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7
GP 1k

【心得】鄂爾的壓路機

樓主 哈哈哈 simonnsl
GP201 BP-
小弟做的影片,希望大家喜歡XD
喜歡的點個讚 或者是訂閱!! 感謝

編輯:
如果大家還想看其他英雄的影片,可以去我的頻道看看!
或者是留言在影片底下:D
201
-
LV. 14
GP 18
3 樓 梓ㄤ ilove84820
GP0 BP-
笑到勃起

22這角色真的是喜感十足R

尤其是他的嘲諷動作

跟狗頭和特朗德根本是同一等級的XDD
0
-
LV. 21
GP 188
5 樓 Gabe404 aoao4566
GP2 BP-
特效和音樂才是這影片的精隨阿
看到快笑死
2
-
LV. 10
GP 1k
6 樓 名子為什麼要那麼難取 zzxx22396317
GP0 BP-
說.. 你到底 吸了 多少ㄎㄧㄤ的元素
0
-
LV. 12
GP 464
7 樓 狂ㄈ宅 qqlppsam1
GP0 BP-
Kono Dio da

Wryyyyyyyyyyy

無馱無馱無馱無馱無馱無馱無馱









原來不是哦
0
-
LV. 49
GP 4k
8 樓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瑋 HERO91320587
GP0 BP-
22現在還不錯

不過感覺蠻多人忽略了他
0
-
LV. 31
GP 1k
10 樓 蒙面貓肉 wl01282742
GP0 BP-
笑翻這批也太純
撞來撞去還有被打很慘的是怎樣XDDD

最後真的是......船長也滿會的
0
-
LV. 31
GP 1k
11 樓 尼肆誰 asd26106865
GP0 BP-

這跟How 2系列很像
上次看到一個辛吉德跟燼的也差點笑死
0
-
LV. 18
GP 201
12 樓 豬是的念來過倒 apsw4d22
GP0 BP-
是滿好笑的,樓主加油吧
希望你下次也能分享這種影片

GP是給一開始星之卡比的BGM
0
-
LV. 15
GP 88
13 樓 〃泣月啞歌〃 quivermelody
GP1 BP-
哈哈哈 有笑到
GPGP
內心世界很豐富XD
1
-
LV. 25
GP 438
14 樓 冬天雪樹貓ᕕ( ᐛ )ᕗ amrlingood
GP0 BP-
我真的不行了..
床上笑了5分鍾,我肚子好痛可是又停不下來
0
-
LV. 18
GP 964
16 樓 西薩!! alexmahone01
GP0 BP-
笑到飛起來

跳起來又笑下去

鄂爾之神
0
-
LV. 33
GP 432
19 樓 哈哈哈哈哈 kyu2288
GP1 BP-
鄂爾的壓路機也太強
影片很有笑點鄂爾真的是很好玩的英雄
1
-
LV. 13
GP 182
20 樓 阿鳩 andyanttntt
GP0 BP-
淦看到一半才想起來這是臺灣影片XDDDDD
0
-
板務人員:

5177 筆精華,02/16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3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