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34
GP 1k

【心得】費德提克改版後使用心得(NG場)

樓主 速度一百馬赫的貓 koming
GP9 BP-
先聲名,我目前已經沒在爬分了,
如果非XX牌沒人權的請左轉跳出XD
因為最早使用的英雄就是這位和珍娜,
所以改版很有感觸上來發一下心得。

[JG心得]
雖然是針對JG改版,但老問題還是在:
1.走速不夠,造成支援性差,
尤其上下線合崩時。
2.單打能力差,對反野很弱。
另外W吸血效益降低,記得帶瓶水以防萬一。

這兩點對JG是致命傷,不過有幾個強化處:
1.W變範圍技,比較合現今野怪特性了。
2.E附帶緩速功能,Gank、烙跑時多一樣武器
而且射程不差,雖要打準,但瞬間發生很好中。
3.被動超強,結算視野分數超過SUP是常有的事。

比期前一版改動最大的是R和E,
R感覺射程變短了(大概是怕被動太OP),
能跳的點變少。
E最大威力算下降(不能像以前兩個英雄彈彈樂)
但火力穩定、附帶緩速跟被動恐懼,
耗魔又少,整體實用很多。

整體來講打野速度、偵查性能提升,
但因為腳程和單打問題,
個人覺得JG依然不是首選。
個人草人喜好位置是SUP>TOP>JG>其他。

[SUP心得]
SUP我覺得是最能發揮實力的地方,
被動的飾品,能比其他英雄常駐在JG路線上,
後期短CD、掃眼功能更能強佔視野,
更別提SUP本有的眼裝,點亮地圖不是問題。

但飾品被人看到就消失了,所以不太能放在下路草叢,
AD如果是不會插眼那種,會打得很痛苦。
另外對面SUP可以趕走你的假草人,
所以沒有黃眼穩定。

對線主要牽制技能是E,
因為穿過小兵隔空攻擊、緩速的特性,
能夠有效騷擾對面AD
配合草叢效果更佳。

但是射程不算遠、威力不大,
整體來說騷擾大於實質傷害,
傷害要靠緩速後AD幫補刀。
騷擾用掉後,少了一個保人技也是隱憂,
對面有可能藉機硬上。

另外老樣子皮軟,加上被動改變走速沒了,
E如果砍歪,很容易被對手抓到一波帶走。

R雖然遇到會打的一樣不會上當,
但也能有效嚇阻對面。
另外紅眼的錢不要省,
這隻最大優勢就是視野,
要不斷清眼睛給對手壓力。

[TOP]
其實就類似之前流行的跑線流,
如果跳錢裝沒改可能算強勢的...
但改掉以後就吃隊友了。

大致上和SUP一樣,用E不斷騷擾對面、順便吃兵。
不過E的火力不用太期待,傷人和吃兵都很兩光,
W大概只有塔下時敢放,而且有時還搶輸自己小兵XD
就加減賺經濟、不要給對手爽點塔、吃兵,
剩下要靠跑線支援。

支援當然是傳送+R、被動幫掃眼做視線...等
因為吸血特性還能幫JG扛大怪。
就前面說的,玩TOP吃隊友和自己判斷力了,
基本上...算玩票性質,不過也不弱。

[AP、AD]
不用想了,爛吃兵很痛苦XD



[出裝]
鞋子我會建議5速鞋,不管JG、SUP、TOP最重要的就是支援,
這英雄特性也從不是穩定的輸出角(除非大順風啦)
甚至玩TOP的話,我會優先出鞋子跑線。

扣掉其他跳錢、打野刀等,出裝第一優先當然是沙漏,
再來看對手和風向,建議先出惡魔法典或850魔杖看狀況,
需要防守出女妖,隊友很腦出雙影。
對手很坦就出面具、黑魔或魔穿杖,順風出冰杖或回音。

[技能]
JG當然R>W>其他,E和Q我還在研究哪個優先,
目前覺得是Q,E升級上去的效率不太好。
SUP、TOP我習慣E-Q-W-E-E- 6等後R>W>Q>E
雖然E效率不好,但對線需要增加傷害和降CD,
尤其打TOP還要吃兵。

[符文]
請參考統計網挑自己順手的吧。


整體上是很有趣、安定度不夠的英雄,
但視野和控場很霸道...
不過也要隊友會看地圖、打團戰。
想Carry的人應該不會是首選XD

以上心得有錯誤、疑問歡迎討論,
不知不覺打好長XD,感謝各位耐心看完或END。

9
-
LV. 50
GP 24k
2 樓 ♞❤♞ renewal
GP2 BP-
近期觀察幾位國外實況主只看玩草人的局還有水管的高端場影片,都是走打野部分。輔助線我看到現在比起打野還少,甚至看到輔是草人就會一直住下住到炸線。

點法順序:RWQE,這是我看了近30場輔、野草人的點法,我目前沒看到上路草人的場。以我看的場次出裝上就是金人首選沒有其他考量,跳大後瞬間暴斃或是直接殘血的情況太可怕了...

有草人的場次,視野決定你的貢獻。尤其是對面選了一堆刺客角時選草人膽大外真的要很小心...被秒殺的瞬間太刺激
2
-
LV. 13
GP 76
3 樓 韓粉語錄均霑 mattlsn31
GP0 BP-
傷害很穩定

穩定的低

hotfix完一樣無感
看到草人直接貼臉都沒毛病

低弱的傷害 讓被動黃眼的嚇人變的可笑
反正是我虐你 是真是假有所謂嗎
0
-
LV. 27
GP 1k
4 樓 星聚光輝 a121232923
GP2 BP-
刷野快很多,有技巧能啦紅鳥跟藍蟾蜍,被那種控制多的打野入野非常難受,e搔癢但射程長魔耗低蠻實用的, 符文左邊掠食者配紅主動-cd配上啟示的鐘錶跟-cd有奇效

以上是我雲出來的
2
-
LV. 31
GP 517
5 樓 寒の玉 a0961314563
GP2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分享一下我的JG心得好了,牌位上季是水鑽,這季還沒開始打

首先,稻草的定位類似法師刺客(好像廢話?)

稻草必須比蓋倫還會蹲草...

首先說一下打野好了

主W副E或Q都可以,主W的原因是吸飽飽,但是打小兵真的很癢

副Q的優點是,CD降低恐懼時間提高
副E的優點是,CD很快、並且有緩有沉默等等

R-W-E或Q
我個人兩種都副點過,但是感覺副E比較強

打野時要盡量不讓野怪看見,先手E,讓野怪恐懼,之後再進去按Q(額外增傷)再吸

蹲人時,請務必丟一顆飾品稻草,六等後自帶原地掃眼功能

老實講,新改版的草人的飾品,說強很強,說爛很爛

強的原因是,可以bait到很多人
爛的原因是,原地掃眼,當路徑中有眼時,你會不知道,時常發生蹲人失敗


新版稻草大絕距離被改短,導致時常跳不到人
而且老實講,稻草的腳真他媽短,跑的超級慢

你買五速鞋吧,又缺少了法穿鞋的穿透
你買法穿鞋吧,又會跑的超級慢

所以我建議,可以副點巫術,帶披風

天賦如下:

主:電刑、凌虐或血4、眼球收集、終焉 (滿等大絕爆幹快,40幾秒跳一次)
副:光輝披風、水行者或暴風凝聚,依照組合去做搭配

覺得跑太慢就帶水行者,覺得可能會拖到後期甚至大後期就帶暴風凝聚

我自己的出裝順序:

偃月、法穿鞋、金人、黑書,之後看你是要補大面具、死帽,法穿棒都可以

現金草人比較OP的地方是,即便對方隱形了,他在你旁邊你也看不到的那種

例如薩科的Q,你開啟W,照樣吸地到他

總結優缺點

優點:傷害高、CD短、W多重高速真空吸引

缺點:腳短,大絕跳的距離變短、飾品眼稍微雞肋,畢竟草人靠草維生啊!!!
2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6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5310 筆精華,03/23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