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7
GP 549

【問題】請問有戰谷玩家嗎 ?

樓主 魔羯Show黃小鐵 baddest36
GP5 BP-
遊戲都要關閉了 這是ㄧ款好遊戲 當時加上佛心公司戰谷 !

看一看都是不認識的玩家 有沒有老玩家阿 來續續舊 !
 
一開始只打爆破單G 後來改正規的狙擊手留
5
-
LV. 4
GP 6
2 樓 伊織 milk30617
GP3 BP-
戰谷末期的算嗎~? 我記得那時候T91超強,隨便瞄隨便噴頭,不過到後面有2年沒玩,前幾天才開來跟朋友敘敘舊
3
-
LV. 20
GP 918
3 樓 詩人戰士 panshiun
GP13 BP-
最早拿到連續戰鬥一千天勳章前十名的阿伯(詩人戰士),敬向戰谷時期的戰友問安
13
-
LV. 40
GP 4k
4 樓 十六茶 yida568
GP7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最近看到遊戲要關的新聞才回來版上晃一晃

當初我是和一票公會朋友從SAO換到AVA,沒想到現在AVA也要關了,我們真的是從AVA剛開就在玩了,一直到戰谷要結束代理時我才淡出

那時候我還在版上幫大家做簽名檔,不過大家應該早就都把簽名檔換掉了
7
-
LV. 18
GP 5
5 樓 打醬油的紳士 starjeff0011
GP1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我是他剛出決戰航母(是這個名字嗎?) 反正大概剛出MG4 機器戰警跟跑車那張逃脫的時候入坑吧。 我還把mega 2 3都包了  結果現在直接變一堆垃圾槍。 但現在還是超後悔沒抽綠光戰警

名字那時候是 我是出來打醬油的 一直都待在港口圖
1
-
LV. 28
GP 497
6 樓 那微小而確實的幸福 lonely6551
GP2 BP-
戰谷玩家+1

狙擊剋星107 真的是黑名單常客

556、FR、SA58、M4 、F2000、T91 等槍 強勢時期

還有當初人人拼槍的感覺 蒸蚌

現在都不知道變成什麼鬼了
2
-
LV. 20
GP 214
7 樓 一個名子 qpc1125
GP1 BP-
進連居 2000 556 12 傘

藍綠防  蘭刀宏濤

每次看到都是懶得選字的

以前連TAR-21這種槍都要用點數買哩

血戰逃脫如果跟路人一起打的話

不會過的機率很高


1
-
LV. 19
GP 23
8 樓 Lunixer lunixer1214
GP1 BP-
戰谷玩家+1

我是差不多這個遊戲剛開服過兩三個月加入的

那時候我一直都有印象,以前AI黃兵拿的鐵鏟是有販賣過的

還有儲值點數送夜煞面具跟銀色的沙鷹

第一次抽到的轉蛋槍是黑色沙鷹

還有之後有抽到Kar98,因為我都是打中路G,每次都要我先出去等我死炸我的槍

包12 跟 彈B 刷死谷 逃脫  拯救

還有好多回憶可以說,那時候晚上偷爬起來玩就是刺激怕被我媽抓到


戰谷時候的ID:冰華舞空(希希里米亞<這個是我跟我前女友一起創的後來分開後就改名了)順便認個親

1
-
LV. 2
GP 7
9 樓 無口 tpim1102
GP1 BP-
爆破單G 老玩家了
誰遇過我OUO
一個總是拿R93訓練用到處晃的人

現在常用ID:偷腥兔/偷心兔/無口小兔
有玩鬥陣(美服
有緣再當一次戰友



1
-
LV. 9
GP 138
10 樓 kurisuchan kurisuchan
GP1 BP-
戰谷公測時開始玩 玩到開放躲貓貓模式後就退出了 ID:深藍 常玩單G 喜歡的槍是tpg-1 不知道有人認識我嗎

1
-
LV. 30
GP 1k
11 樓 爆爆 SNAKE301
GP4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戰古玩家+1
玩九年AVA的玩家路過
不對
玩九年藝廊的玩家路過....
4
-
LV. 46
GP 8k
12 樓 天狼 rx7123rx8
GP1 BP-
戰谷第一批玩家路過

當初OP雷射槍一堆

M870也被禁止過一陣子XD

不過本尊ID跟現在差很多,也忘了

反正以前手動金星,現在也一樣

只是現在的百大有點弱@@




1
-
LV. 35
GP 1k
13 樓 克里希.艾薇兒 jkl098178201
GP1 BP-
戰谷初期就有開始玩
我都還記得當年第一把永久轉蛋海洋之星m4
以及y2k 李隼基 AVA的元帥
還有死亡之谷達人詩人戰士
不曉得這些人有沒有還在玩呢
都還記得以前每天打AVA 最喜歡打殲滅 蛇眼  士林夜市
還記得當初 最想要槍枝就是 AK74U紫電金烏
真的超帥 那個跑馬燈 那個開槍聲音 好讚
1
-
LV. 24
GP 299
14 樓 暗獵 c137982465
GP4 BP-
曬張老照片
遊戲剛出,戰車模式很夯
這時候還沒有人升到紫牌,高手也不多..

當年蜜蜂大 影響了我的人生
幫版上的朋友做了各種優化遊戲的程式..
(FB登入器)

十六茶姊幫大家做的客製化簽名檔

順便附個三年前的
後來升到星星終於達成(個人的)里程碑

近兩年就比較少時間玩了
偶爾上線打個AI就很滿足
4
-
LV. 30
GP 667
15 樓 目標巨大/OgiTargeT seya2322023
GP1 BP-
戰谷玩家+1
由於玩了應該算快9年了
沒記錯我好像是2010/10/15還是25玩的~沒記那麼細
我只知道我第一個戰隊是10/30日

而...一年半前我剛把這帳號賣掉
種種原因啦
最讓我不爽的是Duel TMP太強勢
加上外掛腳本都拿這把讓我玻璃心變成粉末
賣掉之後一度有點後悔自己衝動
而實名制不能開實況只能躲在檯面下遊玩

前幾個月才萌生把賣掉的帳號再買回來,一問之下買家也賣了(好險~"~

在遊戲內也不算知名,只是常遇到比賽玩家
常駐快配爆破8v8,還有天梯
某種原因下入了素杜

退坑前我的階級是中將2階 97%的樣子

1
-
LV. 18
GP 70
16 樓 該死的土撥鼠 jack12312366
GP1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戰谷玩家+1
本來暱稱是 我叫小輝輝揍你喔
長年流連在殲滅場
中期混跡於掛機團&刀場
後期轉戰狙擊,最愛珍寶官邸這張地圖
1
-
LV. 18
GP 286
17 樓 貓屎一號 x1453
GP1 BP-
戰谷第一批路過的
唉阿...看到要停運也是挺錯愕的
實屬可惜阿,不錯的牌被打爛了
戰谷轉換代理沒多久後1000天達成後也就很少玩了
高中陪伴到大學畢業一款好遊戲
珍重再會

1
-
LV. 5
GP 7
18 樓 may show gun more x40031228x
GP1 BP-
戰谷中期加入 ...

當初只用一開始送的M16A2 就用爽爽~

如今什麼妖魔鬼怪的槍都跑出來...

但要關遊戲了 也很捨不得~

只能說在用外掛的玩家們 小心你們的手別爛掉^^!
1
-
LV. 10
GP 9
19 樓 聰仔 ts04422784
GP0 BP-
很久很久以前一直玩護送,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認得我,有的留個言!之前名稱(聰仔仔、轉角之大野狼)
0
-
LV. 20
GP 925
20 樓 詩人戰士 panshiun
GP1 BP-

> 還有死亡之谷達人詩人戰士
我是打逃脫及鋼鐵煉獄很強,死谷達人,應該不是我。不過我有兩個角色,一個叫詩人戰士(圓圈裡一個正),一個就是詩人戰士。最早達成准將且拿到連續戰鬥一千天勳章的是前者。四年前,亡弟身故,我戒了ava,剛好有人向我討那角色,我借他玩,沒想到他拿去天梯陪外掛爬名,結果被鎖。恨恨。害得現在少將一級的詩人戰士,無法打天梯。
1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41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1078 筆精華,02/11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