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8
GP 67

【心得】2020黑沙野餐趣-台中場

樓主 LUCIFER devil75524
GP23 BP-
大家晚嗨,我是無尾熊上不了樹拉拉
這次有幸候補上玩家同樂會《黑沙野餐趣》活動,超興奮的

由於拍的照片比較少(認真的看33、LULU和女僕參與活動),
希望有參加的朋友可以在幫忙補一些照片來充實一下!!!

完全感受到了黑沙官方的用心,真的
5個女僕,5個啊!!!!再加上33、LULU還有主持人...全都好可愛RRRR
(小更正,其實是超過5個的)

在入場前官方就已經先分好組別,真的貼心
完美的避免我這種邊緣人有機率一人一隊伍的窘境

一進入會場就看到好多好吃的
(這邊官方好用心,食物、飲料蠻多有Match到黑沙裡面的料理)

有部分我沒寫上的麻煩大神跟我說一下(我會補上QQ)

可愛的33實況果汁中!!!(果汁我沒有拍到)

蕨菜炒肉

戴羅提亞布丁

這個海鮮燉飯好好吃歐

白醬義大利麵也好好吃

炸物萬歲~~


蔬菜水果沙拉

雞胸肉沙拉

還拍了幾張大家認真覓食的模樣(?

我說棉花糖女僕小姐,妳做的小黑棉花糖那麼可愛,要送給前面的冒險家,他怎麼那麼果斷的說不要呢....
謝謝妳把這隻可愛的小黑棉花糖送給我,我就不客氣地收下了阿~~~真的可愛,兩者都!


吃飽後,今天的活動就正式開始了~~
活動開始前還每隊都分配了一個女僕當隊長
我們紫隊是上面女僕合照的右2
(我對不起社會大眾,本來結束的時候要找他拍照的,然後一緊張就忘了)

因為我們隊的人數比較少,可愛的33還來幫助我們(當紫隊隊員)
超~幸運的
沒有拍到33的獨照,就...大家將就一下自動無視左邊吧(因為是33所以比3)

然後這是我們隊的作品,請笑納
清香的戴羅提亞奶茶(下面沒有墊東西,所以沒有做到莓果漂浮效果XD)

法蘭克三明治(這個因為沒有番茄醬了,隊友很厲害的用番茄來替代)

戴羅提亞蛋塔
(這是我和另一個隊友一起完成的,我們真的盡力了)


《心得》
這次台中場的活動可以感覺到黑沙官方在每個環節都有用心設計、舉凡分組、料理亦或是活動流程,
整個活動都沒有冷場,甚至可以說是蠻緊湊的。
和別人互動的時候我其實都好緊張,望你們看到我矬樣體諒一下
這邊有個小小的遺憾,那就是沒有和LULU拍到照!
下次...如果有下次的話我一定會拍好拍滿的!!33和LULU你們等我(?
最後謝謝黑色沙漠,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參加這麼棒的活動!



公會:無尾熊上不了樹
家門:Rules
我是無尾熊上不了樹的拉拉,下台一鞠躬,謝謝大家
一起來黑色沙漠遊樂吧!有緣的話我們會再見面的

最後奉送神秘嘉賓
就要4年了,預祝黑色沙漠4週年快樂
23
-
LV. 24
GP 99
2 樓 羽玥 zx134679as
GP3 BP-

奶茶真的沒想到可以用奶油扶起來哈哈哈
有33就給讚(疑,唯一一隊有33隊員XDD
還好紫隊每個都有拿到獎品XDDD算蠻幸運的
感覺LULU比較安靜點!?
3
-
LV. 4
GP 0
3 樓 Victoria lilian776
GP5 BP-
來分享台中場的照片
飲料支援照來了
女僕讚讚讚讚讚(香)
隊員很給力讚讚讚(愛你們)


那個紅水飲料瓶子真的很可愛,以後每次打無限紅水都來弄一瓶加持一下

附上台中場 團隊第一獎品(黃色字體)
以及 個人抽獎大禮盒(藍色字體)


獎品照片,我是來吸引仇恨值 的?

期待下次黑沙實體活動
再來去看女僕
5
-
LV. 2
GP 0
4 樓 幽光 john607
GP6 BP-

你的遺憾我有幫你完成了OuO
6
-
LV. 9
GP 402
5 樓 海德蘭 ms0533365
GP7 BP-
HI HI~我是海德蘭
去玩這麼爽結果沒有貢獻活動照片、心得有點過意不去
看到樓主都開台中場串了 我就來底下補充遲來的活動照片&小黑公仔開箱文啦~
活動主題背板
自助吧部分的炸物&甜點
這是獲得台中場第一名的 奧迪爾利塔特色料理們XD (大家是不是都偷偷在餐廳打工過)
跟女僕隊長拍照XD
活動當天都在專心吃東西聊天 活動照比較少~

-----以下開始小黑公仔的開箱文摟-----
從剛進場就一直盯著這個這公仔,很精緻又個人化
很感謝同公會的隊員抽到送我,不然就真的只能跟這可愛的小東西插身而過了
這是讓我一眼看到就很想入手的包裝盒
強調個人化設計的產品形象DM
DM翻過來是詳盡的圖解說明書~
內容主要物件
用手邊現有工具做一點不專業的湯口處理
小心翼翼的貼上貼紙(小黑:為甚麼不先幫我貼嘴巴...)
腦動大開的覺醒巫師小黑XD
基本的劍盾小黑

好啦 以上差不多就分享到這邊~
很感動能參加到黑沙野餐趣><
有吃有玩有禮物拿 又認識新朋友 能被抽到一整個幸福
希望下次能再去玩XD
7
-
LV. 1
GP 0
6 樓 十二月 scount12
GP7 BP-
看到下面我傳的照片,
應該就會知道我是被仇恨值吸引過來的XDD



人家是滿滿的炫耀,
我只能默默看著摸彩箱裡剩下的三張名字紙條,
想著情況為何會是如此急轉直下~

剛開始一切都還很順利,
吧台好吃、飲品順口、女僕貼心、活動有趣,
同桌的隊友也都開心的闖過每個好玩的遊戲,
而小草、33跟lulu的搭配也讓我們忘記時間的流逝。



到最後要抽10顆決賽球時,
原本黃隊跟我藍隊都是13顆球丟進去,
不知怎麼了,黃隊可以抽中10顆中的5顆,
而我藍隊只有1顆!無奈,只能說運氣不好><~

看著上台領獎的黃隊開心模樣,
只好安慰自己說,沒關係,我是來吃飯的:))



突然間的加碼送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其實我那時有跟女僕隊長提到,
「黃隊的名單是不是不用投進去了?」
但一時間來不及跟大會反應,
再加上心裡想我運氣真的沒那麼差吧?!
於是馬上就抽出了24份的加碼品。
(舒壓球*8+小黑公仔*5+精品盒*11)

然後,就再也沒聽到我的名字了,
箱裡剩下的三張之一就是我被遺忘在某個角落的證明。



如果,當天參加活動的冒險家有30位,
扣掉優勝的黃隊6位冒險家,
照理說24位冒險家應該會有點小確幸才對,
說真的,我那晚開車回去是真的難過了許久,
原來,非洲系血統真的太強大了XDD

我很喜歡黑沙,
一個45歲的大叔在工作之餘,
自由享受黑沙帶給我的休閒娛樂,
那種美好的感覺是手遊無法替代的,
我衷心希望我可以一直玩下去。



感謝台中場辛苦的的工作人員,
今天穿起黑沙短T來上班,棉質很厚很舒服,
有大大療癒了我受傷的心~(///▽///)






7
-
LV. 29
GP 93
7 樓 肥貓 woodcheck001
GP4 BP-
虛擬獎勵也發放了~
本來想把寵物取名"黑沙野餐趣"當紀念
結果居然是禁字...

獎品2021年1月1日會刪除
要記得領出來!


4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8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1254 筆精華,01/22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3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