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5
GP 329

【繪圖】(VR/J)成人組CP向塗鴉串/0527更新,官方沒出的只好自己來

樓主 荒山 inckice2559
GP30 BP-
05/27更新 #5F
什麼?!已經過去快一個月了?!
05/03 更新  #4F

04/25 開樓更新 #1F

各位好,這裡是荒山,是個心裡骯髒的阿姨。
雖然說是塗鴉串,但有鑒於巴哈討論版規定,大多數的塗鴉還是會放在我的噗浪(的遊戲用帳號),骯髒的小夥伴可以自行前往,每一則相關噗浪都有鎖R-18限制,需要有帳號才能登入觀看(免費註冊)。
會發在這邊的都是安全的圖,雖然我覺得會被BAN的應該是我個人超廚發言而不是圖(抹臉)

目前剛玩台版不到兩個月,主要玩J副玩VR,自己的CP自己養,這遊戲真香。
圖串會有一些日常與朋友的閒聊與對這兩個男人CP的妄想,如果有同好我們⋯⋯可以好好談談(ㄍ

※警告
※這位阿姨她吃VRJ(可逆),常常會語出驚人。
※因為已經是阿姨了,在發廚上這點沒有在害羞的。
※這個阿姨她真的很廚,她已經廚到寫好4篇劇本要用來除自己攤位上的草了。



之前跟朋友討論每個角色時裝的價格到底差異在哪裡,原本玩LVA的朋友知道自己玩的其實是熱門角後發出了慘叫。



我好喜歡正式特工的衣服,包得緊緊的,劇情的部分從獵者之夜兩人正式接觸開始就、就心臟好痛....

以目前對台版劇情的自我流解讀,VR的核心概念是「做為特工的專業」,而J的核心概念則是「做為特工的使命」。
兩個不大一樣,專業是執行能力,使命則是理想。
兩人的創傷,共通的是對自己的力量不足的憂慮,一個認為自己是借來的不穩定,一個處於對往昔自我的恐懼及欽羨的矛盾。
被炸到站好CP是特遣隊(暮色特工)的劇情,J那種做為被依賴的英雄不能放鬆的心態,這時候如果有人能給這個老男人一點救贖就好了,緹娜不太會講話,所以她讓VR去講。
J對特工的使命就是救人這點簡直救跟衛宮士郎想當正義的夥伴一樣廉價。
這種人需要有人去救他,如果沒人去救他,就會整個徹底壞掉。
J的這種天真耿直,真的會讓人吶喊
「隨便哪一個都好,快救救他!」


所以接下來VR說的
「如果有人因為英雄(你)稍事歇息而苛責,那麼我會跟他拼了,不為了你個人,是為了你的使命」(我流解讀)
幹你娘,超暖,簡直就是那條正義夥伴黑暗路途上唯一的一盞路燈。


後面還補了一段這回馬槍,沃夫岡施奈德,你這企圖讓人戀愛。

所以只好讓這兩個成年人跌跌撞撞的去在一起了,去安慰那個會因為做噩夢驚醒的前輩吧!



畫草稿總是讓人特別愉快。

清理酸雪以及雪人這事情絕對不是去一趟就解決的,一起出任務時想說些什麼被打斷也是很正常的。



官設沃夫岡24歲,J年過30。
私心設定J大約37左右,是個看了就是大叔的年紀,鬍子當然也是會長的,兩隊共同行動的時候身為教官必須要好好的打理自己的儀容。
後面的24歲小夥子皮白肉嫩做鬼臉的樣子讓人覺得很討厭。





帥氣又可愛的24歲文科生。

J的主線圍繞著過去的榮光與現在的艱困,VR則是繞著憧憬的英雄以及自我實現。
雷本加減刷湊到打的動獵者之夜殲滅之後我就繼續回來跑VR主線了,夜梟隊指揮官的改變真的肉眼看得到,原本是個工作狂以及相信公司的那種想法被VR的掙扎所撼動,雖然VR仍是不能像黑羊隊那樣直接忤逆上層命令的立場,但一邊愧疚掙扎著一邊做自己討厭的任務的姿態好美(變態)。
最喜歡這個漂亮的男人一邊懊惱的自我厭惡一邊執行骯髒的工作的景象了!!!


救出黑智秀的副本前綴句讓我印象深刻:
『為了能超越憧憬的英雄,現在該你成為英雄了』(當然我知道那是指徐智秀)

獵者之夜第4章的劇情則是愛麗絲與金在利分別都跟VR表示,在自己人生的低谷以及深陷深淵之中時,特工沃夫岡.施奈德是幽暗裡希望的微光。那副為了「必要的犧牲」感到痛苦、為了理想與現實拉扯的身影是未能反抗之人的聖像,然後另一個因為反抗而遍體鱗傷,但目光矍鑠,質問著自己的老英雄出現在自己眼前時⋯⋯幹,我是VR我都覺得自己一定會戀愛(幹)。

-
好的總之,很感謝你看一個阿姨發廚到這裡,之後有新的(可以放的)塗鴉跟Web版同人漫畫會累積多一點再整理過來。
快來同好我們一起萌阿>////<
30
-
LV. 1
GP 19
2 樓 冰淵 annie784095
GP1 BP-
之前台服剛出VR的時候,就跟公會的好友討論VR的CP。(雖然現在轉戰韓服了
最剛開始是說J x VR,畢竟看這種帥帥的男人被.....沒事,我是看VR憧憬J這種大前輩的畫面,特別帶感。
結果小夥伴就說:他覺得應該是VR x J,你想想看嘛!J的身體不好,有時候可能閃到腰(?)需要有人照顧,然後就發展出的劇情不是更好嗎?
於是我兩個CP都可以了【雖然現在是努力填PSP x NT的文坑
1
-
LV. 15
GP 339
3 樓 荒山 inckice2559
GP5 BP-
※ 引述《annie784095 (冰淵 )》之銘言
> 之前台服剛出VR的時候,就跟公會的好友討論VR的CP。(雖然現在轉戰韓服了
> 最剛開始是說J x VR,畢竟看這種帥帥的男人被.....沒事,我是看VR憧憬J這種大前輩的畫面,特別帶感。
> 結果小夥伴就說:他覺得應該是VR x J,你想想看嘛!J的身體不好,有時候可能閃到腰(?)需要有人照顧,然後就發展出的劇情不是更好嗎?
> 於是我兩個CP都可以了【雖然現在是努力填PSP x NT的文坑

講到這個我可以講三天三夜天天發三千字長文(閉眼)
大嬸上了年紀了聊起CP會有點話烙請不要介意,有人回文可以聊天好開心!

目前有認識同在坑底的小夥伴吃JVR的,我很懂你的這個男人好帥好漂亮好想讓他哭的這種心情因為我也想。

講起生病這件事情,今天打分鏡的時候剛好memo了一下自家劇本裡面的一些背景要素,阿姨我是個嚴謹的設定廚,對前因後果等邏輯的順暢到了一種刁鑽難搞的地步。
角色要有血有淚才會看起來真實且打動人心。

官方劇情裡面並沒有很仔細的說明Union這個類似集團(?)的組織定位在哪裡,不過看在面對的是世界級的末日危機,組織有全球化以及嚴謹的科層結構,還有世界聯會跟董事會....等架構來看,我將他定位為超政府的全球戰時特別組織來看待,可以看作是跨越國家疆界的一個巨大軍事組織(跟帕切斯軍火商私設傭兵又不同)。

組織定位抓到這邊,這些Closers的的身分就滿好猜的了,這些人可以說具備某種程度上軍人的身分,以遊戲裡可以見到的指揮體系來看,這些特工的管理特工/指揮官除了關切特工的工作狀況以及身體數值之外,對於心理健康的維護應該也是在表定行程裡面的。

在這個前提下,我就很介意J的心理鑑定到底是怎麼合格的了XD
以J而言,他算是個退役了又被抓回來的老戰士,在遊戲劇情裡面可以看到J大概有以下狀況:
1、戰爭後心理綜合症候群(PTSD反應)
2、因為人體實驗帶來的多種慢性疾病

PTSD反應的部分呈現在劇情理提到他會因為戰爭記憶的噩夢驚醒、淺眠,過度的責任感以及對無關事務的移情愧疚感,帶著自我毀滅傾向的英雄主義以及對戰爭的痛苦過度銘刻的狀況。
官方設定理提到他的真實資料全被隱藏,如果是為了推這個老人家重新上前線,把這種心理鑒定報告也一併隱藏無視的話.....嗯,很像Union會做的事情呢!(笑)

不過對這個老人家來說更麻煩在處理他的方法,讓老特工從前線退役乍聽之下是不錯的選項
但當他的人生唯一會的事情叫做「在戰場上殺敵」的時候,讓這老人家沒有經過仔細的心理治療以及專長培訓就退役簡直就是要了他的命。
以官方設定來看,J從年輕就被投入戰場之後轉到組織的實驗室裡面,實驗具體上經過多久沒有多設定,但看起來這個人對於正常社會的規則理解就是少了那麼一點。

-
以上設定隨著伊織靜從韓國支部改革Union接觸到被隱藏起來的老特工的資料,這個故事發展應該會挺有趣的吧?如果獵者之夜劇情後,夜鴞小隊的原指揮官與管理特工暫時因為程序問題接受調查,夜梟小隊的管理權限暫時轉交到韓國支部這邊的話,我想讓VR碰到半夜驚醒狂亂,PTSD嚴重發作的J,讓他在之後接受定期心理評測的時候對伊織靜提出這個問題。

哎呀,講太多了XD喜歡一個角色就是要虐他,哎呀哎呀....

5
-
LV. 15
GP 353
4 樓 荒山 inckice2559
GP13 BP-
4的,又是我!
原本想要一口氣把15個小段子的圖都畫完再更新的,但想想這樣太長了,於是就先切成三分之一!
這幾天來了一些喜歡這兩個男人的同好,我好開心在closers這樣的男角沙漠裡求得一線生機。

小段子的部分為自選15題,尺度拿捏的部份我參考了版上之前有版友寫了其他CP的20題以及一些小說,但插圖的部分....還是老樣子,請點去我的噗浪觀看,不能全放的我就只放局部。

黑羊小隊動畫裡面有J眼鏡被馬列克震碎的場面,那個畫面太美了了我不敢直視。

之前的草稿撇完了~


【自選15題】

1、告白

沃夫岡施奈德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現在在這裡。
這麼說不太精確,其實他知道,而且他本人恰巧是造成這現況的主因。
 
他身下的白髮前輩瞇著眼壓抑地低喘,粗糙的指尖攀著自己的背脊,沃夫岡腦中一片空白,只能放任自己隨著本能行動。
Union每季都會拍攝以特工為主角的寫真月曆,這回拍攝的主角是沃夫岡、李世河以及J,拍攝期結束前看不下去前輩不上鏡的夜梟教官約了J出來幫他調整做為模特的姿態,結果這一調就調上了床。
 
事實上是他主動把前輩推倒告白的,而J也沒多說什麼,放任他直奔本壘。



2、距離感

幹完一場莫名奇妙的砲的沃夫岡想挖地洞把自己埋起來,J則是老神在在的照以往的相處模式一樣相處,只是距離感拉近了一點,像是更熟悉的好友那樣可以靠近些,也從不拒絕來自這位年輕特工的邀請,即使他不怎麼喜歡喝咖啡。
但這些事情年輕人卻沒特別感受,沃夫岡夾在想要跟前輩更熟稔一點跟懷疑前輩是不是只看他是後輩包容自己的天人交戰中。
畢竟前輩從來不主動更靠近一點,兩個成人特工能私下約出來的時間少之又少,真有時間也是維持在夜梟教官請老家伙一杯咖啡的時間,他發現J總是看著咖啡挑了挑眉然後一口乾掉——直到最近他才發現前輩不喜歡飲料苦澀的感覺,他喜歡吃糖。
老傢伙從來不主動做什麼,連手都不會牽,主動的一直是沃夫岡,在某次兩隊共同在空中戰艦出任務晚上的短暫時間,年輕特工佇足前輩休息艙門前良久後被老特工察覺氣息開門詢問,他才第一次看到J為了這事情無奈地笑了出來,一邊嘆氣一邊邀請表裡不一的年輕小夥子進房。
「你都摸來我房間幾次了?」

「我不想只是你將就著我啊!」

「侯⋯⋯看不出你小子這麼細膩呢。」
J的一次主動貼近了這個年輕人,提起他的手,輕輕地握住。
就這麼一點小動作,沃夫岡感覺兩人間剩下最後那絲距離感煙消雲散。

「如果討厭,一開始就會拒絕的。」



3、司馬昭之心

「真希望臨時指揮官是金髮美女啊!這職場除了乳臭未乾的小屁孩就只剩乾扁的女人了嗎。」
伊織靜抬頭挑了挑眉,自從德國支部Union總長私兵及非法改造事件落幕後,這個特殊的小隊就暫時安置到韓國支部,艾利斯與金在利面臨一連串的調查,夜梟小隊的管理職權暫時落到伊織靜頭上。

「特工沃夫岡施奈德,真是不好意思,我既不是金髮美女也不是有姣好身材的大前輩。」
沃夫岡猛然回頭。
「你的寢室在17A6房教官室,J,帶你的新室友去參觀一下環境,記得我下班前要回來辦公室。」
伊織靜走近長髮特工,壓低聲音在他耳邊叮囑。
「J的腰不好,我希望明天可以看到他順利來執勤。」
 
沃爾夫岡施奈伊德發誓,他再也不敢惹新任韓國支部長。



4、一起逛街購物

兩人分頭採購完後在賣場出口碰面,看J低頭準備摸車鑰匙,沃夫岡主動上前幫他接過兩袋東西,他發現兩人不約而同的買了許多給孩子們的點心,這下可好,他們會蛀牙的。



5、Mariage d'amour (夢中的婚禮)
 
膝上白色的長毛貓熟睡著,沃夫崗另隻手繞著倚在身上那個老傢伙的白色捲髮,粗糙的手感讓他滿意的嘆氣。
太令人滿足了,連對動物毛皮嚴重過敏的他居然都可以享受這種柔軟的觸感,身邊那個男人也是,本人絕對不會這麼安適地依偎在自己旁邊,沒有惡夢的囈語以及痛苦的呻吟。
 

這是夢。

 
「這種惡趣味真的讓人無法苟同。」
沃夫岡對空氣喊話,這種讓人異常滿足的夢境大概又是那個令人厭惡的次元獸做的好事。
「嗚唔~這難道不是你內心渴望的場景嗎?」
 
「不是啊,給我這種老到該放冰箱的老男人做什麼,來點美女,我要金髮胸大的,最好在南方美麗的小島上。」
「不過你的願望看起來不是這麼回事欸,我再幫你換一個吧!特工!我想提供最棒的服務啊!」
「喂!不要多管閒事——」
 
『沃爾夫。』
「怎麼還是這個老男人,我說那個金髮美女——
沃夫岡回頭後話聲卡在喉嚨裡,一個字都講不出來。


J
穿著一襲純白新郎西裝,一手調整群青色的領結,左手抱著一大束格格不入的捧花衝著他靦腆地笑,蠢死了,沃夫岡心想。
後頭跟著兩個小搗蛋鬼花童,索瑪還當場被裙子絆倒。

『沃爾夫,走吧?』
很蠢、沒道理的、不可能的,但他講不出任何一句拒絕,伸手應允了他夢中伴侶的邀請。

-


13
-
LV. 16
GP 374
5 樓 荒山 inckice2559
GP7 BP-
這理是荒山,是所有角色都偷懶取了槍械名稱的變態阿姨。
因為工作稿跟委託案一個接一個來了,最近可以畫閒圖的時間好少,我的猛男養分都不足到快要鬧饑荒了,還有10個小段子的插圖還沒有生出來,沒有生出來就不好意思放來更新,但是為了每次更新都有誠意,這周努力擠時間生了兩張圖。
這週因為收到了J女僕的上下衣,原本想要把目前待的公會有兩個女僕好朋友(♂)一起畫一畫當作紀念的,可是時間不夠RRRR
對了,這邊誠收J四月女僕高跟鞋,為了性感的長腿我要繼續努力!


【1】遊戲友人指定「想要看J穿炫彩然後小露香肩」的成品,男角的炫彩居然沒有露香肩而是T恤實在太沒有情趣了,只好自己來還買一送一附帶一個型男沃夫岡施奈德一隻。
對,這是我的版本的香肩。



【2】這是J線的傑拉德訓練任務的劇情,這段劇情的後續J向維莉表示看見孩子們的笑容,他似乎連藥都不需要吃了,但一切只是似乎,對吧?

心疼這個老先生QQ
J用的藥很多看起來都詭異的讓人害怕,到底哪些有成癮性導致他必須無時無刻嚴格的定時服用,想到這個可能性就覺得怕怕的。

好啦,希望我趕快把工作畫完(溜)
7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6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389 筆精華,08/18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4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