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7
GP 360

【心得】看來真的有連勝連敗組呢(二更

樓主 我家有弟初長成 N124578963
GP64 BP57
當你玩的像神一樣,系統要你輸你就得輸



當系統爽的時候,就算有幾場玩的跟智障沒兩樣系統還是讓你連勝



乾 這啥遊戲 我連敗之後,現在又過第二個bo了

三小

-------------------------------------------------------

很好在我連勝之後不小心輸一場,下一場的隊友就變成


對 就是天才型玩家,我看他記錄每場都用adc輔助

我果斷選凱莎jg搓一場,果然這局打的非常不順利,雖然我順利拿到首殺
但我凱莎jg第一次玩,加上他真的超爛所以就輸了


好了,這時神奇的來了,我立刻不玩,看隊友記錄再排,馬上又開始連勝







omg,原來一堆人說的看紀錄真的有效啊
--------------------------------------------------------------------------------



有人開始說連勝連敗根本不存在 看來我得繼續貼之前的記錄了






64
57
LV. 22
GP 146
2 樓 企鵝 ja25811507
GP8 BP9
其實根本沒有所謂的連敗組
很多情況都是會贏的 .
其實你打JG就看哪路比較猛 就去幫
輸線又被打爆的路你還去幫 那就是你的問題了 怎麼幫怎麼輸
其實在怎麼輸線對面技能也是會全交上去殺的這時候就在後面等收頭就好了


8
9
LV. 21
GP 62
3 樓 OロO dwzvhf
GP1 BP-
一直都有阿
如果有心要爬
可以選角的時候查隊友戰機
爛就跳
1
-
LV. 39
GP 2k
4 樓 K.L. zxcv392781
GP0 BP-
我都不會欸

應該說如果有的話對面八成也有

打一打對面還會先吵架喔

笑死




0
-
LV. 10
GP 5
5 樓 allenyang allentw
GP0 BP-

呃..卡密兒打上路帶傳送蠻好carry的哦
(本人小金1
0
-
LV. 21
GP 344
6 樓 獅子原 爽 lwd96541
GP6 BP-
其實真的有連勝連敗組 我認同

之前連勝連敗的時候我就去稽查 看對手隊友的戰績如何

有一場我們整場大優 然後開始亂玩 三兵營被玩到逆轉

然後我查一下隊友 每個都在連敗

然後眼看沒機會的場 不知道怎樣 對面莫名其妙就開始送頭

結果查一下對手戰績 他們果然連敗組

查隊友也是勝多敗少 我當時也在連勝中

依我經驗給你作參考
6
-
LV. 23
GP 282
7 樓 可忘漬油 a45678azvc
GP2 BP-
根本沒有連勝連敗組

是連勝多了遇到的人越來越強

實力沒到 自然就是輸回來

2
-
LV. 32
GP 1k
8 樓 完顏過 rainedr33479
GP0 BP-
為什麼很多人都幻想自己打的跟神一樣?


像這種戰績
然後說自己在carry
0
-
LV. 16
GP 110
9 樓 黑暗皮卡丘 a3258395
GP1 BP-
才沒有連勝連敗組
不要自己爆炸先拿隊友開刀

共勉之
1
-
LV. 48
GP
10 樓 搞笑精 sr9665760
GP0 BP-
其實我不在意隊友讓我連輸
因為有時候也是我雷
最煩的就是連輸容易遇到中離或吵架掛著的
0
-
LV. 39
GP 1k
11 樓 大你比較懶 jason511616
GP0 BP-
有ㄅ   每次玩jg嘉文都自己一個人順風

氣到玩輔助ap艾希場場屌虐
0
-
LV. 34
GP 2k
12 樓 寶寶噴射 dchou1015
GP10 BP-
連勝連敗組的存在是事實
不懂反駁的人心裡在想什麼
到後來也懶得說服他們了

把一群連敗或連勝的人排在一起
這對系統來說哪裡難了
10
-
LV. 12
GP 3
13 樓 森森森 mimoei
GP0 BP-
一直看到這種文我是覺得
你去拿一枚硬幣擲100次看他的分佈情形你就會發現連7勝或連7敗是很正常的事情 反而要連續很多次1勝1敗反而沒那麼簡單

付上機率50%跑100次的分布 你覺得這樣有沒有連勝組跟連敗組呢?


0
-
LV. 21
GP 48
14 樓 秋森萬 K29889137
GP6 BP-
對。我只是在連敗組才輸

運氣不好而已。

不然我早就鑽石大師了

運氣遊戲。大家說對不對
6
-
LV. 42
GP 3k
15 樓 小哲王子 toto09580312
GP0 BP-
我還蠻好奇你說的玩的跟神一樣的是哪幾場

我看你kda都很差啊
0
-
LV. 15
GP 189
16 樓 不覺 handhandqq
GP0 BP-
隊友大概佔我一場30%ㄅ
剩下70%就是看我發揮
不過我也是相信連勝連敗組的

0
-
LV. 24
GP 381
17 樓 好像是宗(´・ω・`) qqqq8541
GP0 BP-
“無論如何都是別人的錯啦 ”

標準玩carry型腳色的人會說的話
什麼隊友應該製造空間給我輸出啊
為什麼隊友都不玩坦啊
我050開局肯定是科p的錯啊

諸如此類
0
-
LV. 29
GP 922
18 樓 不復存在的妖精 aaaass12
GP0 BP-
根本沒有 什麼把連勝 連敗 排再一起
為什麼要刻意寫這麼麻煩的系統呢

就只是單純運氣問題而已
搞得那麼複雜
要專程把你搞得ㄧ勝ㄧ負 平均反而更難吧

而且那戰機 爛的跟屎一樣
CARRY 還說神..心態可想而之
0
-
LV. 44
GP 936
19 樓 Seymour ex990000
GP1 BP-
我想各位是看了死亡數才在說這戰績不怎麼樣

你有想過 如果這場打得很好 後面因為隊友爛 逆風又不投降
死亡數當然會衝上來.....(除非你一直在溫泉掛網)

看一下吃兵數 殺人數 助攻數 遊戲時間 再來說別人打的爛吧
1
-
LV. 42
GP 872
20 樓 愛吃奶酪的露璐~* Nairo
GP9 BP-
有人抱怨系統不公
發文來解釋一下系統運作
基本重點
保護沒經驗的新手。
創造公平競爭的比賽。
配對時,當你等待時間越久,上述兩項重要性降低。
遵守三原則
     1.  玩家資質
單排,根據個人評分配對(RK對RK,NG對NG)
組隊,根據團員平均水平,並給你們較強的對手,因組隊已是優勢。
     2.  合格對手
最初,系統給你評分相近之玩家。
但最終,可能給了你不太理想的遊戲,因你並不想永遠在排隊。
新玩家有特殊保護,增加他可配對到其他新玩家的可能性。
     3.  找到對手
最終系統將找到場公平遊戲是大家可參與,並將玩家放入遊戲。
系統嘗試平衡兩隊,使兩隊都50%機會勝利。
在我們的測試中,
大多數由系統的配對都很公平(沒有一隊勝率超過55%)。
相關新聞與資料網頁:
《英雄聯盟》Doublelift開噴配對系統:「直到系統調整好以前,我想我不打積分了
LOL來自王者玩家的吐槽:王者就要一個打四個?
【討論】配對系統的弔詭....
WIKI(百科:ELO系統的創建與應用)
英雄聯盟解密檔案(一) - Elo與配對系統(台官方)
對戰配對系統簡介(台客服)
美國官網論壇原文 (英文)
【情報】遊戲配對系統簡介 ( 隱藏積分 )
by 17年3月
--
(以上為複製貼上再以下稍加補充編輯,因此原舊址若失聯請點Baha原文或自行咕狗,感謝)
補充如下↓:
也因此系統是會控制的 若隱分配對都高是沒差 畢竟每場加多減少
但勝率高或連勝多就不行了 雖隊友也有變強 但跟不上變強的敵人 常得帶坑 甚至被全線碾壓
等於你若符合上述情況 就得有高出4區甚至1牌位以上之實力
而明明高2區實力的人卻卡關 甚至反倒退下降 非常明顯系統有其不精准之處
而連勝連敗便是以上系統疏漏(也有因商業考量刻意為之一說,且可信度高)而顯現的表象之一
by 18年6月
9
-
板務人員:

5211 筆精華,06/12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8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