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8
GP 54

【其他】剛剛新申請好的搞三wiki

樓主 vxarx vxarx
GP3 BP-
http://www1.atwiki.com/g3ggc/
因為之前有用過魔物獵人的wiki
而搞三名將搜雖然好用但是也有一點點的缺憾(作者一個人要維護也很辛苦)
所以我就弄了一個搞三wiki
目前是開放給所有人新增資料
歡迎大家一起幫忙充實裡面的資料(尤其是武將)
想要一起管理的人也可以寄短信給我
我會新增管理者帳號給你的~
希望大家一起幫忙新增喔
新增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問我~雖然我今天也是第一次用~不過我會努力給您解答的!
3
-
LV. 20
GP 15
2 樓 妖影 gothmogmelko
GP0 BP-
感謝大大的分享
但是如何留言不太清楚

名將的部份是有像名將搜一樣的搜尋方式嗎?
畢竟不能直接丟進去查詢一整串人名的話很少人會去一個一個查吧!
再次感謝大大無私的分享
0
-
LV. 18
GP 54
3 樓 vxarx vxarx
GP0 BP-
※ 引述《gothmogmelko (妖影)》之銘言
> 感謝大大的分享
> 但是如何留言不太清楚
> 名將的部份是有像名將搜一樣的搜尋方式嗎?
> 畢竟不能直接丟進去查詢一整串人名的話很少人會去一個一個查吧!
> 再次感謝大大無私的分享

搜尋其實跟名將搜一樣~武將名字之間空格就可以多武將查詢了~
不過搜尋請點第二項One or more of these words
另外新增資料的話底下有個NewPage連結就可以新增資料了
不過新增前麻煩先到左側menu看一下新增資料的格式~照格式新增即可~
現在資料很少~~昨天下午我才剛申請好的~現在只能把我有的武將先新增上去~
巴哈上面精華區的武將雖然有~但是都不知道哪一服的~所以我還沒po上去~~
希望大家一起幫忙新增>0<
0
-
LV. 20
GP 15
4 樓 妖影 gothmogmelko
GP0 BP-
新增一些上去了
再次感謝囉
0
-
LV. 18
GP 54
5 樓 vxarx vxarx
GP0 BP-
※ 引述《gothmogmelko (妖影)》之銘言
> 新增一些上去了
> 再次感謝囉

我做了一個新增教學
wiki首頁上也有
想一起新增資料的人可以點此觀看喔~
還有問題歡迎版上提問~
0
-
LV. 33
GP 97
6 樓 琴風 hereo
GP0 BP-
可是~沒辦法分類嗎...不然一打就是整排字.....除了知道正確名稱~不然一查都會跑一堆出來!!

0
-
LV. 18
GP 55
7 樓 vxarx vxarx
GP0 BP-
※ 引述《hereo (琴風)》之銘言
> 可是~沒辦法分類嗎...不然一打就是整排字.....除了知道正確名稱~不然一查都會跑一堆出來!!

可以告訴我你查得關鍵字嗎?
我看一下情況@@
必要得第三行

0
-
LV. 33
GP 97
8 樓 琴風 hereo
GP0 BP-
※ 引述《vxarx (vxarx)》之銘言
> 可以告訴我你查得關鍵字嗎?
> 我看一下情況@@
> 必要得第三行
我覺得~應該要有個分類之類的...從左邊的那排大鋼列表那邊~
點進去各分類~就會出現各種分類的內容物....目前點進去還只是範例而已!
例如武將~那點進去應該出現是各個武將的名稱~在點名稱就會出現武將的素質~
類似這樣的........這樣應該除了搜尋之外....要看也比較方便!!我是這樣想的~
昨天po了幾樣官渡裝後這樣想~因為我不知道哪些po過哪些沒有...
查看列表話東西又多~比較不方便!!

0
-
LV. 18
GP 55
9 樓 vxarx vxarx
GP0 BP-
※ 引述《hereo (琴風)》之銘言
> 我覺得~應該要有個分類之類的...從左邊的那排大鋼列表那邊~
> 點進去各分類~就會出現各種分類的內容物....目前點進去還只是範例而已!
> 例如武將~那點進去應該出現是各個武將的名稱~在點名稱就會出現武將的素質~
> 類似這樣的........這樣應該除了搜尋之外....要看也比較方便!!我是這樣想的~
> 昨天po了幾樣官渡裝後這樣想~因為我不知道哪些po過哪些沒有...
> 查看列表話東西又多~比較不方便!!
恩....我瞭解了~
不過其他人新增上去的資料他不會自動新增到左側連結~
比較煩惱的是武將資料,那個用手動新增連結會....死人吧XD
其他的物品倒是還好,量有限~
我剛有實驗他可以加Tag
可是...我還沒實驗出來tag的用途
這方面我再想辦法看看有沒有比較方便的方式

0
-
LV. 18
GP 55
10 樓 vxarx vxarx
GP0 BP-
呵呵~我找到方式了~新增標籤就可以了~
您現在去防具資料頁會多一個列表連結~~
現在我去把其他的都弄一弄~
新增資料只要底下有個tag欄位打上防具就會自動新增到那個列表裡了~
我去把教學也改一下備註這點~
0
-
LV. 33
GP 97
11 樓 琴風 hereo
GP0 BP-
※ 引述《vxarx (vxarx)》之銘言
> 呵呵~我找到方式了~新增標籤就可以了~
> 您現在去防具資料頁會多一個列表連結~~
> 現在我去把其他的都弄一弄~
> 新增資料只要底下有個tag欄位打上防具就會自動新增到那個列表裡了~
> 我去把教學也改一下備註這點~
恩恩~~了解~~我等等去試試看~~!!如果ok~我在多增加一點資料~
武將可能就比較難處理~一級的素質早就忘光光了!!!!

0
-
LV. 33
GP 97
12 樓 琴風 hereo
GP0 BP-
關於武將列表的部分~還能修改成~~分門別類一點嗎....例如....伺服器先不管...
武將列表打開後會分成 1紫將 2藍將 3綠將
然後點選1紫將後~會出現有建檔的紫將~~有辦法這樣修改嘛!
不然以現在的方式找武將~會不會比較繁雜呢!


0
-
LV. 18
GP 56
13 樓 vxarx vxarx
GP0 BP-
※ 引述《hereo (琴風)》之銘言
> 關於武將列表的部分~還能修改成~~分門別類一點嗎....例如....伺服器先不管...
> 武將列表打開後會分成 1紫將 2藍將 3綠將
> 然後點選1紫將後~會出現有建檔的紫將~~有辦法這樣修改嘛!
> 不然以現在的方式找武將~會不會比較繁雜呢!
>


其實找法跟搞三名將搜一樣~
在每個武將間空格就可以一次找大量武將了~
不過要分城藍綠紫也是可以~只是我要重新改標籤而已
0
-
LV. 23
GP 51
14 樓 認真你就輸了 tiky
GP0 BP-
※ 引述《vxarx (vxarx)》之銘言
> 其實找法跟搞三名將搜一樣~
> 在每個武將間空格就可以一次找大量武將了~
> 不過要分城藍綠紫也是可以~只是我要重新改標籤而已
但是這樣又有另一個問題
有的將領在一二服是綠色,在456卻是藍色的
聽說也有反過來,藍色降為綠色的
以目前設計,可以同時post各種顏色的數值,讓資訊透明一點

我會建議把 [將領] 跟 [裝備] 明顯不同類的分開,就很好了
---------------------------------------
另外我剛剛幫你添加這個:
名稱:許瑞德
伺服器及顏色:4~6服轉蛋藍
等級:1
生命值:877
武力:53
智力:45
防禦:37
敏捷:49
運勢:57   
total(241)
許瑞德是忍者龜的對頭,御錄崎足忍派的掌門人,非常的高調自大,以消滅忍者龜獨霸忍者界為目標,最重要的反派大頭目。

註:轉蛋藍或商城的寶箱,理論上各伺服器應該數值相同
-----------------------------
我想轉蛋 或 商城的寶箱拿到的,是不是不要標幾服,
直接寫來源, ex: 轉蛋藍


0
-
LV. 18
GP 56
15 樓 vxarx vxarx
GP0 BP-
※ 引述《tiky (認真你就輸了)》之銘言
> 但是這樣又有另一個問題
> 有的將領在一二服是綠色,在456卻是藍色的
> 聽說也有反過來,藍色降為綠色的
> 以目前設計,可以同時post各種顏色的數值,讓資訊透明一點
> 我會建議把 [將領] 跟 [裝備] 明顯不同類的分開,就很好了
> ---------------------------------------
> 另外我剛剛幫你添加這個:
> 名稱:許瑞德
> 伺服器及顏色:4~6服轉蛋藍
> 等級:1
> 生命值:877
> 武力:53
> 智力:45
> 防禦:37
> 敏捷:49
> 運勢:57
> total(241)
> 許瑞德是忍者龜的對頭,御錄崎足忍派的掌門人,非常的高調自大,以消滅忍者龜獨霸忍者界為目標,最重要的反派大頭目。
> 註:轉蛋藍或商城的寶箱,理論上各伺服器應該數值相同
> -----------------------------
> 我想轉蛋 或 商城的寶箱拿到的,是不是不要標幾服,
> 直接寫來源, ex: 轉蛋藍

ㄜ...請問將領跟裝備分開是什麼意思@@?
目前我上面寫的都是希望大家po初始等級1無裝備的能力數值~
另外就是因為有考量到其他服顏色會有不同的情況~所以才會標明幾服、顏色~另外上面顏色的語法您可以參考一下輸入頁面下方有寫~~
如果同一個人物另外服的顏色或是初始數值不同~在那個人頁面新增其他服、顏色及能力數值即可~
轉蛋或是特殊取得的您就轉蛋藍之類的標即可~
我也有po1個紫將

劍君十二忿

是轉蛋的~

0
-
LV. 23
GP 52
16 樓 認真你就輸了 tiky
GP0 BP-
將領跟裝備分開:

我是想有沒有可能有選項
可以只單獨搜尋武將

要找裝備的時候, 可以單獨搜尋裝備

如果很麻煩, 請忽略我的建議吧
還是先把資料增加到一個量, 比較重要
0
-
LV. 11
GP 1
17 樓 棗鈴 susan7969
GP0 BP-
姓名 胡老萬
性別
等級 1
生命值 644/644
忠誠度 80
職業
武力
智力
防禦
敏捷
運勢
點數 0 升級時間 2小時
《昆侖》中號稱‘中條山中寶,一十百千萬’的‘中條五寶’之一,蕭千絕教他們武功,感恩他一直幫他找公羊羽,認梁蕭做老大
 
新招募到的綠武~~有自己加上一點武力
有空的話就新增一下吧^^"
0
-
LV. 18
GP 56
18 樓 vxarx vxarx
GP0 BP-
> 新招募到的綠武~~有自己加上一點武力
> 有空的話就新增一下吧^^"

請問~~這是幾服的@@?
0
-
LV. 11
GP 1
19 樓 棗鈴 susan7969
GP0 BP-
※ 引述《vxarx (vxarx)》之銘言
> 請問~~這是幾服的@@?

我給的武將素質都在六服喔!!
 
另外我終於招募到藍將了!!^^
姓名 公孫龍
性別
等級 4
生命值 707/707
忠誠度 80
職業
武力
智力
防禦
敏捷
運勢
點數 4 升級時間 少于一小時
公孫龍(前320出生年不詳,卒於前250年),傳說字子秉,中國戰國時期趙國人,名家的代表人物。提出了“白馬非馬”和“離堅白”等論點,是“離堅白”學派的主要代表,著有《公孫龍子》一書。與他齊名的是另一名家惠施。
0
-
LV. 18
GP 56
20 樓 vxarx vxarx
GP0 BP-
※ 引述《susan7969 (棗鈴)》之銘言
> 我給的武將素質都在六服喔!!
> 另外我終於招募到藍將了!!^^

恭喜恭喜~~
我也想招藍將紫將>0<
不過藍將怎麼變成4級的資料@@
0
-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28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