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32
GP 76

RE:【心得】【3.9微更新生存配置】3.8 毒刺客 拓荒友善 make blade vortex great again

21 樓 二宮星 wizozd35420
GP0 BP-
剛玩的新手,想請問初始拓荒的點法看了還是有點疑惑,可以在指教嗎?
0
-
LV. 1
GP 0
22 樓 BuyCola ltycola0927
GP0 BP-
請問有需要用到這瓶藥水嗎
0
-
LV. 1
GP 1
23 樓 泰達米爾o w5987334
GP0 BP-
原來有毒飛刃的文了 超詳細!!
小弟剛組好打章節  打王雙持艾普感覺很好  
只差練等級上來改善各部位 只是魔耗超高哈哈
0
-
LV. 25
GP 525
24 樓 安公子 ANDY740803
GP0 BP-
請問大大 衣服如果穿爆炸衣
第二勢力詞墬用法暴比較好嗎?
另外武器要選什麼呢?
0
-
LV. 26
GP 235
25 樓 步川伊芙 ice155631
GP2 BP-
點評一下武器問題

最近一直有人提到做武器的事情
所以找了幾把來說
重要
物理法術+1
機率造成中毒
增加中毒傷害
增加混沌持續傷害加成 >> 加成無疑一定是最優先的
這把是已經做好的
英文看不懂的話... 你再問我吧

這兩把是從忍者網借來的
-----------------
重要的點在於機率造成中毒這件事情 沒有100%中毒了

傷害最高無疑是第二把弓沒錯
生存我真的只推拿盾 當然sc不要命直接往傷害堆也沒關係


拔掉毒化輔助換成賦予輔助之後
另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造成中毒的機率
這問題滿簡單的跟coc一樣  
擊中有造成中毒的才會是你的傷害來源
擊中次數*中毒機率=有效造成中毒的次數
如果沒有輔助+2  賦予是比不上毒化的 甚至你還少了中毒機率

3.8版本已經有降低怪物中毒機率的詞墜了
3.9沒專心看應該還是有= =
碰到這種圖 刷圖的車速會稍微降低一些 就是會不舒服

中毒的傷害是可以一直堆的
刺客昇華還可以增加中毒的持續時間
在後來你真的還很想很想提升傷害的話 最後再來弄你的武器吧

----------------
Bonus
第一點
這條詞的物理傷害是能造成中毒的,小弟不專業測試= = 有錯誤還請見諒
所以當你選擇拿一把金武器 沒了抹滅的爆炸可以配合爆炸衣

第二點
這條是神廟詞 有興趣可以逛看看拍賣場
因為只有三大師 神廟詞有高機率天然拿到可以拿來三大師的武器
我就不多說那個召喚物傷害加倍跟寶石+1的仗了
挖寶的功夫就交給你們自己啦

第三點
使用此武器攻擊所造成的中毒有 60% 機率使中毒造成 100% 更多傷害

你們真的很想玩這個可以考慮毒力抽力爆
我們技能標籤是法術 完全不吃這個

2
-
LV. 9
GP 13
26 樓 Micrain wazzup0915
GP5 BP-
小弟幫大大補充一些後續裝備升級以追求更高傷害的選項,但是小弟上一季沒有玩,也不是到了解非常深入,所以有任何錯誤和更好的建議懇請各位大大補充,讓這流派更加完善


首先聲明,我沒有要出任何貨,我是玩國際服的出不到台服貨
再來,以下介紹比較沒有考慮到價格的部分
因為小弟是玩國際服、加上是後續裝備升級的部分,造價些許較高
然後價格皆會以國際服的價格,台服物價我不清楚
最後,我只會提到有些不同、或值得一提的點,畢竟這流派自由度、上限還算中高

天賦:
天賦這方面雖然和大大不一樣,但這東西本來就是見仁見智
而有些值得一提的如下
在草藥學上方插範圍最大的希望之弦(10c~50c,取決於減多少全抗),可以拿
1. 迅速猛毒
2. 橡木之心
3. 死亡通緝
4. 致命之毒
以上四點提供不少傷害以及一點血量


在圖中位置插軍團珠寶,殘酷的紀律(60~70C)可以拿一堆有的沒的
例如我這顆6253一共拿了
5%跑速、40%毒傷害、10%毒加速、10%非傷害異常狀態、10%非詛咒光環效果
當然,其他數值也會有生命%、猛攻、狂怒球、抗性等非常好的東西可以拿取決於你的珠寶
這邊只能自己慢慢試或者其他人網路上PO的相關資訊找

然後殘酷的紀律也可以找
插在刺客左下角那邊蓋掉絕對受難,如果你很缺生存的話,只是會比在刺客右邊少很多東西

有錢的也可以在這插一顆神感,拿球又拿血,厲害!(我沒錢我沒插,加上我天賦也沒點到這)

武器:
法杖我沒有接觸過,這部分請參考樓上步川大大的
我只有接觸過弓+箭袋、寒鋼比諾,所以來幫各位比較一下各個優劣
傷害:弓>雙寒鋼>寒鋼+比諾
生存:弓>寒鋼+比諾>雙寒鋼
價格:弓>雙寒鋼>寒鋼+比諾
以上寒鋼和比諾皆以瓦出持續傷、不潔之力、暴擊球為準
而我選擇用弓,唯一缺點就是不能瓦出暴擊球和不潔之力
弓基本上就是畢業弓,做法簡單,基底不要任何勢力或尊師塑界會比較好做(雖然我買一把來無效)
能選基底+6%或+10%跑速的弓更好,價格上貴一點就是了(當時看到一把便宜的拿來點無效剛好過了)

箭袋(50c)基底要狩獵的+暴率箭袋
必拿屬性:血量、機率中毒和毒傷(同一條)、混沌毒傷加成(狩獵才會出)

頭盔:
用他而不用雛鳥之征原因是,我光環開了
惡意血肉骸骨、毒蛛祝福、苦痛之捷精準探測機獸時空鎖鏈(我戴守夜不耗魔)
搭配一顆瓦出1%魔力保留的珠寶、及天賦上刺客下方3點和異靈之體下方1點能全開
附魔必須出以上任意光環減低魔力保留(有點貴但我撿到12C的),若沒有的話會少一光環,而也不用點上述魔力保留天賦點,至於隱匿詞綴就看你缺抗買抗、缺能力買能力、有一條專注增加異常狀態持續時間的不太需要,因為中毒時間其實已夠秒殺幾乎任何東西,而且要多按一個鍵這很不飛車

當然缺點就是,血少、暴率低一點,以及需在三相珠寶找一顆開惡意時不受中毒影響(20C)
當然你土豪可以買精準暴傷加成、或惡意持續傷加成的珠寶

手套:
0
用它原因是有血、有傷害、有毒蛛祝福,我不確定一雙好的稀有手套會不會比較強,只是麻煩的是你要在戒指、鞋子、或腰帶上一條毒蛛祝福
原廠的(60~80C),我買雙瓦範圍寶石+2、法暴的3ex,但其實全寶石+1的會好一些
不選擇詛咒是因為絕望詛咒我們用弓就上了,時空鎖鏈從光環開的
另外,我穿的是爆炸衣,加上有詛咒了,所以不選擇安賽娜斯

鞋子:
這雙我是買50C然後自己上猛攻跑速(可在深淵珠寶或軍團珠寶拿),基本上就是血量抗性能高就高
附魔選擇法躲或跑速(要飛車還不選跑速嗎)
特別的是我選擇能出紅球的,因為在防禦機制我有用不朽戰吼,可以時間加成和減傷變多,然後我不太知道還有哪裡能出紅球,所以選在這裡。但是如果沒有這條詞綴,也是能好好生存啦
然後要再升級的話,可能就35跑、免冰、流順之風鞋

藥水:
血水、跑水、寶鑽、女王水、再生的罪惡(35c)
我在血水出解冰(有錢可在鞋出免冰、或腰帶出喝水解冰)、寶鑽出解咒,流血靠珠寶出腐化之血
如果沒有點絕對受難,請把寶鑽換成
然後我當初拿雙寒鋼時,因為匕首有瓦不潔之力(比持續傷便宜),又是雙詛咒,所以把再生換成巫火的秘釀

其他部位:
其他部位沒什麼特別的所以一次講,以下價格為我當初在國際服買的價格(詳細裝備點連結去看吧)
衣服(3.5ex):爆炸衣,你要額外詛咒、%血、拿球、法暴等自己衡量財力
腰帶(50c):深淵腰,基本就血量抗性,更有錢要喝水解冰、%血等自行衡量
記得在這裡出個迷蹤的珠寶,飛車不迷蹤怎麼飛阿!而其他部位沒出猛攻也能在深淵珠寶出
戒指(5c~50c):都選有%血神廟詞綴的戒指,再來就補抗,其中一顆選潛能因為我洞不夠
項鍊(1ex):守夜塗油雙詛咒,當然你衣服有的話可以上三流手段之類的

技能串聯:
我把BV 6L串在弓上,把毒化換成賦予,因為中毒機率已經夠了,拿這個傷害比較重要
衣服的6L串:時空鎖鏈+病疫之難+凋零之步+賦予+增幅+覺醒詛咒光環
角色連結裡是烈衝,因為我白洞沒出在正確的地方上啊!好在我手套有+2,暫時放在那,等白洞出在正確位置會放在衣服
然後因為是用弓所以不能串護體迴旋之刃,但是生存基本上5500HP、雙躲+血肉+時空鎖鏈夠了,除非真的很白目不去躲招,最常one shot的大概就是沒注意到的追蹤火球吧

畢業弓製作方法:
毒BV的畢業弓製作方法非常簡單,在此提供兩個方法取得

一、直接去賣場拉一把4詞含有
1. 此物品插槽中寶石+1
2. 增加X%中毒機率、擊中時X%機率使目標中毒(要注意中毒機率總和有沒有100%+)
3. 擊中敵人時使敵人受到等級 10 的絕望詛咒

另外一詞隨便,然後來賭無效賭到剩上面三個即可,不要去買五詞六詞的,賭無效機率太低
剩下這三條後上複數、+(36–40)%混沌持續傷害加成、此物品插槽中輔助寶石等級 +2

結束

二、化石製作
由於絕望詛咒只出在掘獄,所以化石是必須的,當然你有其他取得絕望詛咒的方法的話可以略過,但是你會發現沒有其他後綴比這條好了,所以還是骰化石吧
這裡挑基底可以挑+6%跑速、+10%跑速的基底來做,但是會比較貴(建議直接買6L的)
要注意的是不可以有勢力或尊師塑者基底,丟崇高時會GG

1.化石挑僅使用特異化石即可
當然也可以加斑駁、金剛、神幻、雕琢等來增加出現+1寶石和機率中毒的機率,但是完全不建議,頂多加金剛。一來特異和金剛都只要1C,其他的都比較貴,再來,就算骰出來了還是很高機率會有雜詞必須要無效

2.骰出機率中毒、絕望詛咒並且空一後一前即可
運氣好的骰出+1寶也很好。這裡如果出了+1寶、機率中毒、絕望詛咒,且其他雜詞只有一條就骰無效吧,出兩條以上雜詞一律不建議無效,當然也可以賭啦,因為三詞都有出的機率偏低。

(2.5如果無效到只剩+1寶、機率中毒、絕望詛咒就跳到上複數那邊吧)

3-1:在前綴上「後綴無法改變」(X前2後)
3-2:重鑄石後留下一把剩下僅有兩詞「機率中毒、絕望詛咒的弓(0前2後)」
3-3:在後綴上「無法骰出攻擊詞綴」(0前3後)
3-4:丟崇高必出+1寶石
3-5:上複數工藝、混沌持續加成、輔寶+2
3-6:開跑車

製作流程簡單輕鬆又好出,只是要花的崇高還是要花,然後我是在有點ㄎ一ㄤ想睡時打的,有誤拜託幫忙提出一下

總結:
其實這流派是真的滿厲害又好玩的,造價沒有自咒獵首求知飛車高,雖然速度沒他快,但也是百萬名車等級了,加上中毒加速的話也是能跟上的
再來自由度、入門、裝備需求上也都是非常優秀且空間多,打王也能打得插旗哥插不出旗子,也能全通舉凡賽勒斯塑者尊師等各大boss
5
-
LV. 1
GP 0
27 樓 AYu devilfish820
GP0 BP-
小弟愚鈍新手剛入坑,想請問大大 冷鋼(免疫中毒,DEBUFF依然存在:這一點了解)+黃金守則(是為了反射中毒層數到自身增加渾沌抗性嗎?)+淬毒打擊(為什麼會是1+1=2呢?;)的作用是什麼? 麻煩大大了Q_Q
0
-
LV. 5
GP 13
28 樓 林玥 ts0178466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阿哈哈 天賦直接照著你的點 覺得拓荒超級友善OWO//(剛打完第十章的小可愛)
雖然我把重盾換成可愛的小毒蛛(畫面中沒有是因為我把你說的全部技能放進去了XD)
然後有朋友給的6白孔白袍(飛刃超猛der)
打到第十章打完我的血都還不超過3000呢OWO//
0
-
LV. 2
GP 0
29 樓 FourRed lovezoro520
GP0 BP-
使用六分儀 +毒跑速 可有更好玩的體驗

但 腐化之血很容易翻車 使用請小心
除非你有免疫腐化之血

以下放兩個影片 僅供參考 本人操作笨拙
0
-
LV. 1
GP 23
30 樓 日漸 aa5342842
GP0 BP-
求健檢 名子:合成豬豬獸

裝備大致跟M大的差不多

天賦則跟樓主類似

結果打牛頭人的時間跟樓主拿抹滅打 沒差很多的感覺==

項鍊沒用守夜是因為衣服買到爆率跟項鍊買到便宜的+1敏捷

但反而衣服的六連就不知串啥 就多穿一組受傷+褻瀆 這樣打王也會有屍體生存力會好一些

不過就算這個6400的血 還是會被T16冰射手秒殺(是因為跌毒還沒點滿混抗太低嗎?)

打勢力王就還可以

希望傷害可以更高點 打的久會因為電腦會LAG而常掛掉

不用很高的價錢就可以有很好的刷圖感,

就是玩千力殭屍 殭屍跑太慢才跳過來玩 一玩就喜歡上

或是就換另一隻腳色千力殭屍 專門打王 ,這隻刷圖嗎

沒用POB是因為他代碼那個網頁沒辦法匯出這隻腳色 其他可以




0
-
LV. 10
GP 1
31 樓 asdcloud asdcloud
GP1 BP-
希望能幫忙看一下我要怎麼改.....
新手一枚.這個聯盟是我第一次打到與圖階段,說實話有點不知道怎麼打不過今天要問的不是這個
我先解釋一下可能會覺得很奇怪的地方XD
武器:我還在考慮要用雙廚刀還是雙寒鋼(就是死都不拿盾XD)所以我的武器長那樣....我確認後就會改.
鞋子:覺得<屍行>很酷我就裝這個了,有更好的推薦拜託告訴我(我知道應該換抗性鞋可是這個技能真的好          酷愛不釋手)


正題wwww:
1:因為我發現玩純BV我有時候會不知道要幹嘛....而且又耗魔又得一直補層數...所以我就自己改成這樣串XDDDD想說旋風斬的傷害可以和BV的傷害互相疊加,從原本的5L變成兩個假4L,傷害感覺比單純BV更高...
(雖然這樣好像犧牲了速度但其實我也可以接受啦....)那這樣串會有什麼除了速度變低以外的壞處嗎?

2:我目前血量是4500左右,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樓主大大可以血量破6000....我的天賦血量應該都有點到阿...怎麼差這麼多....裝備和等級真的會相差到1500的血量ㄇ@@我現在打T6而已就有一直暴死的經驗了...雖然我不懂4500到底算不算多可是一直死應該算不正常ㄅ??

3:雖然天賦點了很多跟毒阿還有混沌傷害阿等等的東西...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面板上每秒流血傷害比每秒中毒傷害多了將近整整一倍.....有種好像到頭來我什麼天賦都沒點的能力比我費盡心思變強的能力還強的感覺.....這樣是正常的嗎???

最後還是要讚嘆一下樓主XDD
真的....很爽XDDDD(就前期用風暴陷阱轉成毒的那個過程有點痛苦以外
當我拿到釋放輔助的那瞬間就開啟了新世界XDDD(雖然現在是用旋風斬引導就是
1
-
LV. 6
GP 5
32 樓 Awhite wlo1225371
GP0 BP-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影片裡的猛攻從哪裡取得的?

0
-
LV. 10
GP 18
33 樓 Micrain wazzup0915
GP1 BP-
To Roy哥

傷害差很多一個主要因素是,我多了絕望詛咒、不潔之力
再來爆率爆傷的部分也差滿多的,光爆擊這塊傷害就差了快一倍,所以我有稍微改了一下你的天賦,如下圖
我拿了上面的滅世之靈(法爆、法爆傷),還有中間的刺殺(爆率爆傷,上面的元素傷對我們是沒加成的),把持續傷改成爆率那邊(這邊見仁見智啦),比較重要的是點了右邊的毒蛇之牙,因為我看妳右邊珠寶插槽是空的,應該是插了軍團珠寶吧

再來下面草藥學那邊真心建議把求知給拔了,一顆效益真的太低,還要一直開超越不能開軍團。插個希望之弦拿橡木之心、迅速猛毒、獵人之局、死亡通緝吧

剩下有差的就是珠寶了,但是這部分比較沒差這麼多,看你財力應該是夠的,可以買顆有血有傷害的四詞珠寶

最後如果魔力保留是夠的,上面點的智慧跟魔力保留也可以拿掉,拿去點悲慘折磨那邊也是增加很多傷害

補一下打勢力王影片好了,有需要再錄其他的(現在都在玩冠軍閃打,這速度已經不習慣了)
1
-
LV. 10
GP 19
34 樓 Micrain wazzup0915
GP3 BP-
後續再更一下裝備的一些選擇跟提升

一、項鍊
項鍊到最後有三個選項
第三個選項則是狩獵者黃項鍊,我沒有我也沒錢做出來
前:血、全部物理寶石+1、全部敏捷寶石+1
後:爆傷、混沌持續傷等

這三者各有優劣,簡單分析一下
1. 守夜
必須在手套、弓、戒指、藥水其中一個地方出絕望詛咒
略低於不在場證明的傷害(沒有他的附加混沌傷害、持續傷害、衰退之像)
但是好處是可以讓你的藥水持續更久,對於懶惰型玩家或常常喝到空水的玩家是一大福音
我認為最大好處是光環型時空鎖鏈,這點有助於我們的生存

2. 不在場證明
必須在手套出時空鎖鏈
傷害較高,而且會是等級20的絕望詛咒,也能讓弓的絕望詛咒換成其他傷害詞綴
但是讓時空鎖鏈變成不是光環詛咒,很容易讓你在撞到怪之前就翻車
我有看過其他人的問題,常常是碰到怪之前躲避沒躲掉直接死去

3. 狩獵者總督軍黃項鍊
用喚醒合物理+1和敏捷+1
傷害爆高,必須在手套出時空鎖鏈,其他部位出絕望詛咒
整體傷害高多少我不知道,但基本上不建議這麼做,除非真的是很有錢的大老

二、頭盔
先前我說頭盔要有附魔的才能全開,在這裡跟大家說聲抱歉
其實只要有這個瓦爾詞綴就一樣能全開了,很抱歉我原本沒有想到這條詞綴
這樣一來價格是比附魔的便宜許多

三、戒指
懷舊之環提供很多很多傷害,請在血量及抗性允許下選擇使用,我是在把我腰帶換成三抗狩獵%血腰帶,發現我一顆戒指沒有抗性都還夠,且戴上去血量還有個5400左右,於是選擇了他
詞綴請用+混沌傷害和增加苦痛之捷效果的。

但是有個問題是,戴上兩顆後,我的技能插槽少了一個
我自己是選擇把病疫之難(Plague Bearer)拿掉,理由如下
雖然我的是22等,滿毒會是1,180,000,然後每秒可以造成141,600
但是這點傷害在POB上大概是BV疊滿10層後的四十幾分之一,因此我認為這對我的傷害不是說非常高的助益
再加上這流派以懶為主,打王我可以少按一個鍵

四、珠寶
三相珠寶應該不用多說吧
1. 被惡意影響時,+(18–22)% 持續傷害加成
2. 被惡意影響時,你造成的傷害型異常狀態所造成的傷害加速 (10–15)%
3. 被精準影響時,+(30–50)% 暴擊加成
4. 被精準影響時,你造成暴擊獲得 1 藥劑充能
雖然第一條傷害很高,但是真D貴有夠貴,所以我選第二條+第三條
第二條是還不錯的東西,簡單數學舉例一下
假設我毒傷100秒打了100傷害,然後我現在有100%加速
這會讓我在50秒打100傷害,這DPS直接兩倍
但是但是但是,前提是你的中毒持續時間夠長,因為這會造成你疊毒的時間縮短
以上第二條這個詞綴是個人理解,有誤煩請各位大大指點,我其實不知道他是增加中毒的tick rate還是降低中毒的時間

然後珠寶我把黃金守則拔掉了,理由很簡單,POB中顯示我的中毒時間是6.25秒(POB不會計算那條自己也中毒),然而大部分的怪和BOSS不會活超過這個時間,所以我選擇捨去從黃金守則拿的中毒時間
有趣的是我插了一顆
在貴族下面
可以來拿藍球,同理也可以拿綠球紅球還可以升級拿躲避或格擋不無小補啦
當然也可以插一般的珠寶,只是在這提供一個選項

2/13補充

先前似乎沒有提到,珠寶要出一顆1%魔力保留才會剛剛好
然後衣服換了一件雙咒爆炸暗殺者,因此塗油改成三流手段
在刺客下面插直覺之躍以節省過路點,把點數拿去點上面毒圈跟法爆傷,如圖


附上最終的POB:https://pastebin.com/vT24nK72
沒意外這季是不會再改裝備天賦了,但是能更強的地方我想就流順之風鞋、弓換跑速基底(跑速才是這流派最大的傷害來源阿!)
3
-
LV. 12
GP 2
35 樓 jackylam jackylam936
GP0 BP-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36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791 筆精華,02/12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