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3
GP 11k

【心得】打到崩潰... 矢車菊搭公車硬要通關「旋轉直至厭倦」

樓主 可可尼‧拉多 samuellin100
GP629 BP-
(貼心提醒,請使用電腦版觀看,以獲得更加觀賞體驗)

各位巴友大家好...這裡是熊貓......
中秋放假本來開開心心,結果伺服器大當機,一回來又要面對這種難到要死的地獄,昨晚真是難熬呀......

欸,先等一下,我這邊沒有要討論最近維修的事件。
畢竟該罵的大家也都差不多罵完了,而且雖然很討人厭,但起碼有得到補償。
其實,要不是官方有賠石頭,這次地獄搞不好我就放棄了
因此,雖然有點白目,但我還是想喊聲...... 發家致富,全靠維護!



(此時,菊哥這邊)

:又到了打地獄的時間啦!我們出發吧!

:遵命!

等等,我不是在找你......

:老子風狗的外號十歲就有啦!!

:耶!走吧胞兄!掃倉庫就交給你啦鈴藍!

:噢......


隊員分析
菊哥:神卡
風信子:風狗胞兄你又來啦!
木妖蛋:持續3回合的增傷,還有吸血防R7的回復歸零
驪姬:持續2回合的增傷,排珠減少轉珠壓力
果凍:感覺好久沒看到他了,一樣是3回合的增傷
龍刻:任意增傷

以下攻略 請勿模仿

:矢車菊你聽,遠處好像傳來了歌聲。

:真的耶,可是聽不太清楚......

:(......)

:等一下!我差點忘記了!

約定在兩小時前...

獨留我在這兒 就是答覆了吧。

:哦哦,聽到了!

:是首有點悲傷的歌呢......

在這邊先說明一下,本熊貓並不是初音的歌迷。
我是因著這次合作才聽到她的歌聲,老實說比我想像中還要好聽呢!
平常開玩笑說軟體軟體的,但看來她是真有實力(?

更重要的是,MH難得有買音樂版權,現在不聽,可能今後都沒辦法在遊戲裡聽到囉。
所以說,這次合作 我還不TM聽爆! 我真的很少打神魔會戴耳機......

:我們繼續上吧,胞兄!

:好,看我的!

街上行人 流動雲彩 都在嘲笑著我。


呃啊啊啊啊啊!

:胞...胞兄!

:這...傷害居然不太夠呀......
沒錯,在倍率和敵人血量都逐漸上漲的年代,妖精隊的火力越來越跟不上。
遇到這種要連續爆發的關卡,真的會變得很無力......
這次地獄在R5暗狂就必須先交掉一次龍刻來增傷,
到了R7-1,又因為技能重置,必須再開一次龍刻,最後結局就是尾王爆發沒力,活活燙死......

:看來,只能換個方法了。

:切,這個妖精王又在找外援了......

矢車菊第N次拿起電話,呼叫他國的同伴們。

矢車菊,又見面了。

:聽說你遇上麻煩了,我們來幫你吧!

:菊花,是菊花<3

:有你們在真是太好啦,聖鬥士們,我們出ㄈ......

:等一下,現在是什麼情況啊?

:妳幫忙增傷就對了啦!

:好喔......




那如此簡單 又如此困難 明明是認定現實下的前行...

天吶不是吧,這隊感覺更難打啊!
真的好羨慕特哥可以用水珠補血喔,不然那個回復歸零也太機車......

不能相信 不願相信 在你心中 我一定 是個小丑吧。

:可惡...就沒人可以打倒她了嗎?

:居然這麼強,太小看這軟ㄊㄧ......

:亂說話小心有人找你決鬥喔!

:抱、抱歉......

:矢車菊,我們找那個人來吧!

:唉,看來沒辦法了呢......

:搭公車囉!




啊啊 打轉 打轉 轉到疲倦...


歐齁齁齁!傷害還是不夠!! 每週國動(1/1)

太過分了,我這回根本全盤皆輸啊......
不管是全妖根性找聖鬥士外援、還是抱幽助大腿,通通沒辦法解決技能重置的問題!
打到這裡,我真的已經嘗試了超多場,好想放棄。


為什麼...區區地獄......

:看來沒辦法,每次都像貝利亞夢魘那樣順利呢......

攻略都還沒開始,矢車菊的故事,已經到盡頭了嗎......

啊啊 呼吸 呼吸 似要斷絕...


















:矢車菊,你不是這麼弱小的傢伙吧!

:啊?你、你是...貝利亞!?

:既然戰鬥過,我們就是朋友了!

:在我報仇以前,你可別輕易倒下啊!!

:哈...說的也是呢......

:謝啦!我又有幹勁囉!

隊員分析2
菊哥:神卡
露西:水屬強大的常駐增傷,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童虎: 啪啪啪啪啪啪,然後連擊盾就掰掰了
蜜兒:隱身MVP
冰河:最強連續爆發手段,記得位置要放在最右
貝利亞:昨天的敵人就是今天的朋友,新公車搭起來!
龍刻:方便濾珠的就行

:讓我來助你們一臂之力吧!

:哦哦,是童虎大哥!

:嘻嘻,要跟我玩躲貓貓嗎?


攻略繼續
R1
洗好技能後轉6珠倍率打過去,略

R2
菊哥冰河一技露西

R3-1
蜜兒下去躲到爽,把技能全部洗回來
然後慢慢濾水珠,被轉掉就繼續濾,反正死不了,時間多得是
等足夠達成兩組6珠倍率後,就可以直接打死

R3-2
冰河一技送走他

R4
慢慢磨,這關老實說有點困難,儘快把冰河洗起來
然後就是送他一個.....

R5-1
轉一波濾點心珠,再開冰河變身冰河一技
好耶!不用再放那張「鑽石星辰拳警告」了!

然後開龍刻濾大量暗珠

R5-2
貝利亞變身,然後菊哥冰河一技

R6
躲貓貓發功

:打不到打不到!

是啊 這是 悲傷的我的末路...

R7-1
繼續躲,把技能全部洗起來

:終於...打到這裡了!

:一直唱不停的,是時候結束啦!

永遠無法輾轉到你的身邊。

:總算,唱完一段了...

:原來...還能正常說話?

:不論如何,妳的演奏已經到此為止啦!

:不,還沒完...我的思念,不會就此結束...

這邊注意先開冰河一技,再開菊哥

R7-2

啊啊 改變 改變 漸漸改變...

:好、好強大的力量!

初音繼續唱起了副歌,強大的力量又讓矢車菊等人動彈不得。

啊啊 恐懼 只剩恐懼

:糟糕!再這樣下去,又要輸掉了。

:誰來,想個辦法......
























唉呀不聽了不聽了,偶爾還是換首歌好!
:播放菊花台

(......)

:(......)

(......)

:她突然不唱了耶!

:好機會,我們上!!

技能全開,帶走

:嘿嘿,運氣超好!


以上攻略到此結束,一天又平安過去了,感謝菊哥的努力!
好啦抱歉,我又在抱腿了......

這次地獄意外的很困難,做球機械差點把我搞到爆死。
還好有抱腿大法,才讓我順利度過這個難關。
想看打不過2.0? 哈哈!就是不給你們看啦!

這次,我又嘗試了比較不一樣的內容,希望沒把各位的老婆初音寫壞呀......
那麼就這樣囉,祝各位巴友中秋節快樂!!

(順帶一提,以上歌詞參考萌娘百科















:淦,我又沒戲分......

過去的菊哥紀錄:



各位巴友我們有緣再見~~
629
-
LV. 30
GP 26k
2 樓 一粒大沐珠 eructttk
GP159 BP-
特哥此時露出了神秘笑容













學長啊,你還太嫩了
159
-
LV. 15
GP 41
3 樓 路過的鄉民小白 scott79629
GP8 BP-
住手!!!這已經不只六親不認了

根本就只剩一位妖精王呀

還是大大考慮用"黑暗菊哥"配貝利亞試試

一樣是菊哥呀...

每週一吸毒篇

沒看到真不習慣

GP奉上
8
-
LV. 37
GP 15k
4 樓 -幻夢無念- li870714
GP9 BP-
臉皮綻放·搭車菊又回來了
其實看到菊哥搭車,就覺得妖精越來越慘
如果妖精足夠出色,哪裡需要抱腿呢~
這次關卡做球機械,沒帶機械就比較麻煩
虧你還能想出打法,真厲害
9
-
LV. 16
GP 474
5 樓 這樣就好 yuan0305070
GP2 BP-
完了當我看到


:矢車菊你聽,遠處好像傳來了歌聲。
:真的耶,可是聽不太清楚......
:(......)

那段的時候,怎麼腦中就是不自覺的出現:
[世界之顛]、[肛男屎袋]跟[社會搖]…瘋狗跟粗陰飆這些歌的情景呢(?……怕爆?!!!
2
-
LV. 37
GP 64k
6 樓 sda ga111465
GP53 BP-

設計部表示

:你看,還不是一樣可以通關,哪還需要加強?
53
-
LV. 27
GP 2k
7 樓 蒼風星 bob70431
GP3 BP-
有點猛,當以為你已經不行的時候
偏偏你又從菊花裡擠出一點希望,(不要擠出其他東西)

這次別說六親不認,屬性都快沒了
看來在半年後可能除了矢車菊以外都不是水屬的了





原來熊貓上面的是耳機阿~看來跟巧虎的構造是一樣的
3
-
LV. 20
GP 372
8 樓 begarry乄神月 neil0619abc
GP1 BP-
菊哥哥都過了 我的反殺龜已經打到放棄 每次都被90%給搞死

仰望大佬們 我已經被90%搞到魂飛走了 90%過完還有100% 不過我連見都還沒見到就被90%給外帶了
所以我這禮拜用伽達來結束這回合
1
-
LV. 15
GP 3k
9 樓 凌軒宇 zhttty1234
GP23 BP-

熊貓王不愧是熊貓王,原本我從半年前就以為打不過根本打不過2.0要上線了,沒想到菊哥居然能撐到現在。

23
-
LV. 11
GP 210
10 樓 屎特shite shite6755
GP4 BP-
召喚師心聲:MH!救救妖精啊!
MH:尼看看那個男人,他又双叒過關了,妖精哪裡弱?
召喚師:蛤?
MH:他

4
-
LV. 4
GP 457
11 樓 player1428 player142857
GP89 BP-

雙菊哥水成就:)
影片(有黑科技)明天再補
再次借用菊哥王掛的沒人掛的菊哥
(其實我是來騙GP的)
8:50更新
影片(2 parts)
https://youtu.be/mVT1RhmTwRI
https://youtu.be/_UhzKRX4oLs
菊哥王要不要自己打一次啊(其實不難)
攻略
龍刻:九封
R5前: 略
R5-1:第1回開愛因,次回開菊平砍帶走
R5-2:開菊+水萊昂+克蘇魯轉8c帶走
R6:第2回開龍刻延遲,最後1回開水遊+回滿血
R7-1(開始有影片):第5回開龍刻
R7-2:磨到愛因再跳帶走
總結
卡妙是雷包
只是為了1.5三圍+雙水瓶才會放這張只有半個主動技的雷卡,即使冰河很強,加了卡妙兩張合計也只是2張正常增傷的程度.....
沒血回需求時,機械化明顯較好,愛因更使菊哥不再乾旱:)

菊哥王要不要自己打一次啊啊啊
(再不打+發毒我可能發文打臉:))
89
-
LV. 19
GP 34
12 樓 長腿叔叔OuO sam223456
GP2 BP-
可惡,沒有打不過2.0看

2
-
LV. 20
GP 3k
13 樓 JOJO系助教授(Nessa我婆) Apollo0929
GP7 BP-
說實在菊哥真心猛,儘管抱腿多次卻從來沒有開密兒無限迴避戰車出來

居然時至今日都還是靠正常的半磨半爆發打法


收下我的膝蓋
7
-
LV. 19
GP 149
14 樓 漣漪 maromashi
GP3 BP-
這串真的很ㄎㄧㄤ餒 現在想想我當初抽了3菊哥好像有點釋懷了
結果勝鬥士我她媽0大獎我是不是可以跳了QQ
3
-
LV. 20
GP 273
15 樓 Coffee a9573096
GP5 BP-
看到貝利亞出現
腦海馬上浮現惠頭幫圍剿一位玩家的畫面

就這通關原因
我彷彿看到了惠頭幫個個心理充滿欣慰

5
-
LV. 30
GP 26k
16 樓 一粒大沐珠 eructttk
GP66 BP-
早上偷偷推個
我相信純水好打很多,可是畢竟他是妖精國的…
隊伍:

矢車菊-妖精國王子
鈴蘭-基友
普普璐-這一拳下去你一定會死
果凍-增傷
菲爾卡-增傷

龍刻:

我直接不演了啦幹

R1
存技能

R2
矢車菊+果凍+鈴蘭

R3-1
矢車菊

R3-2
普普璐…啊幹卡水珠啊啊啊啊

我忘了
:你目前應該不口渴,水元素bye!
總之繼續磨
靠著我的努力,連續三怪爆發不是問題!

R4
磨,進下關技能全要跳

R5-1
哦哦哦,好黑阿…
開菲爾卡疊+果凍,帶走前補一張鈴蘭
:這裡存個水珠然後爆過ㄑㄩ…

:好我們再試一次

這裡存個水珠然後爆過ㄑㄩ…


歐齁齁齁!傷害還是不夠!! 每週國動(1/1)


總之很坎坷的來到了二血

R5-2
開矢車菊…等等…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靠北,忘記他是內奸菊啊!! 每週國動(2/1)
:是時候炸乾你的水了
:好^^
總之整個晚上在語音大崩潰了好幾次
這裡被陰了多久就不一一貼了


爆過去吧

R6
即使減傷之後被打還是血條變一的怪物
這裡要一直吼兩組心還要轉高c還要紅綠燈
萌新如我也死了好幾次
最後還好有扣一張矢車菊在這


R7-1
哦哦哦進王啦
一進王就是開那油亮亮的龍刻助陣
經過精密的計算可以被打後開果凍靠減傷再撐一回…

(啪

啊啊啊啊啊!哦哦哦哦哦哦哦哦!!(瀕臨中風)首消到水啦!
這代表前面的煉獄要再重複好幾個輪迴…

:好啦不跟你玩了,該是時候展現實力了


R7-2
老子不跟你耗了啦,龍刻什麼的都給你
讓我過一次就好…

玩過矢車菊後,連願望都變得那麼卑微

影片紀錄



圖片來源都是熊貓的販毒文章
畢竟…這不是我的老本行嘛
有不妥再另行刪除
66
-
LV. 17
GP 39
17 樓 九陰白骨爪傳人 hank0310
GP1 BP-
每一隻都大獎現在還都得保底回鍋玩家以前都他媽抽銀卡金卡吃不消
1
-
LV. 10
GP 430
18 樓 Atlas ss55442
GP2 BP-
借菊哥的串,上次地獄太簡單,沒什麼歡樂成分,結果本次音樂會.......

其實黑菊也想出乃丸......
但是我沒有最佳MVP蜜兒

有了他,只要躲貓貓就可以解決自殘的變態跟超級重置了⋯⋯
就怪我神貓大盜有了飄就收手
後悔莫及

我的劇本是
黑菊,童虎,蜜兒,幻暗埃,呂洞賓

暗埃解決小丑
八仙處理火珠

有沒有大佬可以嘗試一下啊⋯⋯
2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19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6178 筆精華,10/25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2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