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9
GP 336

RE:【閒聊】【直男截圖】鹹魚霸刀的走走拍拍(2/6更新)

121 樓 輕舟已過 t2227620156
GP2 BP-
【雜圖】

馬場放牧

----

【霸刀】

北傲終將重回武林之巔!

在世界頻帶了一隻蒼爹回老公山莊


跟洗髮弟子一起洗髮
西山居這個NPC名字很可以喔

是同款情侶裝喔:D

凌絕霸刀有小尾巴欸
家蒼有狼尾巴





----

【蒼雲堡】

回到蒼雲堡

硬生生用煙火製造的剪影

硬生生用項王創造的剪影

小圈關起來!


看看都通緝了哪位


<<<真實的單身狗




2
-
LV. 9
GP 341
122 樓 輕舟已過 t2227620156
GP1 BP-
【明教聖殿】

跟家蒼來蹭個熱rr點~







1
-
LV. 9
GP 343
123 樓 輕舟已過 t2227620156
GP1 BP-
【雜圖】

自從有了IG,巴哈帖子久久才開墾一次......

這是跟毒哥徒弟在崑崙遇到拍的
還在那邊丟雪球
超怕砸到路人上靠告(萌新發抖



---------------

【明教聖殿】

傳說中的結婚教堂(?)

特地換上大紅衣裳拍ㄍㄟˋ婚照




再一起換上白紗


如果沒有破圖,這個禮車很完美XD

-------

【這是什麼大戰來著._.】





--------

【英雄九辯館】

度假村概念

全度假村最帥的崽


---------

下一波照片之後再發吧
先去睡覺
1
-
LV. 9
GP 343
124 樓 輕舟已過 t2227620156
GP1 BP-
昨天在幫領吃飯的時候
被幫裡的漢子誇獎臉帥

【白龍口】

昨天發現白龍法王窟前面很好看
就拉了一群人來玩









很溫馨的一張
家蒼/大可愛/我/糖糖/師父

對沒錯,糖糖回來玩了:D


糖糖單獨截一張


這張大概是昨天風景照裡最滿意的

------

【雜圖】








打攻防時漸漸消失的我....?
突然變透明
我還以為按到散流霞,但是並沒有





-------

【蒼山洱海蝴蝶泉】

旁邊的是路人






-------

好久沒發文了
沉迷IG

最近其實拍了很多照片
這次先發這幾天的
下次再補之前的
1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125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2432 筆精華,03/07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