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1
GP 5k

【繪圖】一堆塗鴉 *9/27 五樓更新

樓主 小希 aishasa
GP67 BP-
大家好,我是因為EP5的劇情而重新掉進這坑的ARKS
常常在SS那裡發一堆兄妹,就在想也有畫一些圖要不要貼上來⋯⋯就開了一個圖樓放些塗鴉請多多指教!

*我畫的魯蛇跟遊戲中有所出入(太溫柔)如果不能接受請左轉
———————————————————

哈莉葉「兄長大人,這個是什麼?」
路薩「不論是誰都不願看到自己心愛的妹妹受傷吧?
這是非常強力的魔術加護,就算我不在妳身邊了,也可以保護妳。」



看到這件衣服的說明就在想那個是不是魯蛇用的⋯⋯就畫了


好想畫小吊飾拿來給自己用⋯⋯


看到七週年的紀念官方插圖我直接原地飛上天了(然後就畫了)



你妹妹真可愛


這張是畫給經常陪我一起拍照的魯蛇
之前他送我戰裝束⋯⋯被炒的超級高的那個超級開心的⋯⋯哥哥送妹妹衣服好尊哦⋯⋯


然後擅自把他家的魯蛇當模特當作練習畫了這張(


「必須要守護的人」
為什麼會畫這張呢,是因為設定集的有一張草圖很在意⋯⋯魯蛇居然拿劍⋯⋯



你妹妹真可愛(第二遍)



很唐突的畫了大女兒和很涼的魯蛇()


畫了大女兒(右邊)和日本朋友的角色!
是百合哦!(然而有一位是


住在東京當然去了最後一場感謝祭!
但是當天來不及畫完這張是後來畫完的


被魯蛇全力無視的後輩和只想著妹妹的魯蛇




「對哦⋯⋯這傢伙是美少女⋯⋯!」

之後還有畫東西的話會再更新




67
-
LV. 21
GP 5k
2 樓 小希 aishasa
GP14 BP-
畫了四年前和現在的大女兒
看了朋友在想自家角色的設定之類的也跟著想,想著想著覺得還蠻有趣的⋯⋯


「兄様ー!」

14
-
LV. 21
GP 5k
3 樓 小希 aishasa
GP11 BP-
跟上面的妹妹是一組圖
只是用的軟體不一樣所以()


ぜんち!


上課憑印象畫的正裝魯蛇
我為什麼要畫那麼難的正裝(望
顏色是後來用繪圖軟體上的~



跟朋友的孩子互動真香



11
-
LV. 21
GP 5k
4 樓 小希 aishasa
GP6 BP-
因為朋友的角色(男)實在是太可愛了忍不住再壁咚一次
原本很狂氣又不易近人的偽娘被壁咚就會變得很害羞很受不覺得超棒的嗎!!(警察


別人家的孩子總是畫的特別好
如果是七船的朋友們在野團遇到用類似左上角的塗鴉的十之八九是我們哦
6
-
LV. 21
GP 5k
5 樓 小希 aishasa
GP4 BP-
接續上一樓

「誒、唉?⋯⋯等、等等,誒⋯⋯?」

我最喜歡這種反差萌的孩子了


恭喜伊多拉魯蛇實裝為了紀念就畫了一張祭品圖⋯⋯啊還沒畫完就抽了(結果總共來了五隻)
你的衣服太難畫了啦然後忍不住就先試著上了頭的顏色
應該是最近第一次認真畫線稿,但真的這件⋯⋯應該說PSO2的角色的衣服大多都還蠻難畫的
跟我女兒一樣穿兩塊窗簾不就好了(被打死

另外這次有把圖試著縮小一點了應該會比較好看?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大的還是小的
4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6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2523 筆精華,10/06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2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