不是要護航
我只是覺得樓主你這篇文章應該要改個分類叫【創作】或註明清楚你是在寫小說故事之類
因為很多網友可能看完你整篇文就會直接斷章取義以為這是真人真事
進而對某實況主造成傷害
也不是說你不能討論這件事情但我感覺整篇文是有點在揶揄?這個實況主的
我也是看的很仔細才看到你最後一段寫說純屬虛構
不然本來我看前面還以為你是哪個知情人士或工作人員出來爆料
不要到人家事主蒐證來跟你走法院了才來後悔或是裝傻......
26
-
LV. 4
GP 268
9 樓 霧月 hki8970
GP1 BP-
阿工:你轉珠無力!組隊不精!反應遲鈍!當眾吃石!沒一個動作像樣!就憑你也想取代我當伸摩官方油土伯!?做你的美夢!!!

卡敏:但是,我的薪水太高了...

         真的...非常的高...

         真的高到不行...

意識到在各方面甚至連薪水都敗北的阿工當場凋零!!(以上全部大噓
1
-
LV. 14
GP 20
10 樓 違和感 bbbb501688
GP13 BP-
剛剛跑去翻系工的影片
就是反擊惡意抹黑的那部
他說不知道水初音+水光廢鐵合體能不能解全水成就
並不是惡意誤導觀眾
我當下??????


一個玩那麼久的實況主,不知道屬性成就是看進場前的隊伍?

是不是牽拖我不知道,但是這個理由真的是很牽強
13
-
LV. 12
GP 83
12 樓 我4十X Tay5487
GP1 BP-
我在想到底哪邊會不尊重
會不會是鳳頭把阿工跟小杵放在同一個節目裡
1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13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6199 筆精華,昨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8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