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7
GP 3k

【心得】超可愛毛茸茸箏龍 組隊心得和討論

樓主 小十香 lemibella
GP24 BP-
大家好 我是出名垃圾——打關翻車胡亂組隊的小十香!
一直追求可愛而非追求強度的我 當然就要抽爆龍樂士的箏龍!(內文可能會有箏龍艦隊的出現 希望大家不要燒我( ˊ•̥  ̯ •̥`))
如果內文有錯也請大家指證!謝謝大家!
在開抽前 我已經事先準備了懶人包 也告訴各位蘿莉控要抽箏龍
然後我當然也是抽爆了 還出了超過1隻...(抽了蠻多石的 真的 大家求放過(´ཫ`)
好可愛啊!都快要成為我新的老婆了

我先附上箏龍的圖讓大家看看為什麼箏龍能玩
進化前的箏龍隊長技
進化後的箏龍的隊長技和主動技

box十分貧乏而又不怎麼懂玩這遊戲的我 還是組出來一隊我暫且可以駕馭的隊伍過了表異形(嗯 也只是表異形 裡異形我暫時還是沒辦法用箏龍過呢)
首先我想到的是搭配冰龍(畢竟跟鑽A一樣有7*6版面 應該還是能玩呢!)
隊員純碎懶得想 因為其他水隊也這樣組 所以我覺得這樣應該ok 而且我的box真的太貧乏 這些應該是我能拿出來的最高級卡片了
嗯 然後我的想法是對的啦!還不錯玩 回復還很高!只不過這樣組的話秒數只有9秒 要拉橫排啊 貫通之類還有點不足(手殘的悲哀QAQ)
之後我就聽到了別人說可以箏龍進化前進化後混組 進化前的箏龍隊長技還加秒數 覺醒還有好多手指呢!肯定不怕不夠時間轉!
然後其實我抽到了4隻啦...這麼可愛的箏龍如果可以組成艦隊玩就好了(我個人覺得放5隻是不太行 因為沒有貫通)第二個會驅使我玩艦隊的原因是箏龍的主動技能是有半減盾 而箏龍本身隊長技沒盾我覺得也是一個硬傷 適當的一直開箏龍的技能其實生存力也蠻高的!
我先是去了無限迴廊試水 開箏龍的技能後再轉回的血可以輕易突破幾十萬(加上7*6的掉落 很容易又再掉心 我是差點在沒回復buff的情況下回到140萬)畢竟箏龍回復滿倍率有4倍
我用的隊伍是這樣子的 一開始是用了攻擊章 然後因為我手殘打異形只轉了7c秒不到boss之後 我決定 我的血要更高 高到對面boss就算在我手殘的時候也秒不到我!
(超覺醒的話 有一隻箏龍是心追 其餘都是心+ 潛覺還沒吃滿 但如無意外我會進化前箏龍6延遲耐性 進化後箏龍2延遲耐性+2hp+)攻擊章的話這隊進場可以撐到15萬血左右
(技能差1cd跳啊那時候 然後大概就是因為吃不夠防坐 我技能都被坐下去了)
然後我就決定帶hp章了(因為其實異形很多敵人都是惡魔type 基本靠冰龍輸出 就算只是轉到7c沒發動8c的倍率也能秒對面)
hp章的話進場可以撐到18萬血以上 容錯率就更高 生存力也隨之變高了!

然後然後 我想不到可以說什麼了 艦隊的話 感覺就娛樂向 因為這隊我沒帶破吸 遇到吸收盾的話要麼磨過去 要麼點右上角 所以很看臉(我打的時候其實也遇到老虎人了)
所以 不知道大家會怎樣組隊呢?

—更新—
4隻箏龍的隊伍過異形啦

很幸運的沒遇到吸收盾 太好了~
打關的話我覺得穩 就是因為要發動倍率轉齊的話就會比較慢啦~

--再更新--
4隻箏龍過3針和裡3針了 附上通關時間和手殘影片(´ཫ`)
其實兩關的通關時間相若 但是裡3針明顯素材豐富很多 如果真的要箏龍x箏龍打關我是更推介打裡3針
隊伍的血量因為搭配hp章已經有18萬 所以裡3針的先制或者敵人的行動攻擊也能吃(斬殺除外啦!)
卡珠的時候就能開技轉 主動技的半減盾好像反而沒怎麼能用上 反正就是靠開技後的心珠回血就是啦!
通關時間如下:(我知道是我自己打得慢啦 技術有限( ´•̥̥̥ω•̥̥̥`))
3針的:
影片:
裡3針的:
影片:

我會努力把裡異形攻略下來的!!!
24
-
LV. 19
GP 174
2 樓 悠翎 switch329
GP4 BP-
水龍人才少又貴 想玩 乖乖配冰咒就好

附上全婆陣容 時間更新




4
-
LV. 20
GP 210
3 樓 KRIS KRISLEUNG927
GP5 BP-


箏龍和冰呪龍的相性真的十分好,而且只改一改水柱神的繼承,就可以輕鬆過裏三針和裏異形了。

這隊回復力非常優秀,消3顆心+5-6顆暗/水+少許combo,冰呪龍就能起盾了,所以生存力很穏定,而且有11個水橫排,威力再提高1倍!

Tifa很可愛,但我選擇箏龍,因為有毛茸茸的獸耳(´Д` )

毛茸茸的獸耳,大和撫子,溫柔的笑容,箏龍你值得擁有。(廣告費100元(X))
5
-
LV. 20
GP 77
4 樓 z blackmonth
GP3 BP-

我是配海賊可可來打裏異形

道中分神沒秒掉機雅被下一層的難近母拖了10回合@@

整體隊長強度很夠,技能也很實用,覺醒也跟可可很搭

這幾天再來試試用冰咒龍編成打超壞滅迴廊


3
-
LV. 31
GP 3k
5 樓 剎那 mspeter99
GP6 BP-
裏異形全對應編成,非常感謝叫嵐龍換倍率最低的櫻出來,讓我能直接試出用最低倍率3回合打爆對面3層王關的情況,詳細晚點會在我自己的貼子內更新。

順帶一提,平和太郎已經用箏龍可可打過了超壞滅無限回廊,箏龍和她的另一半的強度可想而知。






6
-
LV. 15
GP 390
6 樓 MCshirokuma musichour
GP2 BP-


轉珠時間非常舒適
換前就有18秒可以轉 換之後更可怕
沒有回復倍率 但是回復一樣很高
道中遇到精靈女王轉珠時間buff
沒心珠 還可以靠轉圈圈弄出心直
7x6盤面全盤轉完 還可以停在那邊 看有沒有轉不好www
我自己是因為我有蒂法 所以對7x6版的箏龍還好
所以只玩原版的 還不錯
還有我是故意玩全水 其實箏龍只限龍type
完全可以組的跟限神黃龍一樣 貂蟬頭組斷龍那些的
擺之貫通寵 繼承他的雙色陣負責貫就好
反正玩起來各有樂趣 大家可以試試
2
-
LV. 28
GP 203
7 樓 xang xang111
GP4 BP-
血量15萬8還行 就靠電鋸醬一路砍過去
還不是靠鏖魔(x

4
-
LV. 5
GP 50
8 樓 dandan dandanhk
GP2 BP-

只是異形…
一列雙九筒果然有爽到
2
-
LV. 22
GP 208
11 樓 邱憨 T22242228
GP0 BP-
目前用這隊 再想要不要爭龍


附上水box

0
-
LV. 16
GP 371
12 樓 CookyKao cooky1011
GP1 BP-
滿意外配可可的人偏少
配置給大家參考一下(就是塞了一堆我喜歡的角色XD)
其實隊員應該要放冰咒
但我覺得太強了,就讓牠做一下板凳休息
1
-
LV. 20
GP 696
13 樓 Olenji Thomaschow41
GP1 BP-

卡珠挺嚴重的,有什麼辦法
1
-
LV. 19
GP 13
14 樓 無限槌製 qwea161616
GP1 BP-
回復很足夠 也沒有太多缺珠的情況
缺點嘛:傷害不穩定
還有抽不到

1
-
LV. 16
GP 377
15 樓 BANANICE tom1997718
GP1 BP-



第一場竟然過了,手指徵章,可可2龍殺,高里2惡魔殺,其他塞4~6防坐,沒有封條

遇宙斯但忘了儲技,宗介CD差6,然後R18遇叫嵐龍(換隊長)真的嚇了一跳,好在是換莉姆露露

尾王魔學者再嚇一跳,7x6好難轉,是險勝的一場

莉姆露露和高里是MVP

可是35分鐘太長了,多玩幾次希望可以縮至20分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後第二場過了,時間縮短到23分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又短了
1
-
LV. 21
GP 529
16 樓 Cate ooooooo000
GP4 BP-
終於過了!
第一次的通關 就獻給了箏龍
花的大代幣值了


廢珠抗性沒滿 不過還好 影響不大
倒是後半段打得心驚膽顫的 可能是第一次打到這麼後面的關係
整體用起來強度很夠 讚


4
-
LV. 25
GP 66
17 樓 GordonHan gn00637666
GP1 BP-
這組合真的挺舒適的
沒有冰咒換其他打手

也終於讓我打到魔學者了
花了三回合直接用貫通對抗99盾


1
-
LV. 20
GP 124
19 樓 ☆_-) Jonathan1216
GP0 BP-
剛回鍋送的一抽中了,沒有冰呪,目前是打算這樣組,零龍因為剛從光屬退回來沒素材進水所以先放著
附上水box




0
-
LV. 19
GP 1
20 樓 caro carok
GP1 BP-

全水龍可以嗎?
1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39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4509 筆精華,今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9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