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3
GP 94

【心得】難道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A2嗎?(有大雷)

樓主 小藍寶 ss8511200
GP59 BP-
A2不管長髮 短髮都很正....
一開始邊緣到版上很多人都不知道她是誰....



她的個性在初期表現是屬於冷漠的又加上AB路線只出現過一次
也難怪大家都記不得A2...

但在後期遊玩時發現到A2也是個很會吐槽的角色
像是初期和Pod042的鬼打牆對話也是有回味到DOD系列的幽默感

但玩這遊戲絕對不能太喜歡任何角色
因為橫尾這傢伙最喜歡看你絕望的表情=口=


C結局這一幕我哭很久



個人覺得A2破壞塔之前應該是在跟9S道歉
59
-
LV. 22
GP 159
2 樓 米米蟲 ptuptuptu114
GP25 BP-
原本也是因為2B才入坑的(耶?

但玩到後來才發現A2更吸引我

雖然A2外表高傲又冰冷

內在的她  其實有著成熟且善良的心



被組織當白老鼠拋棄就算了    還被組織無情的追殺

這麼抹滅"人性"的苦逼心境可想而知

一無所有的她

只能孤零的在荒野中漂泊流浪

但又是如此堅強的

為了已逝去的夥伴 而勇敢的活著

真的讓人又憐又愛的


(冷酷卻又堅定的眼神   完全電死我了>/////<)


(唯美的五官上還有流浪斑駁的痕跡,搭配哀怨的神情,真的像隻可憐的浪浪,令人憐愛)


到了最後一刻,就算知道了人類早已滅亡的事實,面對喪失理性的9S
(好吧,心愛的2B被手刃又被病毒感染,其實也是蠻苦逼的)

卻仍背負著人造人的使命, 犧牲了自己 (抑或者是追隨早已壯烈犧牲的夥伴)

救回了9S 也破壞了機械生命體的發射台(C結局)

(跟中二的9S相比,真的覺得A2成熟又迷人多了XDDD)


不過  我也蠻好奇從A2的珍珠港下降作戰後 到碰到2B後  這中間到底過了多久 (沒注意到

難道都不用修理嘛(不相信只有壞一個燃料過濾器而已XD)




25
-
LV. 20
GP 99
3 樓 抹茶喵 tedlunar
GP12 BP-
※ 引述《ss8511200 (小藍寶)》之銘言

> 個人覺得A2破壞塔之前應該是在跟9S道歉
前面恕刪>
我的看法A2並不是在向9S道歉喔
みんな(大家)今 行くよ    大家,我現在就來了。
是在指幾百年前真珠灣降下作戰時候的同袍們
連アネモネ也是其中一員但是屬於反抗軍一員
A2說的大家是指她們那個小隊,全員都是YoRHa部隊
一開始從互相看不順眼到生死與共    雖然結尾只有アネモネ跟A2存活...

真珠灣降下作戰的支線建議可以解アネモネ的過去這一個
你會看到更多A2的故事,我也很喜歡C結局
但了解到A2的過去後,你會覺得更加心痛...- -


12
-
LV. 20
GP 626
4 樓 矮窮醜 valent1321
GP19 BP-
先GP樓主
有A2有GP

樓上有人說過了, 其實遊戲內 anemone 有個支線任務, 結束後, 玩家可以在她身後的電腦讀一讀舞台劇里, No.2的故事 (也就是A2啦)
几年前有看過或知道舞台劇的 "大概" 看到A2那破舊的身軀就有在猜是不是No.2了

發售日未定, 但A2粉們錢包準備好了嗎?


快出, A2的產品我都買
已買了A2的夾克, 就是生放送製作人穿的那件, 在等貨送到我家

本身有點 "小聲優廚", 得知是諏訪彩花配的更是開心


A2粉站出來!!  w
19
-
LV. 17
GP 50
5 樓 Chelsea luhenry01
GP7 BP-
問個題外話

大家在開寶箱的時候,會不會也想當一下那個箱子感受女主的腿力呢??
7
-
LV. 10
GP 80
6 樓 Saber Alter tgbdfgsss14
GP5 BP-
真心希望遊戲商可以把A2在遇到2B他們前的劇情都給做出來
5
-
LV. 21
GP 154
7 樓 小雨 zxc89730
GP3 BP-
雖然我一開始是看2B才玩的,

玩到後面~才發現A2根本是傲嬌阿!

也沒有想像中的冷酷...完全是理想中的姊姊性格。

我只能說~A2超棒!!
3
-
LV. 26
GP 842
8 樓 耶穌精 st861361
GP4 BP-
A2真女角吧 她的劇情個人認為才是主要主線 三周目好玩很多
4
-
LV. 35
GP 831
9 樓 總是很大聲的奈亞子 soulofchaos
GP4 BP-
A2真女主無誤
但也有很多很虐的啊
像是通訊官210…
4
-
LV. 10
GP 28
10 樓 CKit_Li ckit117
GP2 BP-
為什麼我家A2剪短了頭髮 叫長髮控情情何以堪
2
-
LV. 31
GP 350
11 樓 里斯本的倦意 a0933258466
GP1 BP-
請問為什麼A2 要去刺國王孩子 只簡單講一句話就走了??

這段意義是???
1
-
LV. 13
GP 21
12 樓 Yuna VGG2
GP2 BP-
我只希望尼爾系列出在各大遊戲主機就好~~

看著各種 ~美到極致的悲傷劇情及背景音樂~ 如果出真人版...我會真の悲傷!!

((OS:真人版絕對不會像"塔"紅衣女孩的笑, 亞當與夏蛙<男的>的又帥又不倫, 2B若隱若現的絕世
   好尻,  A2的傻白甜; 至於9S ~ I-PHONE出9S了嗎!?))
2
-
LV. 27
GP 664
13 樓 o夫人 omega99
GP3 BP-
A2超棒 存在感根本完爆2B

A2也是不少人公認的真主人公

2B不論外形還是性個都是以A2為基礎設計的,初期可以看作是姊妹機型
隨後C路線繼承白刀和2B的遺願,寄葉武裝除了是武器還是外部記憶的存儲媒介
最後A2與2B根本可以視為同一個人

而A2比起迷惘的2B更貼近真相與成熟,講句真心話,跟A2比明顯戲份不足的2B是完全空氣化
(除了尻美肉厚的優點以外2B真的比不過A2,9S根本什麼都不懂,屁孩無誤
3
-
LV. 23
GP 1k
14 樓 人馬哥-韜光養惠 k9129k000
GP2 BP-
2a讚


為她玩三周目
2
-
LV. 20
GP 144
15 樓 席瓦尼斯 Shiwanisu
GP2 BP-
如果A2的內容可以再多一點就好了……

感覺A2是可調教的傲屬性A_A+

後面如果可以三人行互相拌嘴也蠻有意思的

可惜只能存在於幻想中……


順便問一下……要怎麼脫衣服,B2裙子跟A2的衣服……
2
-
LV. 2
GP 0
16 樓 北爛的小迪迪 bowai0109
GP1 BP-
我也喜歡A2
1
-
LV. 14
GP 39
17 樓 中二波波 uar9590
GP2 BP-
也蠻很喜歡A2 的

但是因為一周目二周目都有2B在

覺得戲份相對有點少

請問一下 ,A2以前故事的劇情跟前作有關嗎

希望可以推出A2的降下作戰的DLC啊啊啊

或補完她的劇情







2
-
LV. 31
GP 2k
18 樓 丞相 Luby528
GP1 BP-
我目前A2線還沒破完(剛破到帕卡斯滅村那邊)
想問的是
B2是A2的仿製機型嗎?
1
-
LV. 6
GP 67
19 樓 楓梓喵 jeremy0785
GP3 BP-
超喜歡A2的啊~
Pod:疑問,A2的學習能力
A2:總有一天我要打爛你…
萌萌達
~

製作人:希望胸能小一點
A2:幹

3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35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191 筆精華,03/22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