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33
GP 3k

【密技】紳士之眼 - 來尋找多少卡片有內衣的蹤跡吧!

樓主 張同學 wee3200
GP6 BP-
這次的卡片題目我覺得有一點高難度哦

這遊戲的卡片雖然不像很多卡游只是賣萌賣肉,但是萌卡肉卡依然占多數...吧?
你看看那赤裸裸的巴哈姆特!(舉措例子了啦

咳... 儘管性感卡片不在少數,你看看巴哈(夠了)
但是有多少卡片能夠找到內在美的存在呢... 我說直接一點,就是內衣!
(紳士之魂燃起來了)

我只想到兩張卡片出現過內衣,
首先就是我的夢想卡貞德

正妹可以讓人看到內衣還完全沒有色情和意淫的感覺也是一種藝術了

另外一張就是以前大家都在SR時代的時候頗有人氣的卡片Nekomata(不知道台版名字xDD)
我還是在某次文章整理(忘了當時整理什麽了 囧)看到大圖才發現原來四階有隱隱約約的內在美啊
藍白部份好想要嗅一嗅(癡漢發現啊啊啊啊啊)



好吧就是這樣,不知道可以成功吸引到多少回覆@@
因為感覺找得到內衣蹤跡的卡片很少

PS:泳裝不算哦別再跟我貼泳裝系列了xDDD
6
-
LV. 21
GP 121
2 樓 a玲小公主 aa455005tw
GP2 BP-
只是想放

2
-
LV. 7
GP 51
3 樓 血痕紅翼 diablo0411
GP3 BP-
※ 引述《wee3200 (張同學)》之銘言
> 這次的卡片題目我覺得有一點高難度哦

> 我還是在某次文章整理(忘了當時整理什麽了 囧)看到大圖才發現原來四階有隱隱約約的內在美啊
> 藍白部份好想要嗅一嗅(癡漢發現啊啊啊啊啊)
> 好吧就是這樣,不知道可以成功吸引到多少回覆@@
> 因為感覺找得到內衣蹤跡的卡片很少
> PS:泳裝不算哦別再跟我貼泳裝系列了xDDD

真的很難找
不過最近台版的夏輝夜姬就有!!!!


3
-
LV. 3
GP 23
4 樓 王子的新衣 nicking02
GP1 BP-
過去超貴神卡女僕二人組  哈哈

最近有能力了 嘿嘿黑  也入手了一張當紀念(服務我XD





1
-
LV. 16
GP 19
5 樓 博斯的精靈 hitter
GP1 BP-
女船長


可以看到纏胸的帶子


這個算內衣嗎?

1
-
LV. 33
GP 3k
6 樓 張同學 wee3200
GP1 BP-
有朋友在line群組PO上來的

眼力好好xD

1
-
LV. 33
GP 3k
7 樓 張同學 wee3200
GP1 BP-
再度補上同一個紳士發現的內衣

1
-
LV. 7
GP 51
8 樓 血痕紅翼 diablo0411
GP1 BP-




第1張算被剝光巴!
第2張很淡
不知道算不算呢~
1
-
LV. 7
GP 18
9 樓 PeterS754 PeterCCK
GP1 BP-
要肉褲的話找莉莉姆不就好了嗎?



還有黑絲
1
-
LV. 12
GP 1
10 樓 青空 shanafans
GP1 BP-
好內衣 不露嗎(誤)



內衣?.................疑


1
-
LV. 16
GP 10
11 樓 SnowP timlin9999
GP1 BP-
我大魔族最強防卡在此
其實我一開始以為沒穿 是用技巧性遮點...
仔細看才發現原來是有穿的....

1
-
LV. 42
GP 697
12 樓 JAMES james912
GP2 BP-

> 這次的卡片題目我覺得有一點高難度哦

> 但是有多少卡片能夠找到內在美的存在呢... 我說直接一點,就是內衣!
> (紳士之魂燃起來了)
> PS:泳裝不算哦別再跟我貼泳裝系列了xDDD

人族還挺難的,怎說呢?

蘿莉(平原):什麼是內衣?



蘿莉A:我這件算嗎?

然後正宗派的附上幾張

首先是胸器代表:nice角度王




再來是爆衣派








恩 基本款就這樣  


-----------為什麼說基本款呢?-------------------

舞孃a:我們要求人權!我們也不是穿泳衣!




舞孃b&c:捆布/沒穿怎算




舞孃d:管他呢 樓主同學沒有說~~




舞孃元祖:hey 那我呢!?




-------------------------------------

女王大人:那我算嗎?






剩下的...........隱藏一族因為跟主題無關就pass掉明天再補ORZ
2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13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97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