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50
GP 41k

【情報】黑色結晶的太晶團體戰將出現最強的千面避役!

樓主 熱狗(條狀 S321ah123
GP28 BP-

【接收活動期間】
4月28日 8:00~5月1日 7:59
5月05日 8:00~5月8日 7:59

【活動內容】
★7:最強的千面避役
冰太晶屬性,戴著「最強之證」

【其他說明】
・更新太晶團體戰活動不需要NSO會員。看不到活動團體戰可能是以下原因:沒有更新新聞、進度不到、非活動期間更新新聞
・在活動期間選擇「神秘禮物」→「接收寶可入口站新聞」或是連網更新最新活動。
・如果要保留活動請不要在活動期間以外接收新聞或連網。
・千面避役不會在一般遊玩過程中出現。
・本活動最強的千面避役一個存檔只能捕捉一次,捕捉過後的記錄,就算放生、交換出去也不能再次捕捉。
・最強的千面避役有可能在日後的活動再次登場,或是在日後以其他方式在遊戲中遇見。
・最強的千面避役活動必須開啟★6太晶團體戰後才能遇到。
・進度不到的玩家請利用集友圈或密語參加其他玩家所開啟的太晶團體戰。

【公告連結】
28
-
LV. 29
GP 225
2 樓 八神太一 King36777
GP0 BP-
請問這隻千面避役,沒鐵臂膀的人怎打?我朱版玩家,沒nso,而且還是沒朋友的邊緣人
0
-
LV. 50
GP 6k
3 樓 阿曰 ppkloyze
GP1 BP-
※ 引述《King36777 (八神太一 )》之銘言
> 請問這隻千面避役,沒鐵臂膀的人怎打?我朱版玩家,沒nso,而且還是沒朋友的邊緣人
冰的話朱版不是還有朱神

看招式,如果冰傷不夠痛
直接上故勒頓就可以

開格鬥太晶+吸收拳OR專招全開猛撞
1
-
LV. 50
GP 41k
4 樓 熱狗(條狀 S321ah123
GP3 BP-
最強的千面避役
只能捕捉一次,不會有色違

【接收活動期間】
4月28日 8:00~5月1日 7:59
5月05日 8:00~5月8日 7:59

【活動內容】
★7:最強的千面避役
冰太晶屬性,戴著「最強之證」


最強的千面避役
特性:狙擊手
性格:冷靜

招式:
暴風雪、狙擊、惡之波動、淚眼汪汪
白霧、雪景

獲得道具:
保底獲得
經驗糖L*6
經驗糖XL*4
特防增強劑*5
冰太晶碎塊*20 (開房者+10)
招式學習機1143單次)
特性膏藥(單次)

機率獲得
經驗糖L*3
經驗糖L*5
經驗糖XL*2
特防增強劑*5
神奇糖果*2
星星碎片*2
彗星碎片
金珠*2
冷靜薄荷
PP Up
冰太晶碎塊*10
銀色王冠
特性膠囊
特性膏藥
3
-
LV. 43
GP 799
5 樓 Hend miao0123
GP27 BP-
分享最強千面避役的挑戰影片~

最強千面避役介紹

太晶屬性:冰
特性:狙擊手 (擊中要害時,威力會進一步提高)
性格:冷靜 (+特攻 / -速度)
攻擊招式:暴風雪、狙擊、惡之波動
變化招式:白霧、雪景、淚眼汪汪
開局固定動作:白霧、雪景
開盾後:能力恢復與特性消除

單刷推薦寶可夢

一、棄世猴

太晶屬性:幽靈
特性:不服輸 (被對手降低能力時,攻擊會大幅提高)
持有物:貝殼之鈴
性格:固執 (+攻擊 / -特攻)
努力值:HP252、攻擊252、特防6
招式:憤怒之拳、大晴天

棄世猴的出招順序
大晴天 ➝ 憤怒之拳*3 ➝ 太晶化 ➝ 憤怒之拳到底

棄世猴的挑戰影片
【寶可夢朱紫】怒怒棄世猴單刷最強千面避役 | Pokemon Scarlet Violet | HEND.IO

* 補充:棄世猴吸收拳打法

太晶屬性:格鬥
特性:不服輸 (被對手降低能力時,攻擊會大幅提高)
持有物:密探斗篷 (防止暴風雪陷入冰凍狀態)
性格:固執 (+攻擊 / -特攻)
努力值:HP252、攻擊252、特防6
招式:吸收拳、大晴天
出招順序:大晴天 ➝ 吸收拳*3 ➝ 太晶化 ➝ 吸收拳到底

二、鐵臂膀

太晶屬性:格鬥
特性:夸克充能
持有物:節拍器
性格:固執 (+攻擊 / -特攻)
努力值:HP 252、攻擊 252、特防 6
招式:腹鼓 / 吸收拳 / 雷電拳 / 電氣場地

鐵臂膀的出招順序
吸收拳 ➝ 對方施放「淚眼汪汪」後腹鼓 ➝ 吸收拳 ➝ 太晶化 ➝ 吸收拳到底
* 若 HP 不足或陷入冰凍狀態可以善用「啦啦療癒」

心得

這次的最強千面避役開局會施放「白霧」,所以降低能力的招式無法產生效果,牠會施放「淚眼汪汪」來降低我們的進攻能力,以彌補牠先天雙防不高的弱點,還有「雪景」下的「暴風雪」是必中的,被冰凍可是相當麻煩,可以善用「啦啦療癒」來恢復狀態。

在這之前試過蒼炎刃鬼挑戰是有成功的,但有點吃人品,蒼炎刃鬼太怕水系的招式 ><
收服後有去查看體型大小,看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


希望有幫助到大家 :D
27
-
LV. 27
GP 202
6 樓 麥克風 paul8605
GP6 BP-
又來推野團輔助

雪絨蛾 冰鱗粉
清淨墜飾
加速減攻
努力堆速跟特防
極速可以先出手

蟲之抵抗+清除濃霧+光牆+蝶舞

太晶隨便
想幫破盾可以蟲

第一回清霧
第二回光牆
之後無腦蟲之抵抗

你死不了
你隊友也很難死
適時幫補血就好
6
-
LV. 33
GP 179
7 樓 烏龜 hank04222
GP7 BP-
靈魂畫家又來了
事前準備
太晶剛
特性隨便 努力值吃攻擊+特防 少量HP  或攻擊+HP 少量特防
個性隨便 喜歡可以+攻擊或+特防
招式帶 清除濃霧 蟲之抵抗 劍舞 鐵頭     
(清除濃霧請螳螂帶模仿香草找雪絨蛾學 真的不會再問)
道具帶貝殼之靈

以下文字攻略

開場
千:白霧+雪景+不管他幹嘛(大多是淚眼汪汪)
巨:清除濃霧
千:不管他幹嘛
巨:蟲之抵抗到他消我們狀態+開盾
千:不管他幹嘛
巨:劍舞*3
千:不管他幹嘛
巨:太晶剛 鐵頭到底                  他是鐵頭功 鐵頭功
只要不被要害都不會死,滿血要害也不會。

核心就是這個傢伙不會消自己狀態,還單刀特攻,那降特攻就完事拉
白霧?翅膀拍一拍

下面是影片
7
-
LV. 43
GP 5k
8 樓 蒼風星 bob70431
GP0 BP-
請問這次也有大個子小個子之類的嗎?
0
-
LV. 39
GP 612
9 樓 張飛後代 zfhoudai
GP1 BP-
今次的太晶戰真的滿滿的吸取拳。

結果我用了吼叫尾當支援手(上次太晶戰準備了又用不著的,最後用了幸福蛋)。

性格:溫和(+特防-攻擊)或 慎重(+特防-特攻)
基礎點數:HP&特防252,防禦6
持有物:密探斗篷(我害怕那10%冰凍……)

招式:
大晴天(蓋下雪用順便觸發古代活性)
光牆
長嚎(中和淚眼汪和加團隊火力用的,不是人人都懂得利用不服輸和清淨墜飾)
幫助

戰法就是第一回合大晴天,第二回合光牆,之後多用長嚎,隊友缺血用啦啦療癒,用隊友太晶化就用幫助輔助破盾。

這配置改用在幸福蛋上也可以,特性選擇治癒之心(隊友人品不好被冰凍也有機會解除),招式方面以生命水滴/治癒波動代替那偽胖丁的長嚎即可。
1
-
LV. 46
GP 1k
10 樓 莎亦下去了沒 rx93hohim
GP3 BP-
我是朱版沒有鐵臂膀,所以一直都是用鐵掌力士充當來用,想不到這次建奇功了

鐵掌力士
HP攻擊滿
厚脂肪(冰傷害減半)
格鬥太晶屬性
吸收拳 腹鼓 健美
節拍器

一開場先用健美抵消淚眼汪汪,我是使用了兩次(原本打算一次但手殘多按了一次)剛好他也是使用了兩次,抵消掉

然後不斷吸收拳到他開盾及消特性。這個回合要小心血量,因為厚脂肪特性沒了,我是直接開太晶化來提升傷害及吸血量

後面因為雪景狀態沒了,暴風雪開始會miss,看好miss的機會將腹鼓開下去

腹鼓開下去後基本上穩勝了。整場關鍵就是沒了厚脂肪後那幾個回合能不能將血量拉回去安全水平

另外我運氣比較好只結冰了一次,假如多結一兩次我應該也翻車了
3
-
LV. 34
GP 18
11 樓 波子 ee4nd1
GP3 BP-
無腦打法

瑪力露麗
特性:大力士
性格:+攻-特攻
道具:清淨墜飾
努力值:攻&hp
招式:變圓 滾動
打法:先變圓,之後一直滾動滾動滾動滾動⋯
3
-
LV. 24
GP 0
12 樓 Madden matsu128
GP2 BP-
鋼鎧鴉

太晶:格鬥
特性:鏡甲(重要)
性格:淘氣(+防禦-特攻)──但我其實是順手拿之前的來用,性格是固執,沒有改。
道具:節拍器
EV:HP、防禦滿
招式:大晴天、撲擊、鐵壁、羽棲

面對特攻手千面避役,不加特防好像有點抖,但實戰上,除了運氣差被暴風雪擊中要害外,
都可以用羽棲救回來,所以選擇全防來增加撲擊的傷害輸出。

屬性飛行加鋼,所以只會吃暴風雪,看不到狙擊。單戰無法先換掉狙擊手特性,暴風雪雖然
威力高,但有命中問題,本身也沒有增加擊中要害率的效果,我是覺得比一直扛狙擊,要來
得安定。(但有一場野團,好死不死就被擊中要害,而且還是連續兩次……)

打法:

千面避役的話,我拆成兩個階段,清除我方狀態前和清除我方狀態後。

清除我方狀態前,這個階段時間很短,所以比較沒有彈性,第一次行動必定是先用大晴天蓋
掉雪景,再來就是用撲擊累積太晶能量。

清除我方狀態後。疊滿三次鐵壁,如果血量太低就用羽棲健康管理,天氣狀態沒了就補回大
晴天(防冰凍)。沒有必然的順序,端看當時場上狀況,自由調整。事情辦完後,中間沒有
發生意外被要害放倒,那就來個堅堅固守開打吧。

如果是帶清除濃霧的鋼鎧鴉,滿適合拿去野團當支援,把鐵壁抽掉換成這招,提早讓鏡甲的
效果作用在千面避役身上,提高隊友的保命機率。

2
-
LV. 37
GP 3k
13 樓 黃金之神 巨神龍 batzz2020
GP4 BP-
之前錯過超多次七星太晶戰 如今現在的千面避役終於讓我出運啦 嘻嘻 ~

主力 : 故勒頓

太晶屬性 : 格鬥
特性 : 緋紅脈動
性格 : 固執(防禦和其他數值皆隨和囉 ~)
道具 : 潔淨墜飾(主要預防他的淚眼汪汪會下降攻擊...)
EV : 血量和其餘兩個數值全滿
招式 : 大晴天 全開猛撞 吸收拳 太晶爆發

面對千面避役可以說我有備而來 事先把大晴天取代劈瓦 用回憶取回吸收拳代替噴射火焰
除了被他用暴風雪打死過一次 之後的回合就算是有點強運啦 ~

單人無腦打法 :

一開始千面果然用雪景 但首發我就直接大晴天全開 讓那隻蜥蜴無法獲得優勢
大晴天效果下千面果然都只用淚眼汪汪 但我有潔淨墜飾+寶可夢之神庇佑 所以沒再怕 嘻嘻 ~

接著幾回合用全開猛撞來狠打千面 大晴天效果消失立刻再輸出一次 以免會被他搶到優勢
中間因為殘血結果被暴風雪弄死... 等重新上場後直接開格鬥太晶並以太晶爆發集中火力攻擊千面 ~

打法順序就大晴天+全開猛撞+太晶爆發這樣輪流切換放
盡量別讓千面抓到時機用暴風雪和開狙擊手特性 不然會被翻車

至於補助方面我只用一次拉拉應援

時間已經快不夠了 但由於連續不停用太晶格鬥打他 使得千面已經處於殘血了 ~
不幸中的大幸是大晴天效果還在 千面死前還放淚眼汪汪讓我笑出來 當作掙扎是吧 ~

最後以太晶爆發做必殺技終於把最強七星的千面避役打下場啦 ~~~
生平第一次打贏最強七星戰 實在是超感動且手指頭還一直不停發抖呢...

大晴天真的超好用 果然讓千面智力迅速下降 變成只會放淚眼汪汪這小招的雜魚而已 ~

因為太快結果來不及截圖... 這下可以先帶100等的千面去打校園大賽囉 嘻嘻 ~
祝大家也能順利打贏最強七星戰喔 ~
4
-
LV. 20
GP 333
14 樓 szhippo aa29974933
GP2 BP-
雪絨蛾也可以不用當輔助
分享一個自己覺得很穩的輕鬆單人免死打法

雪絨蛾

太晶:蟲
特性:冰鱗粉(夢特)
性格:+特防-攻擊
道具:清淨墜飾
EV:特攻252 特防252 HP6
招式:清除濃霧、蟲之抵抗、蝶舞、蟲鳴(要加一些PP)

說明流程:
以下為完美流程
清除濃霧>三次蟲之抵抗>看有沒有消我方狀態 有>開太晶蝶舞兩到三次>蟲鳴到結束
                                                                          無>開太晶蟲鳴一次等消完補上蝶舞二到三次>同上

以上狀況只怕一個問題:
被連續要害:這個無解,被一次要害還可以靠應援補回來,連續兩次就建議重打了


途中被打到要害大掉血就靠應援補,
準時三下攻擊後開太晶是為了降低千面避役使用狙擊的頻率而被打要害,
但是也會因為增加暴風雪的頻率而吃冰凍,不過可以靠應援補血來解也還好,
所以是要蝶舞跳完再開太晶或是直接開太晶蝶舞就見仁見智。

如果資源夠多的話可以轉太晶鋼然後蟲鳴換太晶爆發,
這樣會打更快又穩。


2
-
LV. 43
GP 62
15 樓 タウロス windy5276
GP0 BP-
先上攻略成功照

基於想試試用佛烈托斯看看所以跟朋友嘗試了三次
但由於運氣成分還是偏高所以不適合單挑
第三次是抽到奧利瓦跟土龍節節NPC才有機會打贏
等級:LV100
太晶:格鬥
努力值:HP跟物防
道具:王者之瞪(拚畏縮,但都沒中,待嘗試其他)
配招:光牆、鐵壁、撲擊、終極吸收
特性:結實(不清楚防塵的無效冰雹效果是不是包含雪景的效果)

大致的攻略流程就是
能放大晴天的友人開場大晴天蓋雪景→放光牆減少千面特攻招傷害→各自放招集太晶珠能量(這裡用終極吸收順便維持一點血線)→等到千面開盾後等消狀態結束開始上鐵壁→疊滿鐵壁開太晶用撲擊壓千面壓到死

開太晶之後會進入死亡猶豫,HP進橘血線的時候就會開始猶豫是要放啦拉回血還是再一次撲擊,因為這次是跟友人一起打所以能用兩次啦啦拉回來
但是血線跟時間都壓得很危險
到時候再研究比較穩的成員跟攜帶道具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16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