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4
GP 15

【招募】3.8凋零【國際服】6年老公會Bian Yuán誠徵邊緣玩家!無壓力讓你邊緣的輕鬆自在

樓主 翡綠 marlboroeve
17 -
※閱讀此文前,建議開啟圖片比較熱鬧哦※
3.8 熱(邊)(緣)再次回歸啦!!!!!!
仙女罷工完畢,開始繼續邊緣。HAHA~~~

到底有多邊緣,居然破百人,嚇死寶寶了

Discord請隨意服用,不強制使用哦!我的DC#ID:Baby#0523
也可直接進入這邊留ID申請入會!https://discord.gg/YbkmmZH
真的有在使用喔!

哈囉!
大家安安!
國際服公會Bian Yuán誠徵邊緣又寂寞的玩家喔!
你想知道有多邊緣?那請你繼續看下去唷(^_-)-☆

公會名稱:Bian Yuán 公會印記TÄIWAN


如果您是以下四種POE玩家,歡迎申請加入本公會
全聯盟都歡迎喔!

(1)我覺得發言時沒有公會抬頭很邊緣
(2)我邊緣的不喜歡講話/不喜歡看對話窗/不喜歡打字!!
(3)各種自立模式因為我邊緣我驕傲!!
(4)沒有其他理由,老子就是邊緣人!

你有符合其中一項嗎?那就快申請!
直接加我遊戲好友,或是進入DC在流亡黯道文字頻道留言:
會長:Baby__Valkyrja
或是倒楣可憐的管理員:SunkyD_D

其他的ID我忘了,DC有人在的話會幫忙收人喔!


                                                                                    

我的要求只有在個人動態上打上稱呼/當月月份因為我是金魚腦,要清人的時候我可能會踢錯或是根本沒印象你是哪位邊緣人XD


↓公會會員邊緣心聲,真實呈現↓
絕對!沒有Set梗

真的好邊緣,嗚嗚嗚嗚嗚~~


在POE這款單機遊戲中,
邊緣的你,有時候可能會連在世界頻道發言都沒有人回應;
邊緣的你,幾乎都找不到團,也找不到人求救,更不用說要找到人問問題了…

沒有關係!因為加入本公會Bian Yuán之後!

以上情況還是有可能會發生!絕對沒有浮誇!


還是不相信有這麼慘?
那您來看看本會邊緣日常吧↓

這樣您總該相信我了吧?

公會介紹與公會小規定



拜託行行好,不要一直詛咒仙女下凡好嗎~~!
P.S:玩專家只是我自虐,我們這裡全聯盟都招收的喔!真的喔!

言論請自重請勿造成他人觀感不佳;請勿騷擾其他玩家。
屢犯者(或屢被投訴者)將直接踢除不再解釋。
公會內交易/借貸皆屬個人行為,與公會無關,若無折扣也勿抱怨可多貨比三家。
若因交易/借貸糾紛囉哩八唆,我便將兩位當事者都踢除(因為我懶得管太多^_<~*)

請注意!
因為會長是非洲原住民,所以特別討厭人家炫富!

嚴禁伸手牌,不要一直討裝備、要東西、求幫助!
有問題可以問,但有些太基礎的應該自行做功課。(話雖然是這麼說,不過就算你問了,也應該不會有人回啦?)

本公會會長非常懶惰又很邊緣,所以我只會在每個月的月中清理1次邊緣到消失的會員,因此!入會基本要求僅有個人動態打上"當月"月份
日期不重要!所以邊緣人們只需要一個月修改一次即可!
很簡單!很容易對吧!?

如果是因為原賽季無聊而休息等下季而被踢出的邊邊,新賽季回歸,還願意再次回到如此邊緣悲慘的公會的話,就請直接密我申請回家哦!

※隱藏的公會規定:因為我個人已經覺得有些困擾了,所以乾脆直接打出來。本會會長也就是本人我,是女生,但也只是單純的POE玩家而已,請不要對我開黃腔,我若感到不舒服會直接踢出的喔!

以上都只是最基本的遊戲禮儀而已,其他的呢?上下線打招呼?跟公會互動?別忘了我們公會宗旨:專收邊緣人;所以這個對我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哈哈哈~~

公會倉目前有7
公會倉庫使用請秉持著"放入公倉=丟入垃圾桶"的理念,因為我懶得設立一堆規矩,所以如果你覺得放進公倉的東西被濫用,那就請你不要放東西進公倉!
因為!會長因為是個懶惰鬼,如果不是很誇張的清倉行為,我是不會管的喔~


以上,謝謝您耐心讀完這麼邊緣的一篇文章!


心動的邊緣人們,快快申請加入我們吧!

OK!COME ON!

寶兒 2019/09




17
-
LV. 12
GP 86
2 樓 奶油犬XD rockitiii
0 -
邊緣人求一個邊緣公會
ID:ComeCC
0
-
LV. 17
GP 5
3 樓 細雨紛紛 apple5438771
0 -
邊緣人+1
ID:Harmonika
邊緣沒什麼不好 至少打到崇高不用擔心分贓問題(X
0
-
LV. 19
GP 31
4 樓 TianJiSoul sun107580
0 -
邊緣人+1
ID:TriteSoul
0
-
LV. 20
GP 81
5 樓 芫芫 hope15203
1 -
身為一個邊緣人
我也想加入<333
ID:cute_ni ><
1
-
LV. 22
GP 15
7 樓 根本無聊 nikeussuussu
0 -
推一個
用心管理的好群組~~~
0
-
LV. 5
GP 1
8 樓 石畳の緋き悪魔 fallom
0 -
邊緣求加
來了三季印象中只和三個人講過話(扣除交易的...
ID:TARIWA
0
-
LV. 32
GP 679
9 樓 奈米 gin0828
0 -
我邊緣  我驕傲
雖然Ashlyn很兇
我還是推推一下
0
-
LV. 23
GP 12
10 樓 傳說中的勇者 cafe
0 -
邊緣人求加入
ID:DivineKuma
0
-
LV. 1
GP 1
11 樓 sihom cmmummre
1 -
邊緣求加入
ID:sihom
1
-
LV. 4
GP 0
12 樓 leon Wildleon
1 -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請加我謝謝
ID:wildgnr
1
-
LV. 8
GP 1
14 樓 眼鏡G u9752506
1 -
你好~
ID:MEGANEEEA
麻煩您了
1
-
LV. 16
GP 14
15 樓 噗滋噗滋 w2256389
1 -
因為沒朋友陪玩 求加入QQ
連昇華試煉都被系統邊緣的人...
ID:LLYAUUS
1
-
LV. 15
GP 0
17 樓 悠哉慢活 god860522
2 -
你好~
希望能加入公會~
ID:alimado
2
-
LV. 10
GP 113
18 樓 Fay letitiahsia
0 -
邊緣又寂寞的公會要推一下喔♥
0
-
LV. 5
GP 15
19 樓 寶寶 marlboroeve
1 -
還有邊緣人沒有家的嗎?快來喔!
1
-
LV. 10
GP 1
20 樓 帥帥達 joy05102000
1 -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邊緣人求加入
ID JOYPAPA
真新手

1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54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791 筆精華,02/12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