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9
GP 975

【討論】分享娃娃串

樓主 努力存五桶金 pin32668020
GP13 BP-
娃娃分享串

希望大家分享自己的娃娃


我真的是皮卡丘控
西施惠真的超可愛的啦
西施惠和他的快樂夥伴

連西施惠都愛玩3ds

13
-
LV. 27
GP 430
2 樓 冰空 dragon30707
GP7 BP-
上個月剛買到中間那隻小的
超級軟Q

順便偷渡一下環保扭蛋系列的夢幻
7
-
LV. 22
GP 296
3 樓 五百歐 x19961025
GP0 BP-
是說有人有看過圓陸鯊的娃娃嗎

在現實生活中和網拍上找了超久

發現都只有烈咬陸鯊的商品

就算搜尋圓陸鯊還是只會跑出烈咬陸鯊

圓陸鯊明明不錯看啊 Orz
0
-
LV. 16
GP 590
4 樓 morojenie imperfection
GP5 BP-
謝謝偵探皮卡丘帶我回到童年最純真美好的時光
曬一下10多年前小小的收藏,都是DP的
還記得當時07年去電影院看決戰時空之塔,
超級心疼達克萊伊,就買了它整天拿著Xd



5
-
LV. 8
GP 156
5 樓 shinfish shinfish
GP3 BP-
3
-
LV. 17
GP 22
6 樓 葡萄水 tb4629
GP5 BP-
去年跟前年買的....
最近新買的還沒整理....
5
-
LV. 10
GP 160
7 樓 月雪(Yuexue) wizoza71211
GP10 BP-
我的話是伊布控,特別喜歡我愛伊布(I LOVE EIEVUI)系列的娃娃XD
DX系列只差火伊布,找不到合理價格割愛的(´;ω;`)

下面這套伊布是買起來最便宜的,雖然細緻度不高不過至少是正版XD
然後他們身上的衣服都是我家貓的,因為她不喜歡穿所以我只好套到這些娃娃身上
伊布穿的那件是籃球球衣,但穿上去之後看起來好像金太郎肚兜哈哈

去日本夾到的葉伊布冰六尾帽子是從台灣夾到的盜版變裝皮卡丘身上拆下的(。A。)
10
-
LV. 15
GP 73
8 樓 椛✿ s7415123
GP1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還有一些在箱子裡想賣掉或沒位置放的

太多隻了很多都只能找地方塞
被前面的擋住所以看不到


房間的大概這些
客廳書櫃也被我放了很多
10
-
LV. 20
GP 74
9 樓 Martin& a33392203
GP4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小弟也來放上我的最愛


好幾年前買的色違MEGA耿鬼

還有高一時去池袋寶可夢中心買的謎擬Q小娃娃
我也想找圓陸鯊的玩偶
4
-
LV. 10
GP 111
10 樓 panda jason830830
GP1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最喜歡月亮伊布
布娃娃是幾次去寶可夢中心買的


最近也入手了月亮伊布的 gk模型 (等到貨中 期待~)之後再分享

1
-
LV. 23
GP 2k
11 樓 五十鈴牧場 ppp850131
GP6 BP-

分享寶寶丁的玩偶

很喜歡寶寶丁﹐可惜寶寶丁玩偶出的不多.....


下面兩支是三英貿易出的﹒上面那隻是一般布偶﹒下面那隻是吊飾布偶
不得不說三英的品質真的很棒.(雖然貴很多


景品寶寶丁.之前版上有人開箱了
最後是最近剛出的Pokémon fit第三彈.聽到要出就跑去下定了
張嘴的寶寶丁真可愛
6
-
LV. 20
GP 2k
12 樓 嗜血小末 donghwey100
GP0 BP-
只有一隻之前在日本買的葉伊布

想請問一下現在還有辦法收到帝牙盧卡和帕路奇亞的娃娃嗎
我記得之前有出一個彩虹火箭隊的,可是網路上找到的都下架了......
0
-
LV. 2
GP 0
13 樓 ET yayash410047
GP15 BP-
我也來分享一下 冰精靈真的有夠讚啦❄
真的噴了好多錢


透明盒內的最稀有的應該是2013大頭冰精靈了,花超~多才買到但很值得

順便一提個人覺得最好看的是這個2004年版本的妙蛙種子西洋棋 ,很慶幸小時候沒有把他玩壞掉 ,這只做工真的很精細超喜歡的ˊˇˋ





15
-
LV. 29
GP 984
14 樓 努力存五桶金 pin32668020
GP4 BP-
身為伊布控要買的東西太多了




不過西施惠真的太可愛了啦
4
-
LV. 27
GP 459
15 樓 水霜×═─ k8c9961
GP3 BP-
最近剛清桌面就全部擺出來(拍完又要各自進收納箱

布偶跟黏土人一樣是會無性繁殖的東西……以前只買忍蛙,而且為了控制消費打算不買皮卡丘和伊布,結果還是敗在吶喊皮卡手上,現在只剩下伊布還沒出過打中我的造型所以能繼續遵守了XDD




還是更喜歡XY智……

另外有一隻版上分享過的舊版胖皮,收完才想起來(
3
-
LV. 37
GP 253
16 樓 孫貓娘 lelf
GP2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最近入手的,實體比照片可愛好多啊啊啊

2
-
LV. 13
GP 246
17 樓 近衛小剎 s0936751739
GP6 BP-

穿山鼠太可愛了吧
劍盾可以保留我家穿山鼠嗎Q__Q
6
-
LV. 8
GP 0
18 樓 寬誌 a22910648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看電視 ,然後被皮卡丘看
(一個你看我我看你的概念)
0
-
LV. 27
GP 506
19 樓 冰空 dragon30707
GP0 BP-
今天在台中寶可夢園遊會活動購得的實驗衣冰六尾吊飾
那個有點高的價差就.....當成說服自己買個正版保險囉
畢竟都特地排時間到現場一趟了
這次自備夾鏈袋,拍好照就放進去了
前面那是沒帶半張卡出門亂打打到的「紀念品」,別在意
0
-
LV. 12
GP 97
20 樓 初心者 Julie0702
GP3 BP-
從幼稚園開始就很喜歡小火龍,連美勞課做黏土筆筒也做成小火龍的樣子(只可惜被丟掉了)。
長大有錢後,才在東京車站的神奇寶貝商店買了第一個小火龍票卡夾,自此開始神奇寶貝商品收藏之路。

現在每年去一次日本就會買一隻回來收藏,今年希望能找到好看的洛奇亞玩偶(之前劇場版出的看起來呆呆的)。
 
我覺得玩偶不單只是個擺飾,更是陪伴我們成長的朋友。所以買回家就該珍惜它,為它留一個專屬空間,並三不五時摸摸它,清理它身上的髒污。就算玩偶舊了、髒了、破了,那也是它陪伴著我們的歲月痕跡。所以當我家的空間不夠用,或玩偶多到我無法照顧,我大概就不會再繼續買新的玩偶了。
3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31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11669 筆精華,前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6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