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3
GP 2k

【情報】累積聯隊活躍度來兌換特別的聯隊載具吧 Poi!

樓主 Poi~ PoiPoiPo
GP7 BP-









7 月 11 日 ~ 7 月 27 日期間


聯隊活躍點數 2 倍收益!



快加入其他小夥伴的聯隊或自己建立專屬的聯隊吧!

• 乃可以在 "社區" → "聯隊管理" → " Squadrons search " 中尋找心儀的聯隊加入

• 如果要建立屬於自己的聯隊,則可以到 "我的聯隊" 欄位處進行申請

聯隊活躍度可協助指揮官評量隊員的參與情形
除此之外還有其他的用途 - 聯隊專屬載具!



----------------------------------------------------------------




聯隊活躍度點數系統


無論玩家的科技樹進度如何,都不會影響聯隊載具的研發進度
只要研發完成就能立即使用,即使未來離開聯隊也不會消失

※ 聯隊載具沒有任何研發點或銀獅收益加成


目前遊戲中開放了 3 種聯隊載具:

• M901 ITV - 美國 VI 級反坦克導彈運載車

• SKR Pr.35 - 蘇聯 III 級獵潛艇

• B-48 Firecrest - 英國 III 級截擊機



未來遊戲中還會加入更多的聯隊載具,敬請期待!



聯隊成員可藉由參與戰鬥獲得聯隊活躍點數來兌換上述載具


玩家也可以直接使用金鷹解鎖這些載具
和其他的銀幣載具相同,隨著玩家於聯隊載具上累積愈多的活躍點數,直接解鎖載具所需花費的金鷹數量也將隨之減少,直到完全免費為止



----------------------------------------------------------------



活躍度計算方式


1. 玩家在參與隨機戰鬥的過程中,每獲得 200 研發點,即可為聯隊增加 1 個活躍點數
3 日後,這些活躍點數將會加入玩家指定的聯隊載具的研發進度槽中

2. 獲得的點數多寡將取決於玩家的個人活躍度與其他隊員的平均活躍度間的差距,以及聯隊中所有成員所獲得的總活躍度數量

3. 當玩家離開中隊時,聯隊載具的研發進度將會被保存下來
直到加入新的聯隊後才會繼續獲得新的活躍點數

4. 玩家可於聯隊列表中對任一隊友的名稱按下右鍵 → "活躍度" 來檢視該玩家近期的活躍指數


※每 3 日每位隊員可累積最高 360 活躍度

※每 3 日每一聯隊可累積最高 20,000 活躍度



----------------------------------------------------------------


Q&A



Q1. 聯隊載具在哪兒呢?

A1. 與金幣載具一樣,位於科技樹的右方以綠色圖標顯示


Q2. 見習聯隊是否也能獲得活躍點數呢?


A2. 沒問題!


Q3. 如果沒有選擇任何聯隊載具,活躍點數是否會保留下來呢?


A3. 活躍點數會被保留下來,系統將會提示玩家使用它們


Q4. 是否可以建立一人聯隊(只有自己
一人),只靠自己來研發聯隊載具呢?

A4. 當然可以的,但是一人獨自研發將會十分困難,需要更多的時間來完成這項工作


Q5. 聯隊總活躍度與活躍點數的關係是怎麼樣的呢?


A5. 活躍點數的計算將以聯隊中所有成員所獲得的總活躍度為基礎譬如乃的聯隊中有 10 名隊員,每位隊員都獲得了 100 活躍度,活躍點數獎勵將以 1,000 點起算


Q6. Xbox 玩家呢?


A6. 由於技術上的問題,Xbox 平台目前沒有聯隊相關功能



舉個栗子,乃的聯隊有 125 名成員,每位隊員在這 3 天的時間內都累積了 160 活躍度
(每位隊員在 3 日內所能獲得的活躍度最高為 360)

因此在這 3 天內該聯隊共取得了 20,000 活躍度
當乃個人的活躍度不低於聯隊平均時,將可獲得 20,000 活躍點數
(至 7 月 27 日前都有 2 倍點數加成,因此是 40,000 活躍點數)

B-48 需要 180,000 活躍點數
因此只需 5 個 3 日週期(也就是 15 天)即可研發完成




官方原文:https://warthunder.com/en/news/6259-news-receive-unique-vehicles-for-game-activity-en



7
-
LV. 35
GP 646
2 樓 MS_06S_ZAKUII s38773877387
GP2 BP-
看完規則....拿出魔法卡比較快
2
-
LV. 1
GP 14
3 樓 紅蓮red aniss0623
GP1 BP-
這就是今年的夏活嗎?
















靠北啊!!!!!!!還要申請聯隊!!!!!!!!!!!!!!!!!!
1
-
LV. 23
GP 2k
4 樓 Poi~ PoiPoiPo
GP4 BP-


目前連隊載具有個小小的漏洞,可以直接使用溢出的研發點來研發它們
建議有興趣的小伙伴可以試著在全真無間斷模式裡用英國飛機來研發 B-48


1. 建議可以先完成每日的陸戰 + 空戰 PvE 模式,多使用幾個研發點增益

2. 記得千萬不要跨級研發,例如咱用的是坎培拉,那就一定要選擇 IV 級或 V 級飛機研發
如果選的是 III 級以下的飛機,得到的研發點將會大打折扣(當然金幣飛機的話舊沒有這個困擾)
之後多出來的再加到 B-48 上面

3. 另外在加入戰鬥前可以先把要研發的連隊載具變更為 M901 或 Pr.35,咱不清楚如果直接選擇 B-48 的話會不會有影響

4. 研發完成後要記得重新啟動遊戲才能使用銀獅直接購買

5. 不知道神馬時候小蝸會將漏洞補上,因此動作最好快一點兒

6. 偶爾會出現為 B-48 分配研發點後,研發點卻沒有增加的情形
咱中途遇見過一次,100,000 研發點就這麼憑空消失了,可是後來幾次戰鬥又能正常加到 B-48 上面...



4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5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256 筆精華,05/27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