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挖穿世界的礦工們,中秋佳節愉快,烤肉增肥之餘也記得替這次的文章投票唷。
LV. 10
GP 478

【羽翼】Minecraftpe 逸謎島 - 真實並不真實

樓主 天然呆の羽翼 joe0827joe
GP48 BP-
大家好~我是羽翼
今天要發的是大型生存地圖~

地圖名稱:逸謎島   作者:羽翼   版本:0.8.1



參與人員:羽翼(各空島.圖片) 影淵沉(劇情)


地圖介紹:
這是在測試插件做的
結果燃起了製圖的那股動力,所以這幾天都瘋狂的做這個~

地圖劇情:
當這個世界還沒成一個球型的時候,世界是四分五裂的,有些地方是岩漿組成的,死寂一片,有些地方是只有石頭,沒有生氣,有些地方是沙子組成的沙堆,危機四伏,有些地方是冰天雪地,寒氣逼人,只有你甦醒的地方是適合居住的
沒錯!你就是這個世界的統治者,不過你是一個不幸的統治者,你需要把這個世界重新連接在一起,才能充分發揮原本屬於你的力量,不過黑暗的居民已經在蠢蠢欲動了,你要在這個世界被黑暗入侵前把這個世界連接起來
你是被選中的人,連接世界的重任就交給你了,不對!應該說連接世界的重任只有你才可以完成了

貌似正常的本島(中間的黑曜石堆請玩完後再挖開,裡面有驚喜~)


蘊藏很多礦物?奇異的樹?


這座島似乎在守護著什麼東西?


看似渺無生機的島


不知道甚麼原因.形成碎裂的形狀


快下來阿!你們三個海綿寶寶~(小孩子請勿學習~)


不知道為甚麼這裡的樹長得比平常的樹高.奇異,貌似有什麼力量...


會冷嗎?出門前記得帶些保暖衣物喔~


豬人在守護...一個即使犧牲性命要保護的東西...會是甚麼?


成就列表
建築成就
1.10*10農場
2.20*20牧場
3.20*20"溫暖"的窩(記得要放岩漿XD)
4.做一個刷怪塔
蒐集成就
1.蒐集10個史萊姆球
2.蒐集一組鐵錠
3.蒐集一組金錠
4.蒐集一組鑽石
5.蒐集10個以上南瓜
6.蒐集10個以上西瓜
7.蒐集10個以上海綿
8.蒐集10個以上仙人掌
擊殺成就
(新手)
1.擊殺各10隻殭屍.骷髏弓箭手.苦力怕.蜘蛛.地獄豬人
2.徒手
擊殺各5隻殭屍.骷髏弓箭手.苦力怕.蜘蛛.地獄豬人
(資深玩家)
1.擊殺各50隻殭屍.骷髏弓箭手.苦力怕.蜘蛛.地獄豬人
2.徒手
擊殺各30隻殭屍.骷髏弓箭手.苦力怕.蜘蛛.地獄豬人
(達人)
1.擊殺各100隻殭屍.骷髏弓箭手.苦力怕.蜘蛛.地獄豬人
2.徒手
擊殺各80隻殭屍.骷髏弓箭手.苦力怕.蜘蛛.地獄豬人

遊戲規則:
1.請開困難模式
2.請調視野第三格(建議)
3.請勿作弊
4.好好活下去
5.開
心的玩

地圖下載:http://adf.ly/kCn58

如有問題歡迎回報


羽毛工作室粉絲頁
羽毛RC群:26057963

48
-
LV. 4
GP 44
2 樓 Skystory hank86211
GP0 BP-
哇~
羽翼你地圖也是好多成就喔==
看看這禮拜可不可以實況
玩到手軟
0
-
LV. 10
GP 527
3 樓 天然呆の羽翼 joe0827joe
GP4 BP-
(這次帶來光影版照片OAO...呵呵)
因為以前都不調角度拍照的
所以這次,想說來做一下(感謝路人喵的提議)

那下次...好的,不會再做空島
會再做點思考OAO才繼續作圖
才不會作了一個又一個的廢圖












4
-
LV. 1
GP 0
5 樓 紫日 zxc13145487
GP1 BP-
你好我是實況主紫日,這是我實況的影片,拍的不好別砲我QQMinecraftpe紫日玩兔謎島生存:http://youtu.be/Fw5rVWYQ_yQ
1
-
LV. 1
GP 0
6 樓 紫日 zxc13145487
GP1 BP-
第二集出嘍~技術上有點小問題sorry
Minecraftpe紫日玩兔謎島生存EP.2:http://youtu.be/GazYzl_9bVU
1
-
LV. 1
GP 0
7 樓 紫日 zxc13145487
GP0 BP-
Minecraftpe紫日玩兔謎島生存EP.3:
http://youtu.be/hm04GE2i7Uw
拍片問題已改善!!
0
-
LV. 2
GP 0
8 樓 紫日 zxc13145487
GP1 BP-
羽翼你逸謎島我會在拍對了給你插件改一下逸謎島文章喔!http://adf.ly/q0Cte
1
-
LV. 2
GP 0
12 樓 紫日 zxc13145487
GP0 BP-
Welcome to Scratch Channel!我是實況主紫日!!
這是EP4:Minecraftpe紫日玩兔謎島生存:http://youtu.be/dJmt-0L_m-w
0
-
LV. 1
GP 0
16 樓 PAJ實況世界 paj14
GP0 BP-
我的youtube網址: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xCPlYigDOVCLSBGHTE10Yw
0
-
LV. 1
GP 0
17 樓 PAJ實況世界 paj14
GP0 BP-
羽翼大大,這是我的預告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cFU4FEsDvs
0
-
LV. 1
GP 0
18 樓 PAJ實況世界 paj14
GP0 BP-
第一集出了,拍得不好(很lag)不要介意哦…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praCGbZUgE
0
-
LV. 9
GP 4
19 樓 天翔koub asd24515291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哈囉!

各位大大和羽翼大大ww

先感謝您做的地圖很棒很用心喔!

那這是我幫您實況的影片

喜歡可以訂閱和按讚呦:)

那也歡迎到FB粉絲團案讚:點我喔

也希望大大可以多做0.8.1的地圖喔
因為我的手機升不上去0.9以上的版本
所以拜託囉!!
0
-
板務人員:

1309 筆精華,前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3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