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8
GP 7

【漫畫】《11/29 第十二集更新》 精靈寶可夢日月﹝流星﹞

樓主 裂雷 luffy2074
GP54 BP-
感謝各位的支持

《2019/10/31》
萬聖節特輯  已更新
《2019/10/11》
妖火紅狐設計-燦華王女  已更新



----------------------------------------------------------------------------------------
《2019/11/29》第十二集  已更新





點擊上方圖案觀賞最新一集!


請透過下面的連結,移駕到想要觀看的集數


---------------------------------------
小弟的小屋正式裝潢完畢
大家可以到 我的小屋 參觀喔!
                              2019/8/16
---------------------------------------

哈囉大家好,我是裂雷
這是我第一次挑戰畫精緻度這麼高的漫畫
也第一次挑戰了透視跟背景
日後會督促自己的畫技變得更好
也希望能在日常的時間中,抽空努力畫續集
總之,請多多指教
----------------------------
我希望能透過這個漫畫和故事
來帶給各位
一個熱血的,悲傷的
一個幽默的,嚴肅的
一個不一樣的精靈寶可夢 太陽與月亮
----------------------------
----------------------------









------------------------------------------
謝謝大家的閱讀
希望下次也可以再見面
最後的最後再推銷一次自己 LOL


54
-
LV. 8
GP 30
2 樓 裂雷 luffy2074
GP22 BP-
22
-
LV. 8
GP 59
3 樓 裂雷 luffy2074
GP20 BP-
抱歉各位,好像拖了有一個月才更新吧
只能說大學實在是爆忙,不知道是誰散播「大學玩四年」這個錯誤百分百的訊息
除了說對不起,好像也不能做甚麼來表示誠意
等等......

這次的更新量是前兩集的兩倍喔!
希望你們有感受到我的誠意
雖然跟一般連載的職業漫畫份量還是差了兩倍
但還是希望大家可以看得開心
---------------------------------------------------
另外還有一件事就是
因為這次更新跨越的一個月份
所以途中會有ㄧ些畫風和畫面處理上的改變,希望大家不要太在意

----------------------------------------------------

----------------------------------------------------
----------------------------------------------------



------------------------------------------
感謝各位的閱讀
我們下回再見
------------------------------------------
20
-
LV. 9
GP 89
4 樓 裂雷 luffy2074
GP15 BP-
嗨,大家好
我回來了

除了弄完專題(只是一個階段)、跟朋友出去玩完回來、過完年之外
我還多練習了一些技法和風格的整理與變化
所以第四集之後的畫風會跟前三集不太一樣
精緻度也相對提升
......
於是又過了好多天,終於更新了第四集!

------------------------------
以上詳細的作者動態都可以在
另外還有
感謝各位大大的支持
-----------------------------


-----------------------------








--------------------------------------
突然現身救援的火班喵,是否能突破烈雀們的包圍?
下集待續






















--------------------------------------



15
-
LV. 9
GP 111
5 樓 裂雷 luffy2074
GP9 BP-
「莉莉艾,笑一個」
「唉?這不是日的手機嗎?」
「我跟他『借』的,趕快來拍一張吧!」
「呃......好...」


-------------------------------------
大家好喔,久違的畫了彩圖,上色部分還是需要加強
總之
新的一集其實快畫完了,只是最近又卡了一堆學校的事情,需要專注一下,避免自己被暑修


希望得到任何第一手的資訊或是更新預告
可以來到我的 FB粉絲專頁 按個讚
感謝各位。
我們在下一期的更新再見

另外可以從這裡

9
-
LV. 9
GP 145
6 樓 裂雷 luffy2074
GP13 BP-
大家好,裂雷又來了
看一看上一次漫畫的更新日期



WOW~~
3/3
Kill me~
反正我又回來啦!
還算滿意的樣子(尤其是最後幾頁)
歐啦歐啦歐啦!(無意義)  在開始我們的漫畫之前
還是來看看我的相關資料吧
如果想回去看前面的集數 下方有前面的集數喔

------------------------------
可以透過 我的FB粉絲專頁 來獲得更新預告或是其他資訊喔
另外還有
我的P網  雖然常常是最晚或是最容易忘記更新的一個地方
感謝各位大大的支持
有興趣的人,記得去上面那兩個地方按個讚或追蹤喔
-----------------------------


-----------------------------










-------------------------------
(最後一張比較建議點開大圖看)


這次會拖這麼久我也是很困擾
其實大概在4月初的時候 就已經畫到第六頁了
可是剛好跟學校最重要的事情衝突到
那就是畢業專題的展出

花了好大的功夫跟錢才把他搞定
總之現在展出平安落幕
可是可是

5月中還有一場展出要整理
雖然東西基本上是沿用4月展出的物品
但還是要修改一些東西

總之還是謝謝那些願意等我作品更新的人,真的很感謝你們
---------------------------------

↑↑↑↑記得去追蹤喔↑↑↑↑

13
-
LV. 9
GP 202
7 樓 裂雷 luffy2074
GP6 BP-
日月動畫看到阿塞蘿拉出場,心情就是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然後一整個欠畫
------------------------------------

-------------------------------
敬請等待最新的漫畫更新



6
-
LV. 10
GP 220
8 樓 裂雷 luffy2074
GP15 BP-
大家好!裂雷我又來了
這次畫得很快,快得我也有點嚇到了
這次最快一天可以畫5頁
希望我可以保持這個速度,好增加每次更新的頁數

對了,大家也可以去 我的小屋 參觀一下
裡面也會有寶可夢以外的作品在等著你去發現喔!
(雖然還沒裝潢過)

廢話不多說,我們來欣賞最新的﹝流星﹞吧
------------------------------
可以透過 我的FB粉絲專頁 來獲得更新預告或是其他資訊喔
另外還有
感謝各位大大的支持
有興趣的人,記得去上面那兩個地方按個讚或追蹤喔
-----------------------------


-----------------------------










-------------------------------------

最後一張的「仆倒」真的很想寫成「仆街」

最後一張都會莫名變小張  幹!

查看第一集的檔案最後更改日期是 2017/10/5,到現在也已經過了快半年
雖然目前只畫了六集,但現在回去看第一集真的會想死
不過這樣也表示我有在進步
對吧?

有任何故事或畫面的建議想討論或告訴我的,都可以到我的FB粉絲專頁 來跟我聯絡
我會盡量的去回覆的

記得喔!
我的小屋 裡還有其他很酷很Bang的東西喔

---------------------------------

↑↑↑↑記得去追蹤或是怎麼樣的↑↑↑↑
15
-
LV. 10
GP 220
9 樓 裂雷 luffy2074
GP2 BP-
2
-
LV. 10
GP 301
10 樓 裂雷 luffy2074
GP1 BP-
1
-
LV. 10
GP 307
11 樓 裂雷 luffy2074
GP4 BP-
4
-
LV. 10
GP 321
12 樓 裂雷 luffy2074
GP5 BP-
5
-
LV. 10
GP 347
13 樓 裂雷 luffy2074
GP6 BP-
然這幾周卡了新一代和期末考等等
但還是很神奇的完成了"雙周更"的流星篇
給我自己拍拍手
%%%%%%%%%%%%%%%%

另外還有一個重大的消息是
精靈寶可夢 let's go 確定發表在NS上
不過本人沒有NS,可能要噴錢了
點這裡前往觀看巴哈新聞
底部會有更多本人對新作的看法

話不多說
馬上來觀賞最新的流星篇吧!

---------------------------------

記得去追蹤喔,另外FB粉專可以設定成搶先看,才不會錯過其他內容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以為他說不要就是想要
(宣導:女生說不要就是不要,不要自己腦補)
------------------------------
感謝各位的觀看,希望下次的更新也能按時交件
另外透露一點消息給喜歡哈烏的觀眾

我知道喜歡哈烏的人很多,又剛好最近哈烏的戲份又超少
所以過幾天後,就會有一些哈烏的圖片會更新
請哈烏的粉絲敬請期待
------------------------------
對於這次新作寶可夢系列的看法:(沒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下拉跳過)
我認為他是一種Pokemon Go的延伸作品
也算是給下一代本傳作品的技術實驗
我想在這一次的基本技術應用都會在下一代作品表現出來

簡單來講:
他就是在NS上面玩的Pokemon Go
------------------------------


------------------
觀賞結束之後
也別忘了到下面的連結
追蹤或找到其他主題的創作喔!
6
-
LV. 10
GP 353
14 樓 裂雷 luffy2074
GP4 BP-
首張以哈烏為主題的彩圖出爐囉~~
一開始只是想畫一般的彩色圖稿
可是畫一畫就變成這種手機卡牌遊戲那種的樣式
雖然功夫還不到那麼厲害
但我還是會繼續鑽研自己的畫技的

-----------------------------






--------------------


---------------
觀賞結束之後
也別忘了到下面的連結
追蹤或找到其他主題的創作喔!
4
-
LV. 10
GP 457
15 樓 裂雷 luffy2074
GP5 BP-
最近被友人推薦在CSP上作畫
於是下載了試用版
這張是完全在CSP完成的

那個線條跟填色根本神,快哭出來了
可是相對的,有的PS厲害方便的功能是CSP沒有的
可能以後就是兩個軟體丟來丟去吧
----



------------
然後CSP剛好在做5折折扣
想買結果種花郵政不知道在維修甚麼東西
說6/9~6/10要暫停網路ATM甚麼的功能
結果我6/11要買的時候不斷交易失敗
不知道郵局會不會像手遊一樣發個超時維護的補償獎勵
(比如1萬現金之類的)


另外還有一件事情就是
我在6/25號要去當兵惹
所以暫時沒辦法更新作品
不過也才當個12天的補充兵而已
因為我近視過深
ㄏㄏ
(好想要工作喔)

-----------------

5
-
LV. 10
GP 468
16 樓 裂雷 luffy2074
GP1 BP-
自從換了CSP之後
大學必修差點就被當掉了呢!(誤

一整天都在摸索CSP的上色模式
很想用水彩風格,可是就是對CSP的設定覺得很不習慣
之後又想到以前一直用COPIC在畫畫
於是到素材庫那裏找麥克筆筆刷
結果到最後
還是用最原始的"平塗筆"

說要有收穫的話
就是顏色的拿捏吧  我想
----------------------------------------

--------------------------
連第一次簽名都覺得超屌的
CSP萬歲

另外,莉莉艾的名字,是來自德語的「百合」
說不定莉莉艾的家鄉,是未來某個以德國為原型的地區?
這只是個猜測,大家看看就好


1
-
LV. 10
GP 472
17 樓 裂雷 luffy2074
GP6 BP-
一直想表現出水墨風格的表現
可是軟體很難模擬真實水彩
跟自己以前畫水彩的習慣有落差
-------------------
我在6/25的時候就要去當兵了
不過也就12天而已
另外還有一件事就是
下一集的漫畫的進度,我個人覺得真的畫很慢
而且篇章的故事即將進入下一個階段
我想下一集的頁數可能會是到目前為止 最多的一集
各位多多少少可以期待一下
別忘了到下面的連結支持一下喔!

----------------------



--------------------


---------------
觀賞結束之後
也別忘了到下面的連結
追蹤或找到其他主題的創作喔!
6
-
LV. 10
GP 503
18 樓 裂雷 luffy2074
GP9 BP-
嗚嗚嗚嗚喔喔喔喔喔喔!
過了兩個月的時間
終於用CSP這個厲害的軟體完成了新的一集
也請各位繼續期待往後的更新喔~~

---------------------------------

記得去追蹤喔,另外FB粉專可以設定成搶先看,才不會錯過其他內容喔!
---------------------------------





下一回
美月一行人終於要做出人生第一個
最重要的決定!

不要錯過下一回的更新喔
-------------------

這一集其實修修改改很多次
到後面感覺穩定後,開始挑戰更多視角和動作
這次我也玩了很多不屬於寶可夢的梗
看看大家是否都認識這些網路迷因(memes)


感謝觀看
------------------------------


------------------
觀賞結束之後
也別忘了到下面的連結
追蹤或找到其他主題的創作喔!
9
-
LV. 10
GP 516
19 樓 裂雷 luffy2074
GP6 BP-
安安各位大大
最近決定開始為了未來工作著想
於是開始著手以寶可夢為主題的設計,目的是為了提升自己的設計能力
這一次的系列主題是
XY御三家的 呱呱泡蛙 與其進化型為主題的服裝設計

首先第一個出場的是莉莉艾





「水色聖療花」的主題是醫療忍者
畢竟莉莉艾在遊戲前期擔任回復體力的角色
另外呱呱泡蛙的形象就是忍者
利用大和民族的服飾作為設計元素
於是這一身服裝就這麼出來了

------------------
也請期待下一個出場的角色喔!


-----------------------------

回到頂樓

-----------------------------
也別忘了到下面的連結
追蹤或找到其他主題的創作喔!
6
-
LV. 10
GP 522
20 樓 裂雷 luffy2074
GP4 BP-
嗨~大家好
這次是XY水系御三家 呱呱泡蛙進化型 服裝設計第二彈!
這次是利用色違甲賀忍蛙為元素,設計成一套忍者套裝
並且在上衣左半部融合了日本法師(犬夜叉的彌勒法師、結界師的服裝)的構造
讓左手能夠召喚能量刀

超中二的



原本色違忍蛙的淺色部分沒有這麼淺
色違整隻黑爆,為了畫面和色彩構成 稍做調整

下一位登場的角色還不確定要讓誰出來
因為美月和哈烏的造型想要調整一下
而且我想趕快畫一下漫畫的進度

總之就是這樣啦!
我們下次的更新再見啦
-----------------------------

回到頂樓

-----------------------------
也別忘了到下面的連結
追蹤或找到其他主題的創作喔!

4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36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11771 筆精華,12/07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57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