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8
GP 1k

【情報】巴哈新制度和與其配合的板規>閒聊版教學和宣導<

樓主 串燒花生 maru0930
GP3 BP-
各位新年快樂,祝大家鼠年都順利。

由於巴哈特別開設了閒聊版,但目前尚有許多人不知道和不會使用,先前的宣導文、跑馬燈和發文前提醒都已經做了非常多次的宣傳,但成效依舊不彰,我個人認為或許是閒聊版設置的位子不甚明顯,應使用的文章類型大家也不甚明瞭,因此使用率非常的低,使用率若低那也沒有多少人會願意使用該子版。

首先電腦網頁版的閒聊版進入入口在此兩處。

手機板的在這

然後在於子版的部分,原先置頂的集中串都已撤下,因為在先前的子版更動和合併縮減之後,有了新的位子可以成立集中串專用的子版,現在的集中串都放置在集中討論處,若想要使用的版友可以直接進入子版點選對應的集中串回文,如此一來也能空出大量的置頂空間。

至於應該於閒聊版發表的文章,只要不確定適不適合在版上發布的文章都可以直接發表於閒聊版。

還有可能會引起爭議和筆戰的,沒事會公佈到他人ID的抱怨他的,想吵架想嘴人的。
比較簡單的小問題(單一問題、或很好回答的問題)或者是連查都懶得查的問題。
交易、詢價、日記、純分享、問啥時改版的、問說GGG怎麼不這樣改技能、講說GGC怎麼都不改版的、討論國際服是不是真的比較好啦。
這類型的文章通通都可以使用閒聊版,還不用擔心會被刪文喔!(當然法律責任要負就是了,不要嘴砲吵架吵過頭了)

還是感謝大家配合,由於這陣子版面更動較大,巴哈整體介面也一直修改和增修功能,比較難適應是很正常的,這邊版務執行上面也適度的看情況給予空間,如雖然是單一問題但有人回答的,避免將來查詢不到或樓主沒有拿到別人的回覆就被刪文,會盡量地保留他人的熱心解答內容。
希望巴哈版風氣和版面都會越來越好,若有任何其他意見也煩請在版務建議區提出囉。
3
-
LV. 20
GP 1k
2 樓 歷戰王-蘿莉熊 thakstyle
GP0 BP-
問個白洞裝也可以秒刪,厲害

搜尋"白洞"只有不到十篇,還一堆根本沒有什麼內容

這樣也不能問...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3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803 筆精華,03/23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2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