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6
GP 46

【其他】閒雞的捏圖隨意帖 !!百合注意!!不喜別點進來@@" <9月21號 更新中秋小劇場 >

樓主 夜冥 k7020430
GP47 BP-
放張本閒雞的獨照當開頭

各位好
閒雞最近也開始玩起了劍三編輯器
才發現這其實才是本體吧!
花在這上面的時間比遊戲裡多
思考了很久才決定在這邊也發幾張圖
如有傷眼的地方才請各位多多包涵
注意!!本閒雞不會甚麼高端的PS技巧
只會一些簡單的修圖而已!!

不多話了!關門!放圖
NO.1
日期:10月21號
地點:巴陵縣
主題:喵姐在巴陵縣成功捕獲一隻丐姊坐騎(誤
人物:丐幫/明教
備註:巴陵是個好拍照的地方

NO.2
日期:10月20號
地點:七秀
主題:雙秀真帶感
人物:七秀/七秀
備註:這張圖角度調久才終於拍出滿意的感覺

NO.3
日期:11月6號
地點:揚州
主題:小姐姐~吃糖嗎?
人物:天策/藏劍
備註:徒弟說這是教科書式的撩妹法(?

NO.4
日期:11月10號
地點:長歌門
主題:噓~別吵醒她
人物:蒼雲/長歌
備註:書本秒出戲(汗

NO.5
日期:11月11號
地點:金水鎮
主題:這天,炮姊撿到了一隻貓
人物:唐門/明教
備註:有亮點!注意!


以上的圖
希望各位會喜歡並持續關注
我們下次更新見了~

想看其它圖請點下方快速連結
     2019更新




----------------------我是分隔線----------------------------------------
最新速報!!
稻香村出生一路窩到滿等的大俠號終於要出村
踏入這片江湖啦!!
考上大唐女子學院的她會在學校裡遇見甚麼新鮮有趣的事呢?
敬啟期待(小劇場)





47
-
LV. 16
GP 62
3 樓 夜冥 k7020430
GP19 BP-

先放張徒弟說的<有故事的道長>鎮樓!
首先感謝一下我那可愛的徒弟
每次都在我需要幫忙的時候及時出手幫助
這次本閒雞打算捏新圖打開編輯器
結果腦袋一片空白....
還好有她的幫忙丟了幾張圖給我參考
才有了新的靈感!!
徒弟!!!為師下次放妳的角色當鎮樓圖以表達感謝之意!!
好!不多說了!來人啊!關門!放圖!!

NO.1

日期:11月16號
地點:天街燈市
主題:吶~明年我們再一起來看煙火吧?
人物:純陽/萬花
備註:花姊的校服更換了好幾套衣服..才決定用這套
(該死的穿模)

NO.2

日期:11月16號
地點:洛陽
主題:頑皮的二小姐與操碎了心的護衛
人物:蒼雲/藏劍
備註:本山莊的二小姐就是能帥能活潑!!

NO.3

日期:11月16號
地點:唐門
主題:與師姐切磋
人物:唐門
備註:那個我說..師姐妳這樣犯規喔!

NO.4

日期:10月28號
地點:巴陵縣
主題:閉上眼跟我走
人物:霸刀/萬花
備註:其實這張早就做好了...

NO.5
日期:11月16號
地點:七秀
主題:帶我走或是妳留下
人物:七秀/五毒
備註:電影經典台詞?

最後來一張特別的...
日期:不明
地點:唐門
主題:男人的夢想(喂!!
人物:唐門/藏劍
備註:這張是在做唐門的時候突發奇想的..絕對不是本閒雞有這種嗜好!!


這次更新上的日期各位有沒有發現幾乎是11月16號?
原因是本閒雞會以當天製作的時間來編寫日期
所以才會有日期相同的地方..
閒雞在此再次感謝各位的觀看
咱們下回見~~~


19
-
LV. 16
GP 71
4 樓 夜冥 k7020430
GP22 BP-
放張很帥氣的秀姊徒弟"君小雪"當鎮樓
前些日子問了徒弟
[徒弟啊!師傅打算放妳的秀當鎮樓]
[妳想要甚麼風格的啊?]
徒弟立刻回答
[我要帥的!!!]
閒雞我左思右想..秀秀是要怎麼樣的才算是帥的?
接著徒弟又說
[要跟上次看的那個視頻一樣!用丐姐的待機姿勢!]
我聽了她那麼說後立刻做了幾張試做的給她看
終於在最後一張(也就是上面鎮樓圖那張)
徒弟看完後表示
[我要被我女兒帥彎了!!]
聽說現在已經成為她電腦桌面上的背景圖了...
好! 不廢話了! 放圖~~~~~~~

NO.1
日期:11月22號
地點:崑崙
主題:抱歉!只能陪妳到這裡了!
人物:七秀/霸刀
備註:偷偷玩一下陣營梗..

NO.2
日期:11月22號
地點:陰山大草原
主題:別哭!師姐很快就會回來了!
人物:丐幫/丐幫
備註:[師妹別哭了!乖!幫師姐保管這頂帽子,等戰亂結束後師姐就回來接妳!]

NO.3
日期:11月23號
地點:萬花谷
主題:蝶舞花間花弄蝶
人物:萬花/五毒
備註:比喻蝶與花互相嬉戲表現出諧和靜謐的意境..(上網查的)

NO.4
日期:11月24號
地點:長安城
主題:軍人組的午後時光
人物:天策/蒼雲
備註:[別動!妳臉上沾到東西!]

NO.5
日期:11月24號
地點:龍門絕境
主題:嗨!我們又見面了!
人物:藏劍/唐門
備註:麻麻~我也要大澄武QAQ

以上為這周的更新內容
不知道各位看官是否還滿意?
預告一下
下周更新蘿莉組
喜歡我的圖的朋友可以在下方留言喔
(有機會成為下個鎮樓圖人物)
咱們下回見了!



22
-
LV. 16
GP 88
5 樓 夜冥 k7020430
GP20 BP-
各位好!
閒雞這次是來偷偷更新小劇場的
在做蘿莉組的時候忽然腦洞大開
於是這篇小劇場就誕生了((笑
嘿嘿..偷偷放圖~~
以下故事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希望各位還喜歡這次的小更新
有機會的話
會不定時偷偷來更個小劇場~
本閒雞要繼續去製作新圖了
敬啟期待~
周末的更新見了
天策府的眾將士們別打我(逃




20
-
LV. 16
GP 91
6 樓 夜冥 k7020430
GP22 BP-
感謝親友提供她可愛的丐蘿當這次的鎮樓圖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各位好~
本閒雞這次捏了蘿莉組
卻發現我這是在作死..為什麼?
原因是...算了!你們自己去看吧...(倒在血泊中

NO.1

日期:11月27號
地點:揚州再來鎮
主題:馬草歸妳 妳歸我!
人物:藏劍/天策
備註:小劇場的後續.....

NO.2

日期:11月25號
地點:成都
主題:師傅師傅買一隻給我嘛~
人物:五毒/唐門
備註:不是蘿莉控的閒雞卻瞬間被這兩隻擊垮..尤其是燕雲炮蘿...(倒

NO.3

日期:11月28號
地點:揚州再來鎮
主題:今晚可以加菜了!!
人物:丐幫/明教
備註:聽說這是閒雞在夢中夢到的畫面(?

NO.4

日期:11月30號
地點:長歌門
主題:我幫妳拿吧!
人物:蒼雲/長歌
備註:盾蘿展現了男友力..(嗯?

NO.5

日期:12月1號
地點:馬巍驛
主題:想過去嗎? 那碎銀跟特產留下!
人物:霸刀/七秀
備註:..本閒雞如果遇到這種的..絕對是..跪著雙手奉上碎銀跟特產..(直接放棄掙扎


下面附上一張閒雞製作唐毒當時的狀況...

以上是這次的更新內容
如果喜歡的話還請持續關注閒雞的捏圖隨意帖
也別忘了在下方留言或給個GP
在遊戲裡如果遇到閒雞請拍打餵食(X
我們下次更新見了~~


22
-
LV. 16
GP 102
7 樓 夜冥 k7020430
GP11 BP-
這次放個刀爹來當鎮樓吧!

大家好!
這次的內容也是蘿莉組
從上次更新完後休息了幾天
之後才開始想新的構圖
在遊戲裡也到處看看 觀察一下其他人的互動
(警察杯杯!就是這個人!)
才有了新的靈感...
好!不多話了!放圖~~~~

NO.1

日期:12月5號
地點:稻香村
主題:回村路上
人物:萬花/純陽
備註:徒弟看了後表示想抱走這兩隻...

NO.2

日期:12月5號
地點:五毒
主題:糖葫蘆!給!
人物:五毒/天策
備註:大家看過白骨哀嗎?

NO.3

日期:12月7號
地點:巴陵縣
主題:截商? 繳械? 一見鍾情?
人物:唐門/明教/ 友情客串雞太一隻
備註:[陣營]:巴陵有一隻喵蘿截商!單跑注意!!(把武器還給我!!!)

NO.4

日期:12月7號
地點:五台山
主題:兩小無猜
人物:丐幫/七秀
備註:請原諒閒雞修圖修的渣..

NO.5

日期:12月8號
地點:洛陽風雨鎮
主題:給我吃一口!!
人物:藏劍/霸刀
備註:好朋友就是有好吃的要一起分享!!


以上就是這次的更新內容
各位還喜歡滿意嗎?
下次更新請自備墨鏡並且精煉滿
為配合聖誕節這溫馨的節日
閒雞打算閃瞎你們(被圍毆
如果喜歡閒雞的圖還請持續關注
也可以在下方留言說出你們想看的組合
(害羞的話可以私信給我)
閒雞會盡量做出來的!
我們下回見了







11
-
LV. 16
GP 116
8 樓 夜冥 k7020430
GP10 BP-

感謝藏劍山莊大小姐葉琦菲熱情贊助
(大小姐~我愛妳啊!!!)<--來自某雞的內心吶喊
主演:葉琦菲  配角:夜小凡 <他誰>  君小雪  後製:閒雞  特別感謝:藏劍山莊熱情贊助



這禮拜也許是天氣的關係
閒雞的腦袋出現當機狀態
只更新了這一段的小劇場
還請各位多包涵
下次更新會用不一樣的方式詮釋
如果還喜歡閒雞的圖
還請大家持續關注!
下次更新見了喔!





10
-
LV. 17
GP 122
9 樓 夜冥 k7020430
GP15 BP-
放上一張令徒弟像迷妹般尖叫的喵姐鎮樓

各位好~~
閒雞又來更新最近做的新圖
今天就發個成女組吧
(蘿莉組還沒做好..)
在這裡說一下
閒雞圖裡的組合都是抽籤來的
冷門或是熱門
全部交給上天決定!!
所以有時候腦袋會忽然卡住..(笑)
好!不多話了!放圖~~~

門派:天策/五毒  地點:戰亂楓華谷  主題:救援
對白:毒:[撐著點...]
     策:[妳甚麼時候來的?]
     毒:[我化成蝶偷偷的跟著妳..]


門派:丐幫/少林  地點:少林  主題:等待
對白:少:[請問施主..在這等誰?]
     丐:[等妳!]
備註:對!你們沒看錯!就是女大師..(帶髮修行的那種)

門派:藏劍/藏劍  地點:藏劍山莊  主題:畫眉  
對白:朔雪:[別動!再亂動就畫歪了!]
     雪河:[沒事!畫歪了~就讓妳再畫!本小姐有的是時間!大不了..讓妳畫一輩子!]



門派:蒼雲/蒼雲  地點:蒼雲  主題:溫暖
對白:末燼:[天冷!把這披著!別凍著了!]
     朔雪:[謝謝師姊....]

門派:霸刀/七秀  地點:寇島  主題:散步
對白: 秀:[我說妳到底要帶我去哪啊?]
      刀:[呵呵~不告訴妳!牽好我的手跟著走就對了~]


以上是這禮拜的更新內容
稍微改了些東西
加入了設計對白部分
如果喜歡閒雞的圖請持續關注
感謝各位點選進來觀看
我們下次見了~












15
-
LV. 17
GP 136
10 樓 夜冥 k7020430
GP11 BP-
這次放上哈士......不!!  是高大帥氣的軍爺當鎮樓

大家好~
2019即將來到
想必各位已經準備好跨年的活動了吧!?
閒雞我今年打算待在家裡跟家人一起過!
本次的更新我就不放最近做的新圖了
而是放上早期的作品還有一些放置在微博裡的圖
如有傷眼的地方還請各位多多包涵了!!

NO.1
門派:明教     地點:天街燈市     
不像情侶像姊弟的喵喵2人組

NO.2
門派:丐幫     地點:揚州
丐幫 姊弟來揚州要飯啦~~~

NO.3
門派:明教/丐幫      地點:揚州
地方單身丐喵徵求情緣中
意者請洽大唐情緣介紹所(誤

NO.4
門派:唐門/五毒      地點:唐門
這算是閒雞我個人的私心吧!
特別喜歡唐毒這組合

NO.5
門派:純陽/萬花      地點:天街燈市
這張算是上面花羊組的第一版本吧
後來改了花姊的校服,原因是穿模太嚴重!!

NO.6
門派:霸刀/藏劍      地點:龍門絕境
這張在刀娘的武器上出了點錯誤
把霸刀的武器組合錯了...

NO.7
門派:蒼雲/七秀       地點:七秀
這是為了我那迷戀蒼爹的秀秀徒弟而做的
實現她多年的心願(?

NO.8
門派:天策       地點:蒼雲
別一直注意後面倒下的喵喵跟霸霸XD

NO.9
門派:天策全體型        地點:戰亂天策府
閒雞我一直很喜歡安史之亂的版本
有一種悲壯的情懷..

NO.10
門派:全門派成女       地點:太原
別問我為什麼沒有少林...少林不收女弟子!人妖也不!
眼尖的人應該發現這張的錯誤在哪...
長歌的武器位置我綁錯了....對不起! 不要平沙我!!!!!


以上就是這次的更新內容
如果喜歡閒雞的圖還請多多支持關注
同樣也可以在下方留言喔
再次感謝各位點進來觀看
特別讓我家兩隻小可愛跟大家拜個年
我們明年更新見了~~~


11
-
LV. 17
GP 142
11 樓 夜冥 k7020430
GP15 BP-
這次總主題為:鶴夢丐姊    又名:鶴夢丐姊撩遍全門派成女

各位好久不見
這次的更新我原本是打算用影片的方式呈現
讓你們一邊聽音樂一邊看
但是....唉...問題一堆阿~~~
哈哈! 沒關係 本閒雞會努力克服難關的!
這次的鶴夢校服系列 讓我產生了很多靈感
尤其是丐姊的
更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啊!!!
於是就捏了這系列的圖
先說明"鶴夢頭"有些我有稍微更改掉了
畢竟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嘛!
接下來就不廢話了!請看圖吧~
*本次的圖有點多*

(丐/策)

(丐/咩)

(丐/花)

(丐/秀)

(丐/藏)

(丐/毒)

(丐/唐)

(雙丐)

(丐/蒼)

(丐/歌)

(丐/刀)

(丐/蓬)

以上!!就是這次的更新內容.......
嗯?你說少了一個?喵姐呢?
想看嗎?
真的想看?
真的真的想看?
好吧!就讓你們看一下!
咳!請注意您的周圍有沒有人在偷看.......
來!為您送上丐喵組~~



這次的更新內容各位還喜歡嗎?
可以跟閒雞說說你喜歡哪一組
說不定下一回會有你喜歡的那組喔!!!
我們下次更新見~~~~~~~~~(溜







15
-
LV. 17
GP 155
12 樓 夜冥 k7020430
GP8 BP-
讓縮小版情緣們當本次的鎮樓圖



各位好!!好久不見了!!
劍三終於改版啦!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把自己的號練好練滿?
閒雞我把本號練滿後就放置不管了!!!(喂!!
嘿嘿!這次的更新是我某天看到某部動畫後想出來的
然後就嘗試做了出來
因為圖片太多
本次就先更新三組CP吧!
好!不多話! 放圖啦~~~~~~~



(策/藏)            軍娘實力逗樂二小姐





(花/羊)             安定的老夫老妻組





(唐/毒)             來自唐家堡的浪漫




以上是本次的更新內容
各位還喜歡嗎?
我會盡快放上其他CP組的圖
至於會有哪些CP呢?
還請持續關注
謝謝各位點進來觀看
下次更新見~


最後附上一張..







8
-
LV. 18
GP 209
13 樓 夜冥 k7020430
GP10 BP-


各位好~
這次來偷偷更新一個小劇場
故事取自金斧頭與銀斧頭
改編為真情緣與假情緣
利用空檔時間趕出來的圖
有些粗糙還請多包涵(鞠躬)
內容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故事開始

Q:花姊將情歸何處?由你/妳來決定!!
1.軍花   軍醫組賽高!
   2.蒼花  冷門CP才是王道!
     3.花羊/羊花   可逆不可拆!
                4.都要   小孩子才做選擇花姊人生贏家!

下次的更新預計在4月初
有留言的朋友們請持續關注喔!
會有意外的小驚喜!!


10
-
LV. 18
GP 220
14 樓 夜冥 k7020430
GP14 BP-
根據上一篇的票選結果 由花羊/羊花組獲得勝利 當選本次鎮樓圖


大家好!
此篇特別獻給喜愛我的圖的朋友們!
你們的願望就在今天可以實現了!
希望各位會喜歡
請收下閒雞送給你們的兒童節禮物(微笑


第一組(喵/羊)



第二組(羊/毒)



第三組(蒼/羊)



最後有一個比較特別的
前幾篇出的小劇場2裡面
有位巴友說 想看葉大小姐與多多的圖
後來閒雞為了找尋有關她們兩人的故事
想尋求一些靈感來
才發現資料..少的可以..
但是在一部視頻裡頭得到了一些想法
於是 我做成了這一小段的故事
希望那位巴友以及正在觀看的您會喜歡




以上就是這次的更新內容
再次感謝各位的觀看
如果還想看其他不一樣的圖
可以到閒雞的小屋裡來看
有新的圖我會直接放上去
說不定能搶先看到要更新的內容喔(笑
我們下次見了!


14
-
LV. 18
GP 249
15 樓 夜冥 k7020430
GP11 BP-

嗨嗨!!各位好久不見~~~~
他搭一馬~俺肥來了!!!
有沒有想我啊? 哈哈 (滾!
好啦!不發瘋了!
最近閒雞有些忙都沒時間做新的圖
好不容易在昨晚把想做的圖做出來了
這次來點特別的
我特意用了像拍婚紗的方式來作主題
因此閒雞的徒弟就被要求在遊戲裡挑幾件時裝出來當參考(笑
為什麼要做這個?
我想..這兩天台灣發生的大事..各位多少都明白吧
我很高興因為這件事,我身邊的親友能夠完成他們的心願
於是做了這些圖出來
好!接下來就請各位慢慢欣賞這次的捏圖吧!
--------------------------------------------------------------

丐/喵




唐/毒



策/蒼



以上就是本次的更新內容
各位還滿意嗎?
喜歡閒雞捏圖的朋友們
可以在下方留言
也可以跟閒雞說你想看的CP組喔!!
閒雞等收集好各位的意見後會再做一篇特別篇出來
我們下次更新見了!!!
(也別忘了可以來閒雞小屋裡看看那邊會放些感覺不太一樣的圖喔)




11
-
LV. 19
GP 264
16 樓 夜冥 k7020430
GP4 BP-

大家好久不見了!!
中秋節快樂!!
這是一篇遲來的中秋小劇場..
在小屋裡面有事先更新過,因為有些忙碌現在才來更新這邊
非常抱歉!!
好! 不多說!上圖!!


以上是這次的更新內容
謝謝各位點進來觀看
我們下次見了~


4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17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2366 筆精華,10/11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2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