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32
GP 6k

【電繪】舔舔萌萌伊登&實況繪圖

樓主 手塚 伊 hery0803
GP733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萌萌伊登糾勾追(///▽///)


這次因為是邊實況邊畫有錄繪圖全程,

加速起來感覺有夠OPder,
喜歡歡迎來我小屋訂閱哦ヾ(・ω・ヾ)
733
-
LV. 21
GP 193
2 樓 妄想 snooopyzx963
GP1 BP-
衣服能在透明點嗎

開玩笑而已,

別報警阿!
1
-
LV. 5
GP 53
3 樓 *此欄位不可留白 gamer24310
GP0 BP-
好厲害!!畫了18個小時!!
成果很漂亮:目
只是實況動作實在太迅速了有點跟不上XD"
0
-
LV. 22
GP 380
4 樓 艾妮維亞 ilovesola
GP2 BP-
伊登萌萌!是我最愛的伊登!

太萌太棒啦,今天有好多伊登高品質圖喔,真是太幸福了。

啊不過好像胸部有點太平了,伊登還是有胸部的啊。我也不喜歡太大的啦,比較喜歡就照原圖的大小就好。



期待更多的創作,有興趣來張六星伊登嗎XD?

2
-
LV. 19
GP 228
6 樓 a007008009 a007008009
GP0 BP-
有影片才知背後繪製過程多麼複雜
微不足道的GP請收下(・ω・)ノ
0
-
LV. 10
GP 860
7 樓 太太好吃精 dorightthing
GP0 BP-

繪圖的過程

果然強大

感謝大大無私的付出
0
-
LV. 3
GP 1k
8 樓 寄居憲 jimjimn64
GP0 BP-
看到這個我所能做的
就是這裡按gp
Youtube按喜歡(我超想給n個gp啊!!
0
-
LV. 10
GP 8
9 樓 鋼彈 gundam8565
GP0 BP-
挖大大畫的超棒
伊登貧乳就是萌啊!!!
0
-
LV. 31
GP 782
10 樓 雨過天晴 ashura0522
GP0 BP-
這個伊登好可愛~
已抱緊
0
-
LV. 18
GP 142
12 樓 筱亞 qdas1024
GP0 BP-
畫的超棒的!!
超萌可愛超可愛的伊登!!
馬上帶回家(抱
GP奉上~
0
-
LV. 10
GP 904
13 樓 小薇 verthandi
GP0 BP-
話說為甚麼伊登模仿著費雷雅M腿的姿勢?
0
-
LV. 5
GP 9
14 樓 小東aaa tony3100
GP0 BP-
很強。
在這8分多鐘
由0開始到成果 真的令人很震撼
0
-
LV. 25
GP 112
15 樓 蒼龍★神 a114477147
GP0 BP-
這伊登!!
又萌又惹人憐~~
好想抱回家
GP發射!
私心希望版大畫5星木妹
0
-
LV. 31
GP 742
16 樓 真。神寵巴哈姆特 Thedeity
GP0 BP-
這個伊登我可以..
算是大飽眼福了

謝謝樓主的辛勤畫作
0
-
LV. 21
GP 254
18 樓 沉默的寂靜 s92120479113
GP0 BP-
我最愛伊登了

尤其解放後的

萌死我了
0
-
LV. 26
GP 355
19 樓 妖々夜雪 phoenix09
GP0 BP-
好可口的伊登prpr

首抽伊登的我對她超有愛~

話說繪圖過程以為會是…

草稿→噠啦~★成品www


看完了感想…根本強大!
0
-
LV. 13
GP 368
20 樓 就讓動力完全發放 sumleung412
GP0 BP-
輕輕推一下...太神了,

神魔版需要你這種材,

不GP對不起自己

期待大大更多的作品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30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6181 筆精華,11/24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3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