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7
GP 2k

【繪圖】峽谷黎明 召喚師們就位!! (大家來找英雄喔!!!( ゚∀゚)

樓主 KuroKitsune FloatFloat0
GP756 BP-
潮~~~~~~~級久沒有po圖惹っ・ω・)っ
該被忘的差不多了我想...

峽谷更新完後一直想再畫一次彩蛋圖
結果之後各種忙 一忙就是一年過去
耶? 時間呢? 剛剛他們還在的 ゚∀゚)!!??

總言之 最近忙完了!!!
然後斷斷續續畫了兩個月畫完了!!!!超級累!!!
(點開放大來看會比較好

原本想說時間差不多想投投瓦羅然
後來想想我又不是畫野怪而是畫峽谷就算了
畫這張的時候要參考一堆東西 這段時間常開自訂到峽谷實地考察
最後發現參考圖已經超過50張....(っ・ω・)っ......

好了 廢話不多說!!!不包括代表物的話這次圖裡總共有29個英雄!
(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算錯.....大概是29個吧( ゚∀゚) ......
我把彩蛋都放在圖裡了 自己去找吧!!!

桌布格式1920x1080<-這裡
原始大小4245x2400<-要看清楚大概真的要下載這個看(っ・ω・)っ

上一作品在這邊 【繪圖】約德爾五人眾
PIXIV在此!!!!!
小屋在此!!!!
粉絲團!!!....沒有!!!(那你打P(・ω・ノ)ノ ︵ ┴─┴

歡迎大家討論還有批評指教!!!



756
-
LV. 34
GP 6k
2 樓 筱亞 qdas1024
GP1 BP-
畫的好棒呀!!
LULU好可愛~
背景超強大的!!
1
-
LV. 30
GP 2k
3 樓 相信四代-狂戮杯麵 nlpss05050
GP0 BP-
讚讚畫得頗不錯

光是背景就夠畫了>->但很好看~
0
-
LV. 18
GP 131
4 樓 Zhi Zu a87064125
GP2 BP-
好棒 已當桌面!
風格真得很棒呢!
期待大大之後的作品!
2
-
LV. 12
GP 98
5 樓 暗黑龍的鱗片 karenyeung20
GP1 BP-
借來當Wallpaper  
真的超美的
維迦有魔王skin有GP(喂
1
-
LV. 8
GP 28
6 樓 孤獨的翅膀 lonewingism
GP0 BP-
發現敖興!( ゚∀ ゚ )σ

到底官方何時才會真正把這貨放出來

◢▆▅▄▃崩╰(〒皿〒)╯潰▃▄▅▇◣
0
-
LV. 26
GP 149
7 樓 台中劉德華 win456540
GP1 BP-
畫得很好喔

期待未來有更多畫作!

讚喔
1
-
LV. 32
GP 328
8 樓 SKYXLOVE z1230223
GP0 BP-
畫的太神啦   非常喜歡你畫的lulu
0
-
LV. 16
GP 105
9 樓 剎那 asd091403
GP0 BP-
發現吶兒~~~~
他前面的人是巴德嗎??
還是瑟雷西= =
0
-
LV. 8
GP 37
10 樓 淺色系 ryan5678tw
GP0 BP-
畫的好細緻呢

LULU好可愛XDD

期待新作品~
0
-
LV. 18
GP 2
11 樓 艾文迦德納 a1835795
GP0 BP-
小龍區那邊也太好笑
一堆弒龍者
狗頭跟防禦塔一樣大隻
科加斯在吃沙皇的塔啊哈哈
0
-
LV. 2
GP 0
12 樓 菲亞 a28832574
GP0 BP-
大大畫風超棒超精美的啊((o(*゚▽゚*)o))((秒關注

有維迦有GP,魔王讓我好想多給十次(#
0
-
LV. 7
GP 3
13 樓 MicRon ms0395493
GP0 BP-
這不給GP不行RRR~
-
大大的畫風小弟心感佩服 請受我一拜(跪
-
還有露璐畫的有點像罪惡的蝶祈欸
0
-
LV. 23
GP 717
14 樓 我沒有打嘴砲的意思〞 Laverxuan
GP0 BP-


發現神龍敖興

看來大大也很注意這位英雄啊
0
-
LV. 39
GP 1k
15 樓 じゃんけんポン♪ oo7274118
GP3 BP-
黑貓魔法使 露露
電玩大魔王 維加
海賊重炮手 崔斯塔娜
DJ Sona
傻笑之王 伊澤逼比
上路帝王 慎丹利
聖光球 柏滋蒙多
中路野獸 玩具安娜(跟彩虹肥羊乾爹)
台灣隊長 密使努努(跟50腰的粉絲)
狂派機甲 科家斯
星際之門 阿祈爾
扎克
吶兒
巴德
暗影潛行 獅子狗
戰鬥兔女郎 雷玟
精英計劃 犽宿
聖誕樹人 茂凱
劣質禮品 阿姆姆
炮聲隆隆 吉茵珂絲
獵頭者 凱特琳
愛情獵人 艾希
約德爾人的一大步 提摩
地獄火 那瑟斯
闇雪夜羽 艾妮維雅
弒龍者 家文四世
弒龍獵人 汎
弒龍壯士 潘森
弒龍守護者 布朗姆
北境獵手 葵恩(威洛 貓頭鷹)
聖堂英靈 閉單眼
無敵噁(看不出什麼造型 很像910)

其他漏掉的就是我不認識的......

3
-
LV. 23
GP 747
16 樓 ShevaLisk trycall991
GP0 BP-
很多角色太遠了,只能用猜的

先是左邊最近的 Lulu 跟 Veigar 還有正在火箭跳的Tristana, Veigar在看的應該是 Teemo (後面有顆Jinx的大招飛彈)

右下角的應該是 DJ Sona, TPA Ezreal 跟 NuNu, 再往上看一點的話有 Maokai, Maokai旁邊有個Cho Gath, 上面站着的,從刀的角度來看應該是Yasuo...另外一個認不太出來.大概是Aatrox?

右邊龍池就是Dragon Slayer系列的, Vayne, Braum, Pantheon, Jarvan 4th.

中路那一坨不知道是什麼

左邊河道也看不出來...蛇女跟正在放嘲諷的TPA Shen?

左邊藍方將狗, Bard, Gnar, 跟彩虹小馬?

左邊紅方將狗,好像有一隻Zac,正上方飛行的一個應該是冰鳥,另外一個不知道

還有就巴龍左邊的那條還沒出場的中國龍
0
-
LV. 8
GP 7
17 樓 天上掉下來的一朵花 zxc886883311
GP0 BP-
好喜歡這樣的畫風 >///<
只是Sona好小一隻喔XD
然後...好多人再找小龍玩 ( ?
0
-
LV. 17
GP 54
18 樓 =W= reoyho2619
GP0 BP-
有維迦有GP
終界魔王超帥的阿
雖然現在不能出場了
0
-
LV. 1
GP 3
19 樓 一雲雨淵 ydzs555
GP0 BP-
超贊的,大大的畫工很好
喜歡水晶主堡上過著兩人世界的維嘉還有露露,超閃的
0
-
LV. 18
GP 75
20 樓 豪哥 ppp24685
GP0 BP-
太漂亮了

感覺可以做成拼圖來玩

繼續加油超強的
0
-
板務人員:

5242 筆精華,昨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5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