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9
GP 912

【心得】已經遲到的莫比通關「生命之輪的運轉」

樓主 羽皇Sshin tom25645793
GP9 BP-


莫比陣樓圖
:莫比來提醒是手機排版喔~
大家好這次莫比又出來打地獄啦!
一如往常上通關圖


樓主目前超時工作中,
同時正式被推坑碧X航線,
發文簡短請包涵。
R1:快速帶走兩隻,存技能。
R2:略。
R3-1:疊珠轉過,可開金古橋。
R3-2:莫比佳亞車過去。
R4:存技能。
R5:莫比佳亞車過去。
R6-1:佳亞九封車過去。
R6-2:佳亞對磨,最後全下疊珠。

這個也算是舊關卡了,
一如往常帶莫比挑戰,
結果意料中的不好打,
這次嘗試比較不同的,
然後順便補通關紀錄,
以上,謝謝各位觀看。

_______底下是小劇場_______
這禮拜並不像之前一樣和平,
倒在地上的是本次地獄頭目,
被釘在牆上的這人是召喚師,
而造成這個情況的人是莫比。

:實力相當了得,到此為止吧。

然而並沒有人理他。

:你還有什麼話要說嗎?主人?
:沒有...我無話可說。
:為什麼要瞞著莫比去找別的女人呢?
:...
:還是對主人來說,莫比早就已經不重要了?
:沒有,我還是相當重視你的,只是...
:只是什麼?
:理由我還不能說,但請你相信我好嗎?
:...

莫比的眼神像結冰一般直盯著召喚師,令召喚師不敢再多說什麼,兩人對視許久,忽然莫比舉起手...

:等等!

然而結果並不是召喚師所想的,莫比舉起手僅僅只是把用來釘召喚師的冰柱解除而已。

:一個月...
:欸?
:莫比要知道主人到底在想什麼做什麼,一個月後就由主人親自跟我解釋。

說完莫比調頭就走,召喚師連忙抓住莫比。

:對不起...但請你相信我,我沒有背叛你,哪怕是在別的空間、世界,我都只要你一個。
:...莫比相信主人,所以莫比會等主人,等到主人願意跟莫比說。

召喚師終於忍不住,將莫比擁入懷中,像是在回應她的期待。

:那兩人您怎麼看呢?老師?
:那兩人還會經歷許多考驗,現在只要靜觀結果即可。
:老師的意思是?
:與他們戰鬥的過程中,雖然因為瑣碎之事影響,而無法發揮全力,但兩人都仍有想保護對方的心情,想必這種小事是阻止不了他們的。
:原來如此,受教了。

劇情部分來自某人的經驗,
如有雷同,應該不是巧合。

以上謝謝觀看

補上影片:https://youtu.be/iWykPUWaEPk

9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2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6181 筆精華,11/24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3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