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8
GP 7k

【情報】§風華§ 能獲得5AP與5DP的新系統──家門技能 介紹! (完成)

樓主 風華 eric87321
GP53 BP-
大家安安,我是風華OwO/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測試服的新系統──家門技能

家門技能是一個家門內所有角色共享的被動屬性,只要左上方的家門技能經驗值蒐集滿,就能獲得1點家門技能的技能點。家門內所有角色擊殺怪物時,都可以增加技能經驗值。

╠加成的屬性有哪些呢?
由左至右依序為:
攻擊力:每點一格所有攻擊力+1 點滿+5
防禦力:每點一格所有傷害減少+1 點滿+5
黑精靈憤怒:每點一格黑精靈憤怒自動回復速度+0.05% 點滿+0.25%
交易所:每點一格交易所收益+0.5% 點滿+2.5%
另外,攻擊力與防禦力將影響面板喔!


╠技能點要怎麼獲得呢?
家門內的所有角色擊殺怪物時都可獲得家門技能經驗值,當經驗值蒐集滿後就能獲得1點技能點。
然而是任何怪都可以嗎?似乎並不是這樣

由於測試服僅有LV60的角色,所以以下測試數據都以此等級為主!

● 路邊的阿貓阿狗、生態怪等等均沒有經驗值,無論它們多麼高等
像是路邊的這些鹿、卡瑪路上的黃鼠狼、蛇、螃蟹等等,都無法獲得經驗值

以為牠們等級高就有經驗值?想多啦XD

● 獵場中的怪物即使等級非常低(灰字),也可以獲得經驗值
卡佩區域的難民村,每隻怪物約可獲得1~3經驗

鯰魚人營地與蔓莎約可獲得10經驗

那麼到目前看起來似乎怪物等級會影響到技能經驗值,但這個推測馬上被推翻了

波黎之森與帕多斯營地隨著不同的怪物種類,可獲得20~40經驗值

比它們更高等、難度更大的草原、蔓莎烏姆、米路慕卻只有18


╠技能點的獲得難度?
與貢獻度類似,當獲得越多技能點時,想再獲得新技能點就需要更高的技能經驗值才行。
例如當想獲得第二點技能點時,所需的經驗量就由10000>10500

╠點完後可以反悔嗎?
家門技能可透過左上角的按紐重製,在擁有技能教本BUFF的情況下可無代價、無限次重製技能。

╠總結
家門技能的AP與DP均可加成於面板上,故可觸發門檻獎勵的增幅,然而在現今減傷偏醬油,又沒有加特別多的狀況下,優先選擇點滿AP與黑精靈憤怒似乎是較合理的選擇。

而如果上正服的話,我會覺得它是一個"慢慢來"的系統,畢竟要一朝一夕就農滿不太可能,不如就慢慢在打怪的旅程中一點一滴的累積吧!

或許在這麼多的面板、隱形的加乘系統一樣一樣實裝後,我們終於有機會前進灰色之森了呢?


工商時間:
每周四/五/日早上10點~下午3點、週三早上9點改版停看聽
影片發布、實況精華
最新動態追蹤、日常哈拉、開台資訊

53
-
LV. 45
GP 10k
2 樓 可樂奶茶 kevinsuen
GP3 BP-
謝謝翻譯

黑沙最近更新的日記和家門技能都是偏向戰鬥上的增益
希望未來能如同留言所說的增加生活相關的增益

3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4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1211 筆精華,10/27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2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