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35
GP 45k

【其他】鳳頭公司之還原與衝康

樓主 sda ga111465
GP822 BP28
魔魔傾城的版本接近到了尾聲,伸摩之塔緊接著迎來的是新一波的「聖門士星矢」合作,「聖門士星矢」是鐵瑞很喜歡的熱血漫畫/動畫作品,因此鐵瑞為此召開了內部會議…

:各位,這次的「聖門士」合作是本公司今年很重要的一環,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努力,把玩家們荷包都榨光光!

:老闆,這次合約談的怎麼樣?

:這次我們跟他們談的還算順利,我們買下到黃道十二宮的使用權,還追加了一些冥界篇的內容。

:還真是大手筆阿...

:長貴,你應該知道「聖門士星矢」是我很喜歡的作品,你一定要讓他們可以稱霸伸摩。

:包在我身上吧!

:然後這次我要特別要求你,要很完整的還原他們的技能。

:還原阿...

:為了要讓你的工作更順利…

鐵瑞將一大箱的DVD放在了桌上…

:老...老闆,這些是...

:這些是從青銅篇到黃金篇的全部內容,你可要好好的看完阿!要是被我發現有不合原作的話,我唯你是問!

:是…

長貴把整箱的DVD搬回辦公室,開始一集一集的觀看…

「洗洗睡阿~睡阿~睡阿~」

:(唉...沒辦法...這都是為了飯碗…)

=============================================================================

:天馬流星拳~

:廬山~昇龍霸~

=============================================================================

:(恩...貫老闆的血汗員工選拔比賽…)

=============================================================================

:哥哥...你為什麼...

:我親愛的弟弟阿!你太弱了…

============================================================================


:(好的...現在變成是兄妹...阿不是,兄弟鬩牆了...)

============================================================================

:母親,我來看你了…

===========================================================================

:(臥冰求母...可以…)

長貴看了一整個早上的聖門士動畫,但他心中一點設計的頭緒也沒有,這時那位熟悉的男人再度登場...

:YO~長貴,你在做什麼啊?

:我在看聖門士星矢,鐵瑞叫我一定要還原他們的技能,不然我飯碗就不保了。

:YO~不用這麼麻煩啦!我可是聖門士的忠實觀眾,我直接暴雷你就好啦!

:真的嗎?快點告訴我。

:簡單來說呢,聖門士的故事就是圍繞在雅典娜,也就是沙織跟他旗下的聖門士的戰鬥,不過呢...他們比較喜歡打自己人就是了。

:的確...我剛剛看了一點,他們真的都是在網內互打…

:然後我們的主角們-聖門士五小強,都具備了絕處逢生的被動技能,每次掛點的時候,都能夠再度復活。

:什麼?他們是龍硬之力的契約者?

:不,只是單純的主角光環。

:照著麼說來,主角們在故事裡的強度是從肥婆慢慢變成大獎等級囉?

:熱血少年漫畫嘛!主角們都嘛是一步步成長,故事中比他們高階的黃金聖門士們都是他們的升級包,五小強到後面還穿上了黃金聖衣,可風光了呢!

:照老闆的個性,肯定會希望主角們是大獎...可是這次主角有5位,而且好像戲份都蠻多的,該怎麼選才好?總不能5張大獎吧...

:這確實有點難抉擇阿...

:不然我先去跟老闆報告一下,看看老闆有沒有什麼想法好了。

長貴決定前往鐵瑞的辦公室報到,請教設計的方向…

=============================================================================

:你...你是誰?

天上的星星排成了一個字母,一個身影緩緩地朝鐵瑞走來,他每出踏出一步,鐵瑞就感覺一道殺氣就會穿過他的身體…


:你...你別過來喔!我有槌子!

鐵瑞拿起他的槌子胡亂的揮舞,試圖恫嚇這來路不明的身影,但他並不在意,只是緩緩的抽出他的長
劍…

:(看起來是暗屬性的,好...只好這樣了…)

鐵瑞握緊槌子並施展法術,周遭的暗元素頓時停止了流動...

:這是暗珠無法消除盾,只要有了這個,你就沒戲唱啦!

但是那個身影仍沒有停下腳步,他緩緩的從口袋中拿出一枚龍刻,裝在了長劍上…

「愛恨情仇...放身後...奇門遁甲...隨身行...」

這位神秘客的長劍發出了紫色的光芒,上面充滿了暗元素的力量…

:居...居然用龍刻來導引暗元素之力,難道你是…

「凱子出手...誰爭鋒...」

話音剛落,神秘人瞬間出現在鐵瑞的面前,鐵瑞來不及防守,神秘人的斬擊已然洛下…

:嗚阿~~

鐵瑞的護盾有如紙糊的一般被神秘人輕易的砍碎,他定睛一看,一雙殺意旺盛的雙眼正緊盯著他…

:你...你…

:特立獨行...殺天下!

:你...你是…
鐵瑞話還沒說完,神秘人一把抓住鐵瑞的衣領,把倒在地上的鐵瑞硬生生的抓了起來…


:My name~is  維克多.愛奇凱特...(我叫做~維克多.愛奇凱特...)

:住...住手阿!

:And I~have~my~revenge~(我~要~復仇~)

愛奇凱特憤怒的嘶吼著,他握緊長劍、刺進了鐵瑞的胸膛...

:阿~~~~~~

=============================================================================

鐵瑞從噩夢中驚醒過來,並從椅子摔落到了地上…

:呼...呼...呼...原來是夢…

摳~摳~摳~

:是誰啊?

:是我啦老闆,我來跟你討論一下星矢他們設計方案。

:進來吧…

長貴走進辦公室,鐵瑞立刻裝出一副剛剛什麼事都沒發生的樣子,但剛剛的噩夢仍讓他餘悸猶存…

:老闆,星矢的故事我理解的差不多了,但有幾點想請教你的意見。

:說...說吧…

:我們通常抽卡機都是3張大獎,但聖門士的主角群有5小強,老闆認為要讓哪三位當大獎呢?

:就..就...星矢、冰河、紫龍吧…

:好的,對了!那既然老闆提到這次有爭取到比較多的內容,代表5小強他們是可以變身的對吧!

:是...是沒錯啊…

:那我們這邊就照以往「臘入」跟「游游白書」那樣的設定去弄囉!

:等等!

:怎麼了嗎?老闆。

:龍..龍刻...

:龍刻?

:把黃金聖衣弄成聖門士專屬龍刻...要裝備黃金聖衣的聖門士才能變身...

:這點子不錯欸老闆!我都沒想到他們有穿聖衣這點。

:還有什事情嗎?

:大概就這樣了,那老闆我先回去工作啦!

:好…

長貴離開了鐵瑞的辦公室,鐵瑞這時才開始大口喘氣,這次夢境實在太過真實,夢裡發生的深深的烙印在鐵瑞的腦海中…

:(絕對不能...讓聖門士用自製龍刻...)

回到辦公室的長貴開始著手進行這次星矢合作的卡片設計,他的好友廣坤也以顧問的身分加入了設計的行列…

:我決定了!既然老闆希望聖門士能大放異彩,那就讓他們套用秦皇系統吧!

:秦皇落珠?消除然後掉落一堆主屬珠,這行的通嗎?

:當然行的通啦!你看看他們在動畫當中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正印證了一句話:「人生總是會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當然我不會讓他們倍率像秦始皇那麼高啦!

:你這樣說好像也挺有道理的...

:看看我的秦始皇是多麼得成功,如果星矢他們也套用秦皇系統,不只符合原作、強度也夠,保證會賺大錢。

:那既然搞定隊長技了,那主動技你打算怎麼做呢?

:先從冰河來說吧!既然人家是南斗水鳥拳的繼承人,那就得給他追打…

:南斗水鳥拳?真虧你會聯想到那邊…

:至於穿上聖衣之後的「曙光女神之寬恕」,絕對零度冰凍一切,所以會帶來整版的水珠並可以回復版面,但也會冰凍自己的符石;至於「金光火焰旋風拳」,老樣子~追打外加一點轉珠,如何?

:這個倒是不錯,就這麼用吧!

僅僅花了不到1分鐘,冰河的主動技能就這樣被打發掉了…

:那接下來輪到紫龍了。

:紫龍阿...我挺喜歡他的,他的「廬山昇龍霸」霸氣十足,就把它做成一個高傷害、超有魄力的直傷技吧!

:你是認真的嗎?

:開玩笑的啦!我才不會模仿永強的「姜好世界」。所以呢!既然這個技能是「昇龍霸」,這時候就要套用一句我聽過的經典名言。

:什麼名言?

:「廬山昇龍霸~強X雅典娜~」

:我怎麼不記得紫龍有幹過這種事...第幾集阿?

:這你就不懂其中的意義啦!你想想看,皇上的身體被稱為龍體,所以皇上的下體就會被稱為...

:行了行了,你快說重點好不好?

:就是你每天早上都會遇到的事情阿!「昇」起的「龍」嘛!

:喔~你是說一柱擎天阿!

:照這個原理下去弄,廬山昇龍霸就讓它能夠炸版、還能幫紫龍的下面製造出一排木珠,然後開技的那回合會增加受到的傷害,因為紫龍用昇龍霸的時候會露出他的弱點,這樣強度、還原度都兼顧到了,不錯吧!

:那穿上聖衣後的「龍飛翔」跟「百龍霸」呢?

:這個就好辦啦!「龍飛翔」只要把「昇龍霸」的受到傷害增加這缺點拔掉就好;至於「百龍霸」顧名思義,很多條龍,就有很多根...阿沒事,所以就來個能轉出六直排的木心大轉版,畢竟紫龍是人生勝利組,愛情當中怎麼少的了愛心呢?然後加個落下木心,既霸氣、又實用。

:簡單有力,我喜歡!

在廣坤的說文解字之下,紫龍的主動技開發完成…

:接下來就是星矢了。

:星矢這個就簡單點吧!他的招式就是各種一拳打過去,然後一堆東西跟著飛過去,轉珠加追打,完畢!

:你這樣說也是沒錯啦...但是穿上聖衣之後,還有一招「射手座之箭」,也要跟著弄成追打嗎?

:阿呀~你不說我都差點忘了,那就給它延秒加上界王拳吧!畢竟弓箭是要瞄準的,時間太短可瞄不準,而且射手座是很會射的,射到身體都被掏空了,所以就給點福利,加個無視防禦跟指定形狀盾吧!但是...弓箭手是最討厭有人干擾他瞄準的,所以開技的那回合其他人不能攻擊。

:YO~射進雅典娜的...

:欸欸欸~我們這是闔家觀賞的節目喔!

在長貴與廣坤的同心協力之下,聖門士三大獎的技能悉數開發完成,接著就是要交給鐵瑞來審查…

:老闆,這是這次合作三大獎的技能設計,請過目。

:好,我看看阿。

鐵瑞拿著長貴交給他的設計稿,一會兒眼睛發亮、一會兒又眉頭深鎖…

:老闆覺得如何呢?

:主動技方面是沒話說,但是你跟我解釋一下隊長技都套用秦皇系統是怎麼回事?

:老闆,在創新的同時,好的東西也要保留嘛!秦皇系統我覺得既還原原作又深得玩家喜愛,能同時討好情懷派跟強度派,是賺錢的保證阿!

:還原你個大頭鬼!

鐵瑞憤怒的拍了桌…

:老..老闆?

:你的秦始皇帶給我們麻煩還不夠多嗎?你又想製造出一堆皇上,這是什麼?三皇五帝還是五胡亂華?

:老闆,我這是為了...

:我都聽說了,你說秦皇系統符合原作是因為星矢他們的人生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你是要公司也跟著「落落落落落」是不是?

:不..不是的…

:給我回去重弄隊長技,要是再不還原,你之後就不用來上班啦!

鐵瑞憤怒的將設計稿丟還給了長貴,長貴只好摸摸鼻子,回到辦公室來重做隊長技...

:這下麻煩啦...老闆好像不太喜歡秦皇系統阿…

:不然,我們讓他們有條件式的根性如何?

:不好,這樣會跟「臘入」的硬還有「真大」的根性衝突到。

:啊!有了!

:你想到什麼了?

:我們何不把秦皇系統拆成三份,分別給三大獎不就行了嗎!

:怎麼拆阿?

:我們把秦皇系統裡的「連珠加傷」、「自產珠」、「天降」分別給星矢、紫龍、冰河,這樣就好辦啦!

:欸~不錯欸!就這麼辦!

在廣坤的靈機一動之下,聖門士三大獎的隊長技展開回爐重製…

:一樣是先從冰河開始,老實說阿...我覺得冰河在劇情裡老是在耍二,那我們結合「二」跟「天降」,那就是二消,水心二消~然後依照連擊數提高倍率,完美~

:我居然想不到話來反駁你...

一樣是花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冰河的新隊長技就被打發掉了...

:接下來輪到紫龍,紫龍是一位格鬥家,如果要搭配自產珠的特性的話,那就給他一個左、右下角起手會有不同效果的設定吧!

:我懂了,這是左手右手的概念。

:紫龍的慣用手是右手,所以右下角起手的話可以自產珠;左下角起手的話會有傷害跟回復的加成,這不錯吧!

:既然右手是慣用手,那怎麼不給右下角起手有傷害回復加成呢?

:你想想嘛!既然習慣用右手,右手動一動、東西就出來了,這不是很美妙嗎?

:有道理,就這麼辦。

紫龍的新隊長技設計完成,緊接著就是星矢...

:星矢要用連珠加傷的話,那就最少要消一組4顆,畢竟他們常常都是4人一起出現,可是最高要設定多少才好?6顆有點太簡單、8顆又跟道羅斯重複...

:不如把星矢的最高倍率設定成1組12顆、10倍,如何?

:12顆?為什麼是12顆?

:因為當12位黃金聖門士聚在一起發力的時候,會產生出有如太陽般的強大力量,所以12顆10倍也不過分吧!

:12顆光...12位黃金聖門士...合理!

:不過這樣連擊數就會受到不小的影響,所以最好在隊伍效果上加上增加連擊數的效果,這樣就萬無一失了。

:不如再更方便一點,自動幫你把光珠排在下面一排,這樣更好轉,評價更高。

星矢的新隊長技就在兩人的通力合作下完成,並給予了他們能透過龍刻發動「第七感」的能力,星矢倍攻加連擊、紫龍破石化、冰河解冰凍,長貴將資料整理好之後,再度去找鐵瑞報到...

:老闆,這是我們新設計好的3大獎隊長技,請過目。

:我看看阿!

鐵瑞接過資料並仔細閱讀,看了一段時間之後,鐵瑞將資料交還給了長貴…

:這還差不多,這就是我要的還原度。

:感謝老闆。

:我想你們設計三大獎肯定是勞心勞力了,小獎我就不講究了,照你們對聖門士的理解去設計就好。

:沒問題!

得到鐵瑞的認可之後,長貴放下心中的大石,回到辦公室開始進行小獎一輝跟舜的設計…

:接下來就是這對兄弟了,先從一輝開始好了。

:一輝的招牌技能是「鳳凰幻魔拳」,可以讓中招的人看見他最害怕的事物,那要不要做成控場技能呢?

:不好,控場已經有冰河了,不如...我們就按照故事上演的,一輝曾經跟星矢有一場大戰,如果你是星矢,你最怕發生什麼事情?

:大概是場上沒有光珠吧!

:沒錯!星矢會將光珠排在最下面,那就讓一輝去把最下面那排炸掉、附送一個減傷50%,這樣不只實用、也很符合他們倆死對頭的設定。

:你真是天才阿長貴!

:至於穿上聖衣之後的「鳳翼天翔」,燃燒著熊熊火焰的不死鳥,那就來個無視燃燒跟消珠天降火珠,水屬有大蛇、火屬有鳳凰...

:燃燒吧~燃燒吧~火鳥~

:行了行了,接下來該輪到舜了。

:我們的舜妹妹是一位個性很溫柔的聖門士,但他的技能卻都是長距離跟大範圍的,「星雲鎖鏈」我們把它弄成一個自身加攻跟軌跡強化的技能好了。

:那穿上聖衣的「星雲旋風」也比照辦理,版面外圍轉強化並全隊加攻,但是「星雲風暴」該怎麼呈現會比較好?

:有了!版面周圍轉暗,裡面水火木光各3顆,就好像龍捲風把東西捲進去一樣。

:天才!

5小強的技能設計完成了,緊接著就來到了宣傳的環節…

:上吧!「幾恩恩」,就決定是你了!

聖門士合作的資訊出現在了各大社群網站上,玩家們看到資訊後的評價十分兩極…

「哇~好強喔!抽爆!」 「果然不抽黑金是對的。」

「有種不好的預感....」   「星矢這倍率是不是有點難達成阿...」

「幾恩恩」公布之後,為了更增加宣傳的力度,廣坤決定請目前跟鳳頭有著密切合作的伸摩油土伯-卡敏,來進行一場直播宣傳...


在某一間酒吧…

:老闆你知道嗎...他們居然連...事前評估都不會...然後還怪我…

:聽得出來你很受委曲阿...我能理解那種感受。

:可..可不是嗎…

督嚕嚕~督嚕嚕~

:客人,您的手機響了。

:我看看..阿哈哈~那間蠢頭公司又打來了...呵呵...

卡敏接起他的手機…

:維…

:卡敏,我廣坤啦!我們聖門士合作的卡片做得差不多了,新的卡片已經送到那個官方遊戲帳號了,還請你開個實況宣傳一下。

:喔...喔...好喔…

:卡敏...你還好嗎?你是不是…

:勞...勞資美嘴...(老...老子沒醉...)你放心,我一定會好好宣傳的…

:就麻煩你囉!


卡敏掛斷了電話,收拾自己的東西準備離開酒吧…


:老闆,那我先離開了。

:謝謝惠顧,對了...

:怎麼了嗎?

:有時候...不滿一直憋在心裡是沒用的,你必須用行動來表示…

:...


聽出酒吧老闆言外之意的卡敏沒有回答,只是回應了一抹微笑,此時門外正下著小雨,卡敏拉起外套上的兜帽,踏上回家的路途...

回到家的卡敏打開手機、打開電腦,準備開始直播…


:哈囉大家好~我是卡敏,現在就來開始玩我們的「聖門士星矢」吧!

卡敏的這次直播吸引了許多對聖門士合作有興趣的玩家觀看,希望可以透過這次的直播試玩了解這次合作卡真正的實力

============================================================================

在伸摩之塔測試版…

:覺悟吧!冥王黑帝斯。

:黑帝斯?不要以為住在地底下的人都是冥界來的好嗎…

:為了雅典娜,我們一定要打倒你!

:算了...我懶的吐槽了...你們一起上吧…

:各位,我們現在舉起我們手然後喊出自己的能力!

:乾五花兜?(這行的通嗎?)

:閉嘴啦臭國魚!

:哇災啊!來~(我知道了!來吧~)

:天馬流星拳~~


星矢舉起他的右手,周圍瞬間充滿了光元素能量…


:廬山~昇龍霸~

紫龍鼓動自身的小宇宙,木屬性能量凝聚在他的身上並發出強大的衝擊波,將周遭的光元素全數擊碎…

:紫龍,你做了什麼?

:幹嘛啦?我的能力本來就是廬山昇龍霸阿!

:鑽石星塵~

冰河施展自己的技能,將周遭變出了一堆水元素…

:冰河,你不要越幫越忙阿!

:是你說要我們喊出自己能力的欸!

:你們是好了沒有?

:算了不管了!大家一起上!

:好!

5小強對夏瑪西發動攻擊,但由於之前的技能衝突,導致大家都沒辦法發揮出應有的力量,5小強的攻擊打在夏瑪西身上就好像抓癢一樣…

:拜託你們認真點好不?

:可惡...光靠這點力量無法打敗黑帝斯...各位!該拿出真本事了。

星矢一聲令下,5小強各拿出了一條腰帶裝備在身上、並拿出了各自的黃金聖衣武裝…

「元素Action X~」

:Henshin!(變身!)


「咖鏘~Level Up~」

5小強們穿上了黃金聖衣,準備與夏瑪西決一死戰…

:我們五人在此~繼承黃金聖衣的榮耀!

:好好好...你們是要開打了沒?

:黑帝斯,讓你嘗嘗看我們的小宇宙!一輝,我們一起上!

:好~鳳凰幻魔拳!

一輝的鳳凰幻魔拳震碎了周遭的元素,讓星失再度傻了眼…

:一輝,你又做了什麼好事?

:你不是叫我跟你一起上嗎?

:那你幹嘛把底下的光元素都炸掉阿?

:我又不是針對你,我是說在座的元素...通通欠炸。

:我知道了...這一定幻覺!一輝是冥王黑帝斯的手下變成的。

:你在說什麼傻話阿星矢?

:哥哥、星矢,你們不要這個時候吵架阿!

:紫龍,怎麼辦?星矢好像中了黑帝斯的幻術。

:交給我吧!

紫龍快步的衝向星矢…


:廬山~龍飛翔~


紫龍縱身一跳飛向星矢,將星矢的雙眼給戳瞎了...


:阿~~~瞎掉啦~瞎掉啦~

:哩硬該啦!(你活該啦!)

:星矢你放心,這樣你就不會受幻術影響了。

:我到底看了什麼...

=============================================================================

「這實況主會不會玩啊?」 「都沒有事前做功課嗎?」

「果然...強度上香...」   「我後悔沒抽黑金了...」


:阿呀~大家體諒一下嘛!現在卡片越來越多,要記的東西越來越多,請多包涵啦!


卡敏在直播上的試玩洋相盡出,讓不少玩家給了倒讚,甚至有玩家開始認為這次合作的卡片實力低落,認為卡片之間無法相輔相成、只會扯彼此的後腿,廣坤看了卡敏的直播也是滿頭問號...

在直播結束之後,廣坤立刻致電了卡敏…


:卡敏,剛剛那些是怎麼回事啊?

:就跟你看到的一樣啊…

:不是阿...就算你真的看不懂...也不該...

:跟我講做什麼?去跟你老闆講啊!你們要自立自強阿...


說完,卡敏掛斷了電話,留下一頭霧水的廣坤...

直播過後,許多玩家對這次的「聖門士星矢」感到失望,社群網站上充滿了對這次合作的負評,鐵瑞見狀也下令公司人員展開消毒,於是鳳頭又進行了一次官方直播,試圖扭轉大家的負面觀感,但事件已經造成,鳳頭公司2019年備受矚目的一個合作,就在這詭譎的氣氛當中...揭開了序幕…



不要打我...

後記:

這次真的是一次一言難盡的合作...




822
28
LV. 17
GP 188
2 樓 大力神 beam9453
GP5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其實聖鬥士龍刻武裝不錯啦…不過就是主動搭配不佳,至於隊長如果是兩個秦皇效果一組就可以了,話說這次天殺的吳能沒戲份欸
5
-
LV. 44
GP 13k
3 樓 秒速0.0198釐米 stillfiy0529
GP2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真正的聖鬥士是只使用技能打死對手的
不是用拳頭跟人家平砍的

雅典娜:「星矢,你不是還有生命嗎?」
Terry:「召喚師,你不是還有魔法小卡嗎?」
2
-
LV. 23
GP 1k
4 樓 ★苡玥☆ alanalan9630
GP9 BP-
既然習慣用右手,右手動一動、東西就出來了,這不是很美妙嗎?
這句有點母湯喔
看到島輝直接笑死,以前看的梗都被加進毒品裡了
9
-
LV. 35
GP 13k
5 樓 -幻夢無念- li870714
GP26 BP-
星矢:數到3,我們一起舉手喊出自己的絕招~
瞬:安捏甘五花豆?安捏甘厚?
一輝:閉嘴啦臭雞雞!
冰河:厚哇災,來~
(過了一會兒)
星矢:天馬流星拳~(變出光珠
紫龍:來去菜起啊跨紫龍跟雅典娜嘿咻~
廬山昇龍霸~強O雅典娜~(炸掉星矢光珠
星矢:幹

夏馬西:你們五個死屁塔辣給我滾回倉庫掃地
(一口氣巴死5小強)

五小強的旅程在第一天就結束了
26
-
LV. 30
GP 5k
6 樓 天使 ok168
GP3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大麻大,知道太多秘密了

一切的真相竟然是這樣

人生啊

真希望這一切不是真的
3
-
LV. 10
GP 98
7 樓 冈钉威武!! gundamX212
GP3 BP-
紫龙:我左手有盾(硬硬的),右手是拳(矛),所以盾可倍攻,矛可产珠(才3颗),没有毛病

3
-
LV. 14
GP 257
8 樓 Fiercefire_Leo kris80318
GP5 BP-
藥頭這波真香, GIJOE根本有聲文字笑死

其實我個人還是很希望能被上修, 以下為夢到的 (O)

星屎:

1. 每消除1連擊(Combo)將掉落1粒光強化符石, 至多達成10連擊(Combo)以掉落10粒光強化符石


以此效果所產生之光符石必定相連, 其餘光符石由右下方開始向左排列

2. 水
木符石兼具15%光及心符石效果

3.
星矢冰河子龍一輝瞬,任三名作為隊長及隊員全隊三圍1.3倍

冰鵝:

1. 消除水或心符石時, 下回合將四個角落共4粒符石轉化為水強化符石


2. 當場上心符石
少於3粒時, 下回合將隨機轉化心及水符石以外符石轉化為心符石,

直至場上有3粒心符石為止


3. 當達成8連擊(Combo)時, 將在敵方全體施放一個負面效果,

使攻擊下降15%, 效果持續至沒有達成8連擊(Combo)


4.
星矢冰河子龍一輝瞬,任三名作為隊長及隊員全隊三圍1.3倍

紙龍:

1. 木符石兼具所有符石效果25%

2. 移動符石不以左及右下角起手時,將黑白符石變回原來色調。

隊長及戰友不能發動攻擊,隊員攻擊力1.6倍及連擊(Combo)數目增加2。

3. 星矢冰河子龍一輝瞬,任三名作為隊長及隊員全隊三圍1.3倍
5
-
LV. 38
GP 3k
9 樓 RLin
GP2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HKT什麼時候改叫Victor HKT了

然後這波不少黃梗喔

小心上車
2
-
LV. 14
GP 626
10 樓 白夜 oaq6308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你就是當年廬山昇龍霸,強X雅典娜的紫龍?


到時候開雅典娜關卡,我就紫龍帶四小強進去打
未打先猜打不過(X
0
-
LV. 18
GP 10
11 樓 咖哩豬排好吃 david9066011
GP2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卡敏那邊前天有看真的覺得很母湯
2
-
LV. 17
GP 301
12 樓 DJ與B計畫 benkaric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只有我發現有cod7的梗嗎?XD
烏拉!!!!!!
0
-
LV. 8
GP 301
13 樓 肥宅4ni angelachou6
GP0 BP-
所以這次是永強慫恿卡敏亂直播嗎?
看來以後卡敏跟永強就是同一陣線了,
但搞砸這次的直播,是鳳頭出洋相真的是永強希望看到的嗎?
這樣對拚死拚活花了大把時間看動畫想技能的長貴是不是不太適當?

故事越來越多後感想就越來越多了,明明一開始只是來吸毒的XD


0
-
LV. 4
GP 4
14 樓 suian1015
GP2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熟悉的假面梗最對味
幾乎每篇
一看到如此ㄎㄧㄤ的文章中看到自己最愛的假面騎士
心裡真的很爽
期待神魔和假面騎士合作的一天
武裝龍刻直接用腰帶
變身直接從基本型態變成最終型態
那次改版的藥頭文
就是藥頭真正的爆發與高潮了


這次合作感覺偏隊員向...
戳眼睛前想還加句
Gashato!kiwaeluja!(決勝技!)
等...
Sentotsu Critical strike!
(聖鬥士爆擊!)
爆炸 結束 完美
2
-
LV. 26
GP 10k
15 樓 星槎 hoshi93450
GP1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有沒有嘎敏直播打十封王的直播?
然後國魚那邊我笑死


星槎
1
-
LV. 17
GP 77
16 樓 逢坂翔太 Rin520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其他的化名我都看得懂,唯一就是真大,我

怎麼想都想不到有甚麼可以用真大化名,到

底是啥呢大大
0
-
LV. 19
GP 419
17 樓 Metoo mole21609851
GP0 BP-
哦哦哦~怎麼又來了?
想說最近改版好像缺了點什麼……
看到你出現我就放心了(茶

不管你還有什麼都全部給我拜託
0
-
LV. 29
GP 2k
18 樓 黑刃 Jeter900802
GP1 BP-
這次在試玩的時候還有直播的時候真的很母湯
紫龍是最勉強能當隊長的一隻
其他兩個....
倒是其他小獎還不賴就是了
期待地獄、夢魘、修羅會放誰和技能會怎麼做
1
-
LV. 16
GP 188
19 樓 瑞斯叔叔 lily70712
GP1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但我發現有一群不知道是不是妖尾粉
還是什麼的

之前妖尾也是爛 但巴哈支持炎上

反對聲量很小

反觀這次...  一說要炎上一堆人反對

這484雙重標準...?
1
-
LV. 39
GP 5k
20 樓 老陳 A89110018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樓主,天馬流星拳,是可以跟射手座之箭同時存在發動效果的,

星矢先開天馬流星拳,讓版面有大量光珠,然後就開變身,再開射手座之箭,星矢就會無視防禦跟拼圖盾,先打出界王拳,然後再用界王拳的30%追打10次,一輝不開技就沒事了,雖然是腦洞大開吃毒文,一輝跟星矢也沒不搭到這種慘況。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22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6199 筆精華,02/16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