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2
GP 2

【情報】在台灣BG4的機台地點(日本官網的資料10/22)

樓主 KENRYO KENRYO020670
GP1 BP-
GENKI GAME 台北
湯姆熊 高雄一心 高雄
高雄 快樂龍 高雄
高雄 酷酷龍 高雄
高雄 寶貝熊 高雄
湯姆熊 台南真光 台南
桃園 大城市 台湾
屏東 年青族 台湾

我是屏東人所以我說年青族的地點:
它位在太平洋百貨附近公園的對面.離火車站有10~15分的路程

1
-
LV. 25
GP 173
2 樓 呆頭機關鵝 dathscyth
GP0 BP-
看官往資料的
宜蘭 宏榮育樂 那在哪阿???
知道的回一下八

話又說回來 宜蘭的賽車遊戲機台 好像從來都不落人後 新機台很快就來
但是想去玩的人 卻永遠都很少人.........................
針無奈ˊˋ
0
-
LV. 25
GP 44
3 樓 Franchise how913
GP0 BP-
※ 引述《dathscyth (呆頭機關鵝)》之銘言:
> 看官往資料的
> 宜蘭 宏榮育樂 那在哪阿???
> 知道的回一下八
> 話又說回來 宜蘭的賽車遊戲機台 好像從來都不落人後 新機台很快就來
> 但是想去玩的人 卻永遠都很少人.........................
> 針無奈ˊˋ
有這間嗎?? = =
宜蘭市歐洲歡樂城好像13日就進BG4了= =
不知道羅東那邊有沒有進@@"
不過還是滿少人玩的 大多還是頭D跟灣岸...= = (其實我也是一樣XD)
你是宜蘭人嗎? 有沒有玩頭D呢~?
0
-
LV. 25
GP 173
4 樓 呆頭機關鵝 dathscyth
GP0 BP-
宜蘭的歐歡有近我知道
但是不能用記憶功能的鑰使
失望ˊˋ
頭d我很久很久沒完了
之前最後都在玩灣岸
0
-
LV. 25
GP 44
5 樓 Franchise how913
GP0 BP-
嗯 那邊不能在機台內買鑰匙= =...
好像要去找櫃檯買= =a
最令我失望的是歐歡機台進的快 維修卻慢= =.....
BG4進來幾天還是頭D灣岸人潮多...@@
你還是學生嗎- -?
0
-
LV. 25
GP 173
6 樓 呆頭機關鵝 dathscyth
GP0 BP-
念宜大
我鑰匙還是在宜蘭買的
結果只好殺到台北去玩0.0




其實是剛好有事回台北
不過既然都回來了
不玩對不起自己><"
0
-
LV. 25
GP 173
7 樓 呆頭機關鵝 dathscyth
GP0 BP-
用這篇回復今天的結果@@!
今天去了歐歡3次
在晚班 終於遇到負責處理了的人XD
只是他說昨天有連上去過(深夜)
後來乾脆我投錢給他看 (其實那時候是手癢想玩XD)
在發現不行使用鑰匙後
他有關掉重新處理
YA 有連線了!!!!!!!!!!!!!!!!!!!!!!!!!
但是不知道今天是帶煞還是怎樣= ="
當機N次 後來終於可以玩了
雖事不只如此(貞子是你多在裡面帶賽嗎 給我滾出來ˋˊ)
沒有刻意動過 但是第一台油門煞車沒反應 囧
帶二台更扯 煞車變油門 油變煞ˊˋ
連那位大哥都受不暸了
他說要隔天看一下說明書

等等八.........................................................
明天趕快好ˋˊ 官方要開放新賽道了
好期待ㄚ~~~~~~~~~~~~~~~~~~~~~~~~~~~~~~~~~~~~~

對了 日網說的宏榮育樂 確定是歐歡了
0
-
LV. 25
GP 44
8 樓 Franchise how913
GP0 BP-
呵呵 大大 你真是太厲害了QQ
改天你也叫他們把頭D修好吧A__A
(繼續埋在頭D裡面XDDDDDDDDD)
話說BG4那種真實性 還是偶爾玩玩就好 不然我又會花不少錢吧QQ
0
-
LV. 25
GP 173
9 樓 呆頭機關鵝 dathscyth
GP0 BP-
BG4已經投資破千了QQ
加上今天新增賽道開放
已經可以連線玩了
所以 砸錢中
以後固定禮拜5晚上8點以後現身歐歡QQ
而且由於新賽道有夠難 所以一定要好好繳學費拉QQ
我來說明一下新賽道有多難 你把土(土反)賽道的內容+正丸的寬度
XD 今天猛撞牆 殘念很多次T3T
一定要破關阿><

話又說回來 因應過度真實性

我來推薦一些車八
高速高性能車種: NSX FD
原因很簡單 加速快 轉彎犀利 一堆人用0.0
就是這樣啦XD

0
-
LV. 25
GP 44
10 樓 Franchise how913
GP0 BP-
我去官網看了一下 看起來好像真的滿窄的 只有單白線...

呵呵 今天不是也開放了FD APEX式樣嗎QQ
還有R34 NISMO式樣和Z33 NISMO式樣= =
選FD APEX式樣 好帥啊啊啊啊QQ
0
-
LV. 1
GP 0
11 樓 kaho1205 kaho1205
GP0 BP-
※ 引述《dathscyth (呆頭機關鵝)》之銘言:
> 念宜大
> 我鑰匙還是在宜蘭買的
> 結果只好殺到台北去玩0.0
> 其實是剛好有事回台北
> 不過既然都回來了
> 不玩對不起自己><"

請問大大
台北的BG4在哪家店?

第一篇寫的"GENKI GAME 台北" 看不懂...
是說在歐歡嗎?

那麼請問台北的歐歡位址在哪?


0
-
LV. 25
GP 173
12 樓 呆頭機關鵝 dathscyth
GP0 BP-
台北沒有歐歡

置於台北那家
你先到捷運西門町站
在到錢櫃中華店(舊店)
然後左轉經過7-11 就可以看到了 地下一樓
0
-
LV. 1
GP 0
13 樓 kaho1205 kaho1205
GP0 BP-
※ 引述《dathscyth (呆頭機關鵝)》之銘言:
> 台北沒有歐歡
> 置於台北那家
> 你先到捷運西門町站
> 在到錢櫃中華店(舊店)
> 然後左轉經過7-11 就可以看到了 地下一樓

那家就叫做"元氣"是吧
OK~ 這禮拜休假時過去看看
謝謝囉~^^

0
-
LV. 16
GP 3
14 樓 超大包百樂門 davidkingdx
GP0 BP-
屏東的BG4沒了啦~店家說回收了
不知何時才會送回來ˊˋ
0
-
LV. 17
GP 13
15 樓 黑色疾風 evolutionist
GP0 BP-
※ 引述《kaho1205 ()》之銘言:
> 那家就叫做"元氣"是吧

那家店叫做“元氣金剛”

順便二問:
台北縣是還有別家有這機台嗎?
大家鑰匙是花多少錢買來的阿?
0
-
LV. 25
GP 44
16 樓 Franchise how913
GP0 BP-
※ 引述《evolutionist (黑色疾風)》之銘言:
> 大家鑰匙是花多少錢買來的阿?
宜蘭歐歡 一把150NT...
0
-
LV. 25
GP 40
17 樓 Xen fasthall
GP0 BP-
不知道台灣會不會進BG4 TUNE
德安的BG4一把KEY要多少??
0
-
LV. 5
GP 2
18 樓 lank lank904016
GP1 BP-
補一下~~
台中.....大功圓....在公園路上...(2樓是保齡球館...18管制)

台中還有那有能連的店家??
1
-
LV. 1
GP 0
19 樓 南投小陳 c19y1w3
GP0 BP-
※ 引述《KENRYO020670 (KENRYO)》之銘言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的六樓SEGA也有!
0
-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0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